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說是集體虐殺,人渣才會說管教不當!
2013/07/24 07:41:27瀏覽1994|回應9|推薦27

楊朱看到一群村人在路上追:「你們在追甚麼啊?」「一頭羊跑了。」楊朱:「那何必全村出動呢?」「唉,一路上有岔路,岔路上又岔」

到了晚上,村人都回來了,羊也丟了。【歧路亡羊】

聯合報社論,繼連日來東拉西扯,甚麼安倍啦,日治日據啦,全都沒人要看,今天終於又極不甘願的談回洪仲丘,在【國軍在「仲丘之役」慘敗】社論說:

此次國軍暴露的弊病有三:一是管教心態失當,二是士官階層素質欠佳,三是危機處理能力奇差。

社論還說:不良士官卻易成為欺下瞞上的地頭蛇。從洪仲丘案看來,違法關他禁閉、將他操練至死的,都是士官層級,尤其連遭不斷爆料涉及行為不檢及呼風喚雨的范佐憲上士,不僅流於濫權自恣,品格亦有嚴重問題,而上級軍官識人不明亦難辭其咎。

說了大半天,說的還是人類聽不懂的話,跟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的馬總統把洪家人管定,台灣人吃夠夠的,

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他上任以來已經說了5年,「即使我這樣說,還是會發生濫權的狀況,包括這次國防部所屬的部隊,對於陸軍下士洪仲丘,在管教方面不當所造成的遺憾」。

馬總統還在國防部說他不知道怎麼查,願意交給第三方,洪家人問馬時,馬總統扭曲憲法與法律,說自己是哈佛法學博士,實際上是骯髒的要命,全靠黨國天上掉下來給他的機會與栽培,他說的就是法律,當自己是皇帝,無神無鬼,去洪仲丘靈前反嗆洪爸爸的,

馬總統20日下午南下台中探視洪仲丘家屬,馬英九對洪家表示極度哀痛與遺憾,並坦承軍中管教制度的執行有很大問題,馬英九又提到江國慶冤死案,但他不小心口誤為「江慶國」

江國慶是被陳肇敏冤死,江慶國則是被馬總統冤死的..欸,馬總統就是要說洪仲丘是管教不當死的,或者一刀切成兩半,269旅的士官,是把洪仲丘管教不當,操練至死。542旅的士官,則是違法關洪仲丘去禁閉。

人渣!

為了怕有的人真的被歧路亡羊掉,就跟從前的尹清風,江國慶,還是前不久的洪石城案一樣,給馬政府不了了之。洪石城案現在還擺著,江國慶案是人渣馬總統拿國人一億賠給江媽媽,並且把涉案集體虐殺的馬國防部長陳肇敏等,全都歪曲法條的說超過十年免訴結案。而尹清風案則是把涉案將校全放出來,再給國賠,在【十年磨一「艦」 誰貪拉法葉?】我記錄了:

台北地檢署於九十年偵結拉法葉案,依圖利罪起訴雷學明及海軍前艦管室執行長姚能君、海發中心前主任王琴生、武獲室前組長康世淳、前參謀程志波。』『台北地院經過九年多的審理,昨天判決海軍艦管室前中將主任雷學明等五名被告無罪。

後來,馬英九總統在蘇澳主持海軍飛彈快艇成軍,致詞時肯定在場觀禮的前艦管室主任雷學明。雷學明女兒雷倩說,總統致詞時特別提及雷學明,典禮後與他握手時還說:「您受苦了。」雷倩表示,「名譽終獲平反,大家都很欣慰」。

人渣!

所以這次我們絕不容人渣般的馬總統,再一次用洪仲丘案公然強姦養他們全家一輩子,養到日進斗金,夜進斗銀,移民美國香港,住豪宅跑頂級趴,一手拿納稅人的高薪俸祿,一手反過來搧納稅人耳光,在軍中集體凌虐姦死洪仲丘後,洪家人要求透明公正第三方的調查,卻當場冷嗆峻拒的說:

涉案者是觸犯陸海空軍刑法的現役軍人,制度上無法由地方法院及檢察署審理,軍檢也無權交出案件

再說一遍我們人類才看得懂,聽得懂得話,培根說:『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是故幕後集團真要謀殺人,挑選生性殘忍或膽大妄為者皆不可靠,最可信任的,還是那種手上曾染過血的殺手。

洪仲丘就是因為擋人財路,非殺之滅口不可,其他甚麼離營座談,撕體檢單(已証實是在汙衊洪),那些通通是假的,事實上,當6月23日洪在大門口,被小兵以詭異的方式,搜出一隻儘具照相功能傳統老掉牙滑不動的陽春手機開始,集體殺人的計畫就已經啟動了,這一段我說得太多次,這裡轉貼網友的看法好了..

有網友在【死前疑遭灌水?「延誤就醫才要命」】留言說:有個士官即將退伍卻因正義個性使然看不慣軍中種種黑暗面帶著照相手機想蒐證以便退伍後爆料,卻消息走漏被搜出,於是怕整個共犯結構被退伍後爆料抖出梅花星 星掉滿地,於是聯手策畫超完美魔殺滅口,退伍前幾天以合法掩飾非法送進禁閉室硬操到虛脫而故意拖延不給予救治直到確定氣數殆盡再送醫以身體不適中暑猝死依 往例跟家屬夫演演個戲交差後便沒事大功告成了,但人算不如天算這次以為天衣無縫卻........*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或巧合請勿對號入座.

還有,我請聯合報也別再亂灌水,灌水是手段,是在李師科搶銀行案可以讓無辜的王迎先認了搶案,並在警車開過橋時打開車門一躍而下當場摔死,卻能全身無刑求受傷的手段。這也是江國慶案,能讓沒姦殺女童的小兵江國慶,看到陳肇敏就下跪,一句話都不說,看在其他現場將軍及軍檢,軍法官眼裡,是頭待宰肥嫩嫩的白鴨,「Ya!要升官發財了」,陳肇敏說江國慶下跪一句話都沒說,是因為他認罪。實情是軍方的反情報特別大隊,把江國慶灌過水,待會兒陳司令來,這是你最後逃生的機會,你一定要痛哭流涕,跟陳司令下跪,更重要的是一句話都不能說,一說你就死定了。

江國慶下跪,一句話沒說,果然死定了。

被黑掉的鏡頭,秘密證人說有不能給人類看的,其中一幕,就是洪仲丘下跪求饒的畫面。要不是靠灌水,給洪仲丘喝水,喝水,再喝水,一個管理士,有甚麼大神能,能讓一個禁閉生,乖乖的自願把自己操到爆,操到死?昨天軍檢說只有一人虐殺,今天又傳出,還要加一人..

不只一人涉虐 李念祖轉被告交保。軍檢追查洪仲丘案,昨天傳喚證人士官長陳以人、關係人李念祖,檢察官以兩人涉案程度加重,當庭逮捕改列被告,李念祖交保候傳,陳以人表情錯愕,要求律師到場,漏夜偵訊中。

人渣!

如果都是士官涉案,大家可以試問,那部隊裡的軍官們,都是在吃屎的嗎?是誰可以令殺兵警衛查洪仲丘的假智慧手機?是誰可以半夜簽核緊急殺兵關禁閉的公文?是誰能讓軍醫院違法殺兵體檢單六小時出爐,是誰能跟269旅副旅長喬殺兵禁閉室最密不透氣還要多關一個小兵,專給士官悔過,監視器可以故障的特殊牢房?是誰可以在禁閉室看完洪仲丘,下跪也沒用的交待管理士官好好照顧他?是誰可以把他操到不成人樣,還要繼續一直操,非把他操死不可?是誰假意要送洪慢吞吞的急救?是誰在事後把錄到黑畫面的鏡頭,一不作二不休的通通刪除?是誰能讓負責監看的安官與戰情官高情官通通視而不見?是誰能讓旁觀目擊的禁閉生通通噤口,還讓已離營的洪仲丘同袍不得爆料,否則要殺他滅口?

是誰?是誰?是誰?

是誰說洪仲丘案不過是「管教不當」所造成的遺憾,又說「軍中管教制度的執行有很大問題」但是不許外界公証客觀透明的第三者協助偵查,否則要給他死?

人渣!

古人說:「窮亟呼天,痛亟叫娘」版主曾聽同學說他小時候有個要好的同學,在校門口給一台砂石車輾過,身體斷成兩截,上半身竟強忍著痛,指著砂石車,罵得也是一句五字經:

幹你娘雞掰!

張大春說,「我於是給馬英九十二個字: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這個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的總統將會在歷史上留下甚麼印記呢?我先給諸君一個畫面罷:你相不相信,就在洪仲丘怒罵『幹你娘雞掰』而休克的同時,馬傻說的是:『拜託拜託!』..我說這就是人渣治國!」

是的,請台灣人別懷疑,這是一個十足真金,如假包換,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

人渣!

他現在還在把洪仲丘案滅証,把案情導向"管教不當",想重演江國慶案,尹清楓案,活活的在世人面前把案子吃掉,讓洪仲丘,還有未來千千萬萬個洪仲丘,洪媽媽們的眼淚流不完..

幹你娘雞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004289

 回應文章

tet
「馬據五年 豺狼治國強盜政府」
2013/07/25 12:39
公益是圖利私人的好藉口 警察已是政府濫權的走狗,還會加上部分檢察官和法官預設立場,羅織人民入罪;只剩少數有良心的檢察官和法官在對抗暴政 兵明明比官多,小心改天軍變,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就是人民軟軟硬不起來。2013年的夏天像極了1947年的冬天

被人電到無話可說 要怪就怪馬真的是一個又爛 底下貪污一堆 家庭兩女又是包煙火 大姊又是門神又是黑道密切 女婿又逃兵 唉~政黨輪替第一天 馬及特偵馬可能要一起逃吧!

真會掰
2013/07/25 10:06

禽流感,口蹄疫,還有毒奶粉,那個不是從中國傳入台灣的? 在台灣絕跡半個世紀的狂犬病再度出現,原因就是親中。台灣人自作孽,不可活。

禽流感是候鳥散播,來源可能跟中國沾邊,其他都跟中國與台灣交流無關.  我們從未進口中國奶粉. 農產品到今天為止都是陳水扁開放的.

請Google一下再發言


真會掰
2013/07/25 09:58

上手銬,連對教授也是毫不留情 ---教授有特權嗎? 這是什麼時代?什麼思維?
以前阿扁執政,阿扁到哪裡紅杉軍處處抗議,有人被逮捕上手銬嗎?----紅衫軍根本不准進入南部六縣市.  北市能抗議的地方被刀片式鐵網圍繞,怎麼會有人能進入而被逮?

 

掰也要有點Sense吧 


tet
台灣變成警察國家了
2013/07/25 08:59
根據蘋果新聞媒體
警方私下坦承以前是以1.5被倍警力來對應付民眾
前天對大埔抗議民眾是以4.3倍的警力
民眾抗議,劉政鴻立法院悠哉理髮影片

警方對大埔抗議民眾執法過當
上手銬,連對教授也是毫不留情
以前阿扁執政,阿扁到哪裡紅杉軍處處抗議,有人被逮捕上手銬嗎?
騜就這麼金枝玉葉不能抗議嗎?

警察已是政府濫權的走狗,還會加上部分檢察官和法官預設立場,羅織人民入罪;只剩少數有良心的檢察官和法官在對抗暴政 兵明明比官多,小心改天軍變,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就是人民軟軟硬不起來。

狗宗痛又在玩引蛇出洞,百花齊放的把戲,替下次鬥爭台灣人準備?

有人說阿扁時代叫台灣文革,錯了,現在台灣才是真正的文革,那些馬戲狗宗痛又在玩引蛇出洞,百花齊放的把戲,替下次鬥爭台灣人準備? 現在台灣才是真正的文革,那些馬戲團的成員把從中國學來的鬥爭手段應用在整憨台灣人身上!

禽流感,口蹄疫,還有毒奶粉,那個不是從中國傳入台灣的? 在台灣絕跡半個世紀的狂犬病再度出現,原因就是親中。台灣人自作孽,不可活。

台灣人為了貪選舉K黨的一千塊買票錢,換得一兩年後的全家自殺跳樓,這樣是否值得? 原本以為外人比較會拼經濟,結果是越拼越窮,現在那些在台中國人假面具終於撕下來了,那些瓦興告就是要公然搶你的錢,加你的稅,漲你的價,還有在軍中整死你的兒子,以及強征你家的地蓋大樓.

1945年,KMT何以兵敗如山倒?軍隊作風如土匪,吃民用民還睡民,所以被趕到臺灣來如喪家之犬,現在的情況就如當時,馬廢帝一心要統一,採取的方法就是搞爛臺灣,想想如果解放軍來臺,臺灣子弟是否就不用當兵了?臺灣已經被推向中國,689,你們的昏迷指數已經剩3了。

亡國不遠!

真會掰
2013/07/24 11:27
去你的,自己的文章沒人看,跑到別人地盤撒野.真丟人現眼.

真會掰
2013/07/24 11:22

民主國家是誰犯罪,誰受罰. 

你, 我沒犯罪, 成天在此打嘴炮都沒事.

那天你犯罪, 跟我無關, 我不須要為你拖累牽連, 反之亦同.

如今死了一個士官, 把死亡相關的人蠅之以法即可, 可如今一路到總統了.  昨天三立新聞說過去10年(陳,馬各5年) 共有300多軍士死亡. 怎不見你來主持正義?

出來選吧, 接受大家的檢驗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4 12:12 回覆:

我的文章接受大家檢驗,事實證明馬總統連著這幾篇,被我治得XX好痛,終於懸崖勒馬,把他那隻髒手拿開,給第三方參與偵查了,這一趟,我連叫他懸崖勒馬的文章都還沒來得及推出咧..

(從今爾後,為了紀念洪仲丘,我決定把我那段老梗懸崖勒馬的老天保佑,X你老木,後面這句改成幹你娘機掰,這五字經,在這裡不能稱得上髒話,古人說「痛亟叫娘」但是大家都沒有那麼痛的經驗,只能憑想像,如果看到被黑掉的錄影帶,就能知道人被活生生灌水操死是有多痛了。

至於我本人不能接受檢驗,因為台灣人怕馬總統跟他的國民黨軍官們...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11:18
他馬的,..文當然不能載道! 讚? 嘻...您被不懂人類文章的汪讚,

很光榮嗎?

真會掰
2013/07/24 11:07

格主很會用嘴巴及文章治國, 建議你出來選個總統或民選首長, 以享受貧污,前呼後擁,蛇鼠一窩的好處.

否則在此用髒字寫文章,只有3個讚,文不能載道,突增傷感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4 12:05 回覆:

謝謝你的支持,事實證明我用文章治國,還真把一個人渣治到了..

馬江下令 軍法地檢合力查洪案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牽扯越來越廣,馬英九總統與行政院長江宜樺今日一聲令下,要求軍法體系、地檢體系通力合作,全力偵辦,盡速讓真相大白。國防部長高華柱上午並為此拜會法務部長曾勇夫,商討進一步合作。

【中央社/台北24日電】

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今天說,行政院長江宜樺已指示國防部與法務部針對洪仲丘案通力合作,查明真相。

鄭麗文上午受訪表示,國防部長高華柱上午9時30分已前往拜會法務部長曾勇夫。

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案事發至今已21天,外界關注軍檢偵辦進度。目前桃園地檢署已針對洪仲丘案湮滅證據部分介入調查

再次重申案子絕非【管教不當】,連人渣都已經懸崖勒馬的唷~~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08:14

只要馬總統跟軍檢不問這些人虐殺滅証串謀的動機,這個案子就是準備要吃案。這裡補一條新聞:

圖利1200萬 立委徐耀昌一審判9年
【聯合報╱記者蘇位榮/台北報導】
國民黨籍立委徐耀昌十五年前擔任苗栗縣頭份鎮長期間,明知縣府明令頭份鎮的垃圾場不得引進外縣市棄土,且要求嚴格控管核發棄土證明,卻仍違法核發棄土證明給棄土仲介業者,仲介再販售給營建業者牟利一千二百多萬元。

在【馬總統令劉政鴻搶大埔農民的身家財產!】我說:

當然這種強盜農民田產的炒地皮,也深受當地的土豪劣紳,地痞流氓與黑道喜愛。日前有兩個藍委說為了公平正義,所以他們力挺劉政鴻,這四戶非拆不可..我隨手GOOGLE一下,一個好像跟健保手冊弊案有關,另一個當過林益世與吳育昇都當過的大黨鞭,網路盛傳他老婆開車撞死人處理程序很不尋常。點到這裡就好了。

報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