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蔣偉寧根本是個Bumbler,學生說他「偽善」真是太有禮貌了
2012/12/07 09:32:22瀏覽1416|回應8|推薦16

王建煊:羞辱老師不是孩子之福監察院長王建煊今天說,「尊師重道」每下愈況,讓他有很深的感觸,如果不能尊師重道,反而羞辱老師,絕非孩子之福。

我懶得再評論下去,蔣偉寧明明承認有錯,是說謊偽善的部長,也道歉了,還說罵他跟罵學生都是他輸,聯合報還一直訪問這群名人或官員,從張大春、李家同、施明德、龍應台、李鴻源到王建煊,馬總統當然也趁機放了一點屁,加點火力..

『他肯定學生朋友關心社會、關心公共議題的熱忱,也支持王金平建立辦法,來維持國會的尊嚴與秩序。(這一段是屁話,底下才是真心的)

馬英九也說,年輕人在意見表達或溝通的過程中,有時可能會有不合宜的表現,如果做得真的不夠好,「道歉,有時會更有力量。」

這個就是「偽善」,假勸架真出黑拳的範例。看看學生只不過因為部長的偽善與說謊,生氣的要部長道歉,接下來馬總統跟傳媒就不停炒作學生禮不禮貌,有無尊師重道的議題,忘了旺中案,白色恐怖的事件,李敖說,如果道理講不過人,最厲害的律師就會砸杯子,翻桌子,然後兩邊打起架,忘了剛剛要講的道理,這要往這說下去,會說得太長,比如說尊師重道,是四個字合著看,系統化思考的,單講尊師,有個國小老師得愛滋,還用毒品誘網友性交上百人次,試問我們要尊這種老師麼?

或者,有的老師,【喝花酒打小球 4教授涉貪被訴】包括台灣大學在內的4名教授,擔任營建署工程評審委員時,涉嫌接受廠商招待喝花酒、出國打球,進而洩漏工程底價、掩護廠商得標,台北地檢依貪汙罪,將4教授連同營建署官員都提起公訴。

我們要尊這種老師麼?

至於嘉義縣張花冠涉貪裡頭也有的好幾個評選教授,儼然拉幫結派,四處到公務機關當官員貪汙的白手套,保險套,官員一出事,就賴給主持會議的副官員或祕書官員,然後再賴個會議,說是由公正的教授們採合議制,不干他的事的,一查下去,全台灣,各部會哪裡不是黑教授幢幢,

我們要尊這種老師麼?

還有的教授申請國家經費,貪污到自己口袋,儼然是馬總統當教授時教壞這些教授似的,那更是成坑滿谷,罄竹難書,是比馬總統自己以降,屏除顏清標張清堂這兩個「算你們卡衰」,全台灣7500個貪污公款的贓官外,更龐大的歷史共業,壹週刊報過的,甚至連江宜樺,蘇起的兄弟的摻和在內(按:請參「余文又來了  馬總統知不知羞?」)。這時,連搞個除罪化的法案都救不來,因為人數著實太多,逕自由國科會主委朱敬一除罪研究費

『多位大學教師、研究人員涉嫌詐領研究經費,有學者批評經費核銷制度僵化,讓他們「被迫」浮報或虛報。國家科學委員會從8月起放寬大項目經費流用比例至50%、授權學校自行查核細項。』

我們要尊這種老師麼?

所以我們知道王建煊根本是個老Bumbler,張系國嘴裡的老好人一個,是種道德之賊的鄉愿,尊師重道,本意為「尊重師道」,只是為了語文念誦或聲韻,還是被別有用心的壞老師偷改,才念成「尊師重道」

尊重師道,就是不管是老師或學生,「三人行必有我師」,活到老學到老,教學相長,聞道有先後,但術業有高低,大家一起來尊重這個師道,有道理,讓人感到學到了東西,可以在人生路上受益,這個就是老師,是的..

有道的才是師,沒道理就只是個屁!準此,我們來看看學生說蔣偉寧偽善說謊,是一件多麼有禮貌的事,在「「紅衛兵上質詢台」續篇~~果然是個一團亂的台灣」,我跟這位版主說了一會子話,大意是說別給聯合報對學生前後不一的態度騙了,那個才是真「偽善」。實際情形是

「清大有好幾百名學生都指聯合報以「禮不禮貌」和「態度」的議題設定,扭曲了學生的發言」。

然後聯合某些特定異言堂的格主互為側翼,跟聯合報扮起黑白臉,唱雙簧。像「飛狐外傳」湯沛跟鳳天南的勾結一樣。湯沛邊烘托鳳天南,幫他偷射銀針,贏得獎杯。一邊還跟鳳天南在相罵,順利轉移焦點。怎麼?這些格主配合做假戲,都沒暗中告訴您麼?

後來,又跟版主閒聊了一陣,赫然看到他把討厭學生的心底話說了出來,他說:「只是一但調降大學學費, 就代表政府要花更多的錢補助~~也就是你我的納稅錢, 您知道一年要補多少錢嗎?? 問題的癥結在於台灣的大學實在太多了, 但這也是教育部無法單獨解決的問題, 您覺得蔣偉寧要如何回答呢??至少Marvin反對再往裏面砸錢~~除非減少大學數量!!」

這位格主給大家示範的是不會系統化的思考,我說,呀!「原來版主是怕咱納稅人的錢給狗吃去啊..」再請這位版主看去..

公費留考大變革 不必返國服務蔣偉寧強調,現在重要的是送人才出去,回不回來不重要,留在海外的台灣人成為學術權威、意見領袖,對台灣一樣有貢獻;海外人才也可能在年長有成後再回台服務。

我說這個部長壓根兒就不是啥偽善,說謊,根本就是個白..Bumbler,『不返國就賠錢,天公地道』,馬總統怎麼竟找些跟他一樣混..敗家,生雞蛋沒,放雞屎有的白..Bumbler來當部長,學生那個也叫罵,叫羞辱?浪費公帑,敗光國家,就是這些爛官員的歷史定位,自己羞辱自己啦。

這裡的Bumbler,要回歸最原始的解釋,就是一個白..喔,笨蛋的意思。

單只一個證據,或許難以令人服氣,所以我又想起李家同老杯杯的智慧語錄,他說:

如陳同學在外面遇到黑道敢當面罵對方,「我佩服」,但相信他不敢。

大哉斯言,我相信陳同學這一會兒應該聽懂了李杯杯的弦外之音,不過是陳述自己認定的事實,說了部長「偽善說謊」,看看這後頭無止盡,來自社會各界名流或官員大人馬總統的歧視性言語,成篇累牘的言語霸凌與追殺,一犬吠形「態度不好」,眾犬跟著吠聲「好沒禮貌,不懂尊師重道」,比遇上黑手黨山口組,瞪他一眼甚至隨機殺童只想吃牢飯的凶徒可怖千萬倍。

李家同老杯杯,我相信陳同學有耳就該聽,以後再也不敢了。不過我想起的是另一回事,要用來佐證蔣偉寧是多麼笨,多麼Bumbler的鐵證..

有一天,李家同小心翼翼,用怕黑道的態度問蔣偉寧說:誰有權對小孩做實驗?

蔣偉寧學起老師馬總統的辯論不敗術,反嗆李家同:「回應李家同投書 蔣偉寧:12年國教不是試驗

『蔣偉寧昨天到教育廣播電台為節目錄音,事後被媒體問到對李家同投書的意見,他強調,教育不是實驗,「自己小孩都不敢拿來做實驗 了,怎麼可能拿全國的 小孩來做?」蔣偉寧說,12年國教是要讓學生從考試壓力解放出來,轉為主動學習,不再只是獨尊學科。實驗可能成功可能失敗,但12年國教只能成功。

(那..那萬一..我是說萬一這沒成功呢?)

這種辯論不敗術,從不針對問題回答,顧左右而言他,說他說謊偽善,他就說你沒禮貌,看到清廉指數進步,就說廉政有成,高興一晚就好,看到清廉排名倒退六名,就說唯有清廉政府才獲民眾信任,忙不抑再拿出統計數字呼嚨,因為把7500個貪官除罪,所以貪汙起訴率低,廉政還是有成啦..

真是個無可救藥,他馬的Bumbler。

作家侯文詠口才算好的吧,有一回他跟馬總統吵架,他問馬..

你為什麼想學法律呢?

那你為什麼要學醫咧?

...(換個問題好了)

我以為學法律要看盡壞人,是不好的職業。

呵,你學醫還要看盡死人咧。

...(也對。啊,這樣節目會冷場,再問)

不會呀,我當醫生,救治好病人就能得到極大快樂。

那我執法抓盡壞人,伸張公義,更是救國救民咧。

...(算了,問點軟性的..)

那您是怎麼決定要跟周美青共度一生的?

喔,那是因為有一個下午,我跟她談話,她的見解深深折服了我。

能否請問是甚麼見解麼?

太久了,我已經忘了。

...

於是,有一天,侯文詠逮著機會,問周美青那一個讓馬總統傾慕於她的下午,她到底說了甚麼讓馬總統折服的話,嗯,這話一定非常偉大..

周美青哈哈一笑,跟侯文詠說:

別逗了,那一個下午,馬總統一直說一直說,從頭到尾沒停過,我唯一做的,就只有聽而已。

(我一直認為,這是馬總統峻拒國是會議,邀蔡英文去府內諮詢而蔡不敢的真正原因)

馬總統的辯論不敗神技,真是讓人仰之彌高,鑽之彌堅,這輩子都學不完,「書到今生讀已遲」,蔣偉寧活到老學到老,只不過受到他老人家幾個月的薰陶,嘖嘖,就有如此成績。為了表現出尊師重道的精神,甚麼偽善,說謊?噗,這真是太有禮貌以致於不合情理..而笨蛋,白癡,蠢材,阿呆,阿斗,飯桶,敗家子,亡國妖孽等等,這會子也都用不上,因為馬總統是國際認證的Bumbler,我只能用Bumbler的學生來形容蔣偉寧,或者說,

蔣偉寧,您也真他馬的太馬總統了吧,而且還是個小Bumbler!

.

後記:對於白..有人會認為是白癡的意思,不過我想先請大家想到「白色恐怖」比較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109924

 回應文章

the Voic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你也是偽裝可愛的小鷹犬
2012/12/09 14:03
那嘴賤的學生是民進黨  立委養了好幾年的小鷹犬... 有種就不要躲在什麼大道理後面

GW Charl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
2012/12/07 17:03

明明是好文,卻還要引來一堆子垃圾來批評,辛苦版主了 ~

呵呵, 要懂得一笑置之啊 !!


To fight for the truth you believe and to pray for the
persons you have ever loved.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2-09 23:10 回覆:
^^

水塔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認為本版主還算有品之人
2012/12/07 16:44

我認為本版主還算有品之人 , 雖然常不知其所回為何物 , 亦不詳其所云焉 , 但看的出來他真的很努力在經營  . 總比有些人喔 ., 敢寫不敢讓人回 , 亦不准回 , 黑名單加印 , 撈自己口水來爽而已 .

另或是像有的人喔 , 半夜睡前還唯恐天下不亂胡亂的寫一通 , 夙夜匪懈 , 隔天隨便貼一貼就趕著去上通告 ., 把這裡當打卡似的 , 累積臭知名度與訪問次數 , 然後任憑你們狗吠火車那版沒人在 , 他老兄也沒空鳥你 .  

這些人喔比起政氣兄喔 ., 真的不如啊  

 


向前行~芃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2/07 14:26

這裏天天造謠的版面,可謂"謠言製造版"

還有臉說別人造謠,真是可笑

依我看你是比Bumbler還Bumbler

我看你都是以"三字經"問候你父母才有禮貌


深綠選民
2012/12/07 13:32
全篇大論就是一個字------屁

小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禮貌
2012/12/07 11:53

退休將軍揚言沒領到年終慰問金就要造反,

很有禮貌,

也很不像紅老衛兵哩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2-07 11:58 回覆:
他們聚會時,杯觥交錯,酒酣耳熱,馬里格逼,操你操我的,則是問候馬總統天涼要多加衣的關懷體貼,也不是沒禮貌。

5
小和尚
2012/12/07 10:45

貴格

敢情是 "Bumbler" 巢穴乎




KGB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學生才用偽善轉移話題
2012/12/07 10:34

蔣偉寧那張公文,根本無法對學生做出什麼事情,哪有白色恐怖可言?學生一上台就罵人下台、偽善,才是轉移話題。事實的焦點根本在於一張公文沒什麼錯,陳同學故意用「發表心中的想法」不負責任的發言,才是轉移焦點。

請問:陳同學只顧著罵人,說了什麼對的事情嗎?你家門前來了一大堆人跟你抗議,你不想出門怕群眾失控被打,這樣有錯嗎?誰說面對抗議群眾,一定要出來面聖的?你想抗議,別人還想抗議你呢!怎麼這麼不尊重人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12-12-07 11:03 回覆:
就說如果可以交換,我相信大家都搶著當部長,沒人要當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