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虐殺洪仲丘,馬總統你玩夠了沒?
2013/07/23 10:37:28瀏覽3056|回應30|推薦29

仲丘枉死 張大春幹譙馬英九:人渣治國

【綜合報導】陸軍下士洪仲丘的枉死案,十幾天來查無真相,總統馬英九還到洪家說「一定要管」,卻對於洪家要求第三公正方介入調查表示「不方便」、「違法」,今天連張大春也看不下去,在臉書上嗆聲。
 
張大春說:「有人認為洪仲丘事件不應該向上溯及馬英九的責任。我要追問的是:當年馬英九從參選到連任,一再拿出平反六四的議題,向對岸嗆聲;更不消說屢次拿簽訂兩國際人權公約為政績,顯示台灣人權意識及文明教養的指標。這些惺惺作態之舉,如今面對的是國軍虐殺一同袍,身為三軍統帥的馬傻遲遲不能反應,卻積極運籌於黨主席之競選;居然在第一時間作出的決定是慰留國防部長?」

張大春說,「我於是給馬英九十二個字: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這個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的總統將會在歷史上留下甚麼印記呢?我先給諸君一個畫面罷:你相不相信,就在洪仲丘怒罵『幹你娘雞掰』而休克的同時,馬傻說的是:『拜託拜託!』」

張大春最後說,「我說這就是人渣治國!」

說馬是人渣,還真是侮辱了人渣..【消失影像沒復原 洪家駁黑畫面】胡世和在凌晨1時許利用空檔出面向在外守候的媒體表示,禁閉室在7月1日下午2時到下午3時許期間消失的80分鐘錄影,根本就沒有還原,也沒有所謂的「黑畫面」。

胡世和說,禁閉室影像有80分鐘呈現空白檔案,根本沒有畫面,更沒有還原這件事,根本不可能是所謂的「遮黑布」,家屬的想法就是「畫面被砍掉」。

記者追問為何軍檢署說畫面以復原?胡世和答覆,家屬不知道為何軍檢對外說畫面復原,他請媒體去詢問桃園地檢署或國防部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

看到沒?一開始說畫面死角,後來說檔案消失,接著說請調查局還原了,是黑畫面,立委勘查說可以手動,也可以蓋黑布,還傻裡瓜雞的質疑軍中層層監看,怎麼竟有80分鐘黑畫面沒人看到,也都沒回報..可是這一會兒,竟連還原回"黑畫面"攏係假,虧這兩天媒體還找來通訊高手實地演練如何製造黑畫面,他馬的,天天把國人莊孝維,當成莊"慶國",又當成洪仲丘..

『幹你娘雞掰』。

有好多網友還在那裏被耍得團團轉,以為自己還真是柯南咧。看到國防部扯光所有無恥的謊話,就像前陣子媽媽嘴的謝依涵耍大家一樣。說這馬總統是狗雜碎,那既侮辱了狗,又侮辱了雜碎,說這馬總統是人渣治國,那就又侮辱到人渣,要說他是鬼渣,又會侮辱到鬼渣。所以我們只能說馬總統,您真是洪仲丘所說那個『幹你娘雞掰』..他馬的..

真的太..太..太馬英九了!

.

後記:馬的國防部,這一會子其實跟謝依涵沒兩樣,要她掰甚麼都能掰得出來,他能把舉手說成要壓腿,黑畫面說成有雷擊,灌水說成在急救..我說如果沒靠灌水,我請大家拿出同理心,洪明知有人要幹掉他,自己剩三天退伍,不會拿生命開玩笑..誰甘願被另一個士官,注意,是一個喔,活生生的操死?有人以為灌水就像喝礦泉水,欸,這裡有段我與網友的對話,可以參考一下,

丹尼爾格主說:就我當兵過的感覺上,我認為只是洪仲丘當面嗆資深士官,又被抓到違紀的小辮子,又發生體檢是洪仲丘認為時間來不及,所以揉掉體檢表回執欄,還說這下你們關不到我了,所以就算自己跑公文也要關他,卻不慎鬧出人命!

我說:這是不對的,因為當天帶洪去體檢的是排長,所以要嗆也是嗆這個沒曝光還在被保護的排長,或是根本沒這回事,洪死了,排長可沒死,是吧?還有,副旅長一早北上開會,回程時跟269旅副喬禁閉室空床,這時洪才正在跟排長去體檢,這個副旅長莫非是天眼通,看到洪撕體檢回執欄,其實,根據奧坎剃刀原則,還是桃檢說的對,這是集體滅證行為,早就要送洪上路,其他枝節都是偵探小說用來媚惑人心用的,光是看送洪體檢,要派一個排長,外加兩個士官去盯梢打點就知道了,這要還跑不出來,副旅長是真會翻臉喔..

但是為什麼要集體滅證?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天龍八部,狙殺蕭遠山的那段吧..還不是都是為了要保護一個帶頭大哥。

灌水相信大家都沒經驗,如果上網看一些動保團體拍到灌雞鴨鵝豬水的畫面,就知道了,基本上就是要蓋黑布,把洪拖到浴室,拔下蓮蓬頭,把水管直接伸入喉嚨下方,我從前在當排長時,連上變態的士官長,喜歡把抓來的小動物罐氣,跟灌水差不多,也是直接把空壓機的管子,伸到小動物的喉嚨,一開空壓機就爆血,死了好多蟾蜍、蛇、或小貓..還有一種就是把老鼠臨上柴油,然後點火,看著火鼠滿教練場嘰嘰叫,士官長的的精神也愈亢奮。

以上這些,非我所杜撰,我早在八百年前的格文就提到過,想不到這裡還要重提往事,真是叫人唏噓。洪案真相早就出來了,就是很多原因要殺他滅口,一個大肥漢送去密不透風禁閉室下點重手假士官之手直接操死,反正台灣哪裡不死人的完美謀殺案。大家只要發揮點同理心,被操到受不了,剩幾天要退伍,腦袋沒壞,不用拿自己生命開玩笑,不會倒地不起,連裝死都不會嗎?這要不靠蓋黑布,喝水,喝水,再喝水,有誰有那種大神能,能把別人活活操死呢?

網友小浪說:「問題是這個匿名網友與柯文哲說的灌水意思是在幫戒護士說話,認為戒護士只是急救方法錯誤不是救死不救?還是在指控戒護士灌水是在凌虐?」

我說:這個問題不是問自己就好了嗎?讓人懷疑你有沒有當過兵喔?我當排長時,也曾被長官霸凌,不過是要喝酒,全連班兵一人一杯,我說這樣好了,這裡有三個排,一排一瓶,然後我就連灌三瓶,這種灌法是講技巧的,只灌進嘴巴,是灌不進,一定要把酒瓶嘴直接灌進喉嚨裡,如果你需要灌水,你可以去拿寶特瓶,但是帶進浴室,用水管灌,絕對不是你能想像的那樣,不信的話自己去買瓶啤酒(瓶裝的喔)灌灌看,礦泉水我相信沒人願意試,還有這個實驗請大家用想的即可,灌死我可不負責。

有個Frank網友要我們去注意另一個謊話,「重點是部隊上級如何查出洪員攜帶手機的?」我說:

給Frank,這個集體虐殺台灣兵的部隊,謊話一個接一個,還在乎你說的那一個嗎?沒看見我前頭質疑版主關於洪嗆士官長撕體檢單的那段,洪是排長帶去的,士官長是自己偷去的,所以這是謊話。又副旅長此時正從台北開車回營,在車上與269旅副旅長喬禁閉室,禁閉室空的要命,一定要喬間密不透氣,錄影機蓋得到黑布的那間,這時洪才正要體檢,所以根本早就講好要送他上路了,其他理由要掰一千個,這些不要臉的長官都編得出來啦。

此時小浪說:「5238:又副旅長此時正從台北開車回營,在車上與269旅副旅長喬禁閉室,禁閉室空的要命,一定要喬間密不透氣,錄影機蓋得到黑布的那間」

官士兵的禁閉室就四間,關士官的悔過室就兩間,你認為要怎麼喬?還是你認為應該把洪仲丘關到士兵的禁閉室跟兵關在一起?

我說:這點要問洪仲丘,還是跟他關在一起的那個"小兵"

他馬的!這個卑鄙無恥骯髒齷齪,專殺台灣兵的國民黨軍隊,每扯一個謊,老子就要給你破解,前頭不是才說禁閉室關了六個,怎麼這一會兒一查,只關了四個,洪仲丘說的沒錯,可惜說晚了,這裡我來幫他多說幾趟..

幹你娘雞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99867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ockus
張發春說:畏蔥無情,假菊失能,人妖治國
2013/07/24 09:57
"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是張大春給馬皇評語

偽君子與真小人

同樣亦是笑傲江湖岳不群真實寫照 .
國民黨華山派掌門人是如何對付感講真話真性情的令狐沖 .
華山派因岳而頃 , 那國民黨ㄦ ?
真小人倒不礙事 , 明槍易躲 .
偽君子真要提防 , 暗箭難防 .

軍方無所不用其極掩蓋證據~極像當年警總!
連高大成也遭到恐嚇威脅!
連馬英九也與軍方坑成一氣~在在幫軍方脫罪!
真相不單純..

真會掰
2013/07/23 20:16

馬英九當朝,格主不用怕,你不是駡他幾年數百回了?有事嗎?

你亂扯亂駡,何時有事?連鬼神都不怕,我看你怕窮,怕沒錢賺吧。

在陳水扁時代你可能就有事,TVBS不是差點被關台?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3 21:30 回覆:
ㄚ扁時我都罵他下台,他就下台了。後來罵說關死他,ㄚ扁就關起來了。馬總統給我罵了幾年,怎麼沒事,從原本好好一個人生父母養的,變成了人渣呀!

2
天底有歪風 拿洪玩馬
2013/07/23 18:34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3 16:56 回覆:
陶晶瑩說葉瑋婷的問題要問馬英九,馬總統則是剛剛拍電報給習近平說一中各表,沒有中華民國真好,這就叫只准人渣治國,不許歌手賺吃。


>>

陶晶瑩家裡馬桶不通問馬英九 你愛玩馬糞 拾人渣

樂此不疲

請續杯

免錢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3 19:05 回覆:

馬英九不是人渣喔(^^)

要說馬總統是狗雜碎,那既侮辱了狗,又侮辱了雜碎,說這馬總統是人渣治國,那就又侮辱到人渣,要說他是鬼渣,又會侮辱到鬼渣。所以我們只能說馬總統,您真是洪仲丘所說那個『幹你娘雞掰』..他馬的..

真的太..太..太馬英九了!


真會掰
2013/07/23 18:02
聯合網卻對他青眼有佳-----聯合報對格主一幫才狗眼有佳, 誏你們在異言堂大放.......在陳水扁時代,關了你外加槍斃100次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3 18:54 回覆:
這是在恐嚇嗎?想不到繼洪仲丘,高大成,劉烜揚之後,小弟我也有這份榮幸被恐嚇到,我好怕唷~~~

真會掰
2013/07/23 17:56

洪姓下士肺部有積水嗎? ---法醫高大成可是參與驗屍者, 柯文哲是嗎?

高大成, 站出來--洪姓下士肺部有積水嗎? ----我挺你, 別怕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3 18:49 回覆:
你很好笑,文章不是解釋了,灌水是直接從喉嚨灌進肚子裡,又不是喝水嗆到,還肺積水哩..噗

真會掰
2013/07/23 17:27
當然,網路的「神奇」也就在這裡,所有言論既不必負責也不用查證,特別是來自PTTfacebook的各種荒腔走板爆料。昨天聯合報的報導指出:「21日深夜有一名網友在PPT爆料,指稱消失的影片檔中,記錄著洪仲丘在浴室遭人灌水。台大醫師柯文哲檢視陸軍下士洪仲丘病歷疑點,他22日認為,洪仲丘從中暑到死亡,可能大量喝水,不排除被灌水,急救時可能也未降體溫。」對於患了大頭症而不自知的柯醫師,Marvin只有一事相求:既然全台灣都是笨蛋,只有你們台大醫學院的人最聰明,那就不必屈就台北市長寶座這個小廟了,直接選總統吧!對於是真是假都不知道的網路消息,享受著新聞媒體寵兒特有的發聲管道,柯醫師的發言將會影響許多民眾的想法,應該更加小心謹慎才對,但柯醫師卻反其道而行的大灑狗血。「喝水」與「被灌水」是完全相反的兩極,代表當天晚上的所有作為有可能是急救不當或虐待致死,柯醫師卻是兩面討巧預留退路,反而更造成懷疑論者的想像空間。問題是269旅禁閉室的浴室就夾在禁閉一寢室、禁閉四寢室及悔過室中間,當天其他禁閉室悔過人的證詞中有提到嗎?這些悔過人都沒有聽到?灌了這麼多水不會嗆到?洪姓下士肺部有積水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3 17:45 回覆:

這個馬文..嗯,怎麼突然想到馬加上余文..沒事,他的說法根本不堪一駁,聯合網卻對他青眼有佳,拿這個不能成問題的問題來說,灌水時既然要把鏡頭弄黑,讓另外四個禁閉生沒看到聽到又有何難?現在洪仲丘死了,大家認為是集體屠宰虐殺的行為,馬文應該要求不靠譜到家的國防部拿出證據證明沒有灌水才是呀,要不然,禁閉室又是七個管理士,又是一堆攝影機,還有戰情官,高情官監看,三不五時還有輔導長與士官長去關心,這人不靠灌水,剩下三天要退伍,也不肯拿生命開玩笑,是怎麼樣的動力,能讓他發神經活活被操死?

馬文只會說不是這,不是那,那就請馬文提出是這是那的解釋,嘿,他又提不出,只會左一個網路不靠普,右一個媒體不靠普,反正死的是人家的孩子,又不是姓馬的..去矇矇幼稚園的小孩,阿姑惜惜好了啦,來這裡只能吃癟。


ROC
"等區長選上K黨主席後,洪案鐵定不到一個禮拜就消音了。"
2013/07/23 16:55
這點倒是蠻相信的。 他去看洪母或說"我管定了"都是為了他的黨主席選舉的面子啦,這種賣老臉的步數他一用再用多次了。

畜牲!你老母還沒被我幹的很爽
2013/07/23 16:53

畜牲!你老母才剛剛被我幹的有點爽而已,你就不玩了!

不過!換你老婆來給我幹更好!

今天林北插你家的破麻插的很爽,就算你女兒脫光光來,林北照樣插她3000次


真會掰
2013/07/23 16:50
嘻,我說嘛;

最近講話有一點不方便,連網路都怪怪的...恐嚇封口? 接下來就是殺
人滅口嗎!-------好偉大喔,馬丁路德?林肯?曼德拉?為獨立建國的巴勒斯坦游擊隊? 賓拉登?-------省省吧, 網路小蟑螂, 誰要殺你呀, 夜郎自大.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3 17:01 回覆:

法醫高大成廿二日到「新聞挖挖哇」錄影時自爆,前晚接到莫名電話要他「搭高鐵最好不要太靠近月台邊,開車最好開比較好一點的車子…。」這段話讓他太太哭了整晚,主持人于美人直接回應「那你等於是被恐嚇了!」

這種事很難說,別以為恐嚇慣犯不會殺人,人家馬面就曾表演打穿連勝文臉皮再擊中兩百米外路人黃運聖的眉心,百步穿楊,一槍斃命的神技。


2
開心點
2013/07/23 16:42
633: 台灣人是馬英九政權的次等殖民地的奴隸

>>
你是對自稱來自中國台北的臺灣原住民歌手葉瑋庭 很感冒吧
馬2016要卸任 次等殖民地奴隸的臺灣人屆時頓時雞犬升天 普天同慶
你做了哪些可憐的奴隸的事了
效5238比較好 玩馬玩得多開心又多戲謔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23 16:56 回覆:
陶晶瑩說葉瑋婷的問題要問馬英九,馬總統則是剛剛拍電報給習近平說一中各表,沒有中華民國真好,這就叫只准人渣治國,不許歌手賺吃。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