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瞎子摸馬,馬總統的不一樣?
2013/02/22 08:24:50瀏覽938|回應4|推薦17

府頻對話 藍營:馬總統不一樣了府院黨及立院動起來,未來兩周內將連開七場會議,從馬英九總統到行政院長江宜樺持續與立委溝通政策,凝聚共識。過去總被批評事前不溝通的馬政府,現在不僅主動出擊,馬總統也樂跟立委對話、溝通,主動宴請中常委,請託政策。有中常委私下說「馬總統真的不一樣了」。

馬總統的不一樣,常常是表現在多方面,

他說他愛周美青,下輩子變性也要跟她一起,卻常惹她生氣,最近這一次是把周美青醜不拉嘰,翻著白眼的照片貼上網,說這個就叫幸福。

他愛保釣,保了四十年,最近機會大好,中國找他聯手保釣,他卻胡謅了三大理由,通通被眼尖的網友戳破(邏輯不通的馬總統),這讓我想起一個葉公好龍的故事,葉公很愛龍,住的用的,西裝泳褲,上頭都要有龍的圖案,龍覺得這是他的超級粉絲,決定現身一見,誰知道真龍一現身,葉公馬上翻起白眼,嚇死了,

所以我說馬總統跟四十年前的他,也很不一樣。

他愛改革,尤其愛漲油價,可是過年時人家問他,他說物價都沒漲,不一樣!蔡英文說他執政不好,他罵蔡英文過年罵人不厚道,罵完了蔡英文,過年及過完年,繼續漲油價,跟一般人過年的習俗也不一樣。

他靠漲物價來提高GDP,上次國際金融海嘯,GDP爆爛,隔年GDP就大成長,於是他如法炮製,去年大漲油價,把GDP爆爛,今年再靠漲油價,漲通膨,來漲GDP,然後調漲基本工資,再漲油價,漲通膨,要把今年的GDP大成長做出來。有人問:

可是漲油價,要如何把GDP爆爛,又把GDP成長呢?

這個別問我,我只有觀察,這裡我只能說,這個GDP,好的不學,竟然學起馬總統,真是跟一般的GDP很不一樣。

說是要找「專家為農業把脈」,卻牛豬分離,去年先進美牛,今年準備復談TIFA,由美國人來提美豬進口議題,把台灣農業消滅,這是馬總統農業政策的不一樣。

馬總統一面說要確保核能安全無虞,才要核四,可是我已經確認過核能安全有虞了,要不然我們請馬總統去日本福島住個一年,啥?太難,不然就請他直接生吞兩克的核廢料,就知我所說的不假..卻一面又說要把核四廠蓋完,不然會被告..

噗,馬總統,您特別費的案子已經給最高法院以保密分案吃..結掉了,侯寬仁也人間蒸發,不知所踪,怎麼還在怕被告啊?

這樣說吧,原本合約簽要花一千億,廠商拿錢不辦事或政府沒給,才會被告,結果現在政府已經花了兩千多億,廠商還沒蓋完,這是誰該告誰啊?您說核四非蓋完不可,廠商說還要再給他四百多億,是把您當白癡嗎?喔,您說是國民黨說要蓋的,那就是說國民黨被當成金光黨,然後還是把您當成金光黨裡那個主角,大白癡囉?

在「邏輯不通的馬總統」這篇格文,作者分析完馬總統自己說爽的..不能與中國聯合保釣三大歪理,斑斑邏輯不通,前後不一樣之處,在文章最後下了一段精彩結論,他說:

馬英九在研討會中表示,他留學美國時曾說,如果有一天釣魚台問題可被送到國際法庭,他會全程免費為中華民國辯護。我希望如果有那麼一天中華民國政府最好不要接受馬英九的“好意”。打官司的目的是打贏,不是省律師費,以馬英九的邏輯能力,實在很難看好會有勝訴的機會。

(這與我「馬英九在釣魚台的奇幻漂流」所說理由不一樣,我認為馬總統全程免費為中華民國辯護釣魚台的說法,目的是為了當大官,當總統,現在當上了中華民國總統,月領47萬,還能存48萬的,比律師費貴千倍萬倍,使得他不但不能為中華民國辯護釣魚台,連與中國聯手保釣也不可得了)

所以我們知道,馬總統在核四是為了運轉而興建,還是為了怕被告,怕打官司而興建,理由也很不一樣。

聯合報社論說「奢侈稅沒有「裸退」的條件」,因為過完年傳出因為奢侈稅未達標,有藍委提議要廢,這個理由簡直跟馬不保釣的三大歪理一樣瞎,要照這種未達標就該廢的標準,馬總統633跳票,早八百年前就該廢了。但是社論還是苦口婆心,裝模作樣的分析了一番,然後說這是馬總統打房重大政策,不可輕廢..我請大家看下一段新聞:

壽險買不動產 最快下月解禁金管會對保險業投資不動產的禁令,最快下月解禁。金管會主委陳裕璋昨(20)日表示,只要壽險公會訂出自律規範,釐清作業方式,不會限制保險業投資不動產。高達3.34兆元的壽險業投資不動產潛在部位,成為挹注今年台灣不動產市場的新活水。

一面讓財政部抽區區幾十億的稅,說是要打房,一面讓金管會鼓勵壽險把3.34兆,也就是33400億的錢投入炒房,這是馬總統在房屋土地政策上的不一樣。

馬總統一面說要12年國教,升高中學費全免還免試,升學要比誰的爸爸是教授,誰的爸爸有影響力,可以找到志工缺,還是比誰家可以給小孩常上健身房,練體適能,一面卻看到今年升大學學測剛公布,甚麼「學測滿級分163人 近3年最少」,或是「誰努力不懈,得到滿級分,是學校之光」,奇怪ㄟ,怎麼又全比回去考試成績了。

這是馬總統荒謬絕倫,驚世總統的12年國教目標明顯的不一樣。

說了以上馬總統種種的不一樣,當然還有好多遺珠,但這裡該收尾了,要回頭談談藍委或藍中常委說馬總統的不一樣,其實是種一樣。會看成不一樣,純然是他們的幻覺,我把他們稱為瞎子摸馬,有時摸到馬要選舉了「反正是要選舉,說甚麼都行」,有時摸到馬選完,「沒有選舉的負擔,終於可以好好的做一些事了」,有人說前者是選前慈眉善目,後者是選完心狠手辣,不過我喜歡把後者形容陳冲..成衝

『有一隻"天馬",他的表現特異,是馬類的功能性自閉症患者,亞斯柏格馬,他最主要的毛病,就是聽不懂人話,還表現出一副很懂的模樣,當他聽到騎者說,「X你老木」,他就會停下腳步,但是若騎者說,「老天保佑」,他就死命前衝,任誰都拉不住。

這一會兒,我們台灣就像是那個騎者,騎到這匹有自閉症的亞斯柏格馬,「老天保佑」,駕!駕駕~~,這馬便風馳電掣,開始狂奔,破格晉用,不次拔擢大貪官,狂進美牛,狂漲油電,徵證所稅,一點都不知道停,倏焉奔至懸崖邊..「停!..不是,別跑..也不對..抗議,拒吃美牛,不准漲,別徵稅,反貪倒馬..」啊,口令都錯,就在千鈞一髮之際,「X你老木」亞斯柏格馬竟急煞而停,臨崖邊不到五十公分..「呼!好險,差點給你這頭畜生玩到沒命,真是..『老天保佑』..啊,不~~」但看亞斯柏格馬,鼻裡噴著氣,全身繃緊,四條腿又開始巍巍的抖動,蹬起蹄來..別..拜託,請您別吃人,別再衝了,我的"天馬",馬老大...「X你老木!」』

但是前者我會說他是愛江宜樺..愛講話,也很好很適宜講話或對話..馬選完了就衝,要選舉就頻頻對話,難怪給看到駱駝,以為馬背上長了壞東西,少見多怪的藍委藍中常委,看成了不一樣。

可..可是,馬總統不是沒得選了?(按:請參總統先生!「賤人就是矯情」是啥意思?)

傻孩子,他還要選國民黨的黨主席呀!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324567

 回應文章

南部人
見人就是攪情
2013/02/22 13:36

瞎子模馬?

對下輩子都要做夫妻的來說~~愛情本來就是盲目的啊

只有師父"見"得到^^

高得很  高得很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2-22 13:58 回覆:
那還真嚇人,下輩子馬總統要變女的,也不問周美青要不要,就說要嫁她..這是恐怖情人,不用我真開天眼看到他下輩子吧?

綠色垃圾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享受馬鞭
2013/02/22 13:15
格主很喜歡弄馬鞭自娱。看來格主姣婆不能守寡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2-22 14:01 回覆:
我不會這樣說,但是如果想去馬總統愛被拍馬屁,被拍的極舒服,竟說這個叫吹喇叭的,這個甚麼鞭..還是給馬總統自己去玩的為好。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症氣不通
2013/02/22 11:27

倫家每親姐跟嫲終痛是鰜鰈情深,師父怎老是瞧了眼紅?

天天看師父如此忿恨難消,為人弟子的實在於心不忍,

新近聽聞江湖上有一帖藥到症除的秘方:

症氣不通,請服用菜婆消痣丸。」

師父不妨試試唄。

菜婆對生技有兩把刷子,專抓小彘做彘體實驗,

相信這菜婆消痣丸不會讓師父失望。

::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2-22 14:03 回覆:
謝謝,基本上,如果長痔瘡,擦藥吃消痔丸大概都無效,最好還是練氣功,吸一停二吐四,早晚練上一回,一天兩篇..兩次,百病自消。

james
政氣哥摸馬摸不到,結果天天叫~
2013/02/22 10:39
政氣哥摸馬摸不到,結果天天叫~每天叫兩篇以為有益身心健康,殊不知.....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2-22 14:04 回覆:
有時候會寫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