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卓伯仲才是馬英九的屎尿兄弟!
2013/05/31 16:32:34瀏覽1944|回應33|推薦38
在林益世弊案剛爆不久,蘋果日報報導:

『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收賄延燒第7天,意外燒高了政論節目收視率!尤其2日晚間林被依《貪污治罪條例》,裁定收押禁見2個月,《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 李濤立刻在節目猛轟、批林在總統馬英九頭上拉屎、拉尿,收視飆出0.9(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約19萬8414人),位居政論節目第4名。』

這標題下的妙,【李濤「在馬英九頭上拉屎」 轉舵開鍘林益世賺收視】一時間,真叫人分不清到底是「李濤在馬英九頭上拉屎」,還是李濤說「林益世在馬英九頭上拉屎」不過,網友的嘲諷立刻湧至,

『被視為藍營色彩濃厚的《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也一改先前態度,前晚砲轟林益世囂張,必須交代清楚有沒有共犯,給社會一個答案,甚至撂下 重話: 「國民黨重清廉,要清貪腐垃圾,但不僅沒清乾淨,反而還製造垃圾,林此舉根本是在馬英九頭上拉屎、拉尿。」但網友諷刺說:「前幾天護航,昨天痛批,有沒有 切割的那麼迅速?」還有網友早在2日節目播出前就Kuso該節目,會以林勇於認錯成箭靶,模擬名嘴團幫忙緩頰。對此TVBS昨表示:「不回應個別網友意 見。」』

當時我據此寫了一篇「李濤,林益世這對屎尿兄弟」,不過現在想來,我這個標題下錯了,李濤姓李,林益世姓林,他們怎麼有可能是兄弟,左思右想,只有這對卓氏兄弟,才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真兄弟,我不知道檢察官為什麼查卓伯仲貪汙縣庫跟貪汙馬吳競選經費時,不敢約談或交代一下這個卓家大哥,嗯..其實是有點模糊的想頭,好比這篇新聞:

本期《時報周刊》精彩內容 莊瑞雄購豪宅 女助理買在隔壁
2013-05-31 01:18中國時報【劉建宏/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莊瑞雄,因為購買文山區豪宅,被扯進雙子星弊案,他雖然辯稱並無低價買屋,但《時報周刊》進一步追蹤卻發現,莊瑞雄的女助理林怡孜,竟然也在該棟豪宅買了一間房子,而且就買在莊瑞雄的隔壁。

經過連日調查,發現莊瑞雄平日跑行程,都由這位女助理負責開車,即使忙到三更半夜,二人依舊同進出,過從甚密。如今二人連買房子都比鄰而居,也引起其他市議員側目。

定居在香港的第一千金馬唯中及夫婿蔡沛然,平日生活相當低調;日前,小倆口卻意外出席錶商的派對,在鏡頭前曝光,而且逗留了近兩小時才離開。蔡沛然跑趴的興趣更高,隔天晚上又被直擊,到中環私人會所,參加了一場秋冬時尚發表會,一身簡單的牛仔褲搭配T恤,在現場精心打扮的時尚名人間,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鄉親啊,大家對八卦的興趣,是對那個長的普通的市議員跟他助理有興趣,還是對這種有人魚線,男的高富帥,女的俏,長跑頂級精品時尚趴的俊男美女

(唯中:媒體拍您在參加頂級派對 九)

感到興致盎然咧?可是一本周刊能存活到今,這樣下標,一定有它的道理。所以檢察官不敢談卓家大哥的問題,雖然在起訴書裡,不能完全避開,

彰縣長胞弟卓伯仲 圖利、侵占兩罪起訴檢察官指卓伯仲憑恃與卓伯源的關係,遇縣府局處主管稍有不從,就斥責或以穢言辱罵,嗆聲「搞不清楚誰當家執政」,「把縣府當成皇朝在發號施令」..前年總統大選時,彰化縣長卓伯源擔任馬吳彰化競選辦公室主委,卓伯仲任執行副總幹事,國民黨核撥募款餐會輔選經費四千五百多萬元到彰化辦公室;卓伯仲透過黃四吉、馮啟峰,以製作平安符、平安袋等名義,拿不實的單據核銷請款,侵吞二千三百八十三萬多元輔選經費。

又怕交代不過,此地無銀三百兩,扯段賣柑者言的古文,今夫佩虎符、坐皋比者」,卻是「民困而不知救,吏奸而不知禁…,坐糜廩粟而不知恥…」又像是說回檢察官自己。在卓伯仲把馬英九的國民黨當自家企業經營!這篇文章裡,我引了一段春秋左傳的故事..

陳轅頗出奔鄭,初轅頗為司徒,賦封田,以嫁公女.有餘,以為己大器,國人逐之!故出道渴.其族轅咺,進稻醴,粱糗,腶脯焉.喜曰:「何其給也?」對曰:「器成而具!」曰:「何不吾諫.」對曰:「懼先行!」

這段故事很有趣,值得一提再提,它是說一開始,鏡頭先帶到往鄭國逃亡的陳國大臣轅頗身上,然後開始倒敘,這個轅頗為什麼這麼倉皇的出逃呢?原來他本來是陳國的司徒,專門幫國君跟老百姓徵稅抽田賦的,這年他以國君要嫁女兒為名,又跟老百姓抽了很多稅,給國君嫁完女兒後,還剩下一大筆,轅頗就把這筆錢貪汙了,結果被老百姓知道,就被趕下台,流放外國去。接著畫面回到轅頗跟他族弟轅咺的對話,這時的轅頗逃亡的又餓又渴,轅咺竟不知從哪兒弄來一大堆好料,美食美酒,給轅頗享用,轅頗好奇的問,

ㄟ,你這些好料是怎麼來的?

大哥,實不相瞞,您在貪污國君嫁女兒的公款時,我也從您那貪了一小筆,當時我想,這筆贓款終有一天準派上用場。您貪污完國君,我也跟著貪污完您了。

奇怪ㄟ,你那時就想到我會有今天,當時怎麼不勸勸我?

大哥,我會怕..

怕啥?

怕我要是勸您別貪,恐怕當時我就被您殺了,那就沒今天的我,給您送上好吃好料了。

從這則春秋的故事裡,我們知道根據憲政慣例,古時候的國君嫁女兒,原本就是可以跟老百姓完糧納捐,剝皮抽稅,所以大家在去年,被馬總統油電雙漲,搞奢侈稅炒地炒樓,漲奶粉漲物價,抽通膨稅,那些都是為了今年馬總統要偷嫁女兒的緣故..

婚禮一張相片 周美青的氣度輸了孫運璿夫人馬總統女兒馬唯中在台北圓山飯店的婚宴,記者突破管制,拍到宴會第一手的影片,但被總統夫人的隨扈發現,當場刪了記者拍攝的影像

報告馬總統,您要嫁女兒,女婿要當香港地產商,專門仲介台灣高資產人士買港陸房地產,依照春秋時代陳國以來的憲政慣例,給老百姓多加稅,多吸血,多扒皮都是可以的,請直接來,千萬別透過您手下的貪官污吏,假藉各種名堂,表面上是要幫您嫁女兒多抽稅,實則是中飽私囊,而貪官汙吏養的小貪官汙吏,又中飽了小私囊,這樣一路下去,老百姓得被扒上幾層皮,才夠您嫁一趟女兒啊?

老百姓聽說您還有第二個女兒待嫁,這趟拜託,請依照憲政慣例,給台灣人多加稅吧,相信台灣人會都很樂意。還有,這個卓氏兄弟,哥哥當大官,弟弟就貪污縣庫,像在一生清廉的馬總統頭上拉屎;又哥哥當主委,弟弟就貪黨庫,又像是在清廉是他生命的馬主席頭上拉屎。喔,馬總統您請放心,依照屎尿兄弟們拉屎的憲政慣例,這馬的頭雖然被拉完屎,但是頭還是馬自己的..不對,我是要說,這個被拉屎的馬頭,完全是被動的,就像一個忙在椅子上喥咕的遊民一樣,滿心期待會有啥春夢,啥性福的「總統:媒體拍您在喥咕喔 霏」,卻陡然被屎尿兄弟極端惡劣的兜頭把大把屎尿直接澆灌下,

那些骯髒,真的都不關您的事。

最後,我想給標題做個解釋,成語「伯仲之間」的伯是指哥哥,仲則是指弟弟,所以我說這對「卓伯仲」才是馬英九的屎尿兄弟!

.

後記:有網友說如果卓伯仲貪的是從企業募來的錢..我打斷他

卓伯仲貪的是誰的錢,因為一旦進到髒汙大水庫,就很難分得清了。我在上篇留言區裡曾提到三種看法,第一就是馬派林益世去貪汙大筆來,回頭給卓伯仲貪去。第二種是馬收李朝卿辛苦攢來小額工程賄款,再一口氣一大筆給卓伯仲貪去。第三就是卓伯仲自己也會收賄貪汙,大小不拘,自己收來又自己貪去。以上這三種,是馬總統裝白癡說他通通不知道最好的說辭了,除此以外,檢調恐怕都要去馬總統家或國民黨黨主席辦公室查帳,那就糟糕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699128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不屑
法院是藍色還是綠色
2013/05/31 17:47

不屑兄,不如你把蔡英文的起訴書來了,我來公評一番----板主突然相信藍色政府的司法系統了.以下各案都是對綠有利, 因為對蔡英文簽結,對綠有利? 張花冠呢? 陳瑞仁對陳致中,陳幸妤呢? 趙賊民呢? 柯建民呢? 吳乃仁呢? 洪其昌? 陳建仁幫其女買票案?( 愈來愈像董X森)

 

板主想必都有上述人的起訴或不起訢書, 路人我可沒有.

 

蔡案請參考樓下留言

 

這到底証明法院是藍色還是綠色?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31 18:18 回覆:
不屑兄,您這段留言大有語病,我在上篇回應您了,樓下這位仁兄,同樣一段話不停重貼,像追魂杖潭青在用腹語害人,修為不到,建議您還是少聽為好。您要真問他阿蔡英文這是貪汙還是圖利,他通通答不上來,因為不管是哪種,都是證明馬總統飯桶無能,特偵組瀆職縱放,這樣子您懂了沒?

綠色賣台倭奴
整天不用上班在此從早洗版到晚 好了不起喔 全家吃空氣
2013/05/31 17:33

宇昌案:這是「蔡副院長」送給「蔡董事長」的禮物!

只要對準TaiMed即可。

第一件送給蘇貞昌的密簽上,公司尚無名字;

第二件密簽首次出現TaiMed,卻未呈蘇貞昌。因此,蔡英文副院長是在何美玥第二件密簽上簽字的最高長官及唯一長官, 她批行的公司,名字叫做TaiMed。

再從此點出發。後來不斷出現的由蔡英文或蔡家主控的公司,不論中文名字如何變化,其英文名字均叫TaiMed。

例如,

「台懋生技」叫TaiMed, 「宇昌生技」叫TaiMed, 「台懋科技創投」,也叫TaiMed。

懂了吧?整個故事,就是蔡副院長批定由國發基金開設TaiMed,後來批文者自己竟變成了「TaiMed系列群」每一家TaiMed公司的董事長。

這是不是「蔡副院長」送給「蔡董事長」的禮物?


小英的屎尿姐妹
有為者亦若是
2013/05/31 17:21

我看了太多政治人物,每一個都是為了做總統而做總統。」這是正港政客才說得出的話。臺灣的未來,無可否認的,只能寄託在這位無心做總統的政客身上。

只有政治上的準備,沒有專業上的準備。」這話說得更實在,因為有人連做媽祖的準備都設想到了。臺灣的未來,無可否認的,只能寄託在這位很會賺錢的生技媽祖身上。

馬英九連菁英那一塊都不如我。」這句話就讓大家都霧沙沙了;原來三隻小豬吃撐了,那一塊也跟著肥大起來,難怪辜老不敢再嗆穿裙子的沒資格領導民進黨。臺灣的未來,無可否認的,只能寄託在這位"那一塊很傲人"的筋英身上。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