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唯中也不能選擇祖先
2013/07/05 07:51:13瀏覽2034|回應23|推薦37

經濟日報社論「服貿協議的機會與挑戰」說:從整體國家的利益來看,簽署服貿協議絕對是利遠大於弊..

在大陸開放給台灣的服務產業中,有幾個項目最值得說明:第一,大陸開放「同省異地分行」項目,讓台灣的銀行業得以更容易的進入大陸的地方性銀行;第二,大陸證券業也開放持有51%股權,同時可以從事所有的證券業務,此一開放讓已經進入大陸十餘年,卻遲遲無法成立公司的台灣業者搶著要去開設證券公司;第三, 台灣的電子商務公司得以在大陸投資設立公司,並取得55%的主導權。這讓台灣電子商務龍頭PC Home有機會進入大陸,在網路上銷售台灣的產品,來與大陸電子商務的龍頭淘寶網競爭;第四,台灣得以在大陸投資大型連鎖零售公司,並取得75%的股權, 這對於大陸內需市場快速成長的現在,可以提供台商最佳的機會;第五,台灣的電影可以無限制的進入大陸市場;第六,台灣可以在更多的大陸省市投資獨資的醫院等。這些市場的開放,都遠遠超過大陸對外國企業的開放,因此對於許多有意進軍大陸的台商服務業而言,都是非常好的機會

短評一下銀行跟證券業可以去,我們都已經知道了。人家中時電子報,連好幾天把富邦金控大老闆的玉照放在頭條,誰不知道呢?但是富邦有捐給馬總統一千五百萬,馬要他轉捐到黨部,以及請馬總統吃魚翅,買下馬作為阿扁二次金改典範的台北市銀,其他人辦得到嗎?富邦早就偷跑了,兩年前前行政院長陳沖還在當金管會主委時,曾想要管,富邦大老闆的爸爸還罵「小小金管會,管那麼多要幹嘛?」由此可見,銀行跟證券業根本可以學白狼偷偷跑去,再持一國兩制的廣告書風光返台,馬政府連管管都不行。敢問社論,干馬總統這趟偷簽的服貿協議何干?

至於電子商務就更離譜了,幾天前我才罵過..喔,不是同一家社論,在「聯合報vs.詹宏志vs.郝明義:服貿談判犧牲了誰?」我說:

詹宏志日前砲轟政府,痛陳金管會禁止非銀行業者經營「第三方支付」業務,等於掐住了電子商務業者跨足大陸的咽喉,並質問:「有這樣的政府,何需敵人?」

這跟馬總統偷簽賣台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有甚麼關係?

淘寶網來台淘金,卻逃稅、逃檢測,三招輕鬆吃乾抹盡台灣電子商務市場。「台灣四分之一網路賣家是跟淘寶網批貨」、「每天有一萬件淘寶包裹從中國運進台灣」、「淘寶網台灣用戶短短一年多超過六十萬人」

又跟馬總統偷簽不簽賣台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有甚麼關係?

社論說的「大型連鎖零售公司?」難道是說康師傅跟旺旺?還是徐旭東的SOGO,尹衍樑的大潤發?社論這裡就愛說笑了,不是?

去開醫院,這樣台灣花大錢栽培的醫療人才,不就通通跑去大陸了?其他甚麼張平沼說服貿協議好,可以去大陸賣出更多連動債;賴正鎰說服貿協議妙,可以把台灣內線交易的技術輸出給大陸的,我請大家自行翻閱這些馬總統找來與社論一般,贊成服貿協議的發言紀錄,再把人名用GOOGLE搜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經濟日報社論我比較少關注,這幾年台灣經濟墜谷,我還以為這個社論會自我了斷咧。但是聯合報社論只要一上網查「民心到就是合情合理的安排」就行了。總之,這篇社論在談機會的時候,說法十分奇怪,反常必有妖,可以說是一篇妖論。接下來,正常的社論會把跟「大好機會」相對的情況說成威脅,啥,社論又說成了挑戰?看看唄..

社論又說:「另一方面,台灣也相對開放一些服務產業給大陸來投資,這些開放當然會造成對國內現有企業的競爭。不過,我們認為台灣服務業的成熟度與競爭力要遠高於大陸的服務業,因此對於大陸企業的競爭應該不必過於憂慮。尤其是,這次開放大陸服務業來台投資,是只開放大陸的資金及投資者(或高階經理人員),完全沒有開放大陸的勞工進來,因此台灣的勞工實在不必擔心工作會被大陸勞工搶走的問題。比方說,有些人認為開放美容美髮業,會造成國內美容美髮業的過度競爭,然而由於大陸勞工不能進來,所以即使有大陸人來台投資從事美容美髮業,也必須僱用本地勞工,提供台灣更多的就業機會。另外,其實美容美髮業是一個人性與地域性非常強的行業,誰會想去大陸人開的理髮廳理髮呢?對於國內追求時尚的女性而言,請問她們想要的是巴黎時尚,還是北京時尚呢?」

當然,社論顯然不會系統化思考,也沒有危機意識與大歷史觀,我簡單幫他回顧偷簽服貿協議的人是誰就好,是秦檜嗎?不,比他還骯髒。那是..吳三桂嗎?欸,還要更無恥。這個人是馬英九啦,這裡甚麼不說謊他會死,不強姦台灣人他也會死,不貪汙特別費會死,不賣台,出賣國人健康給美國牛,把小老百姓生計賣給大陸,他也會死..這些我都不提了,甚麼633跳票,捐薪還跳票的,我也通通不說,

馬總統從連任後一路走來,這段歷史敗績,他說為簽TIFA與FTA要開放瘦肉精,其實是為女兒女婿們要當美國人所以進美牛,進美牛進到一半,油價大漲,進完美牛漲電價,油價世事難料,改三階段漲電價,最後一次漲電價漲年金,辦年金說明會到一半把勞工延退,軍公教勞改革案進入立院時搞核四公投,核四公投還沒過搞12年國教,12年國教強姦學生家長到一半搞會計法貪污除罪,貪污除罪失敗趁機改回證所稅,12年國教通過說要設兩岸辦事處,隔天馬上又說已經偷簽完服貿協議,其他甚麼人才斷層,用蛔蟲當大官,經濟墜谷,薪資倒退16年,通膨大漲,TIFA還是FTA都沒簽,菲律賓殺漁民的,真是罄竹難書。欸,這話要是說從頭,台灣人的眼淚怕是要流不完喔。

那麼,社論這一段不談威脅,要說成挑戰..不跟他計較了。可是奇怪ㄟ,怎麼內容竟是大陸不會這樣,不想那樣,這樣會做沒生意,那樣又賺不到錢..他馬的,那大陸還來幹嘛?不,我是要說,大陸還簽這種喪權辱國,不平等,把大陸當白癡耍的協議是要幹嘛?台灣的鄉親啊,看社論這麼說,不是在汙辱台灣的國格嗎?這種協議一簽出去,全世界又會怎麼看待台灣的?

吼~~大陸給台灣去作生意賺大錢,可是台灣卻給大陸來作生意賠大錢,這種貪婪無恥的國家,我們別跟他簽「自由貿易協議」,真是個骯髒鬼!

蘇洵辨姦論說:『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

說是要做為未來與全世界洽簽TIFA,FTA的典範,卻全都要吃對手,把對手當白癡,笨蛋,只准自己的金融保險地產等行業去賺錢,人家真來開店,甚麼美容美髮,作印刷,開計程車,來一個死一個,來一家死一家,這個道理有通嗎?

所以請大家把第二段社論完全反著看,大陸人就是會來搶大家的生計,會讓台灣人沒頭路,薪資從16年前一口氣退一百年,人人都窮到路上要飯,不然就回家燒炭。根據我的研究,舉中藥業為例,他一來就把中藥斷料,中藥界就全部死光,然後他再開始賣中藥「童叟無欺,真不二價」,這招我是從中國近代經營之神胡雪嚴身上學來的。再舉美容業為例,我前幾天去家樂福想剪個百元頭髮,誰知這家連鎖快速剪髮竟然收攤了,門外有個員工說,因為家樂福調整租金..租約,所以全部撤出,在旁邊巷子裡另開了一家,於是我好奇的走過去,那裡共有四家百元剪髮,三家是從家樂福這幾年陸續撤出的,因為競爭太激烈,有的送紅茶,有的送洗髮順便抓個龍。那麼大陸美髮業來,總不能先斷料了吧?我的第二招,是學麥當勞的,雜誌說麥當勞全世界經營成功,不是靠一顆顆小小的漢堡,而是炒地皮(國民黨的縣長副縣長好像也是)。是了,大陸美髮業一來,就先砸錢炒地皮,店面租金大漲,連巷子的百元剪髮店都經營不下去,這時大陸美髮業再來做生意,還是那句老話喔..

童叟無欺,真不二價

欸,其實有沒有馬簽這種賣台協議,對於有世界競爭力的電影業真的沒差,

導演鈕承澤(豆導)新戲《軍中樂園》預定八月開拍,六月一日鈕率劇組到海軍左營軍港內勘景,竟違反事先約定,讓中國籍攝影師 曹郁以假冒中華民國籍人士方式,矇混進入左營軍港,拍攝軍事設施。海軍司令董翔龍獲知後震怒說:「海軍拒絕再協助《軍中樂園》及鈕承澤的拍攝作業!」

看到沒?社論說服貿協議是我們台灣賺大錢好機會的第五條,台灣的電影可以無限制的進入大陸市場。欸,人家的攝影早就無限制的進入參觀我們的軍艦了。所以我說這篇社論要反著看,機會看成是大陸的機會,挑戰不會來,那就是一定會來。馬總統不把咱台灣人全殲滅,窮死餓死,死狀甚慘的全家燒炭一起死...他會死!

聯合報黑白集今天說:謝長廷也不能選擇祖先

吳伯雄在北京吳習會外說「祖先不能選擇」,引致民進黨一陣撻伐;謝長廷在香港座談中主張「兩岸共源同文」,也在民進黨內引爆抨擊火力。其實,謝長廷與吳伯雄說的是同一回事,用政治語言來說,就是:「兩岸都是中華民族」。

達爾文發明演化論,英國主教很反對,與達爾文的好朋友赫胥黎有一場精彩的辯論,主教拿張黑猩猩的照片,指著赫胥黎..你說你的祖輩與猩猩同宗嗎?不知是父系還是母系?

赫胥黎說:「我在這兒非常專注地聆聽主教大人的高論。但是聽了半天還是莫名其妙,既沒有新事實,也沒有新論證,反而把討論的重心轉移到我的身上,想知道我對人類系譜這個問題的看法。我從未想過要提出這樣的問題公開討論。但是,我對這個問題心中早有定見,雖然是不情之請,也不妨在這兒提出來與大家分享。

主教大人問我的問題是,我寧願要一頭不幸的猩猩做我的祖父呢,還是一位天賦高、掌重權的人?這個人不善自珍惜自己的天賦與權力,卻利用它們在嚴肅的科學討論中插科打諢。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猩猩!

這裡不是要告訴大家,祖先可以選擇,人是猩猩變的,就不能選擇恐龍,清乾隆年間的狀元秦澗泉遊岳廟之時,見人們憑弔岳飛,還忍不住痛罵秦檜,感慨萬千,提筆寫下一副對聯:

「人從宋後少名檜,我到墳前愧姓秦」

所以馬唯中也不能選擇馬英九當他的爸爸,他的祖先,但是托美牛案與兩岸服貿協議之福,馬唯中可以選擇去當個美國人,嫁給美國人,完全切斷跟中國人,中國文化的關係,並在香港做金融地產服務賺到大錢,更重要的是,她還不用說自己姓馬ㄟ,請大家在頂級奢靡的時尚派對看到她時,

記得叫她

Lesley Ma!

「人從賣台少名九,我到香港愧姓馬」,叫成Lesley 馬,被隨扈轟出去都會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88137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日裔漢奸 人渣騙子們 駡了連戰 又駡謝長廷 只要兩岸和平 他們都不爽.
2013/07/06 18:41

李登會説 釣魚臺是日本的.

小肉球説,釣魚臺真的是日本的耶 小肉球自稱是國民黨藍色寶寶

國民黨馬政府不去批判討伐李登會和小肉球的賣台言論?

日裔漢奸 人渣騙子 反華瘋子 駡了連戰 又駡謝長廷 只要兩岸和平 他們都不爽.


0148
死台灣人
2013/07/06 13:15

兩邊都走公務門不必受檢查

老共會保護他們, 因為這信差傳的 "指令" 是最最穩當白紙黑字一字不漏的, 比甚麼密使欽差還好用, 國安局人員儘可在港舒服! 人家上下左右都是美國人耶...

不過以她罷免費送台灣給中國的優良表現, 連阿共都會讓兩夫妻在此爽歪歪, 繼續臭臉高傲假低調,連香港的狗仔都會很有禮貌

馬英九的五鬼搬運大法 趕走國民黨是中國人最偉大的成就.油電雙漲.能撈則撈.能貪則貪.政府快破產了.無恥的貪腐共犯國民黨還再幫馬抹粉''馬的女兒在燦國強手下當門神,蔡國強就稱霸國內的煙火秀業務,她的女兒去年結婚,蔡國強就包不到了!

現在政府猛放金融利多,原來是馬的女婿在金融業,難怪馬隱瞞資訊! 臺灣人用稅金幫馬養了兩個「優秀」的外國女兒,卻必須整天擔心核四可能帶來的災難,臺灣人被成叫成鬼島住民,真不是假的阿!

不是因為臺灣人像鬼,而是比鬼還笨阿! 到時兩老拿綠卡去美國團圓,反正匯去美國的錢還在增加。煙火夢想家也肥過了,說低調是矯情了,只是不屑汪汪狗仔。

大通看上他背後很多資源 當2008-2009 馬唯中到香港去工作時~怪怪~ 這位蔡先生~就飛去香港~去當德意志銀行的股票交易員. 據報載~若他現在真是摩根大通的房地產協理~ 摩根大通台灣跟香港一直很保密沒多講 以他過去的經歷~ 根本很難進去

駙馬爺在JPMorgan 駙馬爺本科CS 他哪懂什麼資產管理 誰會沒事把白花花鈔票匯給他管理 他只需要等著帳戶裡頭白花花鈔票匯進來讓他管理就行 駙馬爺在香港任職的金融機構 是美資企業 有誰能洩漏他的帳戶進出流向? 台灣各路007都沒有這能耐

特務馬英久及駙馬爺不過是... Rockefeller皇族的使用人; 核四(GE)油電雙漲(Exxon)摩根大通( JPMorganChase)最終的老闆 雖然通過基金會銀行等代理人 是價值20兆美元以上的洛克菲勒家族投資的 記得中央情報局創辦者Dulles是洛克菲勒親戚 克林頓及歐巴馬皆是CIA特務出身

馬英九「大水庫」,不只國務機要費與特別費,有來路不明的「犯罪所得」,例「魚翅款」「黨產款」「美國瘦肉精後謝款」「美國銷售核電回饋款」「美國軍售中美台三方國際分配款」「挺ECFA財團表忠款」.等 黑心馬的美籍女兒女婿住在香港,要洗錢或用中國給的特權比較方便。下台後出包也可以躲掉被傳訊,真是準備周到。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麽邏輯
2013/07/06 09:22

什麽邏輯?

有300多萬的臺灣人 拿著臺胞證住在中國各省 看來國民黨網工筱 蒨的五毛共匪真的不少.



�X�B: 馬唯中也不能選擇祖先 - 天地有政氣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un5238/7881375#ixzz2YDv30uiC

反華瘋子GolfNut侮辱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天下最賤的國家就是中國."

olfNut 的意思是説 馬英九的女兒女婿住在"天下最賤的國家就是中國"? 馬尾中是天下最下賤嗎?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是國民黨人 後來是台聯人 又變成國民黨人
2013/07/06 09:10
端午節先生;

只剩下您還有"球",來這裡還敢以真面目示人! 其他的都縮頭縮肛的..



�X�B: 馬唯中也不能選擇祖先 - 天地有政氣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un5238/7881375#ixzz2YDte0gQL

 

先是國民黨人 後來是在高雄焚燒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的台聯人 目前他又是國民黨人了 他去了中國北京 西安 上海 杭州 廣東 深圳,目前估計在廣州.這個傢伙也是一個日本雜種

他不縮頭鎖肛的才怪!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唯中也不能選擇祖
2013/07/06 09:03

馬唯中也不能選擇祖

馬英九的女兒女婿住在中國香港最高級的地區,香港半山.這個中國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區

有臺灣人在香港中環看見過他們,也有人在九龍見過他們 香港九龍是馬英九出生的地方.

他們和一般的香港人沒有多少區別.很低調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是真的啦
2013/07/06 08:57
我聽人說過,一些日裔漢奸女人和日本人通奸的時候,他們的兒女或者丈夫在門口站崗 看來是真的啦. 

123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也不能選自己的祖先
2013/07/06 08:53

誰也沒有能力選自己的祖先

我早就說過

我的爺爺祖先在江蘇 他説帶有江蘇口音的國語 我奶奶的祖先在廣東中山 後來移民到香港 又到了新加坡

她説廣東話和英文 她的國語有很重的香港口音.

我的阿公是來臺灣很多代的閩南人 來自中國福建泉州.我外婆的父親是來自福建的客家人 我外婆的母親是臺灣原住民-泰雅族人

我大舅舅的二兒女竟然長的很像我外婆的母親,有人問過她是不是原住民.她説 她有8分之一的血統是泰雅族.我也是的 有8分之一是原住民血統. 但是我的皮膚像我的奶奶很白.前幾年聽奶奶說過 她有8分之一的法國人血統,看來我是雜種了.

有白人和臺灣原住民的血統 不是雜種是什麽?

我一說日本雜種 就有人來攻擊我,李登會就是日本雜種

在臺灣説實話是被人攻擊的 跟著李登會這個日本雜種吃香喝辣的12年的國民黨人小肉球竟然控告我謾駡了她 雜種是駡人嗎?

我和版主有很多不同看法 可是版主敢説實話 我是支持的!!!


123
2013/07/06 08:35

你這隻畜-牲也只能選擇林北做表叔!因為你老-母討客兄討到林北,還要林北一天幹她18次,所以你老-母是婊,你是不敢以真面目見人的婊-子,因此,林北是你這隻畜-牲的表叔!

來!叫林北一聲表叔!只要林北聽的爽,今天就多幹你老-母幾次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登會的黑金貪污怎麽沒有下文?
2013/07/06 08:25

頭暈! 李登輝住院檢查
3 樓 pongfangwu 發言於2013-07-05 18:22:27    6        0      

浪掏盡千古口水政客,嘩破台獨攏係蓋,徒留老番顛殖台,釣魚臺上RIP。

2 樓 hagar 發言於2013-07-05 16:37:27    7        0      

快死吧 遺害世間那麼多年也夠了吧

---------------------

我希望黑心黑金的李登會要活下來

李登會的黑金貪污怎麽沒有下文?李登會12年的總統黑了多少?有多少國民黨黑金幫派至今還是逍遙法外?阿扁一人坐牢能服氣嗎?

我就是我 我最大的特點就是説實話 這樣的性格被日裔漢奸 反華瘋子痛恨


真會掰
2013/07/05 15:21

5238P???? Patek Philippe 沒這個型號啊?  喔是寫本欄的閣主啊! 

拜讀數篇大作, 感想如下: 回應者都是同類.

閣主對截中事實, 揭穿謊言的都不敢加入.

閣主對氣味相投者所言都大加相挺, 甚至追加力道.

本欄數千篇好像是打馬專章, 甚少著墨綠色政黨.  有人問謝長廷密會張志中之事, 閣主對此種可能有暗盤交易之事不置一詞, 是否網友的(打手)質疑是真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05 15:51 回覆:

我的自我介紹說得很清楚,我不是甚麼打手,有的網友留言,因為非報章雜誌的資料,我不便回應,網路是非多,平安寫作最好(^^),我在分類項下有【阿扁阿珍】可以證明我不是扁迷,而謝長廷我也寫過幾篇,請參謝長廷是抓耙仔,誰是謝長廷?即知。

我很佩服大陸人還記得誰是謝長廷,這麼有競爭力!咱們的王郁琦卻連當權的也沒識著幾個,服貿協議台灣人當知要怕,要是王郁琦也能接受競爭與挑站,擔保他比大家更害怕。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