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仲丘拜託拜託,馬總統幹X娘XX!
2013/07/23 21:20:55瀏覽2415|回應7|推薦28

張大春說,「我於是給馬英九十二個字: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這個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的總統將會在歷史上留下甚麼印記呢?我先給諸君一個畫面罷:你相不相信,就在洪仲丘怒罵『幹你娘雞掰』而休克的同時,馬傻說的是:『拜託拜託!』..我說這就是人渣治國!」

可是洪仲丘案,馬英九剛剛卻又說:我非常關心!?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在中山會報上表示,「洪仲丘案我非常關心」。他要求行政院跟國防部要儘速辦理,在不妨害偵查不公開的情況下,讓外界了解進度,為大眾適疑。

其實在馬總統下封口令,不准國防部給第三方調查之後,洪仲丘案就快變成尹清風案或江國慶案,變成一個懸案,與其如此,不如我再發揮一趟鐵口直斷的功夫,我認為這是一起集體虐殺,集體滅證,慘絕人寰的大案,起因是馬總統說了五年卻都不改,絕對的權力造成絕對的腐化,這裡頭可能跟那位范佐憲搞黑黃賭有關,這有點兒像二月河寫的雍正九王奪嫡,有個權勢薰天的大富豪任伯安著有《百官行述》那一段故事,任伯安實際上就控制了百官,這也就是范佐憲可以讓旅長趕簽呈,副旅長喬禁閉室的可能原因,因為洪仲丘不但沒有同流合污,還有可能於退伍後像他的同袍劉烜揚般,踢爆整個龐大的共犯利益結構,擋人財路,因此埋下殺身之禍。

大的背景想清楚後,其他反常有妖風的行為,就能得到很好的解釋,好比說范佐憲去813醫院快速取得體檢報告,有人跟媒體放話企圖誤導洪撕體檢單惹殺機,但實證卻沒這回事。洪去之前發求救簡訊,旅長卻交給政戰主任,主任說去看洪,洪說他還能撐得下去。副旅長喬禁閉室位置,喬到一個最小間密不透風,還跟一個阿兵哥一起睡的..有人說因為士官要睡悔過室,卻無法解釋那個阿兵哥也睡在裡面。還有范佐憲跟輔導長白天去看洪仲丘,洪有下跪,卻沒被饒命,下午就發生影帶變黑,還被刪,甚至有灌水的傳聞,有很多人不清楚甚麼是灌水,就我所知,王迎先被灌完水,就認了李師科搶銀行的強盜罪,並從河上跳下去。

江國慶被灌水,看到陳肇敏就下跪,陳說:看吧,下跪認罪了吧?

這裡再把灌水的流程介紹一趟,灌水相信大家都沒經驗,如果上網看一些動保團體拍到灌雞鴨鵝豬水的畫面,就知道了。基本上就是要先蓋黑布,把洪拖到浴室,拔下蓮蓬頭,把水管直接伸入喉嚨下方。我從前在當排長時,連上變態的士官長,喜歡把抓來的小動物罐氣,跟灌水差不多,也是直接把空壓機的管子,伸到小動物的喉嚨,一開空壓機就爆血,死了好多蟾蜍、蛇、或小貓..還有一種就是把老鼠臨上柴油,然後點火,看著火鼠滿教練場嘰嘰叫,士官長的的精神也愈亢奮。

以上這些,非我所杜撰,我早在八百年前的格文就提到過,想不到這裡還要重提往事,真是叫人唏噓。洪案真相早就出來了,就是很多原因要殺他滅口,一個大肥漢送去密不透風禁閉室下點重手假士官之手直接操死,反正台灣哪裡不死人的完美謀殺案。大家只要發揮點同理心,被操到受不了,剩幾天要退伍,腦袋沒壞,不用拿自己生命開玩笑,不會倒地不起,連裝死都不會嗎?這要不靠蓋黑布,喝水,喝水,再喝水,有誰有那種大神能,能把別人活活操死呢?

網友小浪說:「問題是這個匿名網友與柯文哲說的灌水意思是在幫戒護士說話,認為戒護士只是急救方法錯誤不是救死不救?還是在指控戒護士灌水是在凌虐?

我說:這個問題不是問自己就好了嗎?讓人懷疑你有沒有當過兵喔?我當排長時,也曾被長官霸凌,不過是要喝酒,全連班兵一人一杯,我說這樣好了,這裡有三個排,一排一瓶,然後我就連灌三瓶,這種灌法是講技巧的,只灌進嘴巴,是灌不進,一定要把酒瓶嘴直接灌進喉嚨裡,如果你需要灌水,你可以去拿寶特瓶,但是帶進浴室,用水管灌,絕對不是你能想像的那樣,不信的話自己去買瓶啤酒(瓶裝的喔)灌灌看,礦泉水我相信沒人願意試,還有這個實驗請大家用想的即可,灌死我可不負責。

因為有蓋黑布跟刪檔案,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動作,我們才終於能成功解釋,沒人可以被別人活生生的操到死,一般人操到受不了,都會知道要停,要倒下,要裝死,哪有那種成大高材生,差三天退伍,明知有人惡意要整死他,不會拿自己生命開玩笑的,真的是"自願"被操死呢?

那不就是因為要灌水..給洪喝水,喝水,再喝水的嗎?

或許洪仲丘,或是其他單純的人,還心存遐想,以為可以靠下跪求饒,或是提早個兩天發現,洪仲丘還能活命,呀,其實從故意抓他帶假的智慧手機開始,洪仲丘就注定不能活著退伍離營了,大家只要試想一下,把洪仲丘想成劉烜揚,那麼這一大群軍士官,人人就都要身陷囹圄,終身俸與18趴化為烏有,更遑論其他黑的,黃的或賭的呢?

最後,就以回覆丹尼爾版主,在他【軍檢、桃檢,都不如柯檢!】提出的一個錯誤觀點作結好了..

丹尼爾回應某網友「真要讓他死,真要殺人滅口方法多了,派他個油庫差使還是彈藥庫差使然後搞個意外就好了,家屬還拿軍方無可奈何 」時說:

所以我說關禁閉操死他是最笨的辦法!

我說:錯了!關禁閉操死他其實是最好的方法..試問,有哪一種死法可以讓馬總統叫成管教不當而不是謀殺呢?待會兒我會再寫一篇超前所有人的洪案真相大推論,根據我過去料事如神,應有九成正確,並且歡迎所有人來踢館,甚麼為什麼要灌水,為甚麼不直接殺了他,為什麼輔導長跟士官長去看他候影片就壞掉,洪這時下跪,求爺告奶也沒用的,不是我要往自己臉上貼金,別人看事情用同情心,我是用同理心,把自己當洪仲丘來想事。

而且,這一會兒,我還要把自己當成馬總統,看到張大春罵馬總統是人渣治國,馬總統馬上皮裡陽秋的在中山會報上表示,「洪仲丘案我非常關心」。還有洪仲丘拜託拜託馬總統要主持公道,馬上換個臉色,一如洪仲丘跟范佐憲下跪求他饒命時的那樣,好像是說了五個字..嗯,就是洪仲丘臨死前,全身灌滿了水,血管快要爆開,痛到一種極點要呼娘又呼不出..嘶嚎而吐出的五字經:

『幹.你.娘.雞.掰.』

.

後記:當洪仲丘下跪求饒,人未必都是鐵石心腸,可能也有那一絲絲未泯滅的良心,想要放洪一馬,可是已經把洪操得不成人形了,這麼多長官都被牽扯下海,如果不治死洪,那就是所有長官們要死呀,與其讓長官們一路哭,不如讓洪一家哭就好了。況且,台灣哪裡不死人,隨便讓那個人渣說成管教不當,不是簡單的多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002005

 回應文章

dal
馬桶賣台六字真言:「空、貢、衝、捧、恐、送」
2013/07/24 09:45
一、 空即空閒之意,分兩種:一指事務而言,求官的人,定要把一切事放下,不工不商,不農不賈,書也不讀,學也不教,一心一意,專門求官。 二指時間而言,求官的人要有耐心,不能著急,今日不生效,明日又來,今年不生效,明年又來。

二、 貢這個字是藉用的,是四川的俗語,其意義等於鑽營的鑽字,「鑽進鑽出」,可以說「貢進貢出」。 求官要鑽營,這是眾人知道的,但是定義很不容易下。 有人說:「貢字的定義,是有孔必鑽。」我說:「錯了!只說得一半,有孔才鑽,無孔者其奈之何?」我下的定義是:「有孔必鑽,無孔也要入。」有孔者擴而大 之;無孔者,取出鑽子,新開一孔。

三、 衝普通所謂之「吹牛」,四川話是「衝帽殼子」。 衝的工夫有兩種:一是口頭上,二是文字上的。 口頭上又分普通場所及上峰的面前兩種;文字上又分報章雜誌及說帖條陳兩種。

四、 捧就是捧場的捧字。 戲台上魏公出來了,那華歆的舉動,是絕好的模範的人物。

五、 恐是恐嚇的意思,是及物動詞。 這個字的道理很精深,我不妨多說幾句。 官之為物,何等寶貴,豈能輕易給人? 有人把捧字做到十二萬分,還不生效,這就是少了恐字的工夫;凡是當軸諸公,都有軟處,只要尋著他的要害,輕輕點他一下,他就會惶然大嚇,立刻把官兒送來。 學者須知,恐字與捧字,是互相為用的,善恐者捧之中有恐,旁觀的人,看他在上峰面前說的話,句句是阿諛逢迎,其實是暗擊要害,上峰聽了,汗流浹背。 善捧者恐之中有捧,旁觀的人,看他傲骨棱棱,句句話責備上峰,其實受之者滿心歡喜,骨節皆酥。 「神而明之,存乎其人」,「大匠能與人規矩,不能使人巧」,是在求官的人細心體會。 最要緊的,用恐字的時候,要有分寸,如用過度了,大人們老羞成怒,作起對來,豈不就與求官的宗旨大相違背? 這又何苦乃爾? 非到無可奈何的時候,恐字不能輕用。

六、 送即是送東西,分大小二種:大送,把銀元鈔票一包一包的拿去送;小送,如春茶、火肘及請吃館子之類。 所送的人分兩種,一是操用舍之權者,二是未操用舍之權而能予我以助力者。

某人想賣台,
已 經說了許多(這是空字的效用),他和我有某種關係(這是貢字的效用),其人很有點才具(這是衝字的效用),對於我很好(這是捧字的效用)。 但此人有點壞才,如不安置,未必不搗亂(這是恐字的效用),想到這裡,回頭看見桌上黑壓壓的,或者白亮亮的堆了一大堆(這是送字的效用),也就無話可說, 掛出牌來,某缺著某人署理。

於是綠卡馬
走馬上北京
和習近平握手言歡,實行賣台六字真言。



賣台到此,可謂功行圓滿了。

連歧視都不懂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02:23
軍團裡,甚至總部裡,軍官將領時不時領一份名目叫"加菜金"的,類似於清朝的"冰炭敬",它怎麼來,怎麼去的,去查查,就是洪所碰觸的,不該知道的秘密==>我再補充一點,我相信你們在當兵時,一定曾聽說營區可以賣假條的,或是犯過免禁閉的,或伙食費,油料,甚至康樂室的電動玩具的錢(連這個都貪)...再說一個,你覺得你長官一年三節四假拿什麼去孝敬你的長長官,打通得道飛升關節? 掏他自己老本嗎? 他瘋了才會.還不是收了這些錢,留下自己一份入小金庫,打理自己吃喝玩樂外,其餘上貢,故曰"冰炭敬".懂了嗎?現在洪踩了的,就是這根看不見的"金援"紅線,表面上只是補給,油料的小問題,怎麼會犯了死罪? 但是,你想想,如果他傻到去拍了照在手機裡,寫了東西在日記裡,離營會上又再翻一次舊帳,看似想捅出來,你覺得長官心裡會怎麼想?這就是洪犯必死之處.

我早就說過這些屄養的金馬匪幫會不得好死
2013/07/24 01:31
包括一樓的那個性成癮患者,忙著列舉自己的母親、妻子、女兒的醜事,然後打手槍。唉呀,手淫過度、腎虧陽痿,草草了事、沒有快感。可憐。題外話,不要理會那種心理有病的兩腳立人形獸。
我早就預言金馬匪幫會天打雷劈、千刀萬剮,金匪溥聰和馬匪英九會粉身碎骨、不得好死,看吧,日子越來越近了,鞭炮趕快準備好,匪頭一死,立馬放炮慶祝。

---
3樓 好問題!
2013/07/23 23:12

我比馬英九還要著急呀!

形象,很重要D^^


真會掰
2013/07/23 23:00

2樓

本格主用這些文字發表文章,你怎麼䏻忍受,反而駡一樓?


---
一樓的
2013/07/23 22:40

保持一點形象

不然,我會認為所有擁戴馬英九的,都是這等 「             」 ...空白處,請你自己填好了^^


畜牲!你急三小
2013/07/23 21:56

林北向你保證你老母、你老婆、你女兒!我會幹的!真的幹不過來林北也會請網友來共襄盛「舉」的。

林北一定會非常努力幹她們!保證幹的老母、你老婆、你女兒淫水直冒,高潮連連,爽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