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核四穩建減核,馬總統卻要立即廢核?
2013/03/10 22:49:44瀏覽1200|回應2|推薦23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出席「台北市資深績優小組長表揚暨座談會」時表示了三段與核四公投有關的談話,第一段他說:【核能】是目前最便宜、最乾淨的能源,政府不但要確保核安,沒有安全絕不讓核四商轉,同時也應拿出最真實的數據,提供最充足的資訊,讓人民做最後決定。

如果比便宜與乾淨,太陽能和風力不是更便宜或更乾淨嗎?要不然為何已有核能,還要發展風能與太陽能?而且馬總統沒說的是【核災】是目前最可怕、最危險的人為災害。以及【核廢料】是目前最骯髒,最毒的廢料。

況且,如果是要讓人民來做最後決定,敢問馬總統這一句話「沒有安全絕不讓核四商轉」那是甚麼意思,不是說要讓人民公投來決定嗎?公投的題目是你是否同意核四廠停止興建不得運轉」也就是說,只要被洗腦,被恐嚇,說要大漲電價,不敢出門投票的人超過五十趴,依法就否決了這項公投案,代表政府不得停止興建核四廠,而且不管圍阻體是用屎尿糊的,還是幾百億都納入貪官的私囊,被貪汙去了,一運轉保證發生大爆炸,核輻射外洩,北台灣要死幾百萬人,未來的一萬年還都不能住人,別說安全了,就算核四廠一運轉,保證大家必死無疑,即便是如此,一旦公投案未達五十趴門檻沒過,馬政府還是非要運轉不可,

馬總統真要聽民意,那這一句「沒有安全絕不讓核四商轉」就是在說謊。如果「沒有安全絕不讓核四商轉」是真的,那馬提的公投跟說要「讓人民做最後決定」的話,就是在放屁。

第二段他說:政府要確保核安,沒有安全絕不讓核四商轉,但也要考量停建可能對經濟造成的影響。

這是說停建案萬一過了五十趴門檻,而且同意超過不同意,馬總統還要再考慮停建案影響誰家的經濟,再來加以否決麼?

第三段他說:核四議題是台灣每個人都要面對的問題,正因為核四的爭議大,因此決定由立法院提出核四停建公投案。他也說,目前核四公投是「穩健減核」和「立即廢核」兩種看法的選擇。

美牛跟油電雙漲,爭議不大嗎?勞保年金,軍公教18趴,爭議不大嗎?所以爭議大不是馬提公投案的原因啦,要不然以上幾個題目,怎麼不也拿出來改給大家公投公投..

「你是否同意軍公教停止替代率80趴不得領18趴」

「你是否同意油價停止上漲電價不得上漲」

「你是否同意美牛停止進口美豬不得進口」

至於他說目前核四公投是「穩健減核」和「立即廢核」兩種看法的選擇倒是沒說錯,停建核四就是穩健減核,不停建核四且必死無疑還是要運轉,就是要發生核災,一次解決,畢其功於一役的立即廢核。畢竟,人都死得差不多,還要電來幹嘛?

.

後記:至於為甚麼反核四,停建核四是穩健減核,我與丹尼爾版主在核四與文林苑有一番討論(下為整理過,原文請參回出處),

我說:奇怪ㄟ,這種核四,竟然有人擁得下去? (附上屎尿寶特瓶蓋的核四圍阻體照片)

丹:哈,你好天真,你知道核電廠圍阻體有多厚嗎?強度要怎樣計算嗎?如果一個寶特瓶能影響整個圍阻體的強度,那乾脆也別蓋圍阻體了,用木板封一封就好了!

我說:叫魔鬼藏在細節裡啦,幾天前寫了一篇【為什麼有人會擁核四?】,還擔心誤解版主,不過現在証實版主果然是擁核四的,搞清楚接下來就好辦,既然台灣的核四,不怕斷層,不怕地震,不怕海嘯,我真不知道圍阻體蓋那麼厚是要幹嘛?好多放一些寶特瓶嗎?不如直接花三千多億,用木板遮一遮,要貪汙的還能貪汙得更多,是吧?

丹:對阿,核四貪汙到好處的那個黨,現在還在想辦法反核強姦人民咧!

(丹格主疑似已經採納了我的穩建減核,反核四的意見,接下來我指教了一個網友麥芽糖,因為他說風涼話,甚麼反核遊行好大陣仗之類)

給麥芽糖,就說我沒看過被強姦又不願出來叫跳的!版主(按:指丹格主)說我不反核,所以我不出來,我的老天爺,都快被反核的把擁核民意強姦了,竟然還好整以暇,說得好像是別人家的事。我在此呼籲,大家要擁核四,就快點上街,看有沒有一百個(一笑),我會提供一百瓶礦泉水,喝完之後別丟,去找Frank網友,我已經教會他如何把屎痾入寶特瓶的方式了。

然後我又留言給丹格主,以堅其心:再給版主,這就是我反核四最大的原因,講一個故事好了,鐵木真年輕時,部落被攻陷,老婆被搶走,他去搶回來,多了一個兒子。就算核四本來沒人貪汙,蓋的極堅固,落在以貪汙為能事的扁珍手裡,再說他有多安全,我都不會相信,可是貴版主很奇怪,一方面知道阿扁甚麼錢都敢貪,一方面還擁他蓋了八年,以大家身家性命為賭注的核電廠,無寧怪哉?

(丹格主疑似心底有兩種意見正在衝突,一種是穩建減核,一種是馬上的廢核方式,這一段回答的有點錯亂,我是沒看懂啦,把他全文照轉好了)

丹:全家貪汙的總統,會關心台灣人的命? 這種話貴版主說出來不怕笑掉人大牙嗎? 貪污扁關心的是有沒有錢撈, 金改,鐽震案,南港購地案, 核四停建案,6108億軍購案都是這樣來的 。

我覺得是可惜了。丹格主的領悟,還沒這位網友來得高,網友小浪回覆我這一句「就算核四本來沒人貪汙,蓋的極堅固,落在以貪汙為能事的扁珍手裡,再說他有多安全,我都不會相信。」時說:

「你可以叫民進黨、蘇蔡以此做為反核四的訴求,並請他們負擔廢核四的損失。」

我們知道蘇蔡兩人對於扁珍的貪汙,涉入不深,要不然,早就跟阿扁做鄰居去了。坦白說,我認為阿扁最近之所以一直表現出走路不穩的樣子,還一直想換到南部的監獄或醫院,還是保外就醫,回到南部的家中由家人照料,應該跟馬總統要把核四續建且運轉脫不了關係。不是有好些農民(這是朱立倫在朱立倫與馬英九說的故事),把漂亮的菜賣給台北人,自己只吃蟲吃過的..有好些奸商,說蓋完了這座橋,從此不敢過橋,蓋完了高架道,寧可塞車慢慢開也不肯上,而蓋核四的處長,已經急忙打報告退休,好多包商也都說好一旦運轉要腳底抹油,這一切不都說明了我對核四的質疑嗎?

我認為核四,給會貪污的總統管過八年,那就不能再用。而丹格主跟馬總統以及不到100個擁核四的,則天真的認為,這個貪汙的總統,甚麼錢都敢貪,哪裡會在乎台灣人的命,卻非常奇怪的要擁核四,相信馬總統對核四莫名其妙的相信,把自己跟全家人的命,建築在美國人爸爸馬總統嘴巴隨便說說安全無虞的基礎上,以及阿扁跟阿珍確確實實貪汙了八年,不在乎台灣人的命,甚麼錢都敢拿的事實中,真是讓人難以索解,

太奇怪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376958

 回應文章


驚!歐巴馬居然學馬英九,找NRC保證核能安全
2013/03/11 00:34

美國總統歐巴馬30日表示,儘管日本福島核能發電廠危機仍未解除,但鑑於核能對增加無碳污染電力仍佔重要地位,美國將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興建下一代核電廠


歐巴馬表示,他已經要求核子管理委員會(NRC)對美國現有的核能發電廠,進行全面安全檢查,保證他們的安全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甲右!甲右!甲甲右!
2013/03/11 00:20

 

師父甲右(加油)! 弟子又來幫師父打氣了。

 

反馬路,路遙人困蹇驢嘶;雖說一步一腳印,持之以恆必終將達陣。

但!健人的腳再勤,蹇驢既已嘶喊,一切也枉然。

 

::


捍衛「信仰自由」與「不信仰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