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勝文的血真的白流了
2013/01/26 02:42:06瀏覽2169|回應2|推薦20

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吳育昇等

連勝文槍擊案 「馬面」無期徒刑定讞『「馬面」林正偉在新北市議員陳鴻源的造勢場合槍擊連勝文,流彈擊斃身障男子黃運聖;最高法院認定林正偉認錯人而誤槍擊連勝文,並無共犯或幕後藏鏡人,也沒政治動機,昨判他無期徒刑確定。

最高法院指出,林正偉誤認連勝文是陳鴻源而開槍射殺,這種因為認錯人而槍擊稱為「客體錯誤」,但林正偉的主觀認知和實際結果都是「殺人」,構成殺人未遂罪;至於林正偉流彈擊斃他人,構成不確定故意殺人罪。

法官認為林正偉眾目睽睽下行凶,手段殘酷冷血;但審酌惡性尚未達到「求其生而不可得」的程度,沒有判死刑的必要。

判決指出,林正偉與陳鴻源的父親陳明雄有仇怨,多次找陳明雄遭拒,心生不滿,決定射殺陳鴻源報復。二○一○年十一月廿六日晚上七時卅分,林正偉到陳鴻源競選連任新北市議員的造勢晚會,伺機行凶。

當晚連勝文應邀站台,與陳鴻源夫婦接受支持者歡呼;林正偉衝上台,連勝文剛好與陳交換位置、站到舞台中央,林誤認為陳鴻源,持槍抵住連勝文左臉射擊一槍,子彈貫穿右顴骨,射向舞台下方坐在電動代步車上的黃運聖,黃當場身亡。

法官查出,連勝文當晚七點五十分在郝龍斌的造勢場合助講,臨時決定前往陳鴻源的造勢晚會;如果林正偉預謀槍殺連勝文,應直接鎖定他的行蹤,豈會在連勝文還未確定前往陳鴻源的造勢晚會之前,就守在會場。

連勝文特助徐弘庭表示,等收到判決書,與律師討論後再回應。』

我說這個法院很搞笑,判決得像是馬面請律師寫的新聞稿,如果搭配吳伯雄的嗆聲 「這是我們家務事」,以及許水德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馬面在馬總統第一次選總統時,還努力的幫他拉票,他的好朋友證稱「馬面應該算是國民黨的」,輔以連勝文聽聞判決的態度冷淡,跟不想選丐幫幫主的調調很像,我這篇評論寫到這裡應該算是差不多了。正常的情況下,連勝文應該是要跳起來,

胡說!馬面明明就是把我掰下身,扳過臉,驗明正身,在大庭廣眾眾目睽睽SNG車轉播的選前之夜,先是罵了一句「幹X娘,連勝文」,這才開槍的啊。

不過很顯然,一選完,連勝文講甚麼也都沒用,國民黨,檢察官與法院都不信,他們只相信馬面這個恐嚇慣犯,老殘殺手的說話,他只是認錯人了。因此,連勝文不但血白流,人格與信用還被法院認證,是個會說謊的政客,形同被司法強姦了。

而連家的反應也很詭異,照說連勝文說馬面有罵「幹X娘,連勝文」,這是污辱連戰跟連方瑀,可是他們倆老也不吭氣,而一般人若是看到自己的親人在馬路上被人槍 殺,都是非要對方判死刑不可,請參考日前的吳敏誠死刑大辯論(吳敏誠該不該死,真正的問題是..),連檢察官與一審法官,一開始弔兒郎當搞成無期徒刑的烏龍,後來全都懊悔不已,良心深受譴責的 一路判死,因為受害人家庭的小孩聽說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真的十分可憐,

所以我說連家人果然異於常人,透過SNG車看到自己親人被殺,還能高呼天佑台灣。卻在司法一路只想判馬面無期徒刑時,一點都不想要他判死刑的。

而且號稱80趴民意支持的反廢死團體也很奇怪,就別提馬面殺人有多麼公開嚇人,影響社會層面多巨大的,這可比吳敏誠,嘖!沒來個第一場死刑大辯論,誰曉得他是誰,又槍殺誰麼?光是憑他的隨機殺人,那可比台南那個失業窮到頭發昏,想吃牢飯想瘋了,抓了個小男童躲在遊藝場廁所裡將其割喉,震驚社會的隨機殺童案來比較,檢察官已經火速把他求死,檢察官說:

曾嫌對幼童利刃割喉,殺人手段冷酷、凶殘,無絲毫猶豫,可見心性殘忍,無人性可言。

那麼馬面就是對一個毫無抵抗能力的殘障人士,行刑式槍決,一槍正中眉心,當場斃命,殺人手段冷酷、凶殘,無絲毫猶豫,可見心性殘忍,無人性可言..嘿,偏偏卻求處了一個無期徒刑,還三審定讞咧。可笑日前報紙還在少見多怪,說台南殺童案是台灣第一起隨機殺人案,要社會多注意。我說,這個社會更該注意的是集體失憶 症,馬面隨機殺人,不管是殺錯連勝文,還是殺了黃運聖,這個才是第一起隨機殺人,連播了一個月,影響台灣民主進程至關重要的情節更重大之罪啦。

無期徒刑?

好的,我說馬面之所以不判死刑,社會大眾緘默,反廢死的八十趴百姓冷淡,連家甚至只敢在背後用三字經,卻不敢再提到..

丁遠超表示,連勝文當時是被司儀介紹上台,本身也是公眾人物,不可能被誤認;這起槍擊事件是預謀的,絕非誤擊,是集體所為、不是個人恩怨,還有共犯在逃,呼籲警政署儘速查出共犯,給各界一個公道,「連勝文的血不能白流」

那個道理就是這個幕後集團,不,根本不存在有這樣的幕後集團,因為培根說: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是故幕後集團真要謀殺人,挑選生性殘忍或膽大妄為者皆不可靠,最可信任的,還是那種手上曾染過血的殺手。

有哪個幕後集團,會挑去一個眼花腿瘸,從沒殺過人,連上台要開槍前,老毛病又犯,不忘先行恐嚇一番,「幹X娘」,然後忘了自己手上拿的是槍,舉手就能構著人身上任何致命部位,拼死命把一個一百八九十公分,突然長高的陳鴻源,用盡吃奶力氣拽進看,X的,怎麼是「連勝文」,只好改開臉皮,再對外宣稱打中頭部的?反正這段過程,太過離奇,我的說法,應該是兩造雙方都能接受的版本,

馬面認錯人,連勝文也確切聽到「幹X娘,連勝文」,更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是馬面這個妄人的所為,別胡思亂想啥幕後集團了,真要開死連勝文,一個小角頭楊定融(按:請參為甚麼不判楊定融死罪?),加上一個廖姓少年殺手,就通通可以搞定。

所以我們大家都被愚弄了,為了紀念這趟被愚,我把當時寫下的評論列於這裡,

連勝文這槍 絕不是自導自演

別讓連勝文血白流 大家趕快去投票

不談連勝文 民主剩坨屎

連勝文的子彈 當然是誤擊!

沒有真相 沒有市長

怕查槍擊連勝文 何異於殺人真兇?

打臉講成打頭 誰在糟蹋連勝文?

黃運聖魂歸來兮 記得謝謝馬總統

真相原來如此 天佑連勝文

馬面兩次測謊 連勝文對質了沒?

馬面說是誤擊 連勝文請吞下

意圖使人不當選 馬面邱毅吳育昇

馬面打死法治 馬總統再虐殺民主

馬總統用嘴破案 校園霸凌台灣人

馬總統大嘴破案 連勝文案就破了

.

後記:連案發生當晚,我第一時間就判定這個槍擊,一定不是自導自演,甚至也沒有幕後集團,更重要的是連勝文的血一定是白流的,瞧,我說的一點都沒錯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257031

 回應文章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白白浪費墨水
2013/01/30 09:11


看著爛菜扶不起,

光頭火大頭更光,

師父的咒馬文真的是白寫了。


::


6
天地正氣在心中
2013/01/26 08:32

你夜半不眠

又再苦思這會該戳誰啦

你學過 懂解剖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1-26 10:54 回覆:
我這門學問叫做「帝王心術」,比解剖學難多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1-26 10:59 回覆:
還有,從馬面的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不曾用槍,那改用刀,黃運聖就不會死了,喔,馬面是恐嚇慣犯,搞不好用牙齒,連勝文也會怕得睡不著喔。馬面將來出獄後,還可以去幫美國槍枝協會代言,昭告世人,槍枝其實非常安全。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