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瘦肉精與塑化劑 誰的臉皮厚?
2012/03/21 09:36:21瀏覽893|回應0|推薦3

先看兩則新聞:

黑心起雲劑案 賓漢老闆判13年賓漢公司涉嫌製造販售黑心起雲劑一案,台灣高等法院20日依詐欺等罪分別判處賓漢老闆陳哲雄、王粉夫婦13年與10年徒刑,公司則判罰500萬元。

瘦肉精豬肉黑名單首公布 早被吃下肚防檢局動防組藥品管理科科長劉雅方表示,昨天公布的是去年以來違法使用瘦肉精的「再犯名單」,分別是屏東縣豬農蕭辛源、林麗蘋及陳清文,分別在肉品市場驗 出豬毛髮中含沙丁胺醇、科爾特羅及萊克多巴胺,其中去年三月驗出蕭辛源所飼養的豬,豬毛髮中沙丁胺醇殘留量高達八千九百六十一ppb,複檢仍高達一千多ppb,遭開罰廿五萬元。

我在馬總統像瘦肉精 阿扁是塑化劑說過,阿扁為何像塑化劑,

第一,阿扁是台灣本土自己的發明,不是美國來的,這跟塑化劑發明的過程很像。

第二,阿扁二次金改,別人全都無罪,就單單把他一人判18年,塑化劑的發明家,昱伸公司老闆也判18年,其他也賣摻塑化劑的統一,味丹等大公司也全都沒事。

其實,還有很多相同性,再講一點好了,抓到塑化劑的楊技正被褒揚,當年抓到阿扁二次金改貪污的李濤,把節目台呼改成為台灣追求公義,邱毅當選立委。

而馬總統是哪裡像瘦肉精呢?

第一,瘦肉精是美國來的,馬總統的綠卡,也是美國來的。啊,有人說,炒作馬總統綠卡是哪兒來的,太老梗,那就談談去哪兒唄,馬總統一雙女兒,通通去美國,當了美國人,未來,馬總統的外孫,如果也打NBA,很抱歉,他就是薩摩亞土著美國議員所說,

道道地地的美國人了。

第二,瘦肉精雖然會讓豬變娘,但是只要是馬總統想引進,那就可以吃。可以天天吃,一天吃五十公斤,才會心悸。不想吃的,是民粹無腦。製造對立,搞政治,是邪魔歪道。這跟馬總統搞二次金改司法無罪,立法除罪一樣。馬總統把國銀免費送給私人財團,是加速金融改革,增加競爭力,反對的人都是阻礙改革的大石頭。

第三,李濤談到美牛案時,他說台灣人真是民粹無腦。馬總統肯定都對,吃瘦肉精美牛才是好的。

回頭我們看看,塑化劑的昱伸,早被判了18年,而賓漢則是剛判13年,罰金500萬,老闆陳哲雄的委任律師表示,陳罹癌病情惡化,請求法官停止羈押;法官回應,將持續注意其健康狀況,待了解病情後再決定。

阿扁則裝病裝死,疑心自己得癌,好爭取保外就醫。

至於瘦肉精,在馬政府的農委會,不改隱匿本性,剛公布於老百姓把含毒瘦肉精早吃下肚,去年以來違法使用瘦肉精的「再犯名單」之後。我們知道,其中那個摻最毒沙丁胺醇,比萊克多巴胺毒2000倍的,含量還最高,初驗時近9000ppb,複驗還有1000ppb的養豬戶,

罰從他賣出毒瘦肉精台灣豬的進項,拿出25萬當罰金,收繳國庫。所以我說:

塑化劑不好..瘦肉精,真好。


後記:標題純為呼應「馬與扁,誰的臉皮比較厚?」,搞點笑梗而來。延伸閱讀,請參馬總統的臉皮有夠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24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