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中閔賣水果,馬總統賣台!
2013/07/02 07:46:09瀏覽1869|回應14|推薦30

管中閔:服貿問題出在政治人物
【聯合報╱記者林毅璋/台北報導】

兩岸服貿協議簽署後,引發許多質疑,經建會主委管中閔昨天拉高分貝批評,「某些政治人物要認清大局、要識大體,因為這是台灣的前途。」

管中閔說,服貿協議真正的問題不是產業界,而是某些政治人物;服貿若影響到部分產業,導致業者反彈,這是可以預期的,但政治人物不應見縫插針。

管中閔說,現在服貿談出來的結果,比當時他做政務委員時「多了很多」,因為我們相對開放,「我們多給一點,對方也會多給一點。」

管中閔說,某些政治人物必須認清現在台灣遭遇的是什麼局面,「要識大體」;我們不能在國際社會上做什麼事都不認帳,「國際上不能這樣子亂搞」。

他說,這些反對的人要設身處地想想,「如果今天是你執政,和人家談完之後,然後說不認帳,有這樣的事情嗎?」若推翻掉,以後不要想簽TPP(跨太平洋夥伴協議)、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

他說,台灣在國際上已沒有什麼空間,就幾項在談判中的經貿協議;我們現在正和新加坡和紐西蘭談,這事情(服貿)一出來,星紐可能就說「謝謝再聯絡」;別人會想,到時候又不承認,那這幾年談判不是白搭?

管中閔說,服貿協議可以逐條審查,但必須包裹表決,不能逐條表決,因為這涉及到當初雙方談判過程中,「是你讓某些,我讓這些」,若擅自把某條拿掉,那別人當初為什麼要給我們?

管中閔表示,服務業的特性是人對人,大陸企業進來真的沒有什麼空間;就像美髮業是與社區網絡、熟悉度很有關係的行業,不是陸商要來開店,民眾就願意去洗。

他還說,即使使陸商來台是低價,但台灣成本高,怎麼可能賠錢不計代價來台灣做生意,而最終目的「只是要打垮台灣的美髮業者?」做生意的人一定是將本求利,反對的人「沒有一個理由是通的」

管中閔也為經濟部說話,他說,對內,談判團隊必須協調各部會與產業界,對外,必須為國家爭取最大利益,真的是「備極辛勞、厥功至偉」,怎麼現在變成「罪大惡極」的罪人?

(轉貼到此)

這麼說吧,大家知道管中閔他其實沒做過生意,也不會談判,基本上他是一個學者,對吧?後來不知怎的,突然被馬總統破格拔擢,對!就跟馬破格拔擢林益世、賴素如、李朝卿,卓伯仲,或是蔣偉寧的一樣,當然馬還拔擢一些更骯髒,肚子裡的蛔蟲,這我就不多提了,那麼這個人當大官之後,有甚麼豐功偉績呢?我幫大家找了半天,偷偷告訴大家,台灣經濟墜谷,就是他這個經建會主委先喊出來的..在「馬總統把人才斷層 台灣將死狀甚慘!」我們看到聯合報找來很多郭台銘口中,治國一定誤國的學者專家,談台灣缺少人才的問題,甚麼馬凱啦,管中閔啦,朱敬一的,他們一致都說:

人才斷層,台灣將死狀甚慘。

可是服貿協議管中閔這流的學者治國一定誤國者又說,大陸來又賺不到錢,是我們的人才去大陸賺錢。管中閔這裡是說怕台灣人才斷層不夠快,還是指台灣的死狀還能更慘一點咧?大家知道,我的文章基本上都是依附在馬總統的暴政上頭,很少談到馬總統用的蛔蟲跟秦檜或是啥?誤國學者與專家,所以並不好找,阿哈,這裡又有了..

馬英九總統日前在「中華語文知識庫」啟用記者會表示,大陸說「吹喇叭」意思就是台灣的「拍馬屁」,這番說法很快引起大陸網友討論,許多大陸網友都說「沒聽說過大陸有這種用法」;復旦大學一位中文系教授認為,「吹喇叭」應該只是大陸某地方的特殊用法,無法通用全大陸。』

想當馬屁朝裡的馬屁精,學得吹喇叭的一技之長嗎,我這裡有段函授課程,請大家拿回家研讀,『首先,要先學會馬屁、法螺、厚顏三門神功,這倒不難,只要跟尋常人不同,對於世俗之見沾染不深,不會覺得有些事是好的,有些事是壞的。心中只需不存這種無聊的善惡之念、是非之分,那就行了。但是,馬總統開宗立派,還需多修兩門課,這就難多了,第一門課叫做閹然媚於世,扮白癡或裝可愛。

這是道行淺,臉皮薄。如有那種無法計出厚薄的,可以升等,學起馬總統幹台灣人的方式「現在不痛,以後會更痛」「政務委員管中閔昨天說,政府並非偏袒大企業,因調漲基本工資,影響最大的是中小企業;若調漲基本薪資,導致更多失業,中小企業無法生存,就「不只是一顆滷蛋的問題,到時候連一粒米都沒得下鍋!」

這樣才能登堂入室,得窺"馬屁喇叭派"神妙武功的堂奧。但是再往上,進階到長老..就要看天命造化了。這一層級,女的要像周美青這般,男的就跟王郁琦差不多,真正能幫馬總統欺負台灣人。(按:請參「原來馬屁是要這樣拍的!」)

還有喔,在網友這篇格文「管中閔委員是不是該自動請辭啦?」我們還知道管中閔去年怎麼惡行惡狀,不給勞工一顆茶葉蛋,把經濟不成長怪到可憐,全世界都說台灣薪資低最友善的勞工頭上,他說要等經濟成長率連兩季超過3%才給調,當場逼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打包走人,可是現在卻已經調了,我來查查看,今年第一季經濟成長率是..

驚!不只不到3% 第1季經濟成長率只有1.54%

那..我們趕快來問問管中閔大人,這是怎麼回事,喔,別忘了他可是馬屁喇叭派的高手唷,

「行政院主計總處30日發布第1季經濟成長率概估統計為1.54%,較原本預測的3.26%,一口氣大幅下修了1.72個百分點,非但未能保「3」,甚至連2%都不到,管中閔坦言,「對很多人來講,包括我在內,是有些意外」。他表示,財政部每個月都會公布出口統計數字,對於第1季的出口不好,「心裡有數」,「最大的意外是民間消費為什麼少掉這麼多?!」

唷,這時他又「心裡有數」了,這跟服貿協議他說談出來的結果,比當時他做政務委員時「多了很多」,到底是多了多少,有沒有些意外呢?來,大家一起說,這個叫

管中閔盲人騎瞎馬,心裡有數。

管中閔還很貪婪喔...

部長忙接案,院長多千萬,這個政府的爛有個盡頭麼?】部長忙接案作研究,立委痛批。段宜康指出,參與國科會計畫的包括內政部長李鴻源、教育部長蔣偉寧、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原子能委員會主委蔡春鴻、原住民會主委孫大川、衛生署署長邱文達、政務委員薛琦等人,在擔任部長後,還參與研究擔任計畫主持人,總金額高達一千五百多萬元。

回想一下,馬總統只不過貪汙了特別費,可是管中閔卻連給台灣研究如何經濟成長,不簽錯賣台協議的研究的錢都敢貪,還是管中閔會說「我是要專心做好經建會主委,才兼研究計畫主持人(按:請參「馬英九要如何專心做好總統,分心兼好黨主席呢?」)」這我不知道,但是從他管經濟,把台灣管成經濟墜谷,先通過基本工資調漲,心裡有數卻還把大家全被矇在骨裡,狗改不了吃屎的事後發布成長率腰斬只有1.72。還馬上搖身一變當起評論員,姿態比馬總統漂亮,口條更是絕倫,連成語「世事難料」都用不著(馬總統可比他臉嫩得多了..呔,這兩個是一般的無恥,一般丟臉,一般裹著貪腐學者外衣的骯髒政客啦)。

他說他心裡有數,只有些意外..我們這裡要告訴管中閔主委,要是你在北韓,這當口老早就給金正日拉出去斃掉,成了槍下亡魂,哪能讓你在這裡繼續說嘴,霸凌台灣人?現在我要問你甚麼叫:

我們多給一點,對方也會多給一點。

你多給了甚麼?那是你的東西嗎?又對方又多給了"你"甚麼呢?

某些政治人物必須認清現在台灣遭遇的是什麼局面,「要識大體」

這種話請讓黑道大哥來說,放斧頭放菜刀,放蛇的都會唷~~

如果今天是你執政,和人家談完之後,然後說不認帳,有這樣的事情嗎?

這讓我想起核四停建續建的往事..喂!阿扁只是關起來,又還沒有死,好嗎?

服務業的特性是人對人,大陸企業進來真的沒有什麼空間;就像美髮業是與社區網絡、熟悉度很有關係的行業,不是陸商要來開店,民眾就願意去洗。即使使陸商來台是低價,但台灣成本高,怎麼可能賠錢不計代價來台灣做生意,而最終目的「只是要打垮台灣的美髮業者?」做生意的人一定是將本求利,反對的人「沒有一個理由是通的」。

這段話說得很好,可是前一段你不是才問,『服貿談判「是你讓某些,我讓這些」,若擅自把某條拿掉,那別人當初為什麼要給我們?』

這真是大哉問了,我們市場小,薪資全世界都說低,經濟墜谷又人才斷層,死狀甚慘的回到16年以前,大陸根本沒被讓,拿到的都是狗屎跟垃圾,做生意的人一定是將本求利,那麼

大陸當初為什麼要給我們?

別丟蛇..請拿出文明的理由說服我。

.

後記:我幫管中閔找了個理由,大家知道昨天七一,張安樂與陳光誠力推一國兩制的香港舉辦大遊行,他們主訴是要啥?要民主跟自由?這..這不是跟水與空氣一樣的麼?難道這篇網友格文「不要坦克上街,不要立院推擠!」就快要一語成讖了嗎,在此之前,版主只有個小小心願,我們台灣人都很識大體,請別朝咱丟蛇。為了符合標題,我只好把這張記者拼死拍到的照片再貼出來..

(按:某國貪腐領導子女躲在香港跑頂級奢靡時尚趴)

所以我的理由已經找到了,不就是馬總統要幫女婿做生意嗎?

外資金融圈人士表示,總統馬英九的女婿蔡沛然目前任職香港摩根大通資產管理的地產部門,職位應該是協理,負責處理包括台灣高資產人士赴香港投資房地產案件。

管中閔落落長講這一整篇,遠不如我的一二三,三言兩語加上一張照片。馬總統最愛孟子這個古人了,在2500多年前,孟子早就神準的預測到「台灣在國際上已沒有什麼空間」了,恰好今天聯合報是找來一堆殯葬業者說服貿協議有多好又多好:「送行者」搶灘 瞄準大陸上兆商機。這..該不會孟子連這點也預言到?

「齊人有一妻一妾而處室者。其良人出,則必饜酒肉而後反。其妻問所與飲食者,則盡富貴也。其妻告其妾曰:『良人出,則必饜酒肉而後反,問其與飲食者,盡富貴也。而未嘗有顯者來。吾將瞷良人之所之也。』蚤起,施從良人之所之,遍國中無與立談者,卒之東郭墦間之祭者,乞其餘,不足,又顧而之他:此其為饜足之道也。其妻歸,告其妾曰:『良人者,所仰望而終身也。今若此!』與其妾訕其良人,而相泣於中庭。而良人未之知也,施施從外來,驕其妻妾。

由君子觀之,則人之所以求富貴利達者,其妻妾不羞也而不相泣者,幾希矣!

看到管中閔跟聯合報得意揚揚,拿出服貿協議與殯葬業來驕台灣人,而香港人正在水深火熱的一國兩制底下爭自由爭民主,爭坦客不上街,路上不被丟蛇,而駙馬爺事業卻蒸蒸日上,風生水起,馬總統跟周美青不哭反笑,相擁而樂,就是古人孟子說那種幾希矣的人..管中閔,水果給你賣,賣台我和我太太去就可以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85949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
骯髒的台獨綠呆爛蛔蟲
2013/07/02 09:50
低智商的爛綠呆蛔蟲聽不懂人話是正常現象,因為牠不是人,牠是綠畜生

ccc u know me
2013/07/02 09:42
看到民進黨氣急敗壞, 幽幽怨怨, 千年等一回的嘴臉~我又笑嘻嘻 ^^  ^^ ^^

ROC
管中閔也為經濟部說話,他說,對內,談判團隊必須協調各部會與產業界,對外,必須為國家爭取最大利益,真的是「備極辛勞、厥功至偉」,怎麼現在變成「罪大惡極」的罪人?
2013/07/02 09:16
--->賤人還這麼矯情,呵呵呵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2 08:37

『克里金』的外套肘上破了個窟窿,『克里金』連忙拿起了針。他把袖子裁短四分之一,窟窿補上了,外套穿上身。雖說袖子短了一大截,那有什麼值得傷心!然而朋友們見了都取笑,『克里金』說:「什麼要緊!我要讓袖子比以前還長,等會把這個毛病改正。」好小子,『克里金』可不笨,拿起剪刀剪短了前後襟。袖子接長了,主人十分稱心,然而他的外套短於背心。

說起來,像管這樣貪婪裹著學者外衣比骯髒政客更加不堪,我看得多了,他們總是在想自肥給自己加薪多拿一點的時候,放出風聲說台灣人才斷層經濟墜谷,這樣就能給人才加到薪,順便加到自己;而在簽兩岸賣台協議之後又說人才沒斷層,人才太多,有世界競爭力,可以去大陸賺更多錢。只是當我們問到那先前的人才斷層說,又是怎麼回事,他們要不就是這叫世事難料,要不就說他馬的這是他的心裡有數,

骯髒得要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