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十大政治瘋人榜補遺
2012/12/28 19:16:35瀏覽1219|回應5|推薦21

有位格主很搞笑,弄了個「今年十大政治瘋人榜」,甚麼陳水扁,宋楚瑜,蔡英文的,其他我懶得打了,我猜他明年底,後年底..切,年年底都還是這幾個換來換去,渾然忘了台灣現在最大條的政治人物,竟沒把他放在榜首,連進榜都沒有,馬總統要是知道了,一定很不服氣,

我一向尊重媒體人的言論自由,但是不合實情我也一定會更正。

馬總統這幾天,密集下鄉說了好些瘋話,我也不註明出處了,他說他看到鴨蛋爬樓梯,干係看到鬼?

報告總統,設若不是看到鬼,那就是天降異象,好比劉邦看到白蛇,袁世凱看見青龍,呸,要過年了,說這個晦氣,最起碼該比老蔣,他也看見了

魚兒往上游。

後來,他在會見一群幼教人士,婦女代表時,又說..

『馬英九總統昨天與幼托團體座談時表示,台灣出生率低,恐怕將成為國安問題,他希望每年出生人口不要少於十八萬人,才不致於造成嚴重危機。在聽取幼托專家意見後,馬英九指示,可以考慮擴大辦理育嬰假。』

嗯,關於育嬰假的政策,我曾分析過,請參「公務員全薪育嬰假之我見

他還表示,目前台灣已經是全世界生育率最低的國家之一,這是過去幾十年推動家庭計畫「太成功」的結果。

我真是懶得說他是如何在這短短幾年間,掏空敗光台灣,年輕人22K,出外當台勞還被欺..低薪又欠薪! 學生澳洲打工遭剝削,還縱容國民黨跟財團炒作房地產,也別說我是無的放矢,指標案帝寶豪宅,大家儘可去查查是誰跟誰買賣土地炒起來的,抓甚麼三黃一劉說要打房是要唬誰?他把國家搞成煉獄一般,我都早說了,我說他

馬總統率獸食人  台灣果然是鬼島

又說他

馬總統率獸食人  晉惠帝要怎麼比?

被食的人,下場自然很不好,請參

賣飯糰的小女孩

最後的台灣巨人...

最後出現了

一條七十五萬的人龍

因為他太會說話,我才剛在「金溥聰處女詢,嚇癱了一堆虛委!」封他為史上最強辯士,如果要鸚鵡學舌,我瞎掰的能力不到,勉強排出個前三名,

『國內三大辯士,ECFA正反皆可辯,不知12項建設的殷小辯士,不入府不如閣的金辯士,以及電視嘴砲冠軍,正反亂撥,又要選舉了,說甚麼都可以,人民不幸說成幸福,還嗆誰敢無感,出生率低是小蔣家庭計畫太成功的馬辯士。』

(但是就算馬總統能把死說成活,白馬非馬,雞三足,卵有毛,飛矢不動..看到飛矢或飛向馬總統頭上的臭鞋,可別以為它真的不會動呀..)

台灣出生率下降的這麼快,降到世界倒數第一,原因其實很簡單,大家都懂,只有馬總統不懂,在前些日子世界人權日紀念活動會場上,馬總統深感遺憾的說:「台灣雛妓減少,虐童卻未減。十多年來,雛妓販運的案例愈來愈少,但台灣童妓減少,但虐童事件卻沒有減少,這是另一個需要關注的人權侵犯問題。」

然後,馬搞不清楚還帶點困惑:「怎麼台灣雛妓減少,虐童卻未減的,可是國際終止童妓組織主席克朗比卻又說,貧窮是童妓主要成因咧?」

馬總統接著轉念一想:「不對呀!台灣愈來愈貧窮,好多外商(如ADOBE)都剛關了台灣的分公司,怎麼雛妓反而減少呢?

報告總統,那是因為台灣人窮到生不起,所以雛妓減少。

嘿嘿,那為什麼虐童卻未減少?這樣總答不上來了吧

那是因為過去沒那麼窮,所以生了,但是後來愈變愈窮,愈來愈養不起,愈像在虐童..
母親早逝父不在身旁  14歲蔡家三姐弟雞蛋布丁掙學費

當然,這一段對話是虛擬問答,馬總統還是沒聽到版主給他的諄諄教誨,自我感覺良好,想不通的哪管那麼多..「Ya!童妓變少,代表我執政又成功了..」

笑童妓雙臂撲翅,馬總統逆轟高飛

馬總統,出生率大降的原因,我都老早跟您說了,這個叫:你有連環馬,我有麻扎刀;你有金兀朮,我有岳爺爺;你有狼牙棒,我有天靈蓋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生小孩若是要跟爸媽一樣當奴才被吃,還是不生比較好。潛規則的吳思說:

『如果把公務員比做一群狼,老百姓當成羊...狼和羊在一起。一個長著利齒,而且不吃素。另一個吃素,偏巧還長了一身好肉。狼的風險很小,麻煩很少,收益卻特別高,因此想擠進來的人也特別多,他們的隊伍 迅速壯大。但是最終會遇到一個問題。就好像狼群在羊群的養育下迅速擴大一樣,大到一定的程度,羊群生長繁殖的速度就供不上人家吃了,羊群要被吃得縮小以致 消亡了。這時候,狼的末日也就不遠了。

這樣子懂了沒,你這個Bumbler!

過幾天就要過年,我先來這篇文章當作丟鞋,請馬總統別忙和了,還出動啥空中預警機,要用死光還是雷射,把鞋直接於半空中銷毀的,防民之鞋甚於防川,殺鞋用了牛刀,真是小題大作,最後補上幾句馬總統最新的瘋話,好證明我跟那位只會胡扯亂掰的格主,噗,

今年臺灣十大政治瘋人榜。嘖嘖,還真瘋..

有多大不同。馬總統:努力創造趨勢『桃園縣五福宮今天舉行祈安完醮暨建廟350週年慶典,馬總統致詞中引述哈佛大學一項宗教與經濟成長的研究指出,宗教氣氛越濃厚,對於經濟成長越有幫助。他也以台灣的宗教信仰非常多元,寺廟對穩定人心、經濟成長也有很大幫助,相互輝映。

提到經濟議題,馬總統談到明年經濟成長率預估比今年好,但「不只要好,還要更好」,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趨勢創造出來。』

聽馬總統一說,好像今年有多好,才會「不只要好,還要更好」,更重要的,是他要大家相信他,大家愈迷信,經濟愈更好。我快速的搜尋了我的笑話庫,上帝..閻羅王,烏龜..養豬..青蛙..這都不是,啊哈,就是這個了,迷信是吧..

有一隻有一隻小白兔快樂地奔跑在森林中,在路上牠碰到一隻正在卷大麻的長頸鹿.

小白兔對長頸鹿說:「長頸鹿長頸鹿,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長頸鹿看看大麻煙,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大麻煙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吸古柯鹼的大象, 小白兔對大象說: 」大象大象,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大象看看古柯鹼,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古柯鹼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和長頸鹿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打海洛因的獅子, 小白兔對獅子說:「獅子獅子,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獅子看看針筒,看看小白兔,於是把針筒向身後一扔,衝過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頓. 大象和長頸鹿嚇得直發抖:「你為什麼要打小白兔呢? 牠這麼好心,關心我們的健康又叫我們接近大自然.」獅子生氣地說:「這個混蛋兔子,每次嗑了搖頭丸就拉著我像白癡一樣在森林裡亂跑.」

馬總統,您不會又去嗑藥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181902

 回應文章

serene2005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服務公司不很賺錢,但不是22k
2012/12/29 09:36

我工作的公司在五股,普通電子業,原本六日加班制(本薪x1.66) 上班8時,產線的人大都愛加班,夜班加津貼7千,工程師不加班都有40k! 現場OP也都有35K,  公司想想不對

下月改42輪,生產線全開,沒加班了,本薪x1.2 夜班加 11k,新進工程師領44k,OP就不爽了

因沒想到1.66加班費,但仍有37k, ㄊ

台灣有一群務實的老闆和為5斗米折腰員工,為台灣經濟撐起基礎,有工作薪水 百貨公司公司有人潮

王品戴勝益的餐廳臨時去都要等1hr以上,潛在原因是國民生活基本水平夠,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2-29 12:57 回覆:
還好你的公司不是北捷,台電或中油,要不然你說你每天喝茶看報,月薪8,9萬,年終平均32萬,天天吃如絲葵,誰去王品啊?潛在原因是國民生活基本水平夠,錢賺太多,生活過的太好,明年馬說還要更好,生育率暴降是懶得生,等馬再擴大全薪育嬰假,看看條件怎樣再說。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2-29 09:53 回覆:
原來如此,不如換您來解釋馬上任以來出生率暴降的原因好了。好比說錢賺太多,生活太好之類..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拾人牙慧
2012/12/29 08:04

果然經濟不景氣,嫲終痛實在該檢討,

連原本油滋滋的南八門白眼大師父都落得「拾人牙慧」的田地,

OMDF ! 師父養尊處優慣了,還能如此不挑嘴,真是能屈能伸。

::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2-29 09:27 回覆:
原本一句話就能叫人哭著回家找媽媽,因為UDN沒有保障完整的言論自由,只好落落長寫一大篇。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營希望何在
2012/12/29 07:35

板主,以您的博學多聞相信可以寫出很多很有見地的文章與批判,為何您篇篇都是如此拼湊,謾罵和無的放ㄕˇ呢?

前一會兒報上才在說澳洲多好賺,如何如何,怎的明明欠薪是澳洲政府該負責(同樣事件發生在台灣相信您會要馬政府負責),怎的又是馬政府錯啦?

簽契約該留備份都不知道,只值22K應該不會是別人的錯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2-29 09:24 回覆:

謝謝,我的博學多聞,文章與批判都很有見地,所以篇篇都可以拼來湊去,不信請看去其他格主的文章,搞不好賞味期只有一天,昨天貼完「今年臺灣十大政治瘋人榜」,今天就破功。是以其他格主的文章少有能拿出來重貼的,偶有一見,也是談些文藝方面,這篇「暴殄天物,被糟蹋了的蝨目魚!」談的真是好,準度比美我重貼的任一篇。

接下來我誨人不倦,要辨正您想不通的事,為什麼前陣子說澳洲多好賺,是馬總統的錯,這一會子台勞被澳洲澳老闆欠薪,也是馬總統錯。因為這是兩個不同的思考點,前一個叫,

台生當外勞是國家之恥!

我還補充了一篇,

台勞還是度假打工有那麼難以分辨嗎?

加上日昨的新聞「低薪又欠薪! 學生澳洲打工遭剝削」這又可以寫一篇拼湊的,證實我前兩篇的看法,冠絕當時其他鬼扯瞎掰的屁精格主們,報告馬總統,這樣還能稱為是"度假"打工麼?

台生澳洲打工遭剝削是國家的悲哀!

最後,我請馬總統別笑台生,連戰家財萬貫,3628萬借人,連借條簽了沒都不記得,他兒子還說他爸爸這輩子連支票長甚麼樣也沒看過,別講連家的神話,單講馬總統,60多歲了,連出門買個早餐,只記得吃..皮夾打開卻連一張鈔票都沒有,連吃早餐都不知道會不會付錢的老賊頭,年終一領四五百萬,回頭笑22K台生簽契約沒備份喔?噗


獅子
馬英九有沒有吃錯藥?
2012/12/28 23:29

我不知道!

不過我拜讀了格主的文章,確定格主就是那尾小白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2012/12/28 23:20

這名單要加一人

銀正雄

只敢躲在黑名單制後面, 不敢面對他人簡單質疑, 格內只剩歌功頌德

聽說銀正雄是退役職業軍人, 如果屬實, 真慶幸他在職期間沒發生戰爭

不然這種人, 如何面對敵人的挑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