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是台灣養的,還是菲律賓?
2013/05/17 09:29:23瀏覽1691|回應12|推薦29

馬:用類國際法 解決兩岸爭端馬英九總統指出,「兩岸關係不是國與國關係,而是一種特殊的關係」,兩岸之間當然也沒有國際法上的承認問題,但政府用類似國際法法則解決爭端。馬總統昨晚在歐洲商會舉辦「二○一三歐洲日晚宴」上說,他提出「東海和平倡議」,強調「主權不能分割、資源可以共享」的概念,靈感就來自於歐洲過去處理北海資源開發爭議。他話鋒一轉並說,「面對當前台、菲兩國爭議,也應秉於此一精神處理」。

在「馬總統該軟時軟,該硬時硬」我已經清楚解釋了馬總統從頭到尾,都想要接受菲律賓的假道歉,不管是菲律賓派來的白熙禮,培瑞茲還是甚麼魑魅魍魎,禽獸畜生,跳蚤蟲豕的當代表署名,有說抱歉就行。那是等到第二天天光光亮,馬總統一覺醒來,看到國人目光如劍,好似要噴火般,機伶伶的打了個突,趕緊把林永樂人頭借來一用,說他不接受這種山寨版黑心貨的「菲道歉」。

我說這也難怪有的人看不懂,還頻頻追問「台灣人怎麼了?」,或是盛讚馬總統處置得宜「不是馬不夠硬,是菲律賓太野蠻!」還有人胡思亂想,把我漁民「人為刀殂,我為魚肉」被菲律賓人當成食物的慘,想成了「從2010年菲律賓殺人事件看今天」,這兩者本質上有多大不同,難道台灣人自己看不出來,可以拿來一起比嗎?

啥?看不懂?我來說明好了,菲律賓常年就把台灣漁民當成代宰羔羊,他們的公務船本來就是專用來獵捕台灣漁船的,有的漁民很乖像帛琉水母,那就把船跟人一起擄走,勒贖幾百萬上千萬,如果有漁民膽敢反抗逃跑,那就一律射殺,七年前台東新港籍漁船「滿春億號」,也遭到菲律賓水警槍擊,造成1死1重傷的慘案。此後七年,台灣漁民個個乖的跟林永樂馬英九一樣,看到菲律賓海盜船,就當成看到觀光客,學起帛琉水母高舉雙手表示歡迎。直到最近又有一艘小琉球的廣大興廿八號犯規逃跑,這才瘋狂追了三四個小時,打穿五十幾個洞,打爆老漁民洪石成的脊椎,讓他死狀甚慘,這才耀武揚威,凱旋返航。

或有一說,指稱這不似菲律賓的海盜行為,但凡全世界海盜,擄船與人要的不過是錢,哪有這種把船都快打爛,還打死人,要命不要錢的呢?所以這是不合人情,說不定是菲律賓海盜船說的對,我們台灣漁民果然做了不好的事。也有一說從相反角度出發,說這是菲律賓強盜不成,想要殺人毀船滅口,不然都已經追上了,打死漁民的彈道還是平行射入的,怎麼不令其停俥。我認為這兩種說法都錯,這是菲律賓殺雞儆猴之作,用意就是要彰顯菲國海盜有多兇殘,爾等台灣漁民下回別再讓菲國海船看到,否則就得乖乖被擄付贖,要誰敢肖想逃跑,滿春億與廣大興就是榜樣。

或有人還會問,那就打個幾槍示警,有必要開這麼多槍,還打死人麼?

這個大家就不懂了,這個叫做斯羅,本來是用在中國傳統刑獄索賄之用,馬總統的林益世在跟陳啟祥索賄時,則是把它發揚光大,這個道理是這樣,古代監獄裡的胥吏都會索賄,對死囚也能索,有一條規則是死囚家裡有錢,跟他家人索,死囚家裡沒錢,就跟死囚本人索。這個死囚家裡有錢跟家人索道理淺顯,不須解釋,但是方苞(按:當時研究監獄典章制度的田野調查學者)訪問牢裡的胥吏,這死囚沒錢跟死囚索,是甚麼意思?死囚都沒錢了,怎麼還索得到?

胥吏說,這是我們一路傳承下的規矩,跟死囚索賄,要符合公平原則,不能有貧富差距,有錢的索,沒錢的也要索,這死囚就算真的沒錢,那就把他全身扒個精光,看他的破衣破鞋能不能賣點錢。

方苞問:那萬一..我是說連破衣破鞋都沒咧?

那就按照規矩,得刀砍十下,頭才會斷。

嘎?砍頭不是都一刀砍下,頭就會斷麼?

不然,胥吏得意了,想不到大學問家方苞連這點常識都沒有,胥吏說:一刀砍下,那是付過錢的,沒付錢,前九刀要能砍到他只剩下一點皮肉連著身體,這個才叫手段,這時那顆頭顱,還能喊說「慘..慘..慘...」讓旁邊圍觀的百姓,人人都想看又不敢看的說真是慘,第十刀才讓人頭落地。

方苞說,我不是說劊子手沒這種功夫,我是要問,殺人不過頭點地,何必要這麼螫騰人呢,這樣不會太殘忍嗎?

胥吏說,這是規矩,試想,如果窮死囚可以撒賴不付錢,往後我們這些胥吏要找誰要錢啊?關在牢裡的,有哪個死囚不窮?真有點錢,早就找齊大律師,掰啥臭水庫公使錢,貪污就不是貪污,放在外頭趴趴走了。

所以看到廣大興被菲國子彈射爛的圖說,相信台灣人對這檔事的來由去脈,都應該瞭然於心,這裡頭,只有菲國海盜政府說,這是廣大興設計菲國,假裝要朝菲方衝撞,菲國海船不得不被動自衛,而且只開了一槍..嗯,還有,我菲方已經派出一個平民百姓代表跟你們台灣漁民道歉了,說到這兒,菲方也是滿腹委屈,要請美國老大哥來評理,

國際社會啊,美國老大哥啊,台灣要我們道歉,我菲方也道歉了,他們還不肯受,還要制裁菲國,這還有是非,還有公理,還有正義嗎?

美國老大哥也說話了,『在美國國務院例行簡報會上,第一天上任的柏沙琪回答媒體詢問時說,台灣漁船「5月9日與菲律賓船隻在海上對峙」,1位台灣漁民不幸身亡,美國感到遺憾。她表示,美國已與菲國政府和台灣當局就此一事件接觸;菲國已承諾進行徹底及透明的調查,美國表示歡迎。她並重申美國立場,敦促雙方確保海事安全,避免挑釁行為。

但是出席簡報會的各國記者顯然對美國這番談話多所質疑。有的說,美國把「受害者」與「加害者」一樣看待,並不公平;有的說,美國促請雙方勿挑釁,可是台灣有什麼挑釁;也有人問柏沙琪,明明是一方以機關槍掃射,美國怎麼要求兩方自制?』

我在馬總統該軟時軟,該硬時硬對這段新聞有個形容,我說菲律賓像是美國有名份的妾室,台灣則是沒名份,想到時爽一下,萬一被抓姦,就反過頭拿出通姦用過的衛生紙當鐵證,跟黑不溜丟的小妾一起告死她的那種悲情小三。

接下來,我把馬總統昨天學起菲律賓艾奎諾,跟國際社會討公道的話重述一遍..

馬總統昨晚在歐洲商會舉辦「二○一三歐洲日晚宴」上說,他提出「東海和平倡議」,強調「主權不能分割、資源可以共享」的概念,靈感就來自於歐洲過去處理北海資源開發爭議。他話鋒一轉並說,「面對當前台、菲兩國爭議,也應秉於此一精神處理」。

馬總統,你學美國主人,把「受害者」與「加害者」一樣看待,這是甚麼意思?你在歐洲商會舉辦「二○一三歐洲日晚宴」上促請台、菲雙方勿爭議,應秉於此一精神處理,又是甚麼意思,我們台灣也有海盜行為,有海盜公務船,去擄了菲國漁民勒贖,或是直接在海上把菲國漁民打成蜂窩嗎?

馬總統,明明是菲國這一方以機關槍掃射台灣手無寸鐵的老漁民,你怎麼要求兩方..嗯,「面對當前台、菲兩國爭議,也應秉於此一精神處理」呢?

你到底知不知道是誰拿民脂民膏養著你的呀?

.

後記:記者問柏沙琪台灣有什麼挑釁的行動?這是一方朝另一方開槍。如果我向你開槍,你會要求政府警告我們雙方不要向對方開槍?

答:我希望你不會對我開槍。

我真不敢想像,如果我也這麼問馬,他是否也會像柏沙琪般,這麼邊笑著邊回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63293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迷越糟蹋侮辱洪先生家人 我就越是支持洪先生全家!
2013/05/18 12:26

馬迷越糟蹋侮辱洪先生家人 我就越是支持洪先生全家!

我跟黑金黑心藍皮的馬迷勢不兩立!

菲律賓流氓海盜屠殺無辜 馬迷還有臉皮攻擊洪先生家人?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迷不要侮辱糟蹋洪先生的家人了!
2013/05/18 12:20

出示同意函 調查團批菲方傲慢反覆

親日親美反華的政策應該清醒了!
民進黨被辜寬敏漢奸台獨綁架 謝長廷開始反省了
國民黨被黑心黑金藍皮綁架,被菲律賓流氓海盜打醒了? 馬英九終于硬起來了。
李扁馬 都被親日親美反華綁架


奉天承運馬蝗召曰:
第一家庭共5人 就有10本護照
2013/05/18 11:59
台灣史上第一家庭最多國籍的紀錄~ 綠色本:中華民國護照 深藍色:美國護照 藍色本: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 世世代代要在台灣安居樂業的子民,卻選出了一個全家都是外國籍的人當總統,其施政全然背離民意

朕將於年後移居美國 汝等投票給我且跑不掉的丁丁好好享受朕搞爛的台灣吧 在台灣幹的壞事太多,作賊心虛,卸任之後沒有公權力保護沒有警檢調可以罩他 油電瓦斯漲價那麼多.國營企業各個虧損那麼多.又舉債數兆,帶這數兆的錢去美國是唯一安全的地方.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情支持洪先生全家!
2013/05/18 08:57

中華民族利益才會保護臺灣人 保護大陸人。

 

一群一群的台獨瘋子和民進黨漢奸政客 胡說八道的8年 現在只有謝長廷在反省 是台獨漢奸辜寬敏之流綁架了民進黨 民進黨多數民衆是樸實善良的。

一群一群的黑心黑金藍皮 人渣騙子 反共反華瘋子馬迷們,他們親日親美反華反祖先,他們一起蓋棉被聊天取暖 一起欺騙臺灣人民和大陸人民, 老共被他們忽悠欺騙了。

我祖輩都是國民黨人和國民黨軍人,他們效忠的是中華民族。 現在的黑心黑金藍皮效忠的是他們自己。

這些黑心黑金藍皮人渣騙子 竟然抱怨被菲律賓屠殺的洪先生家人。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菲爭執 首波國際與論 菲贏 菲律賓的臭嘴一直在造謠
2013/05/17 23:15

台菲爭執 首波國際與論 菲贏

誰贏了?香港澳門大陸 都唾弃菲律賓這個流氓海盜屠殺無辜 耍賴野蠻!
台獨瘋子辱駡馬英九很勇敢 糟蹋中國大陸人很勇敢 看見日寇叫爸爸 看見美國叫阿公 看見美國收養的野狗菲律賓 只會鬼叫馬總統不硬.
李登輝阿扁何時硬過 ?不是出賣釣魚臺主權 就是怕菲律賓海盜 一忍再忍。
黑金黑心藍皮 人渣騙子 反華瘋子 死猪肉球。你們白痴傻逼 狗娘養的 知道什麽是中華民族的利益?
中國的主權就是唐宋元明清 中華民國的主權 兩岸分治也是一個中華民族。


寧可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都不是
2013/05/17 19:50

菲律賓可沒有錢養馬。

是米國養的,米國高興的時候,就餵給菲律賓吃。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台日漁業協定的過程,已經看到菲律賓最後通牒的失敗!!!
2013/05/17 18:24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票太監逛青樓... 因為毫""用武之地!!! (哈!哈!)
 

台灣人"魯鈍"被菲律賓耍了!!!
那是因為老蔣年代的"反共抗俄,殺朱拔毛"的洗腦餘毒作祟,深植人心;再加上...
李燈灰上台後實行"本土化"後,台灣人的視野,思考,知識,認知,見解,都變的膚淺,鼠目寸光,夜郎自大,井蛙觀天...
也因此現今的馬英九,不但先天個性上的"缺失",加上後天的"思想"環境的影響,以至於養成畏首畏尾的行事風格!!!
 
在台日釣魚島爭議上就可以看出馬英九處理問題的"弱點"(無知,幼稚,魯莽)...先提出(知會)日方,關於釣魚島的擱置主權,共同開發的議題,在日方Ignore後,又在媒體上鼓吹"東海和平倡議"(擱置主權,共同開發);逼得日本外相公開否定台方提議後,仍不死心的接受日本媒體專訪,苦苦哀求日本同意,其所提的"東海和平倡議"!!!
  
整個程序前後倒置,國與國之間的議題"談判",對方還未答應商談,你就把底牌翻給別人看,人家不吃你(佔便宜)才有鬼!!!
 
從台日漁業協定的過程,已經看到菲律賓最後通牒的失敗!!!

維他命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菲律賓謝謝你
2013/05/17 10:56
滿春億2006年不了了之,這次又有綠色部落客火力全開扯政府後腿,艾奎諾笑得合不隴嘴,難怪蘋果日報頭條就是菲律賓笑說馬聲望低,不把我們國家當一回事,內鬥內行,外鬥還是轉內鬥比較內行~菲律賓一點台灣人外鬥的殺氣都感受不到,他們真的要謝謝你們~

欺騙臺灣人沒有好下場
筱 蒨 這個老女人是不是瘋了?
2013/05/17 10:31

筱 蒨 這個老女人是不是瘋了?

她説,是台灣漁民錯在先。又駡漁民是綠龜。

筱 蒨 這個老女人是不是瘋了?一點良知都沒有!


綠色賣台倭奴
綠色賣台倭奴一定是菲律賓養的 難怪說自己不是中國人
2013/05/17 10:22

當倭寇走狗用機槍毒氣掃射台灣人 早就有先例

原來綠吱真的不是中國人 是菲律賓種

蘇貞昌的祖父蘇雲梯、蘇雲英利用自己是台灣人身份暗中密報協助日軍逮捕抗日人士網羅罪名!

民進黨愛談過去台灣人受外來政權迫害的歷史,我們就來談談吧!

歷史可以原諒,但是歷史不能忘記!!!

台灣人要記住這也是台灣歷史過程之一事件!

西元一八九九年,日本總督府,命阿猴辦務署參事蘇雲梯(蘇貞昌伯祖父)、打狗城的富商陳中和、鳳山街長陳少山、富商林璣璋、台南參事許廷光等紳士,進入加禮山勸­林少貓降服;西元一九○二年(明治三十五年)日據八年五月,台灣總督府達到誘降林少貓的目的,五月二十六日,阿猴辦務署參事蘇雲梯、蘇雲英(蘇貞昌之祖父)藉口­後壁村發生傳染病,暗中帶領日軍展開圍剿行動,五月三十日,林少貓中五彈死於後壁林城廓門外的水田中,一代抗日豪傑享年三十七歲而已。

蘇雲梯、蘇雲英更利用自己是台灣人的身份暗中密報,協助日軍逮捕抗日的嫌疑犯和搜索跟林少貓親近的人士,網羅罪名,被日軍殺害者達到三二○人。

蘇貞昌的祖父是大台奸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