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家還敗殺人案,這總統怎麼個爛字了得?
2013/05/18 00:09:17瀏覽2391|回應32|推薦34

台菲爭執 首波國際與論 菲贏台非衝突,兩國以外的輿論反應如何?批踢踢實業坊的網友發現,偏向菲律賓方的說法似乎佔了大宗,無論是Twitter上的討論,或是英文媒體網站的 評論區都被菲國網友攻佔,維基百科英文版也出現在台菲人受到虐待歧視的字眼,分析是因為台灣人的母語不是英文,平常也較少使用twitter,或是瀏覽外 文新聞網站,因此在跨國的網路筆戰上沒有優勢。

有網友也指出,因為政府未搶先召開國際記者會,向各國媒體說明事件經過,讓菲國政府營造自己的受害者形象,也因此造成不利的輿論。

很早以前就有網友說,對菲律賓最有效最能讓人怕的制裁,就是把這個帛琉乖水母,身軟手有毒的馬總統,從紀德艦射到菲國總統府,把艾奎諾擠下來,以我們這個民調13趴,喔,最新民調說他不滿意度是73趴,恰好跟白熙禮破功最後通牒的小時數一樣,而艾奎諾的支持度,乖乖,竟然才是最後通牒那個數字的72趴耶。

以馬總統宇宙無敵暗黑破壞王的真本領,他可以把經濟成長率降到菲律賓的18分之一,讓菲律賓經濟墜谷,他還能量產大批的貪官,林益世賴素如,把菲律賓還原回馬可仕的時代,更重要的是他能把勞工的薪水一舉退回18年前,讓原本台灣錢淹腳目的勞工,反向輸往菲律賓掙40K當台勞,這種事要是同樣發生在菲律賓,別說菲律賓人18年錢是在吃樹根啃香蕉皮,連好好活著都很難,通通都得當去海盜,

菲律賓怕了吧?

可惜這種事要馬總統自己願意,別人強迫他不來。那麼,其他就沒啥好解釋了,廣大興號相關中文資料,這幾天在風頭上,網路一查就有,來龍去脈就是台灣漁船跟漁民,碰到菲律賓海盜船,人為刀殂,我為漁肉,被打個稀巴爛,還死了一個老漁夫。不過這麼簡單的海盜殺人案,卻給馬總統處理得荒腔走板,明明是菲律賓用海盜行為殺人,卻被馬搞成了啥?

馬總統昨晚在歐洲商會舉辦「二○一三歐洲日晚宴」上說,他提出「東海和平倡議」,強調「主權不能分割、資源可以共享」的概念,靈感就來自於歐洲過去處理北海資源開發爭議。他話鋒一轉並說,「面對當前台、菲兩國爭議,也應秉於此一精神處理」。

而這個爭議,菲律賓趕緊召開國際記者會說明,菲國說,真的ㄟ,我們的海盜船竟然在39海哩的12哩領海內,被台灣好幾條小漁船設計,差點被其中一艘小漁船發神經衝撞,基於自衛,才開了一槍,過程驚險,就像警匪追逐戰,警察被台灣偷獵漁的小船追,好險我們菲國警方訓練有素,前兩年不是才殺光人質成功解決香港遊客被擄案嗎,這11個軍警只是虛驚一場,過一陣子要出來接受民族英雄表揚。

而且在這起爭議中,死了一個台灣壞人,但是我們也道過歉了,還多做很多道歉之外的表示,可是台灣政府還不接受,還要制裁我們,對付我們的菲勞,國際鄉親啊,大家來評評理,這樣有沒有公理,有沒有正義呢?

我不知道大家看到這裡,有沒有一種似曾相似想要吐血的感覺,這不就像兩個禮拜前,林益世貪汙一審無罪案麼?那時馬政府也同樣抓了個大貪官林益世,告進法院,可是林益世一審的三法官,我們可以看成菲律賓的發言人,他們一定要說林益世不是貪汙,那個說法感覺上,就像是給菲律賓偷師了去的

林案三法官說,林益世沒有貪汙索賄,他們有把錄音帶聽爛,是陳啟祥這個小奸商,一個壞人,設計以清廉是他從政第一要件,為了幫馬輔選才收陳啟祥6300萬,馬總統破格拔擢的大清官林益世。

接下來就不用再多說了,林益世說他還要上訴打恐嚇無罪官司,菲國11位殺台灣漁民的官警,過一陣子也要接受殺壞人,民族英雄好人好事代表的表揚。

林益世案收判 特偵:當然上訴特偵組今天表示,已收到林益世案的正式判決書,全案「當然會上訴」,將召集台北地檢署公訴檢察官開會,撰寫上訴理由書。

好的,當菲國殺人案被馬總統搞成了菲國殺壞人還被台灣欺負案後,馬總統也跟他的特偵組一樣,大夢初醒,蟠然悔悟..

馬總統:菲不是執行公務 是冷血謀殺馬英九總統今天公開駁斥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陳顯達對廣大興28號事件的辯解。馬總統表示,菲國總統透過馬尼拉經濟辦事處主任培瑞斯表示歉意時,卻說這是一 個「非蓄意」的生命損失,「這樣的說法我們沒有辦法接受」,如果公務船用自動武器去掃射沒有武裝、而且也沒有挑釁的漁船,「那已經不是執行公務,是『冷血的謀殺』!」

可以想見,過了風頭後,菲律賓會繼續進行海盜行為,台灣漁民也還是人為刀殂我為魚肉,就跟林益世貪汙無罪當回大官,也還是會照樣貪汙,而其他的貪官,甚麼賴素如,李朝卿,卓伯仲,也會堅持自己沒有貪汙,台灣人通通是人為刀殂我為魚肉。這個馬總統內政外交敗的方式一模一樣,真是怎麼個爛字了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636402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ROC
呵呵呵 這不就是現世報啊
2013/05/20 09:19

林益世案, 人民的感情被ROC政府強姦...

菲律賓案, ROC政府被耍的團團轉...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菲律賓屠殺臺灣人,然後撒謊 耍賴 裝可憐
2013/05/19 21:40
 

菲律賓人得到華人的公憤!

菲傭和菲人 有好有壞。(多數是好的) 是菲律賓這個流氓海盜國家害他們的公民被華人公憤。
香港人看見菲傭和菲人就面色難看。 他們會說,你們菲律賓人來香港幹嗎?
澳門人説,澳門這麽小 菲律賓人就不要再來了 菲律賓沒有良知欺負屠殺臺灣漁民。
大陸人也認爲菲律賓這個國家可惡 耍無賴!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0148不要抱怨了 從中國大陸回來臺灣吧
2013/05/19 15:24
世界上沒有你這麽不要臉的了 在大陸幹嗎?丟人現眼的。 死在你的臺灣家不比大陸好?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奉勸討海人、自力救濟、岀海捕魚掛五星旗吧!
2013/05/19 15:13
奉勸討海人、自力救濟、岀海捕魚掛五星旗吧!


�X�B: 奉勸討海人、自力救濟、岀海捕魚掛五星旗吧! - 韓國彦mikkyhan 的網誌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ikkyhan/7613964#ixzz2Tig057S3

在臺灣生活很纍, 如果不認同漢奸家族和台獨瘋子 就會被他們駡成中國..猪
在臺灣生活很無聊,如果不贊同李登輝之流的日本人私生子的觀點 馬迷就會駡你是共...匪
可是,邪惡的日寇和海盜菲律賓就是怕中國 不敢撒野。

0148
還是被菲律賓欺負比被中國欺壓,比較容易得到聲援
2013/05/19 11:24

四千多坪廠房五月七日清晨遭人強行拆除夷平,並遭霸占,該事件卻只有一日新聞 
同樣時間點發生的問題, 
在中國受害的台商, 
根本就沒人理你! 

台商受害13案 迄今未解決 
同樣被欺負, 
在中國被欺壓, 
台灣的電子媒體都不敢像菲律賓事件. 
24小時重複播放! 

菲律賓其實比台灣更聰明,人家拿國際法到國際法庭到東協去告你去整你, 台灣人被中國豬鼓動起來發脾氣有個鳥用? 

中花民狗政府的外交人員大多是一堆領死薪水死腦筋不懂國際法只會意氣用事的呆瓜,台灣人還交那麼多稅養這些白癡米蟲.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客又在欺騙了
2013/05/19 10:48
菲律賓欺負臺灣人40多年 臺灣一忍再忍啊!!!
蔣介石國民黨的殺豬拔毛反攻大陸 和李扁的親日親美反華 確實毒害許多臺灣百姓,造成民衆是非不分,亂駡自己的中華祖先。
臺灣漁民洪先生被菲律賓屠殺事件, 香港澳門 大陸百姓一致支持臺灣。説菲律賓海盜流氓屠殺無辜。大陸網友要求中國政府懲罰菲律賓給臺灣同胞出氣。日本呢?日本一面倒的支持菲律賓
希望臺灣人看清事實 不要再認賊作父了。

臺灣的問題在哪里?
李登輝造孽在先 阿扁跟著學壞 馬英九做了總統也在變質
2013/05/19 08:20

臺灣的問題在哪里?

李登輝在先邪惡奸詐 阿扁變壞貪污 馬英九也在變質

馬英九的變質 馬迷是不承認的 版主是聰明人 他看到了問題。

蔣介石的殺豬拔毛 反攻大陸毒害全臺灣人 和毛澤東的解放臺灣 統一中國是一樣的欺騙。

日本侵略殖民臺灣51年 在臺灣培植許多日本帝國利益的代理人,他們的目的是害臺灣人和大陸人民。 强大他們的日本帝國。

臺灣人是被政客欺騙和欺負的


政客和百姓 百姓是好的
政客和百姓 政客多數是無耻的
2013/05/19 07:40

政客和百姓

百姓和政客是不一樣的 洪先生死的悲慘 無辜,引起臺灣百姓的同情。 政客要的是自己的利益,利用事件撈取自己的利益。

美國要利用菲律賓在亞洲拿到利益 菲律賓是流氓海盜國家 全世界都知道。

以前,政客爲了欺騙百姓 説菲律賓是自由民主國家 政客是爲了糟蹋侮辱中國是共匪國家

政客是無耻的 臺灣政客是世界上最最無耻的一群。 臺灣人是友善的。不是一回事。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19 06:34
端午節先生;

版主心胸是寬大,但不是[許可您在這裏辯論和踢館]的原因...

是因您的[辯論和踢館]..嘻,"無害通過"...您看,除了我以外,哪一個
人理您的??

小妹
在美國開的記者會
2013/05/18 13:41
外交詞令是講究謹慎精確的,金代表雖曾多年生活於美國(會說普通英文),畢竟不是外交體系訓練。對漁民遭菲射殺案由於怕用詞不精確,只敢開中文記者會。若是使用英文且開放媒體提問,恐怕沒能耐吧?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