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議庭放臭屁,馬英九沒說好香
2013/05/05 07:51:48瀏覽1577|回應20|推薦28
林益世案判決 法界論戰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台北地院判決出爐第3天,法界正反意見仍多。有人支持合議庭限縮立委的法定職權判案,有人則認為如此判決,會讓公務員合法拿錢辦事,不利於官箴整飭。

一名法官支持審判長吳秋宏合議庭的法律見解,他說,林益世案是標準的「關說」案,特偵組欲以前總統陳水扁涉及的「龍潭案」認定林益世違背職務收賄提起上訴,但2案的態樣不盡相同。

他說,陳水扁將前竹科管理局長李界木叫到玉山官邸後,對李界木下指導棋,要求李配合辦理園區「先租後售」政策,還拿了4億元,利用總統職權行為具體,但林益世與中鋼的交手不同,他雖然利用立委身分協助陳啟祥喬合約,但中鋼自己因懼怕預算、法案被擋下,才曲意順從,該被譴責的是中鋼,不是林益世。

他還說,如要查辦林益世貪汙案,特偵組應查出林如何向公務員施壓,特偵組沒有辦出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與林益世間的違法關係,合議庭當然無法以貪汙罪來論罪。

(轉貼到此)

好的,林案一審審判長吳秋宏、受命法官紀凱峰、陪席法官林孟皇三個法官,當然有他們自己合議庭放臭屁,馬英九說好香的問題,把林益世貪汙說成林益世恐嚇中聯這種的。但是特偵組的問題更大,這是不用我多做分析,全國皆知的事,那就是大家在特偵組偵辦林益世,把他收押四個月期間,一直叫特偵組去查

林如何向公務員施壓,並辦出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與林益世間的違法關係。

可是特偵組全像白癡,又像聾子,別說聽不懂了,聽見了,還果然去查叫他去查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與林益世間違法關係的名嘴,把人家的公信力摧毀,史稱「胡忠信長崎蛋糕案」,大敗給了X先生。(奇怪ㄟ,不罵貪官罵名嘴?是熱暈了嗎)

把一塊蛋糕,擺上四個月,別說黴了,搞不好連殘渣都不留,全分解光了。

於是,當這一群司法人員彼此議論,罵起林益世案判的有多不合理之際,法官們紛紛把矛頭指回去特偵組,怪他們怎麼不去追查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與林益世間的違法關係,特偵組應該要勇於為自己辯護,好比說,指回去法官界..

林益世法庭上還証稱他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

你們法官們也都沒去查呀?

我說檢察官跟法官也別爭了,這是新版的「給貓掛鈴鐺」,先把貓做個介紹..

從前有個縣官喜歡畫老虎,可是怎麼畫都畫不好,總是畫成了貓。有一回,他花了半天,又畫了一幅畫,他問衙役"特偵鼠":「你看看,我畫的是甚麼呀?」「是隻貓」,衙役不假思索的回答。「有眼無珠,瞎了你的狗眼,來呀,拉下去打四十個板子。」縣官怒吼大叫。

後來,縣官又請另一個衙役"貉蜴鼮"看畫,問他上頭畫的是甚麼。衙役答道:「老爺,我不敢說。」縣官問:「你怕甚麼?」「我怕老爺。」

「你怕老爺,我怕誰?」「老爺怕皇帝。」
「皇帝怕誰?」「皇帝怕天。」
「老天又怕甚麼?」「老天怕雲。」
「雲怕甚麼?」「雲怕風。」
「風怕甚麼?」「風怕牆。」
「牆怕甚麼?」「牆怕老鼠。」
「老鼠怕甚麼?」這衙役指著縣官的畫說道:「老鼠怕老爺這張畫畫兒!」

老鼠怕貓,天經地義!

昨天我寫了一篇「合議庭放臭屁,馬英九說好香」有網友說這是一篇虛偽的創作:『看了板主的回應,我(幾乎)可以確定板主是吃飯=吃屎的那種人。是嗎,是嗎,是嗎?否則您的標題怎麼寫出來的?馬英九說合議庭放臭屁很香不是你創造後塞給馬英九的嗎?』

我說:

馬英九昨天去訪了105歲的老畫家王攀元,王攀元回贈馬30多年前創作的水墨畫「老鷹」。王攀元女兒表示,「鷹」與「英」同音,父親希望馬總統帶領台灣展翅高飛。談話結束後,有媒體追問馬總統關於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判決結果的看法,未獲回應,馬總統在離去時,未針對林益世案作出回應。

正常來說,法官判林益世只是個小癟三,只有恐嚇沒貪汙時,馬總統應該表演雙臂撲翅展翼高飛狀,拿出有關林益世被法官証明沒貪汙的新聞稿說:清廉果然還是我的生命,我自己是多麼嚴格要求自己一毛錢都不能拿,但是我同時也授權,其他人有沒有拿,我通通不知道,而清廉更是本黨所有同志從政的第一要件,同志們要知道,清廉不能當飯,不清廉卻要吃牢飯。本黨優秀從政同志林益世去年被陳啟祥設局構陷,害我被施明德罵「破格拔擢林益世這個小混混」又被李濤在節目上說我是給林益世在頭上拉屎,雖然事後李濤很快就丟了飯碗,但是我還是要說:

他馬的,你們才是天天吃狗屎。

林益世果然不負我的大力栽培,看到沒?以下這段話是法官認証過,檢察官也同意的「除了他幫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我的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但是司法是公平的,謝謝法官吳秋宏、紀凱峰、還有林孟皇有道德勇氣,對於台灣這些小屁孩,就該嗆他們是民粹,「我們不能因為要符合國民大眾的情感或受壓力,就違法亂紀判他貪汙罪」「超越藍綠,回歸法律」,咱這法律,本來就是強姦社會觀感用的,並且還了林益世跟本黨的清白。

現在,我要把以下這段我在當時裝模作樣,閹然媚於世的表演收回來..

『林益世涉貪案讓馬政府的廉能改革破功,馬英九昨出席廉政座談致詞時,以極為沉重的語氣表示,他上任後公務員涉貪案件大幅減少,但這些得來不易的成果,「都因林益世涉貪一夕之間蒙塵!」馬在致詞時四度提到林益世,強調林斷送自己的前途,傷害人民的信賴,更破壞了國家形象,使整個行政團隊蒙羞;他得知林涉案,除了震驚,更多的是「痛心!痛心!」

再說一次,林益世被判貪汙無罪,使得我上任後公務員涉貪案件大幅減少,但這些得來不易的成果,「都因林益世沒貪一夕之間回復!」都是台灣這些小屁孩,才傷害了我對林益世的信賴,你們台灣人真的很可惡(按:請用此句上網搜尋,我不是原創的),林益世重振國家形象,整個行政團隊也要振翅高飛,像隻禿鷹,我除了感到榮幸欣慰,更多的是「開心!開心!

但是馬總統卻好像沒聽到,這也解釋了當馬總統聞爛蔥說香時,旁邊農友提醒那是爛掉的,馬總統卻沒發現,是鼻子壞了還耳朵壞,當時判斷不出,可是這次聞到林益世案三個法官放的大臭屁已經一周了,卻完全沒有回應,蘇洵說「凡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奸慝矣」,於是媒體在談話結束後,第一次問馬總統關於行政院前祕書長林益世判決結果的看法,馬未回應,

這就像馬總統在宜蘭聞爛蔥,一把拿起來聞,直說好香,這時候旁邊的隨扈與農友,就要趕緊叫馬總統別聞,「總統,你那把是爛蔥,怎麼會好香?

旁邊的隨扈及幕僚,應該就有提醒馬總統,「總統,人家在問你合議庭放的大臭屁香不香啦」,我認為馬總統這時應該就把那段感人肺腑的新聞稿拿出來唸,可是馬並沒有。這有兩種可能(另一種寫在後記裡),跟他的鼻子有沒有壞掉,嗅覺或是腦神經出問題無關,因為當馬總統在離去時,記者又問了一趟,但是看到電視裡,馬總統只是滿臉堆笑,就像這樣..

(按:馬談年金改革強姦勞工時興奮的神情)

他自己走自己的..一點點都不想等人,以至於始終未針對林益世案作出回應,我認為..嗯,這一定是個聾子!

.

後記:在林語堂的蘇東坡傳,講王安石有多奸慝時,曾說了一個宋朝政壇的小故事,跟馬總統聞爛蔥說好香,聞合議庭放大臭屁沒反應,有著異曲同工,謹摘於下:

宋朝老皇帝有回請王安石吃飯,一不小心把一盤臭酸長蛆的魚餌上桌,就放在王安石面前,王安石吃了一口,老皇帝覺得很不好意思,正想叫太監換下,咦..王安石吃了第二口,第三口,這頓飯,王安石把整盤魚餌吃個精光。老皇帝事後跟皇帝兒子回憶,他說:一般人誤吃一口魚餌,就會發現,吐了出來,像王安石這樣吃一整盤的,絕對不是誤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58076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媽祖說
出賣台灣的倭奴 必遭天譴 禍延子孫
2013/05/05 14:30

當倭走狗機槍獨氣屠殺台灣人的挖祖墳台奸

連媽祖都看不下去

看看姓蘇姓蔡的那付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的尊容

報應不爽 天理循環 祖輩當台奸 害牠們遭秧

結果還在撈黑錢打嘴砲一個下流無恥的賣台倭奴政黨。


佛說
造謠者該遭天譴
2013/05/05 14:23
當初造謠宇昌案的人都沒有一個好下場,劉憶如(被馬當衛生紙)、林益世(貪污爆案)是如此,吳敦義想更上一層樓也渺茫無望。國民黨就是一個好造謠的組織,樓下的中國民黨的毒太深,千萬別在下次政黨輪替後選擇跳樓輕生,一個下流無恥的政黨,其實不值你付出。

大家都中馬英九奸計?
鄭村祺指控:「內神」陳菊協助外鬼搬光勞保勞退
2013/05/05 14:19

2012-11-08 15:38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林憲源】

「勞保勞退基金」委外操作遭坑殺,曾經擔任台北市勞工局長的鄭村祺,日前在政論節目中公開表示:「勞保勞退基金」投入股市護盤的開端是在陳菊擔任勞委會主委時。

鄭村祺指這是「內神通外鬼」,而搬光勞工老本的「內神」就是陳菊,他並指應該調查陳菊等人的政治獻金來源。

陳菊則表示,已經對鄭村祺寄出存證信函。

鄭村祺在年代電視台的政論節目中指出,勞保勞退基金委外操作投入股市護盤的開始是2002年陳菊主掌勞委會期間。鄭村祺表示,當時他擔任台北市勞工局長,也擔任基金管理委員之一,反對將勞保勞退投入股市,而陳菊則以修改基金管理規程,將台北市勞工局長從管理委員除名,改由當時也是民進黨執政的台北縣勞工局長擔任,這項政策因此通過。 鄭村祺形容這是「內神通外鬼」搬光勞工血汗錢,而「內神」就是勞工「媽祖婆」陳菊。他並說,除了應該查清楚受託代操基金者的政商關係,也應該調查陳菊等人的政治獻金來源。 鄭村祺表示,當時多位立委關心勞保勞退的委外操作,要求勞委會提出資料說明,但勞委會都以機密為由拒絕,說是避免立委涉入內線交易。只要用「機密」一擋,根本無從監督。


我沒登入
天地在放屁的主子 蔡副院長從國庫搬給蔡董事長的 零頭都比林胖子多
2013/05/05 14:11

2006年5月23日,

台灣高雄地方法院判處周禮良無罪。法官認為,檢方提出的證據不足證明周禮良在罹患癌症住院時收到的慰問金為高捷公司顧問禮金。 2007年7月31日,高雄捷運工程公辦六標案,合議庭認為該項工程不適用政府採購法,未公開招標並不違法。

擔任「評決小組」的五名委員中,吳孟德與鍾善藤因收受賄賂,依貪汙罪各處十二年、四年刑期,全案仍可上訴。 2009年6月5日,高雄捷運工程公辦六標案,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認定本案不涉政府採購法,被告吳孟德改依背信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減刑後應執行有期徒刑九個月,陳建廷違反商業會計法判處有期徒刑六個月,可易科罰金,鍾善藤改判無罪,其餘被告維持一審無罪宣判,全案仍可上訴。


我沒登入
天地在放屁的主子 蔡副院長從國庫搬給蔡董事長的 零頭都比林胖子多
2013/05/05 13:53

(中央社記者賴又嘉台北31日電)前交通部長郭瑤琪被控在台鐵台北車站招標案中,收受原欲參與招標廠商的2萬美元,遭檢方以貪污起訴。郭瑤琪一審時獲判無罪,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仍判她無罪。全案可上訴。 檢方起訴指出,南仁湖集團為搶標台北車站大樓整建營運及商場租標案,南仁湖集團負責人李清波於民國95年間,指示兒子李宗賢將2萬美元裝入茶葉罐,交給郭瑤琪。郭瑤琪收受賄款後,在交通部部務會報中對招標案表達關切,遭檢方以貪污起訴。 法院一審時,合議庭審酌郭瑤琪縱使收受2萬美元,但並未對招標案有具體指示或影響招標程序的行為,且南仁湖集團最後也未參與投標,因而認定郭瑤琪所收款項與職務並無構成對價關係,判她無罪。


我沒登入
天地在放屁的主子 蔡副院長從國庫搬給蔡董事長的 零頭都比林胖子多
2013/05/05 13:46

[ 涉賄 高志鵬二審判無罪 ]

( 2011-1-20 ) 立委高志鵬和助理姚昇志兩人向國有財產局關說,協助民間企業承租並獲讓售

公用市場用地從中索賄,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一審法院判處高志鵬有期徒刑五年六月,但台

中高分院進行二審判決時翻盤,改判兩人無罪。 台中高分院法官認為國有財產局出租或讓售土

地,非立委職權範圍,高志鵬的關說無法發揮實質影響,就算高、姚兩人拿了業者的金錢而關

說,只是在品德上足以非議,卻未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判兩人無罪。


大家都中馬英九奸計~
為何要勞退基金慘賠黨產大賺
2013/05/05 12:32
從2010年12月底至2011年11月底,新舊制勞退基金帳面虧損合計670億元,勞工被金馬體制搞到無薪假失業喝西北風只能上網看你們吃魚翅,已經有夠雖小的了,竟然還把勞退基金賠670億,如果黨產也賠大家不會這麼生氣,泛藍團結不是為了黨產更應該挽救勞工生計,偏偏黨產大賺40億

很難想像全台灣稅收八成來自八百萬授薪階級~兩成來自企業~但這一隻馬13不但每年花掉這2兆~還借錢舉債高達1.7兆~所有福利政策好像都不是針對這八百萬~這八百萬大部分每年休假應該不會超過50天~調薪沒份~失業無薪假~暴肝過勞~這隻馬13還起動油電雙漲~漲健保漲瓦斯~掙錢花軍公教~

馬集團不願救勞保基金有破產危機 《今周刊》812期封面故事更是以「退休金大騙局」為題 中國黨強迫人民繳錢參加的基金都是Ponzi Scheme, 也就是老鼠會啦! 馬戲團的撈黃金十年後, 還管你什麼基金! 這些基金只不過是馬戲團撈黃金的工具!

本以為牠在吹螺打鼓18%改革.突然來個"補充保費"19.5%,搶奪窮人所剩無幾的生活費! "你不想當乞丐~馬英九逼你當乞丐! 在7-11打工的時薪,除了還學貸,應付日益高漲的生活費..現在還來個"補充保費"~18%~至今紋風不動 只知一直跟窮人要錢!

馬回復 7萬人雙戶頭領18趴! 既得利益族群共商改革大計! 18%不敢動,結果勞工的權益卻是投公保的人決定生死! 邪惡馬用了多少公款為自己買票,其實已是準貪污行為,考試院長應是共犯, 年金問題已因為台灣近年來被嚴重掏空而惡化,應該嚴肅面對,公平解決這問題.

要維持84年之前的18% 有兩大要點: 1.穩定的稅收. 2.健全的國營事業 國民黨藉著三大退輔基金介入救股市為名! 藉機搬三大退輔基金圖利黨產! 一堆被出賣的笨蛋軍公教面對政治議題卻表現的比國民黨還國民黨! 國民黨總是利用走狗直到逃亡時刻 六十年前就做過啦

溫水煮青蛙煮的是軍公教!!

擔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能喝下黃龍湯真的不簡單
2013/05/05 12:11

北院三法官終於喝下黃龍湯,真的讓國人大開眼界。黃龍湯者乃陳年糞汁,古代中國人把糞便置入壅中封存,數十年後呈黑褐色汁液乃成黃龍湯,它可當藥引用,可治痢疾、腹瀉等。

黃龍湯出名在歷史上的北齊高氏政權,奸相和士開當權,由於和士開貪贓枉法,許多想在仕途更上層樓的官員不斷來拜見和士開,可巧有一官員來訪時,正遇到和士開已多日痢疾,身體需弱,大夫正在為和士開把脈診斷,後來大夫告訴和士開,相國的病不難治,但務必用一藥引,即黃龍湯。和士開見黃龍湯後是一臉尷尬,堂堂宰相如何喝得下糞汁,只見來訪官員當眾說,黃龍湯並不難喝,順手拿起一碗黃龍湯喝下肚,和士開大受感動,也喝下黃龍湯而治癒痢疾。

很可惜歷史只是要記載和士開喝黃龍湯,而沒有把沒事喝黃龍湯的官員姓名記載下,而拜今日媒體開放所賜,我們都知道現代版喝黃龍湯的三位法官姓名,他們的事蹟會永遠流傳,遺臭萬年。


小兔
提醒我們別忘受辱
2013/05/05 10:36
挺樓下,那張照片好似打勝仗(欺壓勞工)的奸笑,時時提醒著我

艾菲
支持版主,那張馬總統的玉照持續不斷的放著
2013/05/05 10:26
雖然這張相片,已經放了許多回,但瞧那付眉飛色舞的神情,像打了一場勝戰似的!這個領導人是怎麼了!多數的勞工晚景已十分淒涼,所謂改革還不是繳多領少,談到讓勞工更加悲慘的改革,居然是那種表情!長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