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正:馬總統的肛門當然比兩岸服貿協議重要
2013/06/25 13:36:37瀏覽1419|回應6|推薦27

晉明帝數歲,坐元帝膝上。有人從長安來,元帝問洛下消息,潸然流涕。明帝問何以致泣,具以東渡意告之。因問明帝:「汝意謂長安何如日遠?」答曰:「日遠。 不聞人從日邊來,居然可知。」元帝異之。明日,集群臣宴會,告以此意,更重問之。乃答曰:「日近。」元帝失色,曰:「爾何故異昨日之言邪?」答曰:「舉目見日,不見長安。」

有個導演在臉書上說:「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告訴老百姓和立法院,肛門口長兩顆息肉卻要告訴全世界?」黃創夏據此寫了一篇馬英九肛門當然比嘴重要‧‧‧,我又據黃創夏的格文再寫一篇創夏:我的肛門與嘴一樣重要 九,在篇末我模擬了肛門跟嘴的對話說:

肛門與嘴」互辯誰對主人重要。嘴說,我吃魚翅說屁話,甚麼一中框架,一國兩區,兩岸不是國與國,簽協議要照國際慣例,表演吞劍,吹喇巴,所以我比較重要。肛門說,哼,那你學我,藏在褲襠裡,骯髒齷齪,也長出兩坨息肉來看看。

不過我跟黃創夏都有點兒離題,因為導演問的是「兩岸服貿協議」與馬的「肛門」何者重要。這題可以簡答,答案是馬的肛門重要

因為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會死的是台灣人,你們台灣人真的很可惡(喔,這是Blackjack聽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說你們台灣人真可惡說的,不關我的事),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台灣俚語),台灣哪裡不死人(蔣仲苓這個外省老猴說的),感謝這些人,從頭就有把咱台灣人當人看..

ㄟ,虧我還把你們當人看?(馬總統罵台灣人說的話)

所以兩岸服貿協議,馬總統根本就當成是例行公事,照三餐強姦台灣人,外加一頓消夜,潛規則作者吳思說:

「作為整個政權的根基,老百姓在理論和原則上非常重要,所謂"水可載舟,亦可覆舟",因此才有了"選賢任能"、"為民父母"、"愛民如子"之類的大 原則和正式規則,以免洪水泛濫,大家遭殃。如果真能做到這一套,老百姓也會感到十分幸福,當牛作馬雖然免不了,皇親貴族的三宮六院和伺候他們的萬千宦官也 要好好 養活着伺候着,但身邊畢竟有了一個好牧人。只要他早出晚歸,兢兢業業地替天子放牧,屠宰的季節和數量掌握得比較有分寸,老百姓也就像魯迅說的那樣暫時做穩 了奴隸。

但是在現實的制度運作中,老百姓什么也不是,無論是壓力還是牢騷,什么也傳不上去,這就難免"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因此就培養出了敲詐勒索,勾引出了官場請托,豺狼餓虎們一個個地混進了牧人的隊伍,吃得牛羊們紛紛斷子絕孫,這便是最黑的潛規則。按照魯迅的比喻,這就進入了想做奴隸而不得的時代。

翻成馬最愛的洋文,這就叫:They are fucking slaves!

但是當馬總統進行年度健檢的時候,要照大腸鏡,乖乖,竟然檢出來兩個長在肛門上的息肉,醫生說這是飲食習慣不好,愛魚肉台灣人..喔,愛吃魚翅鮑魚,不含瘦肉精的美國牛排的關係,這可真是天大的噩耗,嗯..這麼說吧,如果這兩個息肉,我們把它想成是習近平給馬總統吃的豹胎易筋丸,三尸腦神丹,那麼習近平每年一次要給解藥,不然馬總統就會腸子斷掉,肛門爆開,這時習近平要叫馬總統表演吞劍,跳火圈,學烏龜爬,貓兒叫,馬總統可不能叫成汪汪,那可是會屁股爛喔,一定要說起外語,叫:

喵~~喵~~~

啊,想遠了。醫生說這兩個息肉還要採下檢體送去化驗,看是良性惡性。如果是惡性,馬總統就麻煩大了,相關大腸癌的醫學訊息,在我所喜愛,友格「趙老大部落格」有息肉轉成大腸癌的全紀錄,馬總統這時最該做的,就是回家交代遺言,看是把貪污特別費的錢藏在美國哪個戶頭,還是國民黨幾千億黨產佔到剩下一兩百億,中間的差額,埋在哪個小島,抑或是這幾年差賴素如,林益世,李朝卿,卓伯仲四處搜刮,貪汙民脂民膏,「你們哪個還沒給我把拔錢」的這些贓款,轉投資到哪兒去了,說到這裡,我感到人世間最大的不公平,就是馬二小姐了,你看看你姐姐,才剛去香港,就搖身變成一個大貴婦,先生做的是處理包括台灣高資產人士赴香港投資房地產案件..

有人給這對貴氣逼人,長跑香港頂極趴的驚世夫妻寫了副對聯,還蠻貼切的,我已經引之再三,對曰:

上聯:鰹鰈情深。跑趴無悔。堪稱第一流夫婦。
下聯:盤纏金短。紅拂有難。可否幾千借女兒。

橫批:賣完台灣快給錢

路見不平,氣死閒人,馬二小姐,我可是每看一次照片就氣一次..啊,又扯遠了。一般說來,若是得了大腸癌,十個裡面,大概九個都要掛點,這也是大腸癌在這幾年已經打敗肺癌,蟬聯癌症致死冠軍寶座的原因,所以馬總統如果健檢時被發現肛門長出兩顆息肉,那是可大可小,萬一是癌症,那就去了了,會真要了馬總統的命,所以我這裡要請馬總統從即日起,給自己放一個大假,放到2016年,名醫許達夫說,這個時候,改變心境最是重要,這裡頭當然包括要改掉壞脾氣,(別再以強姦台灣人為樂了),學會放下,把後事交代清楚(免得一母二女還要打官司爭產,太難看),少吃肉,多食新鮮蔬果,勤練甩手功(可以去跟毛治國的夫人討教),反正台灣已經被您玩爛,再爛還能爛到哪兒呢,就交給吳副總統代理好了,人家吳副雖然貪,申報財產還皮裡陽秋,皮笑肉不笑的說

女兒吳子安早嫁人了,台灣沒有把嫁人女兒的夫家財產也拿來申報的慣例吧。

但是,由此可見,吳副總統全家,連嫁出去女兒買的數千萬豪宅,都是座落在台灣,那是真正的愛台灣,不是那種生在香港,跑來台灣撈一票,就又要飛去美國或回香港,假裝愛台灣的某人可比擬,請您勿疑。

.

後記:我問馬總統,肛門與服貿協議,何者重要?馬總統曰:服貿協議重要,因為女兒女婿都在香港做服務跟貿易。我大為吃驚,隔天召集大批網友獻寶..來,馬總統,您再說一遍,肛門與服貿協議,何者重要?馬總統曰:肛門重要。

!?

他X的,你昨天不是這麼說的呀?馬總統說:脫褲子照大腸鏡,就可以看見肛門,但是女兒女婿遠在香港,白天睡覺,晚上跑趴,我是白天度咕,晚上睡覺,就算可以視訊,也是好久都沒看到他們倆了,所以..

肛門當然比兩岸服貿協議重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816619

 回應文章

---
哈哈哈
2013/06/26 09:39

馬迷又踢出驢腳了喔


u know me
2013/06/26 06:58
哈哈哈, 看到噗噗支持者怨恨到死的樣子, 真是他媽的36,000,000個毛孔有夠爽~(^^)

00xx
2013/06/26 00:33

天天在放屁自己寫不出來只好剽竊篡改別人寫ㄉ......

自己格裡ㄉ咚咚也都是剪剪貼貼...東拼西湊...栽贓造謠抹黑...完全不知所云ㄉ爛文.....

每篇爛文都靠特定ㄉ一群龜子龜孫推薦捧場......沒有人肯正視一眼...

因此經常到人氣格主版裡或到哇新聞討論區推銷自己ㄉ爛文...

此貨色臉皮之厚古今中外少有......每次出現就噗噗噗...唯恐大家不知其臭......


---
我懷疑
2013/06/25 21:00

albertheijn 是不是真的挺馬政府ㄟ

怎麼會把馬英九的心聲表露無遺...

小心被降級唷


albertheij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5 19:57
哈哈哈, 看到花果山支持者怨恨到死的樣子, 真是他媽的有夠爽~感動(嘩)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5 14:05

立院能讓陳光誠看到民主的美好?中國維權律師陳光誠訪台,談到他想要體驗台灣「民主的美好」,並將於今天在立法院禮堂發表演講。如果陳光誠剛好看到國會臨時會上演謾罵拉扯的大戲,很抱歉,他必須理解,那其實稱不上是台灣民主「美好」的部分。(中略)

老實說,今天立法院臨時會要通過什麼法案或不通過什麼法案,許多人其實已不在乎。畢竟,人們對於立委專業化及使命感的期待,近幾年已逐漸降到不抱希望的地 步。朝野立委還在那裡假裝煞有介事的協商,黨團還在那裡發動什麼甲級動員令,只顯示他們打著民主的招牌在那裡進行黨派或個人的利益交換,誰相信他們的心裡真惦記著台灣或人民?

若只看到立法院的算計和粗魯,陳光誠其實也不必太失望,畢竟那只是台灣政治體制的一隅。台灣民主的美好,並非傳說;只是,那得在大大小小的事情中細細尋思品嘗。以陳光誠的聰明,應不難洞燭其奧。

陳光誠人盲心不盲,有回應喔...

陳光誠:寧立院推擠別坦克上路中國大陸盲眼維權人士陳光誠今天參訪立院議場時,朝野立委占據議場主席台;他說,寧可在立法院推擠,也不要坦克開上廣場。

希望這篇丟臉的社論聽得見,或者,乖乖多寫幾篇「民心到,就是合情合理的安排」討習近平歡心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