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個智障 說自己是個路障
2012/06/26 19:17:46瀏覽761|回應0|推薦7

有一個智障,說自己是個路障。」---姚立明於年代台的發言。

『總統馬英九(25)日出席「為台灣經濟開路高峰會」時談到跟世界各國簽訂經濟協議(協定)的重要性。馬總統表示,美牛的事情不解決,要跟美國恢復貿易投資架構協定談判平台下的協商,是非常困難的,這一關如果不過,未來八年要加入TPP(泛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這也是夢想,做不到的。』

我猜,姚立明說的路障,應該就是指馬總統,這裡先不講馬總統這個未來八年,跟四年前講的633,或是選前說「黃金十年」,選後被趙藤雄說成「黃土十年」,我說那不如叫他「狗屎十年」好些,乃至直接胡吹大氣,說美牛攸關台灣未來30年的發展..這些都請準用,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了馬總統。

總統,聽說您有大神能?
當然!

那未來八年,對你來說只是"一分鐘"嗎?
是的。

那中油少跌三塊貪去的幾百億,對您而言,就只是"一塊錢"囉?
這還用說!

咳,馬總統,我要為民請命,請您馬上令中油跌回原來該跌的價格,把行將貪去的幾百億吐出來,趕快給我一塊錢。

嗯~~沒問題,請等我"一分鐘!"

要看清楚的說明,這裡有一篇「吃毒八年換TPP?黑心馬的夢想?」。我這裡,只想幫大家解釋為什麼說馬總統把自己講成一個路障,像個智障的原因,第一,大家千萬別忘了,馬總統打給陳曼麗的那通關鍵電話,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主婦聯盟陳曼麗:馬致電說美牛早輸台】〔本報訊〕含瘦肉精美牛早已進口到台灣3至4年?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長陳曼麗今(10)日驚爆,總統馬英九6月6日曾打電話給她,2人講了25分鐘的電話,馬英九還透露,瘦肉精美牛進口到台灣早就行之有年,只是之前海關沒有檢查而已。

陳曼麗更爆料,表示馬英九曾於6月6日致電給她,詢問「妳到底在擔心什麼?」陳曼麗表示,馬英九和她溝通約25分鐘,強調專家達共識認為美牛沒問題,他也可保證絕不會為其他原因犧牲國人健康,但是,馬英九在電話中也透露,瘦肉精美牛其實已輸台3至4年,只是以前海關沒有檢測而已。』

以及馬政府的發言人胡幼偉自己坦承的那段新聞,

『府院黨高層昨晚討論美牛案因應策略,馬英九總統表示要讓國人了解,美牛含萊克多巴胺源於民進黨執政的歷史事實;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轉述,馬總統無意指責政黨或個人,但處理美牛案「必須基於歷史基礎事實」。

「扁政府並未告知新政府、沒交接(指驗豬不驗牛)。」胡幼偉說,直至一百年食管局成立必須依法行政,才開始檢驗美牛是否含萊克多巴胺;迄一百年為止,國人可能已吃進十萬噸含萊克多巴胺美牛,馬總統也很驚訝怎會這樣?並指如果早些知道、會更好處理。』

所以直至今年馬總統連任之後,挑起美牛議題,大家這才驚覺,含瘦肉精美牛老早就已經都賣進台灣,吃進台灣人的肚皮了。

那麼,請問過去四年,馬總統既然一直都在進口含瘦肉精美牛,怎麼沒談成TIFA,也沒跟誰簽FTA,更別說甚麼要加入TPP了。

馬總統這四年,和接下來的四年一樣,都是他在完全執政,他愛凍漲油電,就凍漲,選完說是老百姓不好好省油電,要處罰,轉大人的,他說要把油電一次大漲,那就大漲,通通沒人拿他有皮條。所以馬總統既然早就一直有進含瘦肉精美牛,卻又一直不去跟美國談TIFA,佔著毛坑不拉屎,橫豎都看似大石頭,這個阻擋台灣經濟發展,讓台灣活不下去,看不到未來的大路障,姚立明說的,會是哪個宇宙無敵大笨蛋,學者治國誤國典範,聽不懂問題的智障呢?

這答案,還不夠明白嗎?

路障,又稱大石頭,在馬總統的最後一顆大石頭裡,我引用了一段侯文詠所寫,漸漸的故事,來說明馬總統要逼台灣人合法吃含瘦肉精美牛的狼子黑心,那個故事是講色情酒店大亨,如何漸漸把一個單純的良家婦女轉變成妓女的故事,文末我附上了一則社會新聞做結論,我說:

『一開始,老闆會遊說我們,搬開大石頭,排除路障,從會計小姐,遞送熱毛巾的小妹,陪酒的酒女,到被人帶出場的風塵女子,日昨有一則社會新聞,警方查獲脫衣陪酒的女子,一搜身竟然掉下一條義肢來。因為這個女子,從一個良家婦女,被漸漸改變,再被帶出場後,染上毒癮,得了癌症,截了肢,因需要龐大醫藥費,迫於生活,又只好裝上義肢,回頭陪酒賣淫。

悲涼唄!』

色情大亨說:我從來沒有強迫過別人,也從來不擔心找不到小姐,反正這個環境慢慢會改變她們,直到她們根本忘記自己原來的想法和樣子!」

這一段話,在我與好些個憂國憂民的網友,想著「國家興亡,匹夫有責」,開門見山就辯起美牛議題,於「拉肚子?來一片硝化甘油吧?」一路打到「蔡英文為何可以這麼不要臉?」後,竟然得到了驗證,

一開始,我記得我明明是跟一個名叫小浪的網友,爭論在馬總統完全執政的這四年裡,誰才是偷偷進口十萬噸含瘦肉精美牛的黑心美牛買辦,我說是馬總統,小浪堅稱是阿扁,我想阿扁明明就關在牢裡,成天只夢想有一張床睡覺,怎麼可能,於是我開玩笑說:

小浪,這樣好了,我們來賭個輸贏,如果這十萬噸美牛是阿扁的進的,阿扁全家死光,如果是馬總統進的..我怕你不敢賭,就讓馬總統全家天天吃瘦肉精美牛給大家看好了。敢不敢?呵

丹版主尼爾兄一旁搧陰風,敲邊鼓說:「賭啦!只要他提供每天一公斤的美國Prime牛肉,我也願意天天吃。」

(奇怪ㄟ?馬總統全家天天吃瘦肉精美牛給大家看,明明跟阿扁全家死光一樣,只是賭注,標的是『偷偷進口十萬噸含瘦肉精美牛的黑心美牛買辦是誰,是馬總統,還是阿扁』,這版主分明是來亂的)

接下來就亂了套了,插花的一堆,人人都說「選我,選我,是我先講要幫馬總統賢伉儷吃的」,我的老天爺,拜託大家清醒一點,我跟小浪兄的賭還沒定輸贏,大家怎麼就覺得小浪兄穩輸,含瘦肉精美牛一定是叫馬全家天天公開吃?

路人Juno(按:插花網友之一)說:『版主太貪心了,又是每天又是USDA Prime。小弟只想去試德州這家72oz牛排,但沒把握一個小時吃完。如果jun5238願意幫我付,我會很感謝他。』(哼,想得美)

然後,在我於蔡英文為何可以這麼不要臉?回應一位露西佛爾小姐關於馬總統選前賣米酒的問題時,我說:『露小姐,別胡亂再舉那些鬼例了,不就是馬總統去年強力曝光他完全執政四年,敗光國產外的唯一政績米酒降價,成天拿了一個米酒瓶招搖撞騙,說米酒好喝喔,大家快來喝,又說米酒便宜喔,一瓶二十五塊,比礦泉水還便宜,米酒治國,還往自己臉上貼金,說自己是啥?..米酒總統!?他讓國人養成喝酒的習慣,又因為馬總統廣告米酒沒有時間限制,一天二十四小時瘋狂播放,使得很多青少年也都從小就染上酒癮。馬總統廣告完,又違法沒有加註文字說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於是晚上一堆酒駕,撞死了多少無辜路人,甚麼Makiyo,林曉培的,自制力薄弱,看了馬總統的廣告,忍不住多喝幾杯,也都同受其害,(人家馬叔叔是有練過的)

一面賣米酒,一面罵酒駕,馬總統就是這麼一個荒謬的人物。呵』

此時小浪跳出來插話,他說我從丹版主尼爾兄的部落格落跑,『你還沒告訴大家你願不願意免費供應美牛,怎麼就落跑了?』

(瞧,連小浪本人也認輸了,認定含瘦肉精美牛是馬總統偷進的,馬總統夫妻因此要吃,然後他們馬迷,要代親嚐糞,代馬吃牛,更好笑的,還要拗我請客)

此時,又來個插花的F兄,他跟我嗆賭:『JUN,等含瘦肉精美牛進口了,我賭馬伉儷吃給你看,賭美金一萬,本版網友做證,請回應這篇,不回應是峱種』

回F兄:『你輸了!欸,這樣贏你真是難看,你難道都不看報紙或電視,馬總統早就偷偷進口三四年含瘦肉精美牛,還進口了十萬噸,但是他們這雙驚世夫妻,可一口都沒公開吃來給大家笑咧,噗~~』

F兄賭性堅強,愈賭愈大,還要C兄插花作陪,於是C兄說:

『不用網友做證,你保證,並提出確實證明;讓我選牛肉(偽君子做久了,誰知他吃的哪裡來的?),跟連吃一個月(人民要吃好幾年呢!),一個月便宜他了...我跟你賭!』

我在上一篇「路障?問題在智障!」篇尾,也回應了F君,我說:

那就這樣吧,您既然馬迷心竅,非要拿自己的真金白銀。我呢,還是用阿扁全家死光做賭注。如果瘦肉精美牛合法進口後,馬總統與周美青每天公開在電視上吃,連吃三個月,讓阿扁全家死光。

我突然想起來,我一開始,要賭的物事,明明就是「在馬總統完全執政的這四年裡,誰才是偷偷進口十萬噸含瘦肉精美牛的黑心美牛買辦」我的老天爺,甚麼時候,這要賭的是未來,

馬總統通過合法進口含瘦肉精美牛後,偕夫人周美青公開作秀給台灣人看的吃美牛呢?

別說馬總統騙術有多精湛,比塔羅牌少年黃琪本領大,在一般人具備的基本常識裡,起碼也該有如下的認知:『有個飽經滄桑的老爹告誡年輕氣盛,正要闖蕩社會的兒子:「如果你在人家開的酒吧,遇到一個人,他說他能把酒從鼻子喝進去,耳朵跑出來,然後跟你賭一百塊,你千萬別賭,因為一會兒你的錢一定會在他手上。」』

更悲哀的,是那個酒店大亨的話,像是美牛案給大家的天啟:

反正這個環境慢慢會改變我們,直到我們根本忘記自己原來的想法和樣子!

.

在醫院的精神科,有個醫師在看診:「"馬總統",您是甚麼時候開始,感覺到自己是一個大石頭的?」

笨,當然是從我還是,嗯,從一顆小石頭開始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7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