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要如何專心做好總統,分心兼好黨主席呢?
2013/07/01 09:47:38瀏覽1389|回應25|推薦29

總統:專心做總統 才要兼主席
【中央社╱台北30日電】

總統馬英九今天說,他就是要專心做好總統,才要兼任中國國民黨主席,如此才能弭平黨政間可能存在的縫隙。

對於馬總統這種用肛門般骯髒打的嘴砲,我實在懶得費功分析。敢問大家,如果有個小朋友寫作,說他要專心讀書,才上網打電動,要專心吃飯,兼放屁拉屎,這樣的作文能看嗎?

同學:我要專心打一百分,才能兼打零分。老師

隨便拿他幾個暴政爛政舉例,鄉親啊,我們可以說馬總統是要專心賣水果,兼簽ECFA賣台嗎?還是說他要專心搞12年國教免費,兼148萬以上收費?國教免試,兼要考會考?實現公平正義搞證所稅,兼廢掉證所稅實現公平正義?給貪官除罪消除歷史共業,又不給貪官除罪來消歷史共業?提案核四停建公投,兼核四一定要建?請大家支持年金改革,兼不廢18趴?這種馬總統身上像極發神經的例子俯拾即得,要找一點都不費力。

所以我們可以把馬總統說的【他就是要專心做好總統,才要兼任中國國民黨主席】想成一種他人之手,專心做好總統當成穿好衣服,分心兼任中國國民黨主席當成在脫衣,這個時候,大腦的神經電流說要穿衣,馬總統的右手接到訊息,開始把衣服穿上,鈕扣扣上,延遲了二十秒才傳到左手,咦?不是要穿衣?怎麼衣服已經穿好了?於是左手只好先脫衣,這才能再把衣服穿上,您說是吧?

他人之左手說:就是要專心做好總統,才要先兼任中國國民黨主席,把衣服先脫掉,才能再把衣服穿上穿好。

其實,我這篇要談的是另一個新聞:

馬總統:自然保育古有明訓
【中央社╱台東縣30日電】

總統馬英九今天參觀台東水產生物種原庫,他引用孟子梁惠王篇,說明中國人在2500年前已知道自然資源保育的重要性。

這段古文,報紙沒寫,不過我卻是知道的,馬總統這裡亞斯伯格症又犯了,依照亞症的《 臨床觀察症狀統為》第四點,重複學究式的語言。馬總統這段古人說,從前就說過了,在

米酒總統  香蕉一斤一元了

我接著香蕉你個芭樂 馬總統到底是哪裡人?後頭說:『馬總統四年前下鄉Long Stay,認識四百多名民間友人家庭,昨天和老朋友們見面,在草屯鎮台灣工藝研究所席開卅八桌。席間農民訴苦,抱怨今年香蕉、鳳梨價格低迷,香蕉一公斤成本十元,中盤商交易只有兩元,賣就是賠,日子快過不下去。馬總統關切回應「怎麼沒有早點講?」水果可以透過軍方消化,或由農委會促銷,政府一定會幫忙。而且,蕉農早一點講,就可外銷到中國,一年買二、三百公噸的香蕉,就解決盛產問題。

當時輿論要時任農委會主委的陳武雄下台,我說:陳武雄要真的下台..那要叫馬總統怎麼辦?

不違農時,穀不可勝食也;數罟不入洿池,魚鱉不可勝食也;斧斤以時入山林,材木不可勝用也」但見馬總統在師鐸獎頒獎典禮的講台上,搖頭晃腦的吟哦孟子書上的經典文句,大發思古之幽情,『啊,可見古人,早就具備了極先進的環保觀念..

沒看到馬總統已經發起神經了嗎?

所以我們知道馬總統說:自然保育古有明訓,指的就是孟子的這一段話。還有喔,孟子這一段話,根本不是在講自然保育啊,原文是在孟子梁惠王篇,

梁惠王曰:「寡人之於國也,盡心焉耳矣。河內凶,則移其民於河東,移其粟於河內;河東凶亦然。察鄰國之政,無如寡人之用心者。鄰國之民不加少,寡人之民不加多,何也?」

孟子對曰:「王好戰,請以戰喻。填然鼓之,兵刃既接,棄甲曳兵而走,或百步而後止,或五十步而後止,以五十步笑百步,則何如?」

曰:「不可。直不百步耳,是亦走也。」曰:「王如知此,則無望民之多於鄰國也。不違農時,穀不可勝食也;數罟不入洿池,魚鱉不可勝食也;斧斤以時入山林,材木不可勝用也。穀與魚鱉不可勝食,材木不可勝用,是使民養生喪死無憾也。養生喪死無憾,王道之始也。五畝之宅,樹之以桑,五十者可以衣帛矣;雞豚狗彘之畜,無失其時,七十者可以食肉矣;百畝之田,勿奪其時,數口之家,可以無飢矣;謹庠序之教,申之以孝悌之義,頒白者不負戴於道路矣。七十者衣帛食肉,黎民不飢不寒,然而不王者,未之有也!狗彘食人食而不知檢,塗有餓莩而不知發。人死,則曰:『非我也,歲也。』是何異於刺人而殺之,曰:『非我也,兵也。』王無罪歲,斯天下之民至焉。」

所以我們知道,孟子這篇講的其實是一種五十步笑百步的道理,在馬偷簽賣台協議後,有網友勤王救駕(按:請參「馬總統肛門上的兩個息肉」),網友說:

社會經濟的進步是從競爭得到的, 沒有競爭的商品市場, 就是古巴和北韓的結果.

我說:給網友,社會經濟的進步既然是從競爭得到的,建議開放公務員產業來台。開放解放軍產業來台。開放大陸官來台,最好派一百個省長來,跟馬區長競爭競爭。

網友又說:只要不超過50%,台灣企業仍有自主權,取得運轉資金才能做強做大。陸資根本看不上你台灣的市場,他們想的是換個台灣招牌再回攻大陸本土 (變成外資企業)或進軍全世界(避開世界各國對陸企的限制),無論如何,是會增加就業機會與台灣人士的發展空間,而非民進黨所說的減少就業機會。

我再說:給網友,社會經濟的進步既然是從競爭得到的,應該開放一百趴,幹嘛要限制五十趴呢,這是新版五十步笑百步嗎?沒關係,我這個最會從善如流,那就改建 議開放五十趴公務員產業來台。開放五十趴解放軍產業來台。開放五十趴大陸官來台,省長派半個來,馬區長照樣得乖乖下跪,大呼國家主席英明。

所以我們知道馬總統應該是得到比他人之手,亞斯伯格還嚴重的毛病(註),古人談的是五十步笑百步,兩岸服貿協議的荒謬性,不是談自然保育呀..不,不是,孟子根本也不是談這個,我來簡單翻譯一下,

梁惠王問孟子,我很努力改革,茫到在椅子上打瞌睡,可是國家愈來愈困窮,遍世界沒人瞧得起,老百姓罵聲不絕,大家都要我去休假,趕緊走開,不要回來的,這是怎麼回事?

孟子說:投降五十趴跟投降一百趴,有甚麼不同呢?

梁惠王:沒不同,都是要投降的。

孟子說:這代表您有點常識,那我就可以說了,您別亂漲油電,經濟就成長了。您別把證所稅改來改去,大家都發財了。您別把貪官除罪,國家就公義了。您別搞核四,老百姓就能安居了。您別搞黑心國教,台灣未來就有希望了。這時沒人罵您,大家都稱您為聖明的大王。反之,如果您都幹相反的事,老百姓活不下去,您還說『不是我造成的,是年歲收成不好。』這和用刀殺人,卻說:『不是我造成的,是刀。』便沒有什麼不同了。大王搞爛國家,若不會總怪罪是年歲收成不好,這樣搞不好連大陸的人都會來投靠,統一在三民主義底下唷。

所以孟子這個古人,在梁惠王這一篇章所講的,不只是五十步笑百步的兩岸服貿協議,更不是啥自然保育的觀念,人家講的是一個好領導與一個噁心到爆,嘴巴跟肛門一樣骯髒(誤)..一樣重要的爛領導,兩者最重要的區別。馬總統,這一會兒您懂了沒?

.

註:藍染失智症,剛發現最可怕的一種失智症,馬英九苗栗拜票 玩藍染認不出自己作品馬英九、黃玉振、劉政鴻、邱炳坤還體驗DIY藍染,馬總統直呼神奇,4件作品成型,藍染老師謝后蘭當場考馬總統,結果唯一馬英九確定不會是他的作品,就是出自他的手。還好他沒用來殺人,要不然把全台灣人都殺光,他還會確定的說:

人不是我殺的咧。

大家說,這是不是跟古人孟子說「這和用刀殺人,卻說:『不是我造成的,是刀。』」很像?呀,原來在孟子梁惠王篇,早就說明中國人在2500年前已知道藍染失智症會亂殺人的重要性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85190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
低智商的爛蛔蟲不是人,是禽獸
2013/07/02 00:37
  低智商的爛蛔蟲聽不懂人話是正常現象,因為牠不是人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齊王比較上道,魏王就差這麼一截!
2013/07/01 18:57

孟子致為臣而歸.孟子久於齊而道不行,故去也.

王就見孟子曰:

「前日願見而不可得,得侍,同朝甚喜.今又棄寡人而歸,不識可以繼此而得見乎?」

對曰:「不敢請耳,固所願也.」

他日,王謂時子曰:

「我欲中國而授孟子室,養弟子以萬鍾,使諸大夫國人,皆有所矜式.子盍為我言之?」


633
大多數台灣人自己要走絕路,全世界沒人幫得上忙。
2013/07/01 15:49
馬英九已把夜壺提出應急,藉黑道強捒一國兩制。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香港「社會民主連線」(社民連)主席、綽號「長毛」的梁國雄聲稱,接獲匿名電話警告他在七一離開香港,恐嚇梁國雄和他的助理還有「周圍的人」,要為此「付出後果」。

在此同時,香港蘋果日報一批送到中環等待分發的報紙,六月三十日凌晨遭人縱火,出版這份報紙的香港壹傳媒說,有兩萬六千份報紙遭人焚毀。
狗死狗蝨也沒命。

ROC
馬政府國民黨的小鼻子小眼睛
2013/07/01 14:49

服務貿易協議中讓台灣大資金,如金融,電子商務等進入中國大陸。然後只能開放小資金進入台灣,如美容美髮庶民經濟等等,

國民黨已經無能為力吸引大資金大企業主來台投資了!


兩套標準
2013/07/01 14:32
陳水扁
 
中華民國第十任和第十一任總統(2000年-2008年)。
 

 

http://zh.wikipedia.org/zh-tw/%E9%99%B3%E6%B0%B4%E6%89%81

不屑
2013/07/01 14:19

感謝板主實問虛答,連馬面都拉出來.

板主對民進黨的祕會無所謂, 對立法院面對全民監督的法案卻多加責難, 打手的稱號怕是有人想撿起來往頭上戴.

 

不屑要離開本板了.  你可以大聲宣稱勝利, 又打趴一個了.只留下ROC,CJS 等長相左右.

 

 

不屑

不屑,不屑,不屑,不屑,不屑,真的不屑.

 

 


ROC
蘇︰讓通緝犯像英雄 馬政府失能 + 王建煊批評,最近25年來,總統由人民直選後我們國家通通在吃老本,我們的人民越來越慘,「這樣的民主是我們台灣人民所要的嗎?」
2013/07/01 14:09
國民黨已經證明他還是個當初民國前在中國大陸的軍閥! 大老粗不接受民主體制!

u must know
2013/07/01 14:06

不看5238p的回應給不屑兄 還真不知道cjss[.古今多少廝,盡是放屁螽..]

果然cjss是[高手在民間]形容5238p如數家珍 {^^}



不屑
2013/07/01 13:56

15樓 ROC:

謝長亭祕會張志軍.  在秘會中會談什麼呢? 

1. 2016 民進黨執政, 立刻宣佈獨立, 斷絕兩岸關係.

2. 2016 民進黨執政, 永遠不會宣佈獨立. 還要加強兩岸關係,讓人民幣淹沒台灣每一寸土地.

 

請作答.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01 13:59 回覆:
不屑兄,你怎麼不去問馬面,馬總統是不是要賣台,請作答呢?最起碼,馬面還跟馬總統一樣都是姓馬,還有他朋友說,馬面是國民黨的。

不屑
2013/07/01 13:49

窮人讀公校一學期花納稅人6240-----公立學校因為政府補助,家長會捐款(學校的教室冷氣等), 所以不管貧富才能只花6240

讀私校一學期要花22800----私校自負盈虧,所以學雜費都貴.

你損錢給學校嗎? 我一捐數十萬, 有人數十億.

心中有偏見, 一切都扭曲.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01 13:57 回覆:
那現在是個好時機,少子化嚴重,私校剛好倒一倒,放心,公校收得下。你不覺得這跟去年談私人電廠很像嗎?唯一不同的是把少子化改成經濟墜谷,「備載用電一年多花幾百億」而已。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7-01 14:02 回覆:
報載台電為了買私電,還故意停掉幾架機組歲修喔,12年國教不知道會不會狗改不了吃屎,先關幾家公校或是把公校先關幾間教室來如法泡製。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