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議庭放臭屁,馬英九說好香
2013/05/03 22:59:22瀏覽1770|回應36|推薦29

雖然聯合報已經找不到林益世奇案的新聞跟資料,還好蘋果日報還有後續..

輕判林益世 合議庭放臭屁
司法界砲轟:硬要人民相信是香的
2013年05月03日
林益世(中)一審獲輕判後,引發司法官群起痛批判決不合理。

【綜合報導】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收6300萬元喬事,一審認定非貪污,本周二輕判他7年4月,引爆民怨,作家馮光遠在臉書上發起「台北地院,我呸」活動,一天即吸引2萬多名網友按讚,司法官論壇也爆撻伐聲浪,有檢察官痛批判決「開啟貪瀆的大門、美麗言語包裝無窮惡害」,資深法官也罵:「哪有公務員可以收錢沒(貪污)罪?」呼籲最高法院盡速統一見解。

作家馮光遠昨天表示,前天晚上10時許他與友人在臉書(http://goo.gl/MfsuX)發起「台北地院,我呸」活動,短短1天內4個活動專頁就有2萬多人按讚,約26萬人次瀏覽,馮說:「今天將與其他發起人開會討論,訂出活動詳細內容。」馮另在臉書上留言「看來如果不成為真正的活動,還真對不起鄉民。」

與扁黨籍不同而已

本周二林益世案判決後,各界罵翻,連檢察官、法官的內部網路論壇,也出現大批撻伐聲浪。有檢察官批:「這個合議庭公然放了個大臭屁……寫出放屁的判決,卻要人民相信你的屁是香的。」另有檢察官痛批,判決悖離社會現實,「簡直開起貪瀆大門,以後民意代表和高官都可以這樣玩!」並指摘判決不應以美麗言語包裝無窮惡害,獨斷解釋法條。
法官論壇上,也是批判四起。一名二審法官質疑:「要恐嚇找黑道最快,找林益世恐嚇成功當然和立委的實質影響力有關!」另有法官無奈留言:「深怕別人知道我在法院上班,也不敢與親友打電話,深怕被國譙。」這名法官還直言,看不懂林案與扁案的不同,「除了被告黨籍不同之外。」

司法官看林益世判決摘要
承審法官稱沒立場

不過也有法官留言讚許承審此案的合議庭,「樹立司法里程碑」,卻馬上遭諷「有時里程碑長得跟墓碑很像。」此外,網友昨仍熱烈kuso黨證的額外功能並發起團購黨證活動,還有網友自製民眾排隊推擠搶辦黨證的照片。
此外,有網友改寫南北朝名詩《木蘭詩》成了《愛家佳》,「唧唧復唧唧…檢座大點兵;起訴十二卷,卷卷有夫名。夫婿淹臺幣,婆婆燒美金,願為請律師,從此免夫刑。」另名網友則改寫諸葛亮《出師表》,「臣本布衣,躬耕高雄,苟全性命于亂世,不求聞達于臺灣。黨內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三顧臣于錢坑之中……」
面對各界批判嘲諷,此案合議庭成員林孟皇法官,昨也上法官論壇具名回應:「本人雖不是判決撰寫者,既是合議庭一員,就應一起承擔。」但隨即被抨擊成「暗指判決不關他的事」。林孟皇昨回應:「法官本來就要依法律、良知審判,我一向依法判決,沒有任何立場。」審判長吳秋宏則說:「尊重各界評論。」林益世夫妻透過律師轉述:「判決後心情平靜,上訴後會努力把真相給二審法官。」

檢已研議上訴理由

法務部長曾勇夫昨表示:「尊重法官的想法;若上訴二審,法官應會有適當的判決。」最高檢檢察總長黃世銘昨表示,已著手研議上訴理由。林益世昨晚前往中崙派出所報到時,獨派大老王獻極拿著「前金」紅包袋,要林介紹進國民黨學習如何A錢,彭愛佳護夫心切嚷著:「不要再欺負我們了!」兩人隨即上車離開。

(轉貼到此)

短評一下,再說一次,林益世貪汙案,對審判長吳秋宏、受命法官紀凱峰、陪席法官林孟皇三個法官來說,是判貪污簡單,要多寫好幾十頁,寫成恐嚇,還讓聯網人氣格主看不懂,鬧個笑話「論判決:林益世恐嚇陳啟祥了嗎?」的容易?還是硬拗,說些三歲小孩都騙不過的怪邏輯,把貪汙說成無罪..這太超過?那..那就改成恐嚇好了,是這樣子「超越藍綠,回歸法律」「我們不能因為要符合國民大眾的情感或受壓力,就違法亂紀判他貪汙罪」,不惜與民意相抗,傷害人民的信賴,更破壞了國家形象,好像是頭聽不懂人話的亞斯柏格馬,專門和老百姓唱反調的..他們三個真以為自己全是馬英九,是這樣子困難呢?

我們知道,這三個法官,在台灣從威權體制一路下來,從沒改過的特殊司法獨立制度下,個個都像是天皇老子,是終身職,可以一輩子吃喝民脂民膏,有職務保障,在這種情況下,讓他們判林益世有貪汙也好,判林沒貪污也罷,他們三人都還是繼續當著他們的法官,那麼他們又何苦演這齣,像是強姦人民,給司法界罵成放臭屁呢?

怎麼,想不通吧?

於是大家這時難免會問「到底審判長吳秋宏、受命法官紀凱峰、陪席法官林孟皇為什麼非要這樣判呢?」

這答案其實很簡單,根據這三個法官,宛如林益世多請來在法庭上的辯護法官,所寫的判決書,幾乎完全採信林益世的說詞,把陳啟祥講成大壞蛋,林益世是被設局陷害,而林益世唯一比較具體的犯行「恐嚇」,也不是恐嚇陳啟祥,而是恐嚇中聯公司的經理人,這些我都不多贅了,但是這三法官卻偏偏把林益世最最關鍵的證詞遺漏了,我來幫他們補上

幫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林益世法庭証供

根據林益世的法庭証供,所有的邏輯就能合理的串起來,那就是林益世幫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幫馬總統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

好了,如果你是林案的三法官,林益世貪汙你辦得下去嗎?

我看了這幾天社會各界跟輿論界的反應,每個人都火大極了,但是大多只是一味叫罵,把這三個法官罵恐龍,這真是把人笑破肚皮了,金庸在給秦檜寫翻案文章,射鵰英雄傳開頭就講破,殺岳飛真該罵的是宋高宗,而這個可能是大家自有長眼睛以來,所親見的靈異事件,林益世奇案,那背後真正的貪腐集團,幕後大黑手,就是那個全台灣今天最最有實質影響力的人啦..

嗅爛蔥說很香 馬總統是佛印?

馬英九總統昨晚夜宿宜蘭三星鄉蔥農家,今天一大清早來到蔥田,察看青蔥雨損情況,一位潘姓蔥農指著大片蔥田,向馬英九說超過三分之二的青蔥正逐漸腐爛中,「恐怕趕不上年節的三星蔥採收了!」

清晨6點多,宜蘭天色剛翻白,陽光逐漸灑落在三星鄉蔥田,三星蔥農潘淵棋原本正向總統馬英九解釋雨損如何影響青蔥,看到陽光忍不住停頓、仰望天空,嘆了一口氣,因為陽光曝曬會加速青蔥腐爛的速度。

看著潘姓蔥農手中的青蔥,馬英九顧不得雙手沾滿泥土,也跟著拔起一欉枯黃的青蔥,湊鼻一聞,「蠻香的啊!」一旁的蔥農連忙跟馬英九解釋,這是爛蔥的氣味,與一般蔥香不同。

所以我們知道馬總統老把臭的東西嗅成香,上次嗅的是爛蔥說成好香,後來林益世貪汙,馬政府爛了,又被一審三法官判無罪,司法也爛了,所以這個由審判長吳秋宏、受命法官紀凱峰、陪席法官林孟皇所組合議庭,才剛放了個大臭屁,就給馬總統搶去嗅了嗅..

咦,這屁哪裡有臭?蠻香的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57756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支那閹豬
為祖國統一效力
2013/05/04 13:46

就是努力吃垮台灣,連司法都站在我們這邊,還有什麼可以擔心的。什麼?!社會輿論壓力?網有一堆打手,我怕什麼!

吃....照吃不誤..............狠狠的吃.......................


杜月笙
國民黨得天下是靠我們青幫
2013/05/04 13:22
想當年老蔣打天下全靠我們青幫,沒想到掌權後就忘恩負義,連現在都想從歷史上把我輩都抹煞掉,全下地獄去吧‥‥‥‥‥‥‥‥

鄭太吉
司法標準差太多
2013/05/04 13:11
司法不公,一樣有車輪牌黨證,為何林益世輕判,我就要判死刑,恨..........

小侯
好像不曾發生014案?
2013/05/04 12:50
中時聯合已不再討論014奇案,更遑論TVBX等電視台只想把焦點轉去民進黨的事。請問閉上眼睛就以為沒發生?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4 13:22 回覆:
聯合報還把門神之怒故意寫成黃榮村之怒,看能不能找吵架。

不屑
腦袋瓜的問題
2013/05/04 12:44

馬英九說蔥有香味,板主立刻轉成屁有香昧。原來板主有耳鼻喉科的問題或腦神經外科的問題。

黃榮村能領退休公俸是他在公務員生涯累積的年資十自行提撥所得。

他退而不休到私部門去繼續貢獻,用工作換取報酬,請問錯在那裡?

私校董事會願意請他來服務並給予酬勞跟板主有和利益衝突?

在立法院外絶食者,他搶走你的位置了?校長位置本來是你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4 13:20 回覆:

第一,馬英九是聞臭說香,他才有耳鼻喉科的問題或腦神經外科的問題。

第二,很多刑警退休也會開賭場或到生技公司上班,黃季敏退休後去台塑當消防廠長,有個國民黨大老,行政院副院長退休,開起公司,身家超過十億,八十三歲還娶三四十歲的女音樂家,則是引為政壇佳話。


王作榮
黑道自古就有
2013/05/04 11:42
暗殺江南的勾當,不就是國民黨內的那些自以為是的分子幹的嘛! 這些壞分子從兩蔣、李登輝、連戰、吳伯雄、馬英九幹主席任內,可曾離開過國民黨,自己是黑道,還要抹黑別人,就是國民黨不成材大產因。

支那閹豬
緬懷過去黨庫通國庫的歲月
2013/05/04 10:41
兩蔣時代是多麼美好的時光,黨即國家,黨庫連通國庫。人民納的稅,可以自然流到黨部,我們都可以吃飽喝足,隨地大小便,能奈我何。

公平
李登輝黑金貪污沒有下文 陳至中逍遙的很
2013/05/04 09:58
李登輝黑金貪污沒有下文 陳至中逍遙的法外 林某輕判,民衆都不爽。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高志鵬咧? XD
2013/05/04 09:57
樓主不愧是愛馬仕, 想必是高志鵬扯不上馬英九所以避之唯恐不及. 這真面目秀得可挺不賴的嘛~XD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4 10:58 回覆:

是的,除非你把誰也說過類似「幫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並經過審判長吳秋宏、受命法官紀凱峰、陪席法官林孟皇審判完畢認証無誤的資料拿出來,不然我是不會去評論的。

我只評論全中華民國具有完全執政,完全不必負責,真正有最大實質影響力的人,在這個貪腐的國家,很多在網路上議論其他貪官的,往往都被告進法院,成了誹謗貪官的犧牲者,所以在台灣的言論自由,有一條大紅線,使得善良納稅人評論除了馬總統以外的其他貪官汙吏,都不再是天經地義的事,他們早就磨好爪子等著傻瓜送上門去。

這位網友,我額頭上刻有白癡兩個字嗎?所以請別再要我去評論你自己不敢具名評論的誰了,叫你把你認為不對的法官名字貼來看看,你也不敢。呵~~


M B
馬+扁=李登輝
2013/05/04 09:31
.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