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讀馬總統要讓台灣出人頭地的人生最大夢想
2012/06/20 08:17:57瀏覽1246|回應3|推薦10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8日電)總統馬英九在「聽.見」台灣影音中表示,一定要真正把台灣導向能在世界上出人頭地,這是他一生最大的夢想,一定全力以赴。

總統府推出馬總統「聽.見」台灣第二部影音,收錄日前至屏東縣恆春工商出席「100個新世代尋夢藍圖」座談會,麵包師傅吳寶春及電影導演林育賢擔任與談人,共同跟在場青年學子分享人生奮鬥歷程。

馬英九表示,高中開始接觸許多以前接觸不到的東西,也開始有了些想法,覺得這個國家需要工程建設,但是更需要政治、法治跟社會的建設,「所以我決心為國家的民主和法治來努力」

馬英九說,從那時開始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他表示,決定參選時,看出台灣一些長期的問題必須要解決、改革,但這絕對不是短時間可以做到;他感到非常感恩,台灣的人民又給他一次機會,他一定好好運用。

馬英九認為,一定要讓這個力量真正把台灣導向能在世界上出人頭地,這是他一生最大的夢想,一定全力以赴。

(轉貼到此)

說起"出人頭地",雖然幾天前,我一直用"出人頭地"來形容馬總統早就餵我們吃十萬噸瘦肉精美牛,現在有幸朝立法修法的方向,把瘦肉精除罪來吃美牛,是一種"出人頭地",光榮的事。但是,這裡追本溯源,一定莫忘奇美老董許文龍的解釋,他說:『台灣慰安婦都是自願的,是"出人頭地"的事』

後來,許文龍有道歉,還有很多補充說明,不過,我認為他之所以會這麼說,純然是因為與台灣人的看法不同,他這時用的,是日本人的遺民,遺在台灣的前日本人看法而已。

前晚,HBO演了一部電影「雷神索爾」,細節就不贅了。統治神界的天神奧丁,有兩個兒子,一個是索爾,另一個是跟魔界打仗時,撿回家的孤兒洛基,後來,索爾被洛基設計,做錯事被貶下凡,洛基搶到王位,還幹了很多壞事,故事結局,索爾當然贏了洛基,因為這是傳統的美式英雄片。

不過,這裡頭真正感動我的,是奧丁撿回家的孤兒,不論奧丁待他如何好,供養他吃穿,到最後,他還是應了血液裡,基因層次的召喚,這叫「洛基的夢想」..他還是屬於魔界的一員。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接下來,應該不用我再多說了。馬總統不是在台灣出生的,若說他認同台灣,可是又有綠卡問題交代不清。一雙寶貝女兒,七早八早就讓她們完完整整的歸化,去當了美國人,這裡我也不講他過去四年,率獸食人,淘空國庫,讓台灣變成『亞洲三龍天上飛,台灣土龍地上爬』,這般禍國殃民,扼殺台灣競爭力還賴給阿扁的事。

我也不談他連任之後,又是如何推動12年黑心國教,假證所稅,亂漲油電的敗政,那些都談到快爛了。

我只講馬總統很急,竟似非過不可的美牛案。

大家看看,這美牛案,馬總統會是為了台灣誰的利益嗎?

又不是馬英九要吃的,是老百姓要吃的,牛肉進口都拿去他家,給他吃就好了。」李登輝向媒體說,開放含瘦肉精美牛,「政府究竟得到什麼特殊的好條件?或總統有直接得到什麼好東西?不然何必那麼認真?」(按:請參「李登輝談美牛 「馬要開放送去他家」」)

世事難料!我們今人的看法,有時或可蒙蔽某些人於永久,或者蒙蔽所有人於一時,但是古人的看法,竟像某種神祕學的金壺丹書或天書,可以恆久流傳,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螞蟻學家威爾森,就曾做過實驗,想了解螞蟻為何能演化的這麼成功,他把一些螞蟻抓來,塗上另一個蟻窩的費洛蒙,再放回原來的蟻窩,但見螞蟻窩馬上拉起警報,一群工蟻兵蟻,七手八腳的就把這些實驗蟻扔出巢穴之外。

而那些不會清理自己巢穴的螞蟻,早就物競天擇,滅絕光了。

其實,人類也同樣有這種社會性動物皆有的機轉。有篇格文「大家都騙了馬英九!」把馬總統形容成崇禎「朕非亡國之君,卿皆亡國之臣,朕躬有罪,罪在萬方」。又叫「馬總統,放棄「美牛」好不好?」再罵台灣老百姓太刁,害馬總統是好心沒好報。那時,有個抗清名將袁崇煥,是明末抵抗清兵的忠臣。卻讓中了清兵的反間計的崇禎,把袁崇換貼上個賣國賊的標籤,拉到京城鬧市中活剮一千刀凌遲而死。明末老百姓恨死袁崇煥這個漢奸了,每割下一塊肉,就有一群人搶上去爭食。

當漢奸,賣國賊,走狗,買辦,風險如此巨大,是以除開馬總統與周美青,兩個美國人女兒的爸媽,馬總統軟求硬逼,要叫別人幹,人家也是不幹的。

颱風助解套? 美牛案朝野「厭戰」立法院預定明後兩天開臨時會處理美牛案,但颱風來勢洶洶,朝野「厭戰」。不少朝野立委昨天口徑一致表示,明後兩天若因颱風停班,臨時會就開不成,「這樣就沒有立法院的事了!」,不失為一種解套方式。』

我請大家看回馬總統人生中最大的夢想,「所以我決心為國家的民主和"法治"來努力」,他還「一定要讓這個力量真正把台灣導向能在世界上出人頭地。」我認為,這就是他急著用民主法治上頭,立法的方式,通過含瘦肉精美牛案的原因。因為他竟把餵人民吃瘦肉精美牛看成了一種歷史共業,非要修法給瘦肉精除罪,讓他過去四年偷放偷進含瘦肉精美牛的犯行不罰,

就跟他把自己從法務部長到兩任八年台北市長一直貪污的特別費除罪一樣(按:請參「歷史共業 瘦肉精除罪!?」)

在人氣格主台灣阿Q這篇「馬總統,放棄「美牛」好不好?」力作的留言區中,有個網友忿恨不平:『民進黨執政時期,表面上雖然將瘦肉精列為禁藥,可是卻偷偷告訴老美,美牛可以放心進口台彎,因為民進黨徒會利用公權力幫美牛偷渡進台彎。

我說:這就像是馬總統貪污特別費的翻版..民進黨特別費大多是領去花光;馬總統則是通通交給周美青,"合法"申報所得。大家都知道特別費是公款,馬總統是貪污,於是他軟求硬逼王金平給他修法除罪。瘦肉精給他在這四年間偷進了十萬噸含瘦肉精美牛,他也要強逼王金平修法,搞得像藍綠在互咬的,我把它叫做「瘦肉精除罪化」。

另一個網友也罵道:『台灣人民還要繼續縱容民進黨政客的話,台灣即將陷入大災難。

我又說:縱容負心薄倖,奴顏事外的漢奸國賊,美牛瘦肉精買辦,才會是台灣國民健康,台灣人最大的災難啦。這個人,選前慈眉善目,選完就要餵大家吃含瘦肉精美牛,亂漲油電看看大家會不會轉大人或死人,我也不說他是誰了,如果他有點膽子,別說讓他一個人大白天走在台灣的任一條馬路上,就讓他那些宛如放蛇的吃人政策拿出來全民公投,這要是公投過了,別說他要餵大家吃瘦肉精,就算是吃狗屎,又有什麼難呢?

最後,請大家回想一下,馬總統在總統選到連任前,與連任之後,美國對他的態度,再對照以下這則寓言。

『獅子和鬣狗在打仗,他們到處爭地盤,雙方都損失慘重,於是兩邊的大老,展開了停火談判。鬣狗說:「我們會派出貓來當代表,我建議你們派隻驢,他曾在我們這裡當官,我們跟他很熟,他的地位尊貴,說話..誠懇,就派他好了。」獅子也表同意。

回到家,獅子隨即把狐狸找來,把他裝扮成驢子,派他去談判。深闇世情的獅子說:「我不大認得驢子,不過,凡是得到敵人稱讚的,派他去談判,包準沒有好結果。」』

媽的!馬總統讓台灣出人頭地的方式,竟然是要靠台灣人民出賣自己的國民健康去吃瘦肉精美牛!?台灣的國民健康,若是真要給這頭驢一般..美國人爸爸的馬總統去跟不斷稱讚馬總統的美國人談..

不啻是請鬼拿藥單!

.

(按:這篇文章應該算是續集,上集是談「馬英九人生最大的挫折是..」,歡迎前往參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57454

 回應文章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的法"治"民主!
2012/06/20 12:09

國民黨的法"治"民主!

是用司法的手段,修剪民主的嫩芽

馬總統決心為國家的民主和法治來"努力"?

賣各亂啊,饒了人民吧!

回顧:白玫瑰事件、恐龍法官、陽光法案、性侵犯假釋.....

都是唱的好聽作的虛假,結果是不三不四!


李秋男教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國家如何富強? 人民如何安泰?
2012/06/20 11:24

馬英九總統如何為國家的民主和法治來努力? 如何把台灣導向能在世界上出人頭地?

國家如何富強? 人民如何安泰?
帝制, 吾不欲也. 一黨專政制, 吾不欲也.
民主選舉制, 吾所欲也. 惟各公職人員候選人, 應向選民提出利國利民的具體施政方案, 讓人民抉擇; 當選後有新的利國利民的具體施政方案, 應交付人民投票表決, 讓人民決定. 公職人員是有能的管家, 人民是當家的主人!


中國閩南賣台綠色倭奴福佬
背插太陽旗手數賣台骯髒錢嘴喊愛台灣海外洗錢大作戰
2012/06/20 10:14

再養版主主這樣不用上班的網路洗版工(綠C龜都說版主這種貨全家死光光)

民主又進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