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請問貪污是收6300萬以上,還是以下?
2013/05/06 14:24:31瀏覽2179|回應19|推薦31

馬英九落淚 心疼抗SARS護士、避談林益世馬英九總統4日行程滿檔,到宜蘭造訪國寶級畫家暨百歲人瑞王攀元老師、抗SARS殉職護士林佳鈴老家,但不管到哪,都避而不答林益世相關問題,專注關心訪視對象,事隔多年,依舊為林佳鈴國犧牲奉獻的精神而哽咽泛淚。

馬英九接著到抗SARS殉職護士林佳鈴的宜蘭老家,想到護理長年紀輕輕為國奉獻,一時哽咽泛淚,與痛失愛女的陳爸爸、林媽媽一起哭成哭成淚人兒。

簡單解釋名詞:

行程滿檔,是指「健人就是腳勤」。

訪國寶級畫家暨百歲人瑞王攀元老師,就是要台灣年輕人去當軍公教,就算當的是小兵或警員,總還是退休領1500萬,手拿竹竿戳台灣勞工,把門鎖上不給絕食勞工廁所上的人。

心疼抗SARS殉職護士,到林佳鈴的宜蘭老家,想到護理長年紀輕輕為國奉獻,一時哽咽泛淚,與痛失愛女的陳爸爸、林媽媽一起哭成哭成淚人兒,這段比較難解釋..

有馬總統在,H7N9不怕!裡,我提到一個發生在馬總統身上,與抗SARS的英雄英勇犧牲有關,但是結局卻截然不同的故事,馬總統在上個月(26)日與護理團體座談時,先和與會人員起立默哀1分鐘,向10年前對抗SARS因公殉職的7位醫護人員默哀致敬。馬英九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也提到醫療糾紛浮濫訴訟、護理人員斷缺的現象。他說,「一個舉世稱譽的健保制度,不能夠建立在過度犧牲奉獻的醫護人員身上。」

可是根據媒體報導,馬市長在SARS風暴結束回顧自稱,SARS期間四五十天,他都沒回過家,天天睡市長室,後來,SARS風頭漸過,他想回家換洗一下,周美青說,SARS未滅,何以家為?

天!周美青更怕!

馬總統事後講起這段,總是得意洋洋,仿佛他是SARS的抗煞英雄,台北市死了這麼多人,他說他已經很有經驗,做好準備,SARS只要敢再來,一定把他打敗,殺它個片甲不留。喔,插播一下,在此之前,有個真正抗煞英雄林重威醫生,馬總統準備先跟他的遺屬打國賠官司,先好好把抗煞英雄打敗。

當時我說馬總統總是用事後的概念,包裝自己天縱英明,神武無比的方法,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但是這裡不是要說他打敗SARS的豐功偉業,而是指..

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在(2007年4月23日)上午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未來整體營運方向」專案報告中,質疑台北市政府無血無淚,抗SARS身故市醫 醫生林重威辭世至今三年來,市府至今聞不問,馬英九赴澎湖十次以上連一通電話也不曾向林重威之父林亨華校長致意。簡余晏說當最高法院判賠748萬元後,聯 醫近日竟提起「再議」之訴,想盡方法不想賠錢,台北市聯合醫院對醫師已這樣無血無淚,又怎會善待病人?

想那馬總統,對當年抗煞身亡的林重威醫師,身後的國賠官司,打到被台北市議員簡余晏質疑誰才是真正的抗煞英雄?

他讓犧牲生命的林重威,他的家人竟然還要歷經三年多的官司煎熬,花了六十餘萬元的律師費用,市府二審、三審都輸了,沒想到台北市政府還要對抗煞英雄提出再議,我的老天爺!人家林重威的家人,可是要把國賠的錢,加上自己捐兩百萬,湊成一千萬,捐出來做公益的咧,

結果馬總統還硬是要跟林重威醫師的家人,把國賠官司打到底。

鄉親啊,這會子大家看清楚馬總統是如何感謝醫護人員,抗煞英雄林重威醫師年輕生命的付出沒?虧他還敢提到啥醫療糾紛浮濫訴訟的問題咧。這真是所謂的人不要臉鬼都怕,樹不要皮,必死無疑,馬不要臉..

天下無敵。

最後一個名詞解釋,媒體說馬總統4日行程滿檔,但不管到宜蘭造訪國寶級畫家暨百歲人瑞王攀元老師、或是到抗SARS殉職護士林佳鈴老家,不管到哪兒,他都避而不答林益世相關問題,

我不知道馬總統還要閃躲,迴避這個有關是非對錯,國民基本價值觀與道德感的問題到甚麼時候,反正我是跟他耗上了,古人說苟有利於天下者,雖千萬人吾往矣。山繆爾,斯邁爾斯說:建設雖然可以使一個國家看起來很大,但是一個國家之所以偉大,不再於他有多少大建設,而是在於他國民的品格。為了怕馬總統聽不懂問題,甚麼叫林益世相關問題?這太籠統。林益世說貪污6300萬是為了幫馬輔選?這太讓人震驚。三個法官組的合議庭放臭屁?問得太沒文化。法官罵回檢察官也沒查中聯中鋼?又像是給貓掛鈴噹的現代版,一種特偵鼠與貉蜴鼮的互咬,誰也不敢去問一問那隻最有實質影響力的波斯貓。我這裡就化繁為簡,草木竹石皆可為劍,摘花折葉皆能拿來問馬總統,我知道馬總統最愛拜廟,還愛在廟前廣場問一堆白癡般的有獎徵答,好比說中華民國總統是誰?

慢!別急著搶答,這題我要出成選擇題。是豬英七,牛英八,還是馬英九?

馬~~英~~九~~。

答對了。

藉以炒熱氣氛,所以我特別為馬總統準備好全新的選擇題,讓馬總統下次拜廟時,可以拿來問一問信眾,中華民國司法決定公務員拿多少錢,不算貪污?是小於6300萬,大於6300萬,還是等於6300萬。

答得出來,可以當馬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58834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3031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日不罵馬 渾身不對勁 綠藥吃多了
2013/05/06 17:29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6 16:59 回覆:
這三位法官又沒天天把清廉掛嘴上,周占春也沒說不清廉要去吃牢飯,不行,這個問題還是非馬英九來答不可。


>>>

告訴你了: 馬不是承辦法官

你還不死心

馬說是 法官就說是? 還是不是?

馬說不是 法官就說是? 還是不是?

馬也沒你的時間 天天寫文章罵馬

你天天說寫 也放不出一個F來 做出一個像樣的事來

你的心很貪

有人貪錢

有人貪心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6 17:48 回覆:

1、這點大家都知道,合議庭三法官分別是審判長吳秋宏、受命法官紀凱峰、陪席法官林孟皇。

2、馬說是或不是,法官都已經說不是了,法官還說接受全民檢驗與公評,我們才想起來,馬總統還沒有檢驗跟公評。

3、林益世法庭上還証稱他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馬總統是要默認,更正,還是要告林誹謗,也該有個說法。

4、現在只是問他公務員拿6300萬算不算貪汙,怎麼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回答出,難道真是個白癡麼?

5、馬總統見人就是腳勤,沒看到他4日行程滿檔,到宜蘭造訪國寶級畫家暨百歲人瑞王攀元老師、抗SARS殉職護士林佳鈴老家,但不管到哪,都避而不答林益世相關問題嗎?回答一下要花他多少時間?

蘇洵說,凡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矣,這個國家,沒人要探討林案一審背後大奸慝的故事,那就讓我來。


過路人
來看熱鬧的
2013/05/06 16:51

作者好像問錯人了吧?!

應該是去問那三位承審法官才對; 要不然問周占春法官也行, 因為他也不認為陳水扁有貪污!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6 16:59 回覆:
這三位法官又沒天天把清廉掛嘴上,周占春也沒說不清廉要去吃牢飯,不行,這個問題還是非馬英九來答不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06 16:50

幫你一把 

1. 國賠原本就要打完司法程序才能賠  因為賠的是國民的稅金

不是你認為申請者是對的所以應該要放水

這種東西不是人情認証的 否則各個CASE都有可能出現弊端 唯有司法才是最後的依據

2. 馬英九的個性你不懂? 我以為連民進黨都該懂

若馬英九有試圖影響法官 那按照馬的潔癖 結果一定是將林處死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6 17:06 回覆:

1、那甚麼叫醫療糾紛浮濫訴訟

2、馬的潔癖比較像是把不聽話的司法人員處死吧?很久以前,有個檢察官叫做侯寬仁的...


我沒登入
天地在放屁的主子 蔡副院長從國庫搬給蔡董事長的 零頭都比林胖子多
2013/05/06 16:14

(中央社記者賴又嘉台北31日電)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被控在台鐵台北車站招標案中,收受原欲參與招標廠商的2萬美元,遭檢方以貪污起訴。郭瑤琪一審時獲判無罪,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仍判她無罪。全案可上訴。

檢方起訴指出,南仁湖集團為搶標台北車站大樓整建營運及商場租標案,南仁湖集團負責人李清波於民國95年間,指示兒子李宗賢將2萬美元裝入茶葉罐,交給郭瑤琪。郭瑤琪收受賄款後,在交通部部務會報中對招標案表達關切,遭檢方以貪污起訴。 法

院一審時,合議庭審酌郭瑤琪縱使收受2萬美元,但並未對招標案有具體指示或影響招標程序的行為,且南仁湖集團最後也未參與投標,因而認定郭瑤琪所收款項與職務並無構成對價關係,判她無罪。


我沒登入
天地在放屁的主子 蔡副院長從國庫搬給蔡董事長的 零頭都比林胖子多
2013/05/06 16:05

2006年5月23日,台灣高雄地方法院判處周禮良無罪。法官認為,檢方提出的證據不足證明周禮良在罹患癌症住院時收到的慰問金為高捷公司顧問禮金。

2007年7月31日,高雄捷運工程公辦六標案,合議庭認為該項工程不適用政府採購法,未公開招標並不違法。擔任「評決小組」的五名委員中,吳孟德與鍾善藤因收受賄賂,依貪汙罪各處十二年、四年刑期,全案仍可上訴。

2009年6月5日,高雄捷運工程公辦六標案,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認定本案不涉政府採購法,被告吳孟德改依背信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減刑後應執行有期徒刑九個月,陳建廷違反商業會計法判處有期徒刑六個月,可易科罰金,鍾善藤改判無罪,其餘被告維持一審無罪宣判,全案仍可上訴。


我沒登入
天地在放屁的主子 蔡副院長從國庫搬給蔡董事長的 零頭都比林胖子多
2013/05/06 15:53

[ 涉賄 高志鵬二審判無罪 ]( 2011-1-20 )

立委高志鵬和助理姚昇志兩人向國有財產局關說,協助民間企業承租並獲讓售公用市場用地從中索賄,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一審法院判處高志鵬有期徒刑五年六月,但台中高分院進行二審判決時翻盤,改判兩人無罪。

台中高分院法官認為國有財產局出租或讓售土地,非立委職權範圍,高志鵬的關說無法發揮實質影響,就算高、姚兩人拿了業者的金錢而關說,只是在品德上足以非議,卻未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判兩人無罪。


我沒登入
蔡英文副院長大搬國庫納稅人血汗錢給蔡英文董事長 是不是門神呢??
2013/05/06 15:44
蔡英文副院長大搬國庫納稅人血汗錢給蔡英文董事長 是不是門神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6 17:14 回覆:
依照你的陳述,這是貪污,不是門神。

james
蘇主席,請問貪污犯比如014如果憂鬱症,是不是也應該比照綠營挺扁訴求,應該保外就醫在家爽爽過日子?
2013/05/06 15:41
其實014是應該判無期的,但是我怕綠營重視人權,死命為阿扁爭人權,順便也讓014即使判無期也獲得人權保障,裝瘋賣傻就可以保外就醫跟家人爽爽過日子,這要問蔡英文還是馬英九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6 17:13 回覆:

因為綠營都拿阿扁的錢「你們誰沒拿過我爸爸的錢」,所以這題要問馬英九,因為林益世在法庭上說「幫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

簡單的說,誰拿誰的錢,就該問誰。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益世甚麼時候改姓馬的?
2013/05/06 15:28

聯合報曾對馬總統進行專訪,寫了一篇訪問側寫【談國事不設防 談妻小不解密】

『民調持續低迷,但馬總統心中一直很清楚一件事:「改革不能停下來」。馬總統在幕僚建議下,以「餐敘模式」和媒體對話;兩個小時話題不設防,從核四講到接班人選、從北韓金正恩聊到英國柴契爾。執政五年,馬總統自信,也擇善固執,不變的是對家人「不能多言」的尊重和承諾。

從去年的美牛叩關開始,馬總統的民調進入「低潮期」,加上油電漲價、證所稅的衝擊,民調跌落的速度比溜滑梯還快。面對媒體逼問,總統老神在在,「看到民調就憂讒畏譏,我不是」,面對執政的艱困,光戴鋼盔是不夠的,馬總統強調,「還要有勇氣」

民意流失的癥結,總統當然清楚。連任後推動的連串改革,都影響到大眾的既得利益者;以核四存廢為例,「要電不要廠是我們的傳統」。隨口一句話,道出執政的無奈與為難,但總統還是堅持,「要有這種勇氣,雖千萬人吾往矣」。

對國家大政口氣鏗鏘,但談到兩個女兒,總統瞬間神情放軟,滿臉笑意。長女馬唯中結婚日前鬧得沸沸揚揚,即使事過境遷,馬總統還是堅持不能「解密」,因為這是跟女兒的約定,「這是她的人生,要尊重她的決定」。

對於核四侃侃而談、對於柴契爾細膩回憶;被問到女兒的敏感問題,雖然幾杯最愛的馬祖老酒下肚,馬總統還是口風超緊,堅守「不回應、不多言、不證實」的三不原則。』

奇怪ㄟ?這林益世干係姓馬的?還是馬跟林有過甚麼見不得光的約定?「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林益世法庭証供」,這讓馬英九總統4日行程滿檔,到宜蘭造訪國寶級畫家暨百歲人瑞王攀元老師、抗SARS殉職護士林佳鈴老家,但不管到哪,都避而不答林益世相關問題。雖然幾滴最愛演的馬眼淚下肚,馬總統還是口風超緊,堅守「不回應、不多言、不證實」的三不原則。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