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牛不毒 是加上馬總統才變毒的!
2012/06/15 09:46:56瀏覽1061|回應8|推薦8

林語堂在蘇東坡傳開場白說了一段話,

『要瞭解一個死去已經一千年的人,並不困難。試想,通常要瞭解與我們同住在一個城市的居民,或是瞭解一位市長的生活,實在嫌所知不足,要瞭解一個古人,不是有時反倒容易嗎?姑就一端而論,現今仍然在世的人,他的生活尚未完結,一旦遇有危機來臨,誰也不知道他會如何行動。醉漢會戒酒自新,教會中的聖人會墮落,牧師會和唱詩班的少女私奔。活著的人總會有好多可能的改變。還有,活著的人總有些秘密,他那些秘密之中最精彩的,往往在他死了好久之後才會洩露出來。

但是,拜時代改變,資訊傳播發達之賜,馬總統油電雙漲與進毒美牛的秘密,已經都被我整理相關新聞資訊後,逐一破解揭發了,底下,我將簡單的統整馬總統在這三個案子,漲油,漲電及進美牛,事實與真相是甚麼,給大家一個完整的概念,

首先,我們先看「美牛毒?欺世盜名的油蟲總統更毒!」所引用的新聞,馬總統大漲油價最精采的秘密,一場中油的記者會:

中油坦承未料想到國際油價會因伊朗危機解除及歐債問題而大幅下滑,目前中油已將今年全年平均油價預估由每桶119美元下調至117 美元。中油董事長朱少華強調,4月初油價合理化方案實施,是為彌補從2010年底開始的凍漲導致鉅額虧損,與後續油價變動無關。

但是馬總統卻說油價大漲,是因為國際油價上漲的關係。

所以我們可以簡單的說,這馬總統,真是個欺世盜名之輩,明明中油一次大漲油價,是為了他的一己之私凍漲,產生龐大虧損來彌空,卻給他用美麗的語言包裝成都是外在環境的錯,是老天爺太壞,

1、國際油價不斷上漲。

再來,是台灣人,被他大漲油價受災的災民太刁,不乖乖聽話轉大人,才痛一下就哇哇大叫,這是馬總統要改革,實現公平正義與使用者付費原則,從而讓台灣人學會節能省炭,跟他一起過不開冷氣,非洲一盞燈那種日子的好機會咧。

2、都是台灣人太刁,沒公德。

偶爾有一些罵他的聲音給他聽去,眼眶馬上泛紅,回家尋找慰藉,

3、真是好心沒有好報。

在另一篇「美牛毒?電蟲總統馬英九更毒!」這種三段式欺世盜名的骯髒手法,也差沒好多,跟油價那篇主要的差別,只在事後被揭漏的秘密不同,和揭漏秘密的方法不同而已,

台電購電案 前董座、官員送辦監察院調查台電向民營電廠購電案,昨天通過彈劾台電前董事長陳貴明等四人。調查監委指出,台電高層是「該作為而不作為」,怠忽職守,未依購電合約協 商調降利率;能源局「不該為而為」,核准星元電力公司籌設,「異乎常情、悖乎常理」,決議將四人移送司法機關偵辦,並且罕見移送最高檢察署。』

這個秘密,是被監委調查後才發現的,台電漲電價,也跟中油漲油價一樣,根本不是馬總統所稱,國際能源價格不斷上漲,欸,台電漲的這個電價,還不是也為了馬總統他的一己之私凍漲電價,從而產生龐大虧損來彌空。

而美牛案,看法就更簡單了,同樣的,馬總統一樣有成堆美麗的話術做包裝,但是這個秘密的揭漏,則是由馬總統太得意自己的壞事得逞,不經意的跟主婦聯盟的陳曼麗通電話時,自己說了出來。馬總統說,專家達共識認為美牛沒問題,他也可保證絕不會為其他原因犧牲國人健康,但是,馬英九在電話中也透露,瘦肉精美牛其實已輸台3至4年,只是以前海關沒有檢測而已。

這就像你養著一個看護,你給他一筆錢,原意是要他來是要來照顧你的生活起居。可是這沒天良的惡看護,欺負你無力反抗,趁家人不注意時,餵食你吃"含瘦肉精美牛",想讓你一直躺下去休息,再看看心血管會不會爆開。這惡看護要不是自己太過得意打電話跟同鄉說來取樂,而你家人也沒幫你裝監視器,你又一直不肯爆血管,那就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了..

噫~~呼~~噓~~

賣"雨傘"的盼下雨,賣"棺材"的盼人死,愈多愈好。我們能就此說他們沒人性嗎?不!恰恰相反,那些都是為了自己個人的私利才幹的事。這麼說吧,"美牛"原本不毒的,是人類貪婪,注了瘦肉精,才開始變毒。就像造成全球金融海嘯的"連動債",是肇因於美國華爾街金童們的貪婪一樣。看回馬總統,揮公平正義的大旗漲油價,那是為了選前騙票凍漲使"中油"大虧彌空;假改革轉大人,節能減碳,幫尋省電達人的美麗話術,也出於相同理由,給"台電"補足虧損;而"美牛",則是他選前跟美國人談好(按:請參下幅馬總統玉照,此為模擬示意圖),如何出賣國人健康交換支持他選上總統,不得不兌現的支票,他說

這都是他努力的打拼,為了台灣美好,二三十年後的將來。

今天我打算再搬出那個讓人生畏,可怖的納粹給猶太人所做集中營的醫學試驗,請大家看看,馬總統有多麼毒辣,呀!我再也想不出對他更好,更貼切,更傳神的形容了..

『那是在一個集中營裡的場景,納粹邪惡的醫生說:「待會兒我們會放進一種毒氣,吸了之後,你們會腳軟,站不起來,走一走就開始躺下倒下,接著,你們肥肉會燃燒消融,轉大人一般的轉成肌肉瘦肉,然後血管會承受不了,最後死於心血管疾病。

實驗開始,毒氣一放,過了半小時,集中營裡很快死了成堆的猶太人,到最後沒一個存活,而所有人的死狀竟跟醫生說得一模一樣,心臟血管通通爆開。更神奇的是,放進去的,根本只是一般的空氣,只是降過溫加了水氣,使得猶太人看得見。納粹醫生實驗後還說,這堆編號過的猶太屍體,堆積的樣子很奇怪,很像一座人體金字塔。這個謎團,後來的科學家有了解釋,

一開始,死的是婦孺老弱,那還沒死的,就開始踩上死掉的屍體,希望能遠離白色的"毒氣",多呼吸到一點新鮮的空氣,可是不一會子,這些人也死了;只剩下更強壯的,再往上層爬去,再死,又更強壯的,往更上層爬, 到得最後,最強壯的,爬到金字塔的頂端,然後血管還是得爆,心臟還是炸開的死了。』

在馬總統上一任,過去的三四年間,他已經偷偷的放含瘦肉精的美牛進口,也許有人吃了腳軟,要吃更多含葡萄糖胺的維骨力或其他保骨營養品;也有人走一走,就得躺下來休息,然後爬不起來,得請外籍看護來照顧。甚或是心血管爆開,中風或乾脆暴斃的。不過,從來沒人懷疑是吃多了瘦肉精惹的禍,

這絕不可能!馬總統信誓旦旦說他有「三管五卡」,台灣絕對沒有瘦肉精。

可這一會子,馬總統卻已經明明白白的昭告國人:雖然沒證據證明瘦肉精對人體有害,但是餵給豬吃,豬會腳軟站不起來,走一走就想躺下去休息,有的豬還會攻擊人,對人產生不信賴感。接著馬總統就要修改食管法,通過行政命令強制執行,告訴大家肉裏頭含有瘦肉精,再叫台灣人,不管是大人小孩,老弱婦孺,腳已經軟的,心血管爆過沒死光,死絕的,大家乖乖的吞下,

這口美牛,就算它再可口,我是不吃的,我的家人也不會吃。而且,我已經分不清,哪些肉,不是美國來,甚至不是牛肉,我還該不該吃,我真不想被納粹般的馬總統抓去實驗,

來,你,還回頭看?就是你!這裡一瓶空氣,吸進去會像吃瘦肉精的豬一樣,腳軟站不起來,走一走就想躺下去休息,從現在你開始吸,世事難料,甭等上二三十年了,待會兒我就會再過來看看..

人類跟豬,到底是誰,比較能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45334

 回應文章

panda
他是老天派來陷害台灣人的
2013/04/23 10:19

馬英九延遲兩個多月才公佈塑化劑訊息,整個善後處理毫無章法。馬英九在全國陷入高度恐慌之際,竟然還能故作輕鬆地說笑話,說幸好他大學時喝果汁沒有喝到塑化劑,白癡的領導人舉世罕見,世論痛批他實在太失格!

只因為你生的是女兒﹐而且都在美國生活﹐不受塑化影響。就讓台灣人的兒子死不完,是嗎?


馬政權財政部:製造含塑化劑產品廠商可以申請減稅

竟然還可以讓這些製造毒害台灣人民的廠商減稅耶

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110102/112011060301430.html

塑化劑受害業者 可申請減稅

製造汽車的廠商,進了瑕疵的零件



江師父賓漢香料公司(1973年設立)新北市土城區

DEHP生產者

馬英九金主-南亞

馬英九金主-聯成

黑心塑化劑愛用者

馬英九金主-統一集團

馬英九金主-味全頂新魏家

……馬英九金主-黑松 台灣人

馬英九金主-泰山

馬英九金主-金車

馬英九金主-維他露系列飲品

馬英九金主-盛香珍

馬英九金主-味丹

馬英九金主-悅氏也曾捐錢給馬蕭

馬英九金主-杏輝醫藥集團

馬英九金主-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馬英九金主-生達化學製藥

馬英九金主-長庚生技

馬英九金主-中天生物科技(4128-TW)董事長路孔明 \

馬英九金主-中化製藥(馬以南老東家)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的族群平等是在進步
2012/06/15 14:29
以前美國種族隔離嚴重, 白人罵黑人黃種人司空見慣.
詹森總統通過民權法案, 從此以後白人罵黑人是Negro, 罵黃種人是Chink, 被當場開槍打死, 都沒有人會賠.
美國的族群平等越來越進步, 美生條款終究是會被廢掉的!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hahaman
腦殘十無藥可救
2012/06/15 13:39
什麼也能扯上馬英九,真的是腦殘十無藥可救!快快disapper (go to hell)。

nodpp
塑化劑比較毒
2012/06/15 12:57
民進黨人從塑化劑獲得不少金援,愛台灣就要吃塑化劑。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15 13:33 回覆:

詳細比較,請參馬總統像瘦肉精阿扁是塑化劑瘦肉精與塑化劑 誰的臉皮厚?

不過,美國人加瘦肉精是為了多賺錢,台灣人加塑化劑也是為了多賺錢,兩邊的黑心無分軒輊,但是台灣人加塑化劑,會關十八年,美國人加瘦肉精不會,我想,這是兩者間最大的差別,您說呢?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2012/06/15 12:56
如果通過族群平等法, 你cjs就會依照這樣的言論被關進監獄去!
可恨!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15 13:40 回覆:
說說美國的例子要關?那馬總統非法偷進含瘦肉精美牛三四年的,該怎辦?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15 12:34
可恨天下父母官,可憐天下父母心.

美國人真是有先見之明,不是在美國出生的,不得參選總統.

人出生時吸進的第一口氣,才是他一輩子會關懷的地方!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15 13:37 回覆:
螞蟻巢則是靠味道,科學家把被實驗的螞蟻改塗成外國蟻的味道,螞蟻會馬上把實驗蟻扔出巢去,所以螞蟻專家威爾森說,螞蟻真是自有生命以來,演化最成功的社會動物了。

you win
good point
2012/06/15 10:03
這是馬英九的本性,打別人小孩子特別狠,不在乎別人死活,自己女兒摔跤破點皮,馬上紅眼掉淚。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事論事
2012/06/15 09:56
對你來說比登天還難。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15 13:51 回覆:

我這樣談國計民生,美牛與漲油電的,還不"就事論事"?難道要談佛論道,講經說法,或是關心立法院主席台設置的多寡,蘇貞昌跟謝長廷這兩個老男人如何相鬥,才是"就事論事"呢?

您真是"世事難料"喔,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