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濟?問題在笨蛋!(馬總統的美牛案在急甚麼?)
2012/06/19 14:35:03瀏覽1459|回應3|推薦10

在野黨:國民黨強渡關山 急什麼國民黨立委要在立法院舉行臨時會,處理美牛進口案,民進黨立委田秋堇、親民黨立委李桐豪及台聯立委許忠信舉行記者會表達反對,他們質疑國民黨以如此粗糙的 方式修法,為瘦肉精美牛強渡關山,7月聯合國食品法典委員會 (CODEX)開會討論,訂出國際標準,請馬英九總統再等幾天,勿倉促決定。』

按:本來題目要叫做「馬總統的美牛案在急甚麼?」但是世事難料,馬總統同意放台灣人一馬,把美牛案臨會延期(請參考備註的說明)。所以我更動了標題,加上「經濟?問題在笨蛋!」好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學問。

一早,看了篇社論『為了「比序」當志工』我認為,這是一篇典型的鄉愿文章,看他談完,竟然好像誰都沒錯,最後還要怪回家長自己的。跟兩天前那個勇抗美牛,王尚智的媽媽很像。我不建議大家看,要看真材實料,請參「馬總統爆笑執政 十二年國教可見一斑

不過,這篇社論也非一無可取,最有可觀之處,就在開頭第一段:

學生為了升學的「比序」而爭著當志工,這件事讓有些人很生氣,例如李家同教授認為是侮辱志工。但也有人覺得無須以「動機論」苛責,鼓勵學生多元表現總不是壞事。

我們可得知,好幾百個學生爭先恐後的排隊報名要當醫院志工,不是他們"急"什麼?而是他們在"怕"甚麼?也就是真正該探究的是他們的"動機"是甚麼?從而我們也能解釋出,馬總統的美牛案,到底他在急,或者說,根本是在怕甚麼?

人有三急,其中有一急是放屁,笑林廣記問:問世間何物最怕冷?

答曰:「屁」

何故?

「才剛離臀,就向人鼻孔內鑽去」

其實,就連放出來的屁,為什麼那麼急,它也有所怕的,就是它..嗯,怕冷。

人還有一急,就是生孩子,這可真是分秒必爭,一點都等不得,來段新聞花絮好了,像下蛋一樣快」5胎都在車上生台東縣達仁鄉卅歲婦人藍淑芬,昨天上午坐救護車趕送台東市的醫院待產,來不及到院即在車上生下第五胎,有趣地是她五胎都是在車上接生的。老公王昌義高興又緊張地說,「五個小孩都是在車上出生,真的很驚險,不想再生了。」

這讓我想起一個笑話:

『有一個婦人,大腹便便,由救護車緊急送到醫院,才剛進大門,嬰兒就呱呱墜地,婦人不禁大哭了起來,救護員趕忙上前寬慰婦人,

咳,這位太太,您別難過,這不算是丟臉,去年我還送過一個婦人,等不及開大門,就在門外生了的呢。

婦人哭得更傷心,抽抽咽咽的說:「去年那個婦人,也是我啊!」

這裡的急,怕的是出糗。不過馬總統並不怕糗,報載,『馬總統談黃花崗之役 老梗被戳破今年三二九青年節,馬總統接見全國優秀青年代表時,期許年輕人要多探索世界,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在學期間若有機會,也可以到國外打工度假,也許因此要花五年才能念完大學,但學到的不一定比在教室少。

馬總統昨天也現場詢問學生,知不知道黃花崗之役與台灣的關係?一名男學生很快舉手,正確答出「苗栗人羅福星有參加」,讓總統相當感動,忍不住追問「你怎麼知道?」男學生靦腆回答:「去年來(這裡)的時候,總統講過了」,惹來現場一陣哈哈大笑。』

當然,也有可能,跟他問過的話,一問再問,還問到同一人的問題一樣,出過糗,很快就忘了。

因為馬總統這種憊懶的個性,身邊的人怕萬一美牛不過,馬總統要怎麼辦,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第一急的應該是羅智強,他急著要自由時報道歉,此地無銀三百兩,說他沒叫媒體用社論立法院長有維護議事秩序的終極責任 罵王金平,

我認為,這全是報紙憂國憂民關鍵兩年 韓走快車道我還在「鬥牛」 | 台灣快轉系列一 ,自動自發的行為,不過羅智強「隔鄰李四未曾偷」,還可以加一句,

我羅智強完全支持王金平不必動用警察權,維護議事秩序是大家的責任。

第二急的,當然就是放話罵王金平的某某人了。

至於王金平本人,倒是一點兒都不用急,還一副淡定,老神在在,很有智慧的模樣。有一個老演員,難得接受電視節目的專訪。記者問:「老先生,您身體如此健壯,能分享我們長壽的秘訣嗎?」「好的!我會去醫院。」記者緊接著問:「您有常常上嗎?

「常上!因為醫生們要活下去。」

那您有去拿藥嗎?

「都拿!因為藥師們要活下去。」

您拿了藥,都有按時吃藥嗎?

「沒!我一顆藥都沒吃。」老演員說:「因為...我也想要活下去。」

所以王金平是一點都不急,慢活而活。

第三急的,則是殷瑋,急著救駕,竟然胡言亂語了起來,『藍問綠:難道蘇貞昌是毒牛院長嗎 針民進黨說明黨主席蘇貞昌當年開放美牛的說法,國民黨發言人殷瑋今晚表示,民進黨解釋越多,反而更清楚看出蘇貞昌反覆矛盾的立場。他想請問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難道蘇貞昌應該被稱為『毒牛院長』嗎」?』

我說殷瑋啊,就算今天是陳冲開放毒牛進口,我們也不會講陳沖是「毒牛院長」,誰不知毒牛兩字後頭一定接的是總統,您這回怎麼把阿扁講成蘇貞昌,人家阿扁只是在坐牢,又還沒死咧。

說完了馬總統身邊人的三急,及王金平的不急,最後要講回馬總統的人有三急,他這個第三急,無以名之,跟凡人不同。是了,這是一匹「大家都騙了馬英九!朕非亡國之君,卿皆亡國之臣。朕躬有錯,錯在萬方。像明末皇帝崇禎一般,賊仁賊義,一意孤行,專跟民意唱反調,表現特異,是馬類的功能性自閉症患者,亞斯柏格馬。他最主要的毛病,就是聽不懂人話,還表現出一副很懂的模樣,

當他聽到騎者說,「X你老木」,他就會停下腳步,但是若騎者說,「老天保佑」,他就死命前衝,任誰都拉不住。

這一會兒,我們台灣就像是那個騎者,騎到這匹有自閉症的亞斯柏格馬,「老天保佑」,駕!駕駕~~,這馬便風馳電掣,開始狂奔,狂進美牛,狂漲油電,徵證所稅,一點都不知道停,倏焉奔至懸崖邊..

「停!..不是,別跑..也不對..抗議,拒吃美牛,不准漲,別徵稅..」啊,口令都錯,就在千鈞一髮之際,

X你老木

亞斯柏格馬竟急煞而停,臨崖邊不到五十公分..

呼!好險,差點給你這頭畜生玩到沒命,真是..『老天保佑』..啊,不~~

但看亞斯柏格馬,鼻裡噴著氣,全身繃緊,四條腿又開始巍巍的抖動,蹬起蹄來..

別..拜託,請您別再衝了,馬總統...「X你老木!

.

後記:有人說:「版主,那是一匹..嗯,發神經的神馬,或者說是像馬總統般的神馬,可不是人,更不是馬總統,那馬總統的第三急是甚麼?

關於馬總統的第三急,沒人知道他在急什麼,『上午九時,馬英九總統夫婦的座車抵達總統府。先下車的馬英九自顧自地走上階梯,把後下車的周美青「晾」在後面,讓周美青相當不悅,大聲喊「你可不可以等我一下啊」;一旁幕僚發現苗頭不對,抓抓頭皮快步往前「逃離戰場」。

聽到太座抱怨,馬總統馬上回神,「緊急煞車」轉身立正說「好」。周美青邊走上階梯,邊攤開雙手對馬英九抱怨「奇怪ㄟ你」,嘴中不停唸唸有詞,直到和馬英九「牽手」後才轉怒為喜,臉上稍微露出笑容,但還是不時轉頭「瞪」馬英九。』(按:請參奇怪ㄟ你?老天保佑!)

但是,我們卻可以知道,馬總統第三怕..嗯,應該說是他最怕的是甚麼,這就像阿扁怕阿珍,就算會被關,也要貪汙。或是電視卡通裡的灰太狼,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那個紅太狼,得每天重複到羊村抓羊回家孝敬一樣(按:請參周美青與紅太狼)。所以,馬總統這麼急著要讓含瘦肉精的美牛進口,那最怕,他心底最深沉恐懼的,原來竟是「奇怪ㄟ你」的周美青,

明白了吧!?

.

備註:馬總統,沒在台灣出生,唯二的兩個女兒,又都老早去當了美國人。只有這一雙像狼般的灰太狼與紅太狼在羊村急著抓羊,我想,這是對馬總統這陣子各項政策所急所怕,最好的解釋了。

另,世事難料,本文貼出的時候,立院臨時會延後 府院認同『立法院朝野協商決議臨時會延後,據了解,府院認同如颱風真的襲台,當然應以救災為先,但後續臨時會何時再開,還得細細盤算。

黨政高層表示,聯合報系執政願景工程提出「關鍵兩年,台灣快轉」的議題,報導各國拚經濟的策略,這也正是馬政府對美牛案這麼在乎的原因,因為當前台灣面臨如此大的國際經濟競爭壓力,大家也都說「笨蛋!問題在經濟」,透過通過美牛案尋求台美復談TIFA,以進一步爭取與各國洽簽FTA,就是政府尋求的經濟困局突破口,只是相關努力現在就硬生生被卡住,政府因此相當焦慮。』

美牛案的臨會延期,馬總統還在裝,還在學漲油價那樣搞欺世盜名?上一任四年,問題都在經濟,直到給老百姓過不完的苦日子之後,現在才發現是個笨蛋?這真是人生至此,天道寧論。讓我來把這句話修一修,裨能更符合現實,那就是:

經濟?問題在笨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57174

 回應文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標題的資料來源
2012/06/20 08:36

郭台銘在鴻海股東會中更暗損馬總統的施政。雖然他強調,自己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不過對台灣面臨「內憂外患」,大家都知道「笨蛋!問題在經濟」,但是「問題也得要笨蛋聽得懂」,現在是律師治國,做事思維較沒有彈性。他說完便回頭看一下旁邊律師,並說你不姓馬。

用學者治國一定誤國

對馬總統常拔擢博士學者入閣,他也批評,台灣不能再用學者治國,因為學者沒有實務經驗,學者治國一定誤國。


中國閩南綠色賣台倭奴福佬
綠色賣台倭奴以前當倭寇走狗殺台灣人髒錢都撈飽了,經濟好不好有什麼關係??
2012/06/19 16:48

蔡英文就是典型

台奸倭奴老子留了那麼多賣台骯髒錢,幾輩子吃不完

根本不在乎景氣好不好

還可以養版主這樣的洗版工,不用上班每天放氣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資料
2012/06/19 15:41

這裡有一篇「美牛急件的內幕?」,我貼完本篇後才看到。個人認為這是馬總統的美牛案真正發急的原因。我這篇,就請大家拿來笑話馬總統就好。大家應該看過很多黑道片,如果有小弟跟老大承諾了甚麼事,又沒辦到,那剁手剁腳的,都有可能..

無怪乎馬總統這麼發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