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地無銀三百兩,請銀正雄別把台灣人當笨蛋!
2013/07/18 10:18:58瀏覽3226|回應11|推薦24

子曰:「惡紫之奪朱也,惡鄭聲之亂雅樂也,惡利口之覆邦家者。」

這不是我今天要講的主題,但是剛剛看了【洪仲丘案,東森侵害本人著作權】,骨骾在喉,不吐不快,查聯網銀格主近期對於洪仲丘案的看法,計有兩篇,後一篇就是銀某說侵害他著作權的

媒體指稱洪仲丘是抓耙仔

以下這段為推論必需所引銀正雄在【媒體指稱洪仲丘是抓耙仔】開宗明義劈頭就說的:

眾所周知,臺灣人最討厭「抓耙仔」。

我不是沒意見,只是覺得不值得多費唇舌,因為多花時間評論他,搞不好他會很高興..我在自己的格子留下一段:『剛看拿英國士兵之死比洪仲丘的聯網人氣格主新作「媒體指稱洪仲丘是抓耙仔」,真是一整個傻眼,所謂上帝若要毀掉一個人,必先使其瘋狂。抓耙仔是負面評價,或許可以用藍綠之私來形容謝長廷,雖然我也不同意,請參【謝長廷抓耙仔,誰是謝長廷】但是洪仲丘怎麼能算是抓耙仔呢?他發言的場合,是離營座談會的公開發言啊,是政府,軍方及上級領導為了管理更透明,更進步舉辦的活動呀。有哪種抓耙行為是公然為之的?

所以洪仲丘不是抓耙仔。

又,抓耙仔為人所不齒的是跟上級長官偷說上級長官可以濫權關禁閉待退士官的小話,有時是真,有時加油添醋,更有那生安白造,把傳統手機說成智慧型滑來滑去手機,好遂行私怨的,大家知道我講誰了吧。

復次,抓耙仔更上層,叫做買辦,國賊,漢奸,走狗,賣台,這些抓耙行為,無一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拿兩岸服貿協議來說,女婿在香港大賺資產管理服務 的錢,扣掉國人弱勢服務業生計無著的損失,竟然只能讓經濟成長0.034%,這樣大家知道馬女婿賺了多多,國人賠有多慘了吧。洪仲丘人都要離營了,說的又 是實話,不信可以叫隔天馬上故意去檢查士官長內務,並故意簽准把洪仲丘破格拔擢以屆退士官開完離營座談紅軍首例送關禁閉操死的旅長來問,就知我所言非虛, 洪仲丘說的離營意見,對自己又全無好處,反而埋下殺身之禍,全天下沒有這種把自己搞死的抓耙仔啦,要是真有,怕不死光死絕了。以上足證

洪仲丘絕不是抓耙仔。

這位格主明知台灣人討厭的是我說的那種正港抓耙仔,偏要生安白造,用一句『眾所周知,臺灣人最討厭「抓耙仔」』銜接他的題目「媒體指稱洪仲丘是抓耙仔」,藉消費死人洪仲丘,附帶消費回台灣人,像在笑台灣人蠢笨活該,當奴隸給18趴剛好而已,ㄚ馬總統就是選上了,阿謀戲麥安奈,當真無神無鬼,不怕報應麼?

好的,現在銀正雄成功轉移焦點挨罵,引起公憤了,卻來飾詞狡辯,說他說的是「媒體說..」並說他前言罵人,結尾他可有倒轉喔,他可是不忘把媒體再拿來說上一說:

『而這正是《聯合報》和《中國時報》最可笑和最荒謬的地方,既無法判斷新聞真偽,亦無能從事「雙重確認」的查證基本功。」「結果,已經死去的洪仲丘,在臺灣媒體和他同袍劉烜揚的操弄下,再度宣告斃命。只是這一回死去的是洪仲丘的人格和名譽──臺灣偉大的媒體記者,向我們證實,洪仲丘是個不折不扣的「抓耙仔」,太可惡了,人人得而誅之。』

這段文字翻來覆去,到底媒體說洪仲丘是台灣人最討厭的抓耙仔了沒?整個兩段結論,只看到銀正雄說這說那,把《聯合報》和《中國時報》沒說「洪仲丘是抓耙仔」硬塞進媒體說的嘴巴裡,加上自己栽贓台灣人說的「臺灣人最討厭「抓耙仔」」

然後他的結果竟然是..「站出來揭發洪正丘被害黑幕的劉烜揚跟他上的媒體操弄,再殺了洪仲丘的人格和名譽」?這真是荒謬怪誕不知從何說起,最後他說:

臺灣偉大的媒體記者,向我們證實,洪仲丘是個不折不扣的「抓耙仔」,太可惡了,人人得而誅之

自己要汙衊不能再開口說話被操虐死的台灣小兵洪仲丘,卻還詰屈聱牙,搞出某不知名的臺灣偉大媒體記者,向他這一個「我們」證實:洪仲丘太可惡了,人人得而誅之,是個不折不扣的..

「抓耙仔」!?

或許有人不信這世間怎麼會有這種扭曲人性到一種難以言喻境地的人,雖然洪仲丘案已經證實這種人在軍中為數甚多,美國電影說這是「A Few Good Man」但是在公開論壇上看到,還是真能撼動人心,也許有人直到現在還不相信,有無可能是銀先生一時思慮出錯,把道理說反了。

這麼說吧,如果說銀正雄只寫了這一篇,我還真當成如此,但是他明明先前才寫完【操死一個兵,媒體法醫中暑】,惹得另一位有正義感的格主不快,河壩巡格主說:

拿英國士兵之死來對比洪仲丘之死?此心何其污濁!

我看完深有同感:說這就叫

「再殺洪仲丘」!?

但是洪仲丘已經死了大半個月,怎麼能說成「再殺洪仲丘」呢?是這樣的,在我日前乍聞馬總統說洪仲丘是死於「管教不當」時,很是生氣,中間有一段把洪仲丘想成小女孩快要掉進井裡的推論,孟子會說像這種毫無惻隱之心的人,是禽獸不如,非人也。這時我想如果我是洪仲丘,已經死在熱爆之中,聽到馬總統指導司法辦案想吃成【管教不當】時,那個心一定如刀割棍打,從太陽掉 進寒冰地獄,在地底下又給馬總統窳政之後放的屁殺死一趟。這叫:

馬總統把洪仲丘的亡魂再殺了一趟。

這時有個匿名的網友留言說:

畜牲!洪員死亡損失最大的應該是你家的查某吧!

一、你老母損失一個恩客!可憐喔,你老母要站壁很久外加幹一泡送一泡才有恩客上門,這下子又少一個囉。怎麼辦才好阿!

二、你老婆損失一個客兄!雖然你老婆很會討客兄,一次討就好幾拖拉庫的客兄,但身強力壯的不多,你老婆每次都被這些阿兵哥幹的淫水直冒、高潮連連、爽個不停!這下子又少一個囉。怎麼辦才好阿!

三、你女兒損失一個援交客人!

這個網友口德不修,就我所知,小格裡唯一提過的老木,姓秦;老婆提到的比較多,最近最常提到的姓周;女兒則是姓馬..不,不是,所謂人死為大,網友 對小格或格主的文章有任何不滿,歡迎踢館,但請就事論事,需知舉頭三尺有神明呀,所以這位匿名的網友,也像是踩在洪仲丘的屍身上罵人..

把洪仲丘的亡魂又殺了一趟。

剛剛看到【拿英國士兵之死來對比洪仲丘之死?此心何其污濁!】這篇格文,才知人心險惡,異言堂跟軍中也沒兩樣,在洪仲丘的大體上跳舞,沒惻隱之心的非人也還真多,難怪孟子那篇文章要寫得落落長,甚麼無惻隱之心,非人也;無羞惡之心,非人也;無辭讓之心,非人也;無是非之心,非人也的..

讚揚這位格主的正義感,我說:此人怕只寫得出似此無良之文章,古人「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其斯之謂歈。我早都已經警告邪癖者勿再梟叫狼嚎,想不到竟還有人良心似被狗吃了似的亂比一通。茲將當時簡略說明正確比法之短文轉貼於此,供網友分辨參考:

在聯網推薦上首頁的格文「洪仲丘與陳水扁!」我留言說:『剛看到標題,還以為台灣阿Q格主是要幫陳水扁平反咧!我以為這個標題很跳TONE,正常情況下的比,要符合"比"例原則,結果版主原來是拿坐牢的舒適度做比,可是別人都談到剩下幾天,沒人在關禁閉的問題上了。我 剛用GOOGLE查一下正常的比法,拿我自己寫的來說,比最多次的是芭德潔,比得香豔火辣,還算合情理。又拿丹尼爾寫的來查,他拿于美人比陳水 扁,也還算公道;洛杉基拿盧武鉉,毛澤東與馬可夫(美國金融騙子)比陳水扁,大家也不會誤解,但是用陳水扁比洪仲丘,是在消費活人還是消費枉死的士官呢, 如果說我把上流美比某女網友,還是江國慶比馬英九(說他貪汙特別費的冤),這能比嗎?但是最讓我感到奇怪的是聯合新聞網站了,寫洪仲丘的格主那麼多,認真 寫的也不少,怎麼會挑到格主的?格主的文章平常不用人推,就熱鬧滾滾,屢破新高了,這聯合網站不是更..更跳TONE麼?』

這裡我們也可以說,聯合網站的推薦跟若干格主不良的亂比,等同在洪仲丘被解剖爆開的屍體上又畫上好幾刀,把洪的亡魂殺了又殺,殺完再殺。

仲尼(孔丘)曰:始作俑者,其無後乎,要不是馬總統率先跳上洪仲丘爆開殘破的大體跳舞「記得要辦成管教不當」喔,哪來那麼多鬼聲啾啾?

一次寫錯,可以說是銀正雄不小心,把道理寫反;但是連著兩篇,【操死一個兵,媒體法醫中暑媒體指稱洪仲丘是抓耙仔還愈寫愈帶勁,愈罵愈難聽,把被冤殺虐死的台灣小兵洪仲丘,說成罪有應得,是台灣人最討厭的抓耙仔,這種境界,早已超脫凡俗,甚麼其心何其污穢的境地,到了一種半神半人,人間極品一般..

難道這也是馬英九?

對了,對於那種無神無鬼,先消費完冤死洪仲丘「不過是管教不當罷了」,還在他爆血的屍體上歡喜跳舞一定要蓋大故宮,開心說成政績的,我們不能當他是人。後來又抓全體台灣人來背書,說是媒體說,又像在說是台灣人原本最討厭就像洪仲丘這般抓耙仔的「管教不當死了,我們也很遺憾」..呀,甚至還不能當是畜生,是禽獸。我左思右想,若說這種馬英九不是人,那就是侮辱了人,說這種馬英九不是畜生,那就又侮辱了畜生,那麼,說這種馬英九不是禽獸,大家一起來

那就是侮辱了禽獸。

所以我們只能說,馬英九,你真是太..太..太馬英九了!至於銀正雄..我還是懶得說他,舉頭三尺有神明,不是不報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96527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sk
綠卡馬不愧是蘇連訓練蔣經國金日成之子
2013/07/19 09:40
: 國民黨自廣州時代既一列寧式共產黨

「共產黨的歷史顯示多少誠實的轉嫁給敵人自分自身的行為或目的、結合否定在自分自身的場合有以上的行為或意圖之高發生率」

'The History of Bolshevism shows what seems to be a high incidence of more or less sincere imputations to enemies of acts or intents of one's own, coupled with denials of such acts and intent in one's own case.'
________

由特務系統統治的台灣

誠如眾所周知的權貴子弟中,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之母葉霞翟湘西為戴笠共匪秘書、警政署長王卓鈞之父王魯翹也是戴笠手下( 王父還奉命刺殺汪精衛呢 ),至於馬湘西的外公秦承志也是戴笠手下,

根據警廣刊物的報導, 馬英九的外祖父秦承志(=馬英九「母親秦厚修、舅舅秦孝儀」的老爸) 是戴笠的手下, 軍統局第三處(暗殺處)的處長, 來台灣以後, 在警廣任職主任秘書馬英九是特務學生起家的陷害別人早就如家常便飯一樣馬英九在兩次槍擊事件都是受益者

K黨悠久傳統 栽贓嫁禍. 判決書都說 辦公室副主任姚昇志主謀私下收受200萬, 還瞞著高志鵬 用假名安排50萬 政治獻金, 高志鵬何來貪污? 高志鵬如果有罪 馬英九數以百億 千億龐大黨產, 提供國民黨政客政治武器, 黨產成為漂白劑 遮羞布 防火牆 馬英九更是罪大惡極

特務出身馬英九心狠手辣無人性

特務的多年素養,他當上總統後的政治司法運作 是否 21世紀的台灣, 上世紀的警總 已經以另一種形態出現 跟實質運作 檢方 法院都有配合運作 馬英九是否用各種方式掌握 民進黨立委的各種人際關係 或小辮子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8 17:02

軍人和軍眷必定會幫軍方講話,尤其幫爛軍人講話,因為軍人家庭都是全民所得稅的「高受益者」。這些人腦中只有錢,沒有是非和國家。

虐死ㄟ....連軍法都不是。

看看回應就知道誰是「高受益者」。


uneas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8 15:26
連長不是被逼的嗎?幹麻要押他?合理的懷疑是為了掩飾關洪仲丘不是退伍座談會秋後算帳,偽造了前一天士評會的紀錄,這真是自己跳火坑。還有另一旅的政戰主任,為了幫他人掩飾,也下令銷毀錄影資料,這個也算自己跳火坑,行政懲處一下換成有刑責,不過不會有太多人同情。

性成癮患者
2013/07/18 15:18
我不知道那個暱名的貼文者那麼地性饑渴,連自己的母親、妻子、女兒的醜事都可以拿來貼在網上,並且欣賞自慰。還有我再強調匪幫粉身碎骨的日子就快來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8 15:09

版主;

陸軍司令赴洪家慰問 要洪家不要發言太多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036117.shtml?
ch=pdm_sub
軍檢下封口令 劉烜揚作證後轉趨低調
http://news4.pchome.com.tw/living/ettv/20130717/index-13740540
243408817009.html

洪家,平民,馬"總統"的法務部管的.
劉烜揚,平民,馬"總統"的法務部管的.


幹! 恐嚇,威脅平民,國防部要戒嚴嗎? 中華民國已經不是民主國家了嗎?

我終於知道馬總統哭什麼了....原來,原來,中華民國不是他當家了!


借用貴版主版面回應一下ROCgood最新文章
2013/07/18 15:09
「馬英九總統哭什麼?」。讓我來告訴諸位 : 馬因沒有政績,只好用眼淚來拉票 ; 但同時又怕得票率太低,不禁悲從中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8 11:36
抓耙仔? 這年頭;對你最壞的一定是口口聲聲說最愛你的,做賊的一定是

先喊抓賊的,做抓耙仔的一定是先喊抓抓耙仔的....

但是,最壞的還是;[想做抓耙仔,卻做不成,而眼紅抓耙仔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8 11:19
姓銀的這廝..........眾所周知

白色恐怖再現 ?
2013/07/18 11:10

其實銀正雄徹頭徹尾的就已先認定洪仲丘是個抓耙仔( 我們確實可以從他回應網友的內容中看得出來 )但他卻利用詭辯把責任推給他所厭惡的媒體。他這種一石兩鳥,嫁禍於人的手法,實在是狠毒。現在他又惡人先告狀,色厲內荏的恐嚇他人不得對他的看法表示任何意見,否則吃官司。這種鴨霸的作風居然會在UDN出現,就像個幫派頭子,真是恐怖。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開始認識『中華文化』
2013/07/18 10:58

銀格是熱門的爐主,讚聲不絕,

歷經『中華文化』薰陶香客,

果然與眾不同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