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侉子格主「馬屁文」的一封公開信
2013/05/29 13:13:20瀏覽1859|回應13|推薦40

前言:本來只是一個留言就作罷,可惜我是侉子格主的黑名單。日前忠肝義膽,復興崗15期的侉子同學看到台灣漁船長年受到菲律賓海盜行為欺凌,甚至鬧出了人命,國難當頭,一聽到馬總統說要軍演,忍不住為文寫了一篇

何不軍演南沙直取中業島?

還剃頭擔子一頭熱的把這篇大作,快馬八百里加急直送總統府。過了幾天,很快就收到馬總統所給的罐頭回信:

謝謝來信。所陳菲律賓公務船槍擊我國「廣大興28號」漁船,造成漁民死亡、漁船嚴重受損事件,已有諸多民眾來信反映,我們已彙整轉呈總統參考。政府必繼續以堅定立場,要求菲國政府提出有誠意之解決方案,正式道歉、賠償、緝兇並進行漁業談判,以維護國家主權及漁民權益。感謝您熱誠建言,今後仍盼不吝惠賜卓見,與政府攜手共創臺灣更美好、光明的未來。敬祝
平安如意
                         總統府 敬啟

侉子格主肝膽俱裂,心灰意冷的寫下:

我的意見反映,總統府只當放了一個「屁」!

這裡要跟侉子格主跟廣大愛國志士同胞,哦~也不用到這麼偉大,孟子說:無惻隱之心,非人也。看到自己同胞被菲國海盜射個稀巴爛,沒有感到同仇敵愾,那根本就稱不上是人了,對於馬總統的回信,是不是把侉子格主的意見當成屁,我們其實可以來場思辨之旅,請先參考下文:

馬總統批菲律賓海盜? 王正坤澄清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正坤昨在臉書上貼文,馬總統致電與他討論廣大興28號事件,以「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形容此事,提到菲律賓公務船根本是看到船隻非常新,才想要「擄船勒索」;貼文後引發矚目,被解讀是馬總統指菲律賓是海盜國家。

王正坤昨晚立刻對媒體澄清,表示馬總統又再次打電話給他,強調所述是轉達漁民與家屬所說的內容,而不是總統的看法,不希望因為他的貼文而被誤解,掀起外交戰。

廣大興28號被菲國公務船槍擊以來,國內對於政府處理態度批評相當多,王正坤昨天在自己的臉書上貼文,表示之前曾寫信給馬總統,希望在菲國事件中能「硬起來」,讓大家看到總統的做為;昨天馬總統打電話給他,談了半小時,向他說明處理的態度,並表示對菲的行動相當生氣,事後才會以「冷血謀殺」形容此事。

王正坤在近兩次的總統大選中都公開支持馬英九,之前馬英九南下LONG STAY時,還曾住在王家,可以算是馬總統的民間友人。他貼文是想為馬總統叫屈,沒想到內容意外被解讀,引發外界關注,也是始料未及。

好了,簡單的說,對於馬總統來說,寫信給他的有兩種人,一種是..

ㄟ,虧我把你當人看!

潛台詞是:我原沒把你當人看,還有,聽完我說的「虧我如何..」,你有膽再問一趟試試「我還是沒把你當人看

另外一種人,則是馬總統的好朋友,那是非富即貴,如果大家不知道該有多富貴,才能當馬總統的好朋友,這裡有參考價目:

喔,這是馬唯中偕新婚駙馬爺跑的高檔精品時尚趴,某瑞士三P名錶之一愛彼錶主辦的派對,受邀者非富即貴,連阿扁的兒子陳致中都受邀不得,只能在外頭乾瞪眼生著悶氣:

哼,我要是也學他馬家女兒跟駙馬跑這種香港頂級趴,不被罵個臭頭,甚麼去嫖妮可的..甚至連祖宗八代,19代都刨出罵翻咧

那麼這種人寫信給馬總統,馬總統就算正在度咕,看著桌球,也要想方設法挪出半小時,細細的解釋廣大興號的原委,

這是「匹夫無罪、懷璧其罪」。菲律賓公務船根本是看到船隻非常新,才想要「擄船勒索」

別忙著下結論喔。接下來,這種人把那個電話內容轉譯上他自己的臉書,馬總統還會跑去看喔,看完之後,心下涼了半截,怎麼搞得,這不是讓我把兩架飛機白摔了嗎?虧我還巴巴的跑去跟法國在台協會主任歐陽勵文(Olivier Richard)報告:

主任:如果是軍演..飛機不只掉兩架 九

於是馬總統又主動打電話給這種人,嗯..就像是寫便當文和麵包文的作者董小姐,某報已離職記者及某牧師,某教授,主動跟檢調說明一樣,

王正坤昨晚立刻對媒體澄清,表示馬總統又再次打電話給他,強調所述是轉達漁民與家屬所說的內容,而不是總統的看法。

(按:茲因有人早寫過反菲文字獄--哪些事不是聽來的?,我就不贅了)

寫這麼多,相信侉子格主跟網友們都能看懂。基本上,侉子格主是自我感覺良好,把那篇有六七千個網友瀏覽,數十網友按讚的大作「何不軍演南沙直取中業島?」高估了,那個還稱不上是個屁。馬總統的回信或回電,那個才叫做屁,

明朝翰林陳全,以機智著稱。有一次他誤入禁宮,被一個太監發現,於是他連忙說:「小人陳全,一時誤入禁宮,請公公開恩。」公公便出了一道難題給他:「只要你用一個字能使我發笑,就放你一馬,不然就判你死刑。」於是他說了一個字:「屁。」公公奇怪,此話怎講?陳全回答:「『放』也由公公,『不放』也由公公。」公公大笑,於是釋放他。

放也由馬總統,不放..當然也由馬總統。

但是要如何判別馬總統的屁這趟是放還是不放呢?馬總統其實是沒啥幽默感的,所以侉子格主後來這篇「摟摟未亡人,唬唬同胞們! 裝裝熊樣子,嚇嚇菲律賓!」寫得很俏皮,這屁,馬總統還是不會放。

那..那要怎麼樣,馬總統才會放屁啊?

笨,不就是那句用以形容把林益世貪汙判無罪,台灣古老的俗諺,有錢判生,沒錢判死,改一下,改成..

有錢屁生,沒錢屁死。

我不知道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正坤多麼有錢,但是可以在同一件事,菲國殺我漁民案,讓馬總統在短短的時間內,犧牲度咕作春夢與看桌球的寶貴時間,對之連放連生了兩屁,這有錢的程度,肯定是讓大家印象深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68798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ell
有什麼關係呢? 死的只是台灣呆民,
2013/05/30 12:48
, 馬英九事實上是執行
增加稅, 降低薪資, 讓人民窮, 增加政府控制力 的世界潮流

一個爸死在乾女兒床上~~
一個姐當槍手幫人作弊~~
一個當年高中數學不及格靠加分上台大~~
一個靠關係唸哈佛做職業學生~~
一個娶了偷報紙的老婆~~
一個畢業論文英文錯一千多處的所謂哈佛博士~~
一個大姐混黑道當門神撈錢~~
一個女兒投共賣煙火~~
一個住客房色誘房東女兒的色狼~~
一個騎車不穿內褲的變態~~
一個穿短褲溜鳥的娘炮~~
一個看報才知道的偽善者~~
一個跌到剩下十三趴的卵蛋~~
一個這樣的家庭背景出身的人在台灣吃香喝辣騙吃騙喝~~~

最後還要國際幫忙認證邪惡馬假笨伯~~
你覺得他的下場應該要怎樣才有正義~~
我覺得利比亞的格達費是他最終的榜樣~~

馬英九這一家子會敢於要選總統時還讓他女兒拿美國護照宣誓效忠美國, 就是已做好相當絕對賣台的準備了, 逃難後路都安排好了, 賣台無後顧之憂, 怎會再讓女兒回來當朴槿惠第二?

人家馬英九的女兒全部都移民移好了, 而且她老爸當總統這幾年, 她們全部在美國當她們的美國人, 根本從不回來住台灣的, 只有投票時, 才會回來享用她們"美國人也能選台灣總統"的權利

所以, 馬英九擔任總統, 可以放心盡情地賣台了,財政上大淘空,產業上全面開放向中國大投資,資金上全面輸血流入中國, 再開放中國金融業大舉入侵台灣,公共工程上大力招攬中資來台宰制台灣, 高雄碼頭開放了, 中資來了, 中國勞工來了, 中國勞工家屬來了, 中國城形成了, 高雄碼頭台灣出入口被中國掌控了-----



照妖鏡
侉子格主?
2013/05/29 22:48
不知'侉子格主'是何方東西. 但從它喜歡把版主列為黑名單, 就可知道它鐵定是跟馬無能一樣的 無才, 無德, 無膽, 辯不過版主 的小眼睛小鼻子之類.

---
貼切
2013/05/29 20:02
版主洞悉馬之性格

臺灣人怕死
狗雜種 老子教訓你
2013/05/29 19:20

臺灣人喜歡無中生有的造謠 侮辱 糟蹋人, 中國東北人看到了不爽。

東北人説,狗雜種 老子教訓你。臺灣人拔腿就跑。 東北人説, 臺灣人這麽娘? 真是少見。

肉圓生意 比口蹄疫爆發時還慘

是常吃有毒澱粉肉圓造成的?



蚊王啦啦隊
2013/05/29 18:04
仙風道骨的蚊王若無異色之心的啦啦隊長"小西"相襯,笑料便減損許多。啦啦隊長小西,據說理專的假身份也於日前被揭穿,一丘之虫,恰如其份。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29 22:18 回覆:

那可不,馬總統的啦啦隊,最近新增一枚星雲大法師..

忙到椅上打盹 也是種幸福

『昨天媒體大幅報導馬總統打瞌睡,引起許多人關心。可敬的總統,你太辛苦了!

打瞌睡不是壞事,學生聽課沒興趣就會打瞌睡;用功過度也會打瞌睡;公教人員辦公有時也會打瞌睡;行軍走太遠也會在路邊打盹;甚至和尚做早課,有時也要打瞌睡,因為起得太早。一般工廠、公司,上班都有休息喝茶時間,總統休息的時間在哪裡?

打瞌睡有時候難以阻止。總統日理萬機,睡眠不夠,經常要聽一些冗長、無聊的報告,只是偷空打個盹,給記者拍了照。像學生打瞌睡,一面聽老師講課,一面用鉛筆支撐著;路人倚在樹幹,人家以為他在欣賞風景,實際可能在打瞌睡;看到僧侶入定,也許也是在打瞌睡。

打瞌睡是生理疲勞現象,應該休息,可是總統沒時間休息,所以我說,總統你坐著都打瞌睡了,實在太累了。

我從小非常勤勞,因勤勞過度常打瞌睡。師父們講授經文,我聽得沒趣味,很快就會進入睡眠境界;不過我瞌睡很短,五分鐘就夠了。在佛教裡早晚課誦、各種法會開始時都會唱「香讚」,唱到「香雲蓋菩薩摩訶薩」要拜下去,這一拜往往幾十秒鐘,甚至一分鐘,我可能就睡一覺了。

我初辦佛學院時,有很多可憐的媽媽把不聰明的孩子送來佛光山。有個少年已經讀初中的年齡,智力連小學三年級的程度都不到。我接受他,不知道安排在哪裡,就讓他和學生一起上課。因為聽不懂,一天六堂課,他就睡六個小時。老師說,再讓他在課堂上睡覺,我就不來教書了。

我說,老師,你要慈悲,像他這麼小小的年紀,能坐在那裡一睡六個小時,功力也很高呀。因此,我當老師時,總想要把功課教好,不能讓學生聽得打瞌睡。

我回想年少時,清晨三點起床,深夜十一點才睡覺,各種作務,每天睡眠實在不夠,往往一拜拜下去就起不來,伏在地上就睡著了。殿堂老師經常一腳把我踢 醒,我 也不怨怪,我想這是當然的,拜佛怎麼能夠睡覺呢?所以自我訓練,到現在站著能睡覺、坐著能睡覺,只要有空閒,我要睡,就可以打瞌睡。

我雖打瞌睡,但我自信,生命雖然數十年,但工作的生命,可以活到三百歲以上。因為幾十年來,我沒有年假、沒有周休,每天一個人做五個人的工作,我從 二十歲 開始為眾服務,到八十歲,就工作了六十年,不就三百歲了嗎?我今年八十七歲,體會到忙就是營養、忙就是快樂,甚至在椅子上打個盹,也幸福無比。

打瞌睡太多,也是一種毛病。有一次阿那律尊者在佛陀說法的時候竟打起瞌睡,佛陀喝斥說:「咄咄汝好睡,螺螄蚌蛤類;一睡一千年,不聞佛名字。」那是不好的習氣,所以才受到喝斥,但假如是在忙碌之後打瞌睡,也是值得同情而不值得驚訝了!

後來阿那律尊者心生慚愧,因太用功導致兩眼瞎了。佛陀勸勉他說,一切生命都要有食物才能生存,眼睛也是。他問什麼是眼睛的食物?佛陀說,休息就是眼睛的飲食。因此適當的睡眠是正當的。

馬總統打瞌睡是媒體最感興趣的鏡頭,大家要有體諒的心,總統必定非常辛苦,應該安慰他,在公忙之餘多休息。因為過去馬總統是一位「帥哥」,不能因太忙碌, 顯得蒼老疲態。建議馬總統把一些事務性的工作,交給相關人員辦理,畢竟要保持體力、清晰的頭腦,才能達到最好的領導效率。

現在大陸總書記習近平先生,提倡「中國夢」,請問總統先生,你打瞌睡時,做的是什麼夢呢?』

壹週刊報導,總統馬英九數次累到在公開場合打瞌睡,恐和與他晨泳習慣有關,且連萬名勞工北上抗議當天,他仍堅持特地到特勤中心游泳。但總統府中午否認說法,表示上班前晨泳為總統多年習慣,希望外界尊重。

星雲法師,您就甭瞎猜了,枉你還是得道高人,猜得這麼不準,丟光佛祖的臉,馬總統明明是每天游泳游太累了,要保持良好體態,好跟總統府第一美女發言人傳小紙條..

總統

媒體拍您在度咕唷  霏



嘿!蚊王口器露出來囉!
2013/05/29 17:41

Quote : "整天不用上班在此從早洗版到晚 好了不起喔 全家吃空氣"

早料到蚊王遲早會赤裸裸被揪出吸血口器;責蚊王洗版,實在太污衊蚊王,蚊王嗡嗡起乩,可都是有憑有據,吞水果掰政論,言之必有"霧"。終日無所事事(遊手好閒),專行策馬辱凌(入林)之能事,不喝西北風尚能精強力壯、氣沛神旺,若非不食人間煙火之謫仙道蚊,且為何物?蚊王!蚊王!神虫之屬,生人勿近。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29 21:34 回覆:

壹週刊指稱,勞動節當天,數萬名勞工冒雨走上街頭表達不滿,包圍總統府咆哮抗議。馬英九仍依然故我,無視勞工訴求到特勤中心游泳,並加強維護,防止抗議民眾出現打擾。馬英九常在各重大時刻頻打瞌睡,連520連任周年當天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都累到數度打瞌睡,遭疑和晨泳習慣有關。

是了,馬總統則是人間極品,讓勞工抗議,用竹竿戳,雨中跪,臥軌絕食不顧,日日晨泳,520救假災度咕做春夢,把國家敗光,哀鴻遍野,子曰邦有道穀,邦無稻穀,恥矣。他不但月領四七萬存四八萬,只進不出,有嘴沒屁眼的像神獸貔貅,他還好意思天天晨泳,保持良好體態,好跟小妹妹打情罵俏「總統:媒體拍您在度咕 霏」。星雲大師,您也睜開眼看看啊..是你對還是我對,是忙在椅上打盹也是一種幸福,還是

茫到椅上打盹,也是一種性福

鶴髮匏目度咕相
凌雲夢憶舊時光
先遣溥聰出國去
走了親爹有乾娘
英氣頹頹抓不住
九陰白骨為鬼雄
後宮甄環無青妃
來紙便簽好叫床

總統:

咄咄汝好睡,螺螄蚌蛤類;一睡一千年,永遠都別醒

                                                              雲


蘇雲英
挖祖墳
2013/05/29 16:34

當狗挖祖墳

台灣人是不會啦!

支那來的綠色閩南賣台倭奴 可是祖傳技藝 有口碑的喔


席禁評
淪語
2013/05/29 16:09

溫 良 恭 儉 讓

台語如何說---------

阮 娘 講 真 爛

都這麼明顯還被騙---------台灣人活該

 


綠色賣台倭奴
會不會像蘇蔡專案 一綠色賣台倭奴 機槍毒氣掃射台灣人
2013/05/29 15:56

可是有口碑的喔!

天皇好滿意 支那來的閩南綠色賣台倭狗呢 賞的骨頭蔡蘇現在還滿嘴流油哩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29 14:31
是啊! 老石頭;

裝甲車榴彈槍都秀給您看了,不乖就打你個蜂窩....再寫,智慧財產

局就封你IP,因為你侵犯總統肖像權,名字商標權....

不信你就慢慢走,等着瞧....是啊!......難道..老石頭先生已經知道
"九陰專案"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