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怪ㄟ你?默哀數出聲,又咒老婆死
2013/05/13 16:47:07瀏覽2127|回應15|推薦28

抗議菲國 總統籲全民當後盾總統馬英九在臉書說,網友愛國心情溢於言表,「我都看到了」;他請全民一起支持政府對外嚴正抗議,當政府最強力的後盾。

馬總統12日深夜在臉書(Facebook)提及他前往屏東小琉球洪家,向漁民洪石成靈前上香,慰問家屬,並向鄉親致意。

他說,「午後的小琉球還下著毛毛雨,踏進洪家大門的那一刻,我的心裡非常沉重」。洪石成的太太洪陳阿崙一看到他,頓時痛哭失聲,再也想不到她的心肝怎麼會「活著出去,死著回來」,聽到這裡,他的心都碎了,在場許多人也都紅了眼眶。

總統說,洪石成長他2歲,夫妻倆已結縭近40年,「我和美青結婚也已36年,對這種夫妻同命的情感,我很能感受」。一夕失去了生命中另一半,任誰都會有椎心之痛。

總統也向家屬保證,「一定會替漁民討回公道,絕不會不了了之,以告慰洪先生在天之靈」。

總統說,這幾天網友在他的臉書留言,愛國心情溢於言表,「我都看到了,也和大家站在一起」;「我是中華民國總統,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與國家主權,是我不能推卸的責任」。他也請全民一起支持政府對外嚴正抗議措施,當政府最強力的後盾。

(轉貼到此)

我對馬總統臉書呼籲看不懂,馬總統是要我們國民情感如何在林益世貪污無罪案受到重傷之後,再來做馬總統跟菲國抗議的後盾..是要國罵菲律賓嗎?

我操菲律賓十九代老祖宗!

我罵過了。那是網攻菲律賓的網站嗎?這個我可不會..而且人家也有駭客,也可以回攻,像是小孩子吵架亂扔雞蛋。那麼,是隨機在路上看到菲勞就打嗎?可是外勞我看都長一個樣,他們說的話我也都聽不懂,誰說的是哪國話,通通分不清,欸,這些都太為難我們台灣人了。到底馬總統是要我們國人如何當政府最強力的後盾啊?

還有這一段,我也不懂..

總統說,洪石成長他2歲,夫妻倆已結縭近40年,「我和美青結婚也已36年,對這種夫妻同命的情感,我很能感受」。一夕失去了生命中另一半,任誰都會有椎心之痛。

說起馬總統跟周美青這對驚世夫妻的情感,我也看不懂,記得有一次馬總統在臉書曬恩愛,他在臉書貼文說,今天是他與妻子周美青結婚34週年。對於周美青說下輩子不嫁給他,他決定「下輩子不娶別的女人,看她嫁不嫁我」,或是「我們互換性別,我嫁給她」。

還有一次馬總統在西洋情人節貼出他大啖紅豆餅惹來周美青白眼的照片,照片下方還橫批「我怎麼嫁給這種人!」他說,這張照片一直都珍藏在他辦公室裡,因為他覺得,這就是幸福。

在有一年母親節,總統馬英九頒獎表揚四十五位全國模範母親時,說他家裡有兩位母親,一位陪他度過六十一年;一位常為他分憂解勞,兩位都讓他感受到母親的偉大,「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不過周美青後來被證實領有13趴,這也是馬總統長期民調數字。

在去年520,馬總統以為是在發表就職處女秀,扭腰擺臀的走著台步,渾然不覺自己有把老婆帶出門。而底下這段畫面,是在馬總統剛說完自己中外記者會/馬:我不會獨斷獨行決策之後。

他就這樣自顧自,頭也不回,像是一匹脫韁野馬般的往前衝,直到周美青在後頭惡狠狠的喝住他「ㄟ,都不會等等我,奇怪ㄟ你?」才急剎而停。

啊,自從周美青在馬總統連任前,搏命般出來幫忙助選「難道我們要換掉周美青嗎?」,好久沒有這個最儉樸第一夫人的消息了,有的只是一些八卦

婚禮一張相片 周美青的氣度輸了孫運璿夫人

馬總統女兒馬唯中在台北圓山飯店的婚宴,記者突破管制,拍到宴會第一手的影片,但被總統夫人的隨扈發現,當場刪了記者拍攝的影像。中時的記者回去報告『報告,隨扈抽了我的底片』記者說:採訪,如同上戰場。相機,就是槍,底片,就是子彈,是記者的第二生命。

直到最近,才在馬上電台,被周玉蔻問得很火大,面露猙獰的時候..馬英九強自壓抑不悅,對若干議題卻也忍不住對主持人說出「周小姐,這是常識」的重話;連被問到夫人周美青是否訪問大陸,都硬梆梆回了句「跟她有什麼關係」。

我承認我完全看不懂馬總統跟周美青這對夫妻的關係,但是洪石成比馬總統大2歲,夫妻倆已結縭近40年,這跟他與周美青結婚也已36年,有甚麼關係?要說一夕失去了生命中另一半,任誰都會有椎心之痛,那不是非常非常奇怪..

周美青又沒死?

或者說,把角色互換一下,換成行蹤不明也不許問的周美青來關心洪石成的遺孀,周美青可以說您們夫妻倆已結縭近40年,我和英九結婚也已36年,對這種夫妻同命的情感,我很能感受,一夕失去了生命中另一半,任誰都會有椎心之痛,

這是在說馬總統也死了嗎?

子曰:非其鬼而祭之,諂也。見義不為,無勇也。 我不知道論語為什麼要把這兩個半句編成一句,但是前半句,默哀像在跨年般數出聲,安慰受害家屬時又如同在咒著老婆死,真是非其鬼而祭之者諂也。而看到台灣漁民被菲國屠殺,身為國家領導人,反應卻慢上好幾拍,行事猶疑又叫人感到困惑,還要等國人團結力挺,他才知道該怎麼硬..

這兩個半句,果然是該合成一句。論語真是編得大有道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6178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水手老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昏君誤國
2013/05/14 00:23
連要對付菲國政府還是菲國人民都搞不清楚,台灣後面三年都不會有起色,悲哀!

支那閹豬
再來鬧場
2013/05/13 21:21
噗~~~~~~噗~~~~~~~噗~~~~~~~

難怪中國閩南賣台綠畜牲說自己不是中國人
原來蘇蔡都是菲律賓種 連用機槍毒氣殺台灣人手法都一樣
2013/05/13 19:19

除了修理台灣人外

綠色吱吱聽到共匪就嚇的尿褲子 聽到菲律賓就拼命罵自己人

從未見綠色垃圾義勇敢死隊 如何如何....@@

當倭寇走狗機槍毒氣殺台灣人英勇無比

共匪打台灣也只靠18%老榮民用命去拼 好讓台毒一邊摀尿布一邊數新台幣

阿六走了 又出來人五人六@@

蘇賣台和蔡台奸的那位私生女 ....

天天在放屁的版主就更別說了



【遙想當年滿春】千僧默哀 五艦齊發 口水護漁 綠營最勇
2013/05/13 18:28

綠營最勇

 

口水護漁

五艦齊發

千僧默哀

【遙想當年滿春】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的一生順遂,如今位居高位,卻完全曝露出本性的'弱點",並不適合做個"領導人"!!!
2013/05/13 17:28

馬英九的個性,謹小慎微,瞻前顧後,爭功諉過,後知後覺,錯失良機...
加上...治國無方,領導無力,空有學歷,只圖虛名;引世人笑柄而已!!!
馬英九的一生順遂,建中,台大,哈佛,仕途平順,如今位居高位,卻完全曝露出本性的'弱點",並不適合做個"領導人"!!!
充其量只能說是,會讀書,能考試,善於死背,死記,答題一流(選擇題,填充題)(申論題,思考題則未必)!!!
如果只擔任一屆的"領導人",能力的不足,還不至於顯現,但是勉強出任第二屆時,所有的短處,弱點,過往的過度包裝,都一一的見光死,再也無法隱藏!!!
綜觀馬英九歷來的政績,不但是幾近荒腔走版,除了搞公關令支持者陶醉其中,孤芳自賞外,其他嚴格的說幾乎是一無是處...
本人先前說過"人貴自知",每個人應該是最了解自己的人,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自己適合做什麼,不適合做什麼;自己應該最清楚...
如果不加思索,而去做了超越自己能力範圍以外的事,其後果只會令人失望,嫌棄,責罵,引為笑談!!!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