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美牛議題竟是國家利益與人民健康的鬥爭!?
2012/06/14 08:02:13瀏覽1543|回應7|推薦7

當"公眾利益"要求背信棄義,顛倒黑白,"殺戮同類"時,讓我們把這類骯髒齷齪下流的差事讓給那些更機靈,更聽話的人去幹吧。--蒙田(隨筆集)

國民黨發美牛文宣快遞國民黨文傳會今天發送美牛文宣快遞,指出「美牛議題是國家利益與人民健康的鬥爭」,羅列國民黨支持有條件開放瘦肉精美牛的6大理由,包括美牛瘦肉精含量並不嚴重、美牛進口後會標明出產國,民眾可不買、不吃、台灣是「世貿組織」(WTO)成員有貿易自由化義務等理由。

國民黨反問民進黨,若今天是民進黨執政,對美牛的基本政策會和國民黨有原則性的不同嗎?』

這一份文宣,幾天前蘋果日報社論已經刊登過,那是6月11日蘋論:《民進黨的反美牛偏執狂》,並由聯網格主amisgin評論『論蘋論的反智』在案。所以這裡只單談甚麼叫做

美牛議題是國家利益與人民健康的鬥爭。」

首先,我請大家看看馬總統曾對美牛議題說過的話,一開始馬總統的總統府發言人淡定的說:「對於美國牛肉是否該開放進口,總統馬英九強調政府沒有預設立場,希望兼顧國民健康與國際關係的兩大原則妥善處理。

馬總統希望兼顧國民健康與國際關係的兩大原則妥善處理。

接著,馬總統給逼急了,指天立誓,『瘦肉精美牛議題延燒,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表示「沒有對任何人撒謊」,"絕對"沒有向美方承諾,也"絕對"不會犧牲國民健康換取經貿利益;這次決策思考首重國民健康,並將風險降到最低,進行風險控管,一旦發現萊克多巴胺有害人體,政府一定立即禁用。』

所以馬總統說的是兩個絕對,尤其"絕對"不會犧牲國民健康換取經貿利益。

後來,就是蘋果日報這篇跌破讀者眼鏡,世事難料的蘋論「民進黨的反美牛偏執狂」及國民黨的這份美牛文宣了,

美牛議題是國家利益與人民健康的鬥爭。」

由此我們可以看得出來,馬總統的耐心快要磨耗盡了,一開始,他想要賺取好名聲,又能得到他跟美國談好的不知甚麼利益,所以他才會說,「希望兼顧國民健康與國際關係」,可是不論他好說歹說,或是想趁社會其他議題,好比Makiyo事件偷渡,來陰的,使詐誘騙,老百姓始終不為所動,

好唄!我發個誓好了,我「"絕對"不會犧牲國民健康換取經貿利益

呀!世事真是難料,以前這招萬人迷,向來百發百中,所向皆靡。這回,想不到還是沒人買帳,到得最後,那優雅的神態,也懶得裝,把人皮脫去,面具拿掉,拿出國民黨打共產黨時,那般猙獰的面孔來嚇唬人民說:

美牛議題是國家利益與人民健康的"鬥爭"。」

鬥爭!?(驚!)

那不就是要鬥個你死我活,有你就沒有我。看是要人民健康死,還是國家利益活。我想,馬總統應該是吃了秤砣鐵了心,非要讓台灣人的國民健康死不可了,這讓我想起日昨我寫給一個網友小浪的回應,他問「美國三億人吃美牛,是不是大災難?」的時候,我說,

「小浪兄,的確,單講美牛,不會是誰的大災難。但是把『美牛』加上『馬總統』之後,此時,才是台灣的大災難。

據馬總統打給陳曼麗的電話所載,含瘦肉精美牛還沒開放,『三管五卡』的這麼三四年間,馬總統早就不斷偷進偷餵台灣人吃瘦肉精美牛了。真開放下去,誰知道馬總統還要餵台灣人吃些甚麼?

這就像你養著一個看護,你給他一筆錢,原意是要他來是要來照顧你的生活起居。可是這沒天良的惡看護,欺負你無力反抗,趁家人不注意時,餵食你吃大便。這惡看護要不是自己太過得意打電話跟同鄉說來取樂,而你家人也沒幫你裝監視器,那就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了..

別笑!這要真應在你身上,你難道不覺得用了這個如馬總統般的黑心惡看護,加上他摻的大便,會是你的大災難嗎?

還記得馬總統上任後不久,發生莫拉克八八水災淹死六七百人的慘劇嗎?不記得?沒關係,這裡有篇剛出爐吹馬總統喇叭的翻案文章「聯合筆記/人不能與天鬥 」,大家可以參考。彼時,還發生了另一場人禍,那一個讓人聞之色變的全球金融大海嘯。大家應該知道,這海嘯是美國貪婪的華爾街,人間極品的金融金童們所發明(按:跟瘦肉精也是由美國頂尖科學家發明一樣),賣到全世界,騙死人不償命的連動債引起的。這個天殺的連動債,美國三億人幾乎也都買了,就連台灣買的人也不少,以下是一個慘痛的案例,

『2008年3月,楊姓男子到第一銀行新店分行辦定存,理專強力推銷兩檔"連動債商品",每年至少配息7%,比定存優惠,楊因此改買紐幣4萬1000元、澳幣7萬元(折合台幣共約300萬元)兩檔連動債,半年後全數慘賠

一審認定一銀沒有依消保法盡到告知義務,判決一銀須給付楊的本金及10%的懲罰性賠償,共334萬餘元;是首件採用消保法,判決銀行須為販售連動債商品賠償的案例。

二審見解不同。高院認為楊姓男子簽的契約,內容明確;楊是留美企管碩士,有理解契約的能力,契約有效。合議庭也認為,一銀只就受託資金盡「善良管理人」義務,不負責債券發行本金、利息到期償付的違約風險。

楊由勝轉敗,不服再上訴,但最高法院駁回。』

美國要賣給別人的任何東西,基本上都是為了他自己的利益。要說他是為了台灣人的利益,還是健康的..嗯,健康的問題現在大家還在吵,但是連動債,金融海嘯,相信大家應該可以閉嘴,因為答案已經是確定了的。

小浪兄回應我:「你是說3億美國人每天都在吃大便嗎?」

我的回應是:『我說成「大便」只是便於比擬。不然我改回「含瘦肉精美牛」好了。

我說,據馬總統打給陳曼麗的電話所載,含瘦肉精美牛還沒開放,『三管五卡』的這麼三四年間,馬總統早就不斷偷進偷餵台灣人吃瘦肉精美牛了。真開放下去,誰知道馬總統還要餵台灣人吃些甚麼?

這就像你養著一個看護,你給他一筆錢,原意是要他來是要來照顧你的生活起居。可是這沒天良的惡看護,欺負你無力反抗,趁家人不注意時,餵食你吃"含瘦肉精美牛",想讓你一直躺下去休息,再看看心血管會不會爆開。這惡看護要不是自己太過得意打電話跟同鄉說來取樂,而你家人也沒幫你裝監視器,你又一直不肯爆血 管,那就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了..

小浪兄,您真的認為把馬總統加大便,改成馬總統加含瘦肉精美牛,對您被看護惡搞的災難,有比較好嗎?』

所謂,人為刀殂,我為魚肉。當一個人躺在床上,站不起來,還眼睜睜的看著花大錢請來的外籍看護馬總統,偷偷灌食瘦肉精美牛,一灌三四年,想叫又叫不出聲,呀!這真是人世間最可怖可畏的災難與悲哀了。甚麼叫「美牛議題是國家利益與人民健康的鬥爭」,不就是我們老百姓的健康,被不禽不獸的馬總統假國家利益為名出賣了,這種鬥爭,有馬總統謂之的國家利益,就沒有老百姓的人民健康。

時候的皇帝,「率土之濱,盡皆王土」。有一條河產金,皇帝頒布命令,禁止人民盜採,否則處死。但是,這條河上還是處處可見盜採金子的人,執法的衛士就算殺到河水都染紅了,盜金 者依然絡繹不絕。皇帝感到奇怪,問了一個智者,智者說:「盜金的人,都認為自己跑的比衛士的刀子快,就算河水都染紅,也是因為其他盜金者太笨,心中存著僥 倖的心態,才會殺了一批,又來一批。設若盜金者知道採完金子馬上就會被殺死,就算給他全世界的金子,他也沒命可花,就不會來盜採了。

可是這一會兒,老百姓的人民健康沒了,就算給他全世界的金子,他也沒命可花。更何況,這個馬總統謂之的國家利益,是一種只有馬總統才看得到的金子呢!

.

後記:馬政府現在為了要進美牛,甚麼話都敢講,他說他保證大家吃了沒事,有事他負責。當年有買過連動債的受害者,想必對這種話記憶猶新,連動債,都是經過政府金管會嚴審後核准在案,始得發行。別說發連動債的,是那些美國華爾街大到不能倒的百年金融機構,就算在台灣賣連動債的,哪個不是赫赫有名的大銀行財團?這些夠有保證了吧!不僅如此,連在連動債商品的契約上,有的還會明明白白載上

"本「保證還本型」連動債商品,保證還本"

那要看到契約中小到比螞蟻還小的小字,在倒數幾頁的最後幾行,藏在一堆密密麻麻的文字中:

"但遇到例外時不在此限"

我說,馬總統要國人吃含瘦肉精美牛最好的保證,就是自己偕騙完票就龜縮的周美青,每餐直接摻入瘦肉精,連續吃上六個月,還要用SNG車實況轉播那個吃相,方能以昭大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43670

 回應文章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你就是對人不對事, 為反對而反對嘛.
2012/06/14 19:25
科科.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誤會了
2012/06/14 16:37
我原文中的馬不是指馬英九, 而是指經濟發展和民生.
反核和民生, 終究是不可能共存的.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14 17:49 回覆:

您不覺得我說的馬,才是那隻吃人吃油又吃電的馬兒好嗎?

莊子曰:萬物一馬也。

我談電,就專指馬總統欺世盜名,假改革之名行強盜百姓,彌補他凍漲電價虧空之實。我談油,就專指馬總統欺世盜名,假改革之名行強盜百姓,彌補他凍漲油價虧空之實。我談美牛,也就專指馬總統欺世盜名,假國家利益之名行出賣人民健康,彌補他私人不知與美國達成怎樣的交易之實。

至於其他腦袋混雜不清,談電,就談到天邊,談到啥反核的,那是笑死人了的談法,我是不採的。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啊
2012/06/14 13:46
這個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事, 你要公投油電永久凍漲, 那就是要興建核45678. 沒有既要馬跑又要馬不吃草這種事.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14 15:40 回覆:

說真格的,我希望馬別跑,也別要吃油又吃電,吃人還不吐骨頭,先怪天,(國際油價能源漲),後怪災民(不節能省炭,要幫找省電達人來轉大人),挨罵後說自己又好心沒好報了。

但看他一副正義凜然,道貌岸然的欺世盜名,真是滿口的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這裡天天叫他停,「X你老木」,奇怪ㄟ你的一直叫,他都不停,顯然是蒼蠅叮到大便,非吃不可的,欸!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投"不能勝過"公平"
2012/06/14 12:52
還是回到原點, 如果公投通過禁止瘦肉精, 美國一定會上告WTO說台灣實施不公平競爭, 一面允許台灣農民加瘦肉精, 一面禁止美國進口牛肉有瘦肉精. 所以要禁止就是通通禁止. 但你以為台灣農民過得了這一關嗎? 科科.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14 13:03 回覆:

過去三四年,就在「禁瘦肉精」呀?怎麼美國不去告?欸,台灣偷加,美國含瘦肉精的美牛,也公平的偷進呢。

真正的原因,是公投像馬總統的洪水猛獸,試想,美牛公投了,下一個是啥?油電雙漲嗎?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瘦肉精美牛議題,為何不能『公投』
2012/06/14 12:37

瘦肉精美牛已經發展成挺馬或反馬的議題,

變成藍綠對抗的印象,喪失討論的空間。

為何不能『公投』,由民意與美國對話!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14 13:05 回覆:
如果你是莊家,還在詐賭,贏了滿手,有可能換人當莊嗎?

ROT
大言不慚
2012/06/14 10:45

現在強烈阻擋美牛的政黨,也是兩三個月前,強烈要求放寬蔬菜農藥殘留量檢出標準的政黨;竟然能大言不慚的說是為人民健康把關!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14 13:14 回覆:

這道理很簡單,美國三億人吃瘦肉精美牛,可是為了替美國人健康把關,禁止日本疑似核汙染的農產進口。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科科
2012/06/14 10:04
你還是好好面對台灣農民早就在他們飼養的動物裡面加瘦肉精, 所以你已經吃了幾十年的瘦肉精這個事實吧~~ 要爆炸要清查, 死得搞不好不是米國人喔, 科科.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14 13:18 回覆:

其實,塑化劑我吃得更久,直到最近,我都還在買果茶,

「小姐,妳們果茶也沒有摻塑化劑?」

冤枉啊,這是SGS,那個是標檢局報告,我們的都沒摻。

「不..不是啦,我是想說,如果有,給我摻多點,有摻塑化劑的果茶比較好喝。」

但是昱伸老闆,被判十八年,現在還關著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