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益世收錢沒罪,派賴素如告誹謗,馬英九天下無敵!
2013/05/09 06:39:59瀏覽2475|回應12|推薦32

馬總統昨天接受電台專訪,胡說八道一通,就是沒有回答到底公務員收錢是不是貪汙,林益世收錢有沒有貪汙,公務員要收6300萬以上,以下還是相等才叫貪汙,把貪汙說沒罪的法官,是不是強奸國民感情,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欺的畜牲,是所有貪官的頭號共犯,死了之後要給未來台灣千萬貪官放在供桌上膜拜,是臨財林益世,賴素如跟母狗得,臨難貪官的共犯,司法官跟馬總統免..不!這些他通通都沒說,他只是像唱片跳針,又像侯文詠在「我就是忍不住笑」描述專訪他那種一副想找人吵架的模樣,說了通篇廢話。

輕判林益世? 馬總統:不干預司法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一審判決各界質疑輕判,馬英九總統今天表示,司法界有自己的一套制度,包括一審後有二審,二審後有三審,身為總統要做的,就是 讓制度好好運作,而不是干預,他不會對審判中的案件做任何評論,執政黨也不評論此案,讓司法界自己運作,這是民主社會應有的態度。

今天媒體爆料馬總統個人的民事誹謗官司,至今未解除對賴素如的律師委任。馬總統說,確實幕僚有疏失,會馬上改正,但因訴訟案同時委任了兩位律師,所以不影響訴訟。

對於多位國民黨地方首長與議員涉貪的問題?馬總統說,這些案子發生時,他都很痛心,也向社會表達歉意,但重要是,他支持司法機關偵辦到底,不袒護、不包庇,會配會偵辦。他的基本態度就是,不包庇,不縱容,不掩飾。

馬總統說,肅貪是他很重要的政策,他的立場會站穩,對任何人涉案,不會說成是司法迫害、政治迫害,就讓司法機關好好辦下去,他不干預,也不包庇。

馬總統表示,相關案子都在檢討,江宜樺也積極清查工作,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對官員的考核一定要有,因為任何一個在政府擔任官員的人,都可能會遇到外在引誘,是否能把持得住非常重要。不管是什麼身分,只要涉違法都應偵辦到底。馬總統表示,如涉緋聞的話,當然要關心,要考核。

(轉貼到此)

說起來,馬總統可真是有史以來,最能代表鄉愿精神的典範了,萬章是孟子的學生,他問老師曰:「一鄉皆稱原人焉,無所往而不為原人,孔子以為德之賊,何哉?

孟子說:「非之無舉也,刺之無刺也;同乎流俗,合乎汙世;居之似忠信,行之似廉潔;眾皆悅之,自以為是,而不可與入堯舜之道,故曰德之賊也。孔子曰:『惡似是而非者:惡莠,恐其亂苗也;惡佞,恐其亂義也;惡利口,恐其亂信也;惡鄭聲,恐其亂樂也;惡紫,恐其亂朱也;惡鄉原,恐其亂德也。』君子反經而已矣。經正,則庶民興;庶民興,斯無邪慝矣。

大家只要看他講的那些似是而非的話就知道了。好比馬總統說,司法界有自己的一套制度,包括一審後有二審,二審後有三審,身為總統要做的,就是讓制度好好運作,而不是干預

可是在最高法院院長交接時,楊仁壽籲總統勿侵犯審判權最高法院今天進行院長交接典禮。甫卸任的院長楊仁壽致詞時表示,總統馬英九受到下級審法官慫恿,將手伸進保密分案中。希望馬總統勿以總統的高度,作侵犯審判權的指示。

那麼,馬說的「要讓制度好好運作,而不是干預」,干細看到鬼?

還有我們今天在媒體爆料馬總統個人的民事誹謗官司,才知道馬至今未解除對賴素如的律師委任。不,這不是甚麼新鮮事,俗話說,狗咬人不是新聞,馬總統把所有沒做的事,不袒護、不包庇,不縱容,不掩飾,不評論。都掰成那就是他身為一個總統最該"做"的事,注意,而不是"不做"喔,那麼當他一邊為賴素如也同他破格拔擢一狗票貪官汙吏一樣在收錢而感到苟痛心,又痛心,再痛心的同時,一邊又偏偏甚麼都不做,連解除一個貪汙議員律師的委任都不做,還讓這個前黨主席辦公室貪汙一百萬的賴素如主任,代表總統他的這個身分去告人誹謗,不是很合乎常理麼?

真正不合人情的,是馬總統一邊說自己從不干預司法,而依照憲法制度設計,除了不可能發生的內亂外患罪,他也不能被告,在這種公平的憲政制度下,我們赫然發現,馬總統竟然可以告人誹謗ㄟ?那麼我們人民可以告馬總統..隨便一項,好比說說謊?撒賴?背信?詐騙?

可以嗎?

別扯遠,馬總統自己都在帶頭打官司,每天要用法律問題來修理誹謗他的人了,鄉親啊,這樣子他竟然還能睜眼說瞎話,說他不干預司法?這麼說吧,如果一個貪官打官司,好比林益世,我們能相信他如果有能力,會不去干預司法嗎?或者說一個恐嚇犯,嘿,也是林益世,他再上訴二審,他如果用他過去有過,那種實質的影響力,這裡並不限於直接影響司法,它可以用迂迴的方式,好比說恐嚇..

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林益世法庭証供

我們能說林益世不會去干預司法麼?明明一面想干預司法,一面又說自己絕不干預司法,這真是見人說人話,行程滿檔叫做腳勤見人就是腳勤..天啊,這真是太鄉愿,太不近人情,太虛偽,道德之大賊了。

而且單就馬總統個人的民事誹謗官司,至今未解除對賴素如的律師委任事件而言,也是太過奸慝,匪夷所思,因為好多國民黨高官政要,一聽到賴素如涉貪,第一時間全解除了對賴素如的委任,馬總統的司法案件,告台灣人的,幾乎全無例外,都是委由賴素如處理,連馬大姊告壹周刊,也是賴素如出馬搞定,結果馬總統竟然可以說他忘了解除委任?那我們要不要問馬總統,他還有沒有忘了別的事?好比說,干預林益世案的司法偵辦?不,這也不是怎麼不合人情,我早說了,馬總統派出精銳特偵組來吃..辦林案,本來就是要當成夢想家辦的,

不容特偵組把林益世辦成夢想家!

特偵組會鳥我?天會塌下一半。真正不近人情的大奸慝是..當賴素如一聽到林益世涉貪的鐵證錄音時,臉色大變,馬上跟法官報告自請解除與林的委任關係。可是這趟馬總統在賴素如案發至今,都被羈押快兩個月了,這層委任關係若非被媒體踢爆,只怕還擺在那兒,別說馬總統是不沾鍋,有政治潔癖,那些鬼話千萬別再說,會讓人吐。看到賴素如怕林益世牽累她迅速撇清,而馬總統卻毫不在乎,屌兒郎當,不擔心就是不擔心,沒再怕就是沒再怕,一句"忘了",就船過水無痕,他是真的忘了解除與賴素如的委任關係,還是說..

他是有意,多喝幾杯馬祖老酒,借酒裝瘋,故意這樣說,好藉此証明就算他不必干預司法,自然會有司法自動為他服務,司法皇后根本是他的禁臠,天天陪他寬衣解帶,自動會有不知道德與廉恥為何物,發展三年早成台灣最低下倫理標準的貪汙辯護法官,吹他喇叭拍馬屁,証明他果然有那種神而明之,不可明言的實質影響力呢?

話說有一天,馬總統酒醉回家,拼命按著門鈴,把警察驚動了,把門撬開:這真是你家嗎?馬總統說,怎麼不是?你看,這是我家的電視,我家的冰箱,馬總統頭也不回,直直往內走,打開主臥,開燈:瞧,這是我家的衣櫥,我家的彈簧床,床上躺著那個長頭髮的,是天天陪我睡覺,我的司法皇后老婆。此時男女主人都已經醒了,男主人還坐了起來..

啊哈,還有,大家快點睜大眼睛看,那個躺在我司法皇后老婆旁邊的那個男人..!@#$^&,他竟然是我!?

馬總統,難道不知道你的特別費案,就是最高法院貫徹審判獨立、在保密分案下無罪定讞?---前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59895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有人聲援把貪汙變無罪的法師,辦起UDN活動,馮光遠我呸了
2013/05/09 07:06

請我沒有登入的網友,愛貼可以去這裡貼去新聞眉批:馮光遠,我呸呸呸!

這一個禮拜,聯網部落格真的很悶,那些愛說自己多麼反貪腐的藍色部落格,全都銷聲匿跡,不再敢放臭屁,好比說,

貪汙就..!%@$&他馬的,不是貪汙啦!

感謝搞笑天王史大導割肉餵鷹,鸚鵡學舌,東施效顰,呸回馮光遠,還一連呸三下,跟馬總統最愛表演的苟痛心,又痛心,再痛心,反貪嘴砲三板斧有拼,讓UDN部落格們跟異言堂也能遺臭萬年,出人頭地。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把貪官免罪,是台灣最大道德風險!
2013/05/09 06:56

馬總統:提高勞保投保上限 有道德風險馬總統昨天接受電台專訪表示,提高勞工保險投保上限,可能會發生道德風險,收入高的人可能只要多繳三年費用(依現制,勞保年金若一次領,以退保前三年平均投保薪資及工作年資計算),就可拿到比原先一次領的數倍金額,收入較低的勞工則無法獲利。

大家只要學問馬「甚麼才是貪汙?」問一趟..

總統,那甚麼才是道德呢?

馬總統就又破功了。這個馬總統真是有夠厚臉皮,我請大家跟台灣人的子孫永遠記得這張照片..

(馬談勞保年金又能如何強姦勞工眉飛色舞得意的模樣)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