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牛換TIFA?施明德與馬總統的雙人騙局
2012/06/09 16:44:12瀏覽998|回應3|推薦4

施明德今天投書報端說:美牛換TIFA 馬總統為何不坦白 欸,我說,這是馬總統在「誠實的說著謊」,到時騙到美牛案通過,沒有TIFA時?

咦?奇怪ㄟ,馬總統,不是說用美牛換TIFA?

我可沒這麼說?

啊,那..美牛換TIFA是誰說的?

喔,那是一個住在新北市的牢酒釀酒師。

馬總統連用冷氣這種無聊的事都騙,「馬總統,您不是說您四年沒開冷氣,怎麼網友踢爆治國周記畫面中的您正在大吹冷氣?

喔,那些冷氣,都不是我開的。

馬總統也從沒加過油(司機加的),從沒貪過特別費(余文或周美青貪的),更神奇的是,有一回他要表演買早餐,竟然沒帶到鈔票,因為他也從沒買過早餐,那些都是隨扈用特別費報帳..沒一件事是他自己幹的!

把馬總統的騙術,跟金光黨聯想在一起,我請問大家,在金光黨裡,總是扮白癡的那個,還要負責說那報紙裡包的磚塊,全是鈔票,然後跟被騙的笨蛋換真正的鈔票嗎?

美牛換TIFA?我還磚塊換鈔票咧!

馬總統不坦白?其實,馬總統一直都很坦白,只是我們不願,不肯或不敢相信,馬總統是這麼讓人恐懼的一個人罷了。下面,是我原本寫來要佐證「馬英九如何讓人恐懼?」的立論用的。我認為馬總統完全就像「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說的一樣,開起國民黨軍官團會議,把台灣人全當成敵軍。或者更進一步,他已經打敗了敵軍,當起軍監裡的典獄長老大。這一會兒,我們台灣人全都成了戰犯,他的禁臠..

吳念真說:『沒有選舉的負擔,我終於可以好好做一些事了!』終於瞭解這句話的可怕了。

回饋鄉親 馬總統欣見金門大橋動工總統馬英九說,欣見金門大橋主體工程動工。這座橋造價新台幣73.85億元,代價相當高,但即使高也要做,金門鄉親因戰地軍管,做了很多犧牲,藉由金門大橋的興建來回報。

這是一張馬總統剛選到連任時拍的玉照,

這張照片的OS也是:『沒有選舉的負擔,我終於可以好好做一些事了!』終於瞭解這句話的可怕了。

撇開美牛瘦肉精,不談油電上漲,也不談證所稅或十二年國教,這些馬總統讓所有台灣人恐懼的施政,這裡我要示範化繁為簡,以簡馭繁,用這一條金門大橋,說明馬總統如何能讓台灣人見微知著,從小處就恐懼起,還是那種讓人毛骨悚然,卻莫名所以的恐懼,瞧,馬總統說:

這座金門大橋造價新台幣73.85億元,代價相當高,但即使高也要做,金門鄉親因戰地軍管,做了很多犧牲,藉由金門大橋的興建來回報。

所以我們知道,馬總統給金門蓋大橋,是花用了73.85億民脂民膏,給金門鄉親們當禮物回報用的,這個舉動,有個名堂,叫做「市恩」,是人格卑劣人品低下的領導人常幹的醜事。那麼,這群金門鄉親總共有多少人呢?

馬總統在選前,2011年1月9日說:『金門人過去譏為「選舉浮橋」的金門大橋今天開工動土,總統馬英九跨海主持。馬總統說,烈嶼鄉的常住人口約2000、3000人,蓋1座橋現在看不是大、小金門的交通問題,看的是金門在整個兩岸關係的地位,以及未來面對廈門的競爭,要拿出什麼和廈門競爭的問題,這是不同的格局和不同的高度。

這群金門鄉親,不知是2000,還是3000人,乾脆算3000人,我在當時就說,這筆蓋橋的錢,直接分一分,每一個鄉親可以還到300萬台幣的公道,可以直接去廈門購屋置產,那裡生活機能良好,大賣場,醫院或交通設施都很完善,豈不乾脆。

可馬總統非要拿這筆七十幾億的錢蓋金門大橋,要跟廈門比賽競爭力,不..馬總統選上連任之後,變得非常可怕,他這一會兒,彷彿北韓金正恩加身,要直接跟美國的金門大橋相比,

中國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山會報,與會者轉述,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報告有關金門大橋主體工程動工一案,金門大橋主體已在2日動工。全長5.4公里,相當於美國舊金山金門大橋的兩倍長。

所以從馬總統蓋金門大橋這件事情上看,我們就知道馬總統那個獨夫般的心態,跟歷史上有名,開大運河的隨煬帝很像,這時他要蓋橋,送給金門2、3000人當禮物,掰說要跟廈門及美國金門大橋比競爭力,可有半點考慮到他騙大家要漲油電時,那些原理原則,

1、要符合市場機制,

2、要公平性原則,

3、需滿足使用者付費。

敢問這三點,馬總統的金門大橋有哪一項符合,可以說來給大家聞一聞香的?像馬總統這種帥氣又自戀的詐騙慣犯,真是讓人心生恐懼,而那恐懼感的由來,我再讓大家看一張馬總統寄給某陸生要交朋友的玉照,

然後請大家自行GOOGLE「加拿大殺人魔」(或參考馬英九如何讓人恐懼?),這是個帥氣自戀的詐騙慣犯,他有很多名字,跟馬總統一樣,甚麼米酒總統,臉書總統,油電總統,毒牛總統..等,更重要的是他像禽獸一樣,他會吃人,吃陸生..

好了,那麼馬總統在金門大橋案子裡,真正讓人該恐懼的是..

馬總統,您博學強記,連美國金門大橋總長多少,都瞭若指掌。可金門的金門大橋是由樺棋營造公司以六十五億餘元億得標,您卻說要花73.85億元,這中間落差的8.85億,那些都是民脂民膏啊,您倒是說說,又是給那種殺人魔一般吃人的禽獸畜生給吞到肚子裡去了?

我每每想到不管任何名目的民脂民膏,一旦經過您伸向女生香肩的鹹豬黑手後,都會有大小不等的虧空落差,好比台電,這四年間,就虧空掉兩千億,就好像殺人魔時時刻刻都會出現在你我的身邊,怪奇的是,他總是伴隨著您一道兒出現,這讓我想起凱斯的經典精神病學小說個莎莉》、《24個比利

只是不知道馬總統您這一會兒真是您,還是那個潛藏在心底深處,時時都想浮出來的殺人魔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20786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10 00:44
這個異言堂裏,充滿了職業殭屍菌,天天替馬總統殭屍人民.

像版主這種殺菌的仁醫,才是真正的悲天憫人,人間極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10 00:22
人性本惡,但正常人不會惡到這種地步.

只有"觸媒"才會讓他"惡化".

但是都已經做到總統了,還是無法抵抗"觸媒",所以這"觸媒"必是非同小可!

而可以讓一國總統都無法抗拒,而只能胡言亂語不計毀譽的非同小可"觸媒",
也就呼之欲出了...

只有一個;[攸關個人生死的把柄抓在別人手裏],所以任人予取予求.

美國人抓住了他什麼把柄? 中油台電抓住了他什麼把柄? 中國人抓住了他
什麼把柄?

而,證所稅只是用來掩護的.

這些把柄,嚴重到跟金主財團的把柄相比,他還是寧願用證所稅來做表面翻臉?

其實,問那個鮮少露面的"督軍"即知!

倒楣的只是台灣人民,藍綠..都一樣.我只是好奇;

台灣的顏色人民,真的跟殭屍蟻一樣的麻木奴性嗎?

馬總統擺明在強姦您們的人生,而且還要再強姦您們四年,這樣還不生氣?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事最難料的馬總統 沒人知道他下一步要怎麼惡搞
2012/06/09 19:23

總統:油價走勢跌破專家眼鏡 世事難料總統馬英九今天參加嘉義大學畢業典禮時表示,最近油價連10週下跌,跌破專家眼鏡,就是世事難料;學生出社會也會遇到世事難料的情況,只要誠懇做人、認真做事,就能克服困難。

有一個鄉下人去放牛,拉肚子把牛綁著樹,拉完肚子看到牛,「啊,今天運氣真好,撿到一頭牛」解繩子時踩到一坨屎,「X,哪個王八蛋在這裡拉屎,真沒公德心。」

呀!果然世事難料啊。呵!

可是馬總統,既然世事難料,你怎麼光聽美牛開放進口專家們的會議,就料定美牛安全了呢?還有,世事難料指的是未來,中油三月就知道國際油價要崩盤了,四月您還漲油價,這怎麼能叫世事難料?這是遇到強盜吧。

如果不是,現在油價連十降,國際燃料崩跌,料都不必料,是鐵一般的事實..那麼,電價還漲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