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三桂與馬三箭
2013/06/26 08:15:07瀏覽1726|回應23|推薦33

這是一篇經濟日報在馬總統跟大陸偷簽賣台協議後,躲起來什麼人都不敢見,包括陳光誠這個聯合報連著好幾篇社論(按:請參陳光誠在台灣聯合筆記/這就是台灣的民主…立院能讓陳光誠看到民主的美好?)提他,馬也不見,偷偷做的專訪...

「馬三箭」 帶台灣打破悶經濟
【經濟日報╱記者林安妮、蘇秀慧、楊文琪/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昨(25)日指出,公共投資不足,經濟引擎效果就出不來,政府不排除編列特別預算,以支應明年度重大公共建設需求。他提及,下半年景氣會好轉,盼今年經濟成長率「保住該保的,保得愈多愈好」。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提出「安倍三箭」振興經濟,馬總統昨天接受本報專訪時,提出他的「馬三箭」,引領台灣打破悶經濟。馬三箭包括,透過自由經濟示範區、兩岸經濟協議,帶動產業發展;匯率保持平衡,不大起大落;擴大公共投資,成為經濟發展引擎。以下是專訪紀要:

問:如何評價安倍三箭?

答:日本經濟失落近20年,長期處在消費偏冷、通縮狀態,這讓日本有條件做量化寬鬆政策。台灣沒有這個條件,一做進口物價馬上漲,民眾跟企業會受不了。不過,這不表示新台幣匯率可以完全不動,這一波日圓貶值,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也貶了,只是貶幅沒這麼大。

央行匯率政策不應該大起大落,產業的發展也不是光靠匯率競爭,還要看其他條件,目前央行對匯率採取平衡策略,我予以尊重。

問:匯率不走安倍的路,政府在刺激經濟上,有那些振奮人心的法寶?

答:主計總處公布今年第1季經濟成長率只有1.67%,遠低於原預估的3%以上,我看到數字時也嘆口氣。不過,若跨國相比,台灣第1季表現在四小龍中排名第二,僅低於香港的2.8%,高於新加坡0.6%與南韓的1.5%。最近剛公布的5月失業率,也降到4.06%,是我上任以來最佳表現,這些都說明台灣的經濟競爭力沒有因不景氣大幅衰退。

下半年景氣情況會好一點,但全年經濟成長率能否「保二」還是「保三」,我認為要保住該保的、保得愈多愈好。近期兩岸敲定服務貿易協議,自由經濟示範區也快上路了,如果這些計畫加上桃園航空城與重大公共建設都可一一落實,對於經濟發展會有很大助益。

過去五年,我們的自由化、鬆綁做得不夠,兩岸服貿協議與示範區能為台灣具競爭力的高端服務業帶來發展,有助推升經濟表現。去年,台灣的國際醫療成長480%,新加坡、印度、泰國都在做國際醫療,我們有優勢的行業,就應該要引到示範區來做。

問:明年度中央政府公共建設預算受到人事、社福預算排擠,公建預算不足怎麼拚經濟?

答:我們剛開始編列明年度預算時,就注意到此問題。公共投資不夠,經濟引擎效果就出不來,因此,擴大公共投資是很重要的方向。8月底前,江院長一定會有特別做法,包括編列特別預算在內等各種可能性,都不會排除。

如果能像過去編列四年5,000億元特別預算,當然很好,不過,要考慮到公債法舉債上限的問題。另外,行政院也要看看能否從其他地方找出經費來,否則像現在交通部有不少案子因預算不足動彈不得。預算編列充足有助公共建設加速推動,現在絕對不能讓公共建設動能緩下來。

(轉貼到此)

其實,這一篇專訪,只是證明馬總統這個人有多骯髒,創夏:我的肛門與嘴一樣重要 九更正:馬總統的肛門當然比兩岸服貿協議重要,又在用臭嘴放屁罷了,不過他放的屁聲與眾不同唷,他的屁聲是..

唉~

馬總統說:「主計總處公布今年第1季經濟成長率只有1.67%,遠低於原預估的3%以上,我看到數字時也嘆口氣。不過,若跨國相比,台灣第1季表現在四小龍中排名第二,僅低於香港的2.8%,高於新加坡0.6%與南韓的1.5%。最近剛公布的5月失業率,也降到4.06%,是我上任以來最佳表現,這些都說明台灣的經濟競爭力沒有因不景氣大幅衰退。」

報告馬總統,那是因為去年第一季,在你貪腐爆爛治國下,台灣人民哀鴻遍野,淚流成河,你的經濟成長率只有0.36趴,這還不是你上任以來最爛的表現喔,還有其更爛,負好幾趴的,當時沒人把被你搞爛快掛點的爛台灣跟亞洲四小龍其他三條大龍相比,只要腦袋正常,不是瑪莉皇后跟晉惠帝這種牌子,通通都會比去從前亞洲最貪腐的爛國家,輸出外勞最多,台灣人俗稱瑪麗亞或賓妹的菲律賓,人家去年第一季經濟成長,也沒好多,不過就是區區的6.7趴,剛好是你骯髒的欺騙全台灣人說蔡英文又拿又罵是當婊子又要貞節牌坊,不像你家裡有兩個媽,工時長壓力大,可惜沒有的..

18倍。

(事實上,你真媽有18趴,你的假媽,也有13趴啦,這一家人真是骯髒透了。)

所以你今年第一季,表現得雖然一樣爆爛,經濟成長率只有1.67%,遠低於原預估的3%以上,但是終於可以跨國相比,台灣第1季表現在四小龍中排名第二,僅低於香港的2.8%,高於新加坡0.6%與南韓的1.5%了。這個道理是國小五年級數學就該學會的數量關係而已,這裡我不厭其繁,當你是國小程度,再教一遍,簡單的說,這就像老師在發成績進步獎,第二次段考你考10.036分,比第一次段考的10分,成長了0.36%,因為10.036分小數點後太多位,忽略不計,還是當成10分好了,這回期末考你考了10.167分,那就是進步了多少百分比呢?

1.67趴

可是人家在第二次段考,有的考八十分,有的考九十分,在拼前三名,大家都在笑台灣有這麼個Bumbler的亞洲最爛,考最後一名的領導人,然後這個領導人竟從此偷偷恨上了考試,要把12年國教免試掉..這個不提,他還不學好,回家騙爸媽:老師說我期末考進步很多,比上一次進步1.67趴,

那..那考第幾名啊?

喔,跟前三名相比,比起進步的程度,我只輸給一個叫香港的同學,他進步了2.8趴,其他前三名的同學,有個叫新加坡的,噗,才只進步0.6趴,就算是那個叫南韓的同學,也才進步1.5趴咧。

報告馬總統,你真愛亂比矇騙爸媽,你真正最該比的是菲律賓啦,要比北韓或是非洲,阿拉伯之春或是茉莉革命的埃及或利比亞,最近好多人想把你比去巴西,我也不反對。

前幾天,馬總統剛偷簽賣台協議時,我寫了一篇貳臣傳「我操吳三桂十九代老祖宗!」,在金庸鹿鼎記裡,吳三桂可說是貫穿全書,跟馬總統這種骯髒,靠出賣同胞利益,攫取個人利益的無恥貳臣沒啥兩樣,不過我這裡還想舉出另外一個著名的貳臣,給大家看看這種人的歷史定位是怎樣,

據維基百科所載,明末兵部尚書洪承疇以督師降清後,『明朝朝廷以為洪承疇殉國,並不知道他已經變節。死訊傳到帝都,明思宗大震,輟朝,特賜祭十六壇,祭到第九壇的時候,又得到軍報,稱洪承疇已降清,燕京嘩變。

後來左懋第被多爾袞禁錮,拘於太醫院。洪承疇前來說降,左懋第說:「此鬼也。洪督師在松山死節,先帝賜祭九壇,今日安得更生?」洪承疇慚愧而退。

類似的故事還發生過許多次:全祖望《梅花嶺記》記孫兆奎:「吳中孫公兆奎以兵不克,執至白下。經略洪承疇與之有舊,問曰:『先生在兵間,審知故揚州閣部史公果死邪,抑未死邪?』孫公答曰:『經略從北來,審知故松山殉難督師洪公果死邪,抑未死邪?』承疇大恚,急呼麾下驅出斬之。」

張岱《石匱書後集》卷三十七《黃道周金聲列傳》記金聲兵敗被擒,洪承疇曰:「我便是洪亨九。」金聲喝曰:「咄,亨九受先帝厚恩,官至閣部,辦鹵陣亡,先帝慟哭輟朝,御製祝版,賜祭九壇,予諡蔭子,此是我明忠臣,爾是何人,敢相冒乎?」

夏完淳十七歲被捕,洪承疇親自審訊,夏完淳說「我聽說我朝有個洪亨九先生,是個豪傑人物,松山一戰,以身殉國,疆場之上,英靈長存。我欽佩他的忠烈,我年紀雖然小,但是殺身報國,怎能落在他的後面?」旁邊的兵士以為夏真不識洪承疇,提醒他說:「別胡說,上面坐的就是洪大人。」夏竟說:「洪先生為國捐軀,人所皆知。先帝設祭,滿朝痛哭。你們這些叛徒,怎敢冒充先烈,污辱忠魂!」

在金庸小說裡,韋小寶是個妓女韋春花所生的,可說是不學無術,十足的痞子,但是他很愛聽妓館裡說書先生講歷史上忠孝節義的故事,深明做為一個頂天立地好男兒的道理,並打從心底厭惡唾棄這種學問很高,但是沒有良心,致使他所有的學問全是有害的貳臣,尤其是那種總把公共利益掛在嘴邊,但是幹的全是出賣同胞,背信棄義骯髒事的,更是為他所不齒。於是當茅十八帶著韋小寶上北京找鰲拜比武,半路遇到了西選的官員喝酒(按:指由吳三桂派任的官吏),放言高聲,囂張跋扈的情景時,茅十八一股煩惡之氣斗的衝了上來..

「茅十八大聲道:『喂,小寶,你可知道世上最不要臉的是誰?』韋小寶道:『我自然知道,那是烏龜兒子王八蛋!』他其實不知道,這句話等於沒說。茅十八在桌上重重一拍,說道:『不錯!烏龜兒子王八蛋是誰?』韋小寶道:『他媽的,這烏龜兒子王八蛋,他媽的不是好東西。』說著也在桌上重重一拍。茅十八道:『我教你個乖,這烏龜兒子王八蛋,是個認賊作父的大漢奸……這大漢奸姓吳,他媽的,一隻烏龜是吳一龜,兩隻烏龜是吳二龜,三隻烏龜呢?』 韋小寶大聲道﹕『吳三龜!』 茅十八大笑,說道﹕『正是吳三桂這大……』」

準此,在後宮甄環傳有一句名言說「賤人就是矯情」,我們這裡即興來上一個段兒,網友們,現在這個烏龜兒子王八蛋,認賊作父偷簽賣台協議的大漢奸姓馬,他媽的,

一隻賤人是馬一賤,兩隻賤人是馬二賤,三隻賤人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82226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不屑
2013/06/27 11:32
我不會誹謗網友,事實上,我還常四處找網友論戰,可惜別的網友一看到我,大都嚇的屁滾尿流,刪留言,鎖黑名單,我也不一一指名了,網友來找我論戰,過去骨灰一堆,南部人,哀兄,點兄,點點兄,直到今天,您是碩果僅存,我歡迎都來不及,怎麼會去罵您呢,您別多心了------如板主的大作持續這種風格,觀眾遲早閃人, 以免午餐吃不下(太多肛門的描訴). 我是佛心來著, 暫時不離開

u know me
2013/06/27 01:35
就破例發第4篇吧~so far 不屑網友佔上風 38p,cjss心虛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27 05:46 回覆:
你這個追魂杖,真愛搧陰風,點鬼火ㄟ

不屑
2013/06/26 21:37

無法渡化你就繼續論戰吧。

捍衛人格權,請注意您的用詞,醜化,毀謗的用字,人身攻擊我可是會反應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27 05:44 回覆:
不屑兄:我不會誹謗網友,事實上,我還常四處找網友論戰,可惜別的網友一看到我,大都嚇的屁滾尿流,刪留言,鎖黑名單,我也不一一指名了,網友來找我論戰,過去骨灰一堆,南部人,哀兄,點兄,點點兄,直到今天,您是碩果僅存,我歡迎都來不及,怎麼會去罵您呢,您別多心了(^^)

不屑
2013/06/26 20:11

馬英九討厭整天釘他的人,那你整天釘他幹嗎?開飯店怕人吃,那就別開,關門算了。

我尚在此是因為苦口佛心(婆)心,想渡化某人,不要多造口業。

評論不用那麼刻薄,要有根據,對社會才有助益。

上天垂憐台灣,讓民進黨執政八年。有了對照組才不會有幻想,以為換黨會更好。

所以我會繼續下去。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26 21:14 回覆:

你可以假想一下,假如有個火星人來到台灣,沒看到我在盯著馬,他還會以為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嗎?

自由的代價,在永恆的警醒,我們沒那麼好命,還有國家養的第一美女來叫床「版主,網友說你再度咕 霏」


不屑
2013/06/26 16:53
你在每個網友的回應下的附註就是參與.在Facebook 的文章按讚都可能被告.  如果沒膽承受法律挑戰就少風言瘋語.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26 18:12 回覆:

不屑兄,這跟膽子無關,這麼說吧,馬總統應該很討厭一天到晚盯著他的人吧,而且法院大家也傳是馬開的吧。這樣子不就得了?說到頭,欸,還是關乎人們的智商。


不屑
2013/06/26 15:34

板主:

CJS的事不用你含沙射影.  網路是公開的, 就是眾人得聞,也就涉公然侮辱, 妨害名譽.

你對馬總統公然侮辱沒事,對我--走著瞧. 別以為法院查不到匿名者.  法院不告不理, 告了就理.

板主不信你侮辱我試試看.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26 16:13 回覆:
不屑兄,有好多人要我公然侮辱他,還有人熱心提供別的癟三幹了甚麼狗皮倒灶的壞事要我評論一番,更有的說自己被法官欺侮,我安慰他,他竟然說要讓這個法官找我去法院聊聊,網路世界真是無奇不有,還好我除了針砭馬總統的施政,盡一個善良公民的責任,不大去參予網友間言語的意氣之爭,說實在的,誰曉得在螢幕後頭那些古怪的網友,甚麼洩了,南部人,點兄,衰兄,搞不好是馬總統的本尊呢..早就盯著我很久了(^^)

不屑
2013/06/26 15:05

CJS:

不屑先生更是智障----請再說一遍.  我要確定這是你說的, 而且你確實公然侮辱本人, 法院才可能受理. 

別以為不用真名就可公然侮辱.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26 15:23 回覆:

不屑兄,第一,馬三箭的轄區,比吳三桂小一點,而且人家西選的官,到北京都還很臭屁,馬總統的官,那個諂媚的模樣,教人犯噁。

第二,除此之外,美國,還是別的,馬三箭通通管不著,還好人家不是菲律賓人,不然靠馬三箭盼望菲律賓正面回應,我們制裁的自己好痛,怕還有得等哩。

第三,所以這種事我來處理會有效率多了,C兄,你怎麼可以侮辱不屑兄是個智障,快點跟他道歉。不過,如果你把一個智障叫成不屑兄,這個我管不著。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6 12:01
Hwa! ha! ha! ha!...嘻,笑得真像弱智....難怪連文章都拾人牙慧...

還有那個阿米巴原形虫入腦的,不知在爽什麼...來來去去就那麼一句話?
嘻,再爽,有我爽嗎? 我又不歸馬臥底管...

不屑先生更是智障...九樓說的那一件有錯?...九樓說的只有錯在"人
稱",[jun5238、cjss網龜]換成[汝等]而已!

唉,人要不要臉,什麼話都敢講...明明自己在幹的髒事,還大言不慚的說
是別人幹的...那隻啊,唉,才是連半句人話都沒說過呢!

ROC
馬總統說,政府向菲國政府提出四項要求,有些已在進行,如雙方目前已就漁業協議協商過一次,預計七月初還要再談;其他幾項也在努力中。
2013/06/26 10:55

72小時耶,真是他媽的還有臉講!

總統馬英九今天說,漁民遭菲律賓公務船傷害,政府用這麼大動作表達,就是要讓大家知道,絕不讓人民受傷害。----->肛門上長兩顆息肉喔,來給阿姑秀秀!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26 15:33 回覆:
這就是黃創夏說他那裏比這裡重要的道理,這個人就是骯髒,讓人瞧不起,打死人現在變成傷害,在過段時間,加上兩個字"過失",就可以易科罰金回家了。前幾天有個新聞說朱婉清逃亡十年,超過追訴期,免訴了。我好奇的看一下,貪汙罪怎麼可以跟冤殺江國慶這種輕罪一樣,只有十年追訴,才發現原來朱婉清拿了國防部的錢,是業務侵占,不是貪汙ㄟ,難怪卓伯仲這兩天出庭還會笑,不過是侵占嘛,卓伯源也趕緊上鏡頭推銷縣政了,真是個爛國家。

不屑
2013/06/26 10:47

謝常停急著要去大陸找習先生, 為啥?

1. 告訢習大哥---2016如果民進黨執政, 台灣立刻宣佈獨立, 停止一切往來.

2. 告訢習大哥---2016如果民進黨執政, 放一千萬個心,台灣絕對不會宣佈獨立, 停止一切往來. 而直更開放, 讓人民幣淹沒台灣每一寸土.  請支持民進黨執政.

 

未到時候,吳三桂是誰尚未可知.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