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馬總統連任了
2012/01/17 08:44:10瀏覽2065|回應17|推薦5

作鬼不放過妻子 毒殺紅衣兩子再自殺貨車司機吳俊生疑與前妻、岳母失和,加上經濟壓力大,前晚帶二名子女到旅館,替孩子穿上紅衣再毒死,之後留下遺書飲藥自盡。吳在遺書留言,「我會帶著小孩作鬼也不會放過你們!」

警方調查,開混凝土攪拌車的吳俊生(34歲),前天下午撥電話給妻舅稱,「你姊姊、媽媽不知怎麼搞的,把小孩都丟給我,我要工作怎麼照顧,等於是判我死刑!」

吳的妻舅說,因吳之前就曾向他抱怨,接到吳的電話時,不覺得有異樣,也不知道吳已帶子女離家。前晚六點多,他試圖和吳聯絡,電話已無人接聽,他覺得不對,晚間11點報警協尋,沒想到晚了一步。

警方表示,吳約6點帶3歲女兒、2歲兒子住進豐勢路1家汽車旅館,昨天中午,旅館經理發現吳未退房,查看發現3人躺在床上,蓋著棉被已死亡。

警方勘驗現場,床頭櫃上留有3瓶羼有農藥的飲料、奶瓶,研判吳把農藥加入泡好的奶瓶,先哄子女餵食後,再把遺書擺在房間茶几上,自己再服毒躺在子女身旁,死亡時間超過12小時。

吳俊生遺書寫著:「你一直叫我帶著小孩去死…,如今為了你們要的自由,拿三條人命來換?希望你們過的心安…」遺書中也寫到他對不起子女,「下輩子作牛作馬來換」。

警方調查,吳俊生與妻子5年前認識,2年前奉子成婚,婚後吳因經濟壓力大開始服藥,生下患有多重障礙的兒子,夫妻常因經濟、兒女教養問題起衝突。

13日晚間,吳與前妻大吵一架,妻子一如往常躲回娘家,次日返回住處拿行李時又吵一架,吳當時還嗆:「也該是結束一切的時候」,未料帶兒女自殺。

吳曾被通報照顧孩子有疏忽,社工前往訪視,列為保護個案,並評估要找機構安置,當時因機構沒床位,孩子又太小且須住院開刀,安置事宜暫緩。去年11月,社工再家訪,吳已有工作,社工評估不必安置到機構,沒想到發生不幸。

這在前年,我會寫上好幾篇,

有人忙著活 有人忙著死
死了一個國小女童之後
又見攜女自殺,這個更慘,沒活人關心

馬總統剛連任,就傳出內閣異動,陳江配,也好,這個馬政府,愈是無能的,官當的愈大。前面那個政府則是愈貪的官當愈大。想想江宜樺,當時被罵個臭頭,馬政府趕忙編了大筆預算,招募更多的社工,

吳曾被通報照顧孩子有疏忽,社工前往訪視,列為保護個案,並評估要找機構安置,當時因機構沒床位,孩子又太小且須住院開刀,安置事宜暫緩。去年11月,社工再家訪,吳已有工作,社工評估不必安置到機構,沒想到發生不幸。

似這般無能的內政部長,的確該昇任副閣揆,彼得定律說,人都會被擢升到能力達不到的位子上,他的反定律是,讓不適任的趕快走,滾蛋或升官都行。

像這個案例,如果你我是社工,看到這種高風險家庭,一個單親爸,帶著三歲正常女兒和兩歲多重障礙兒子獨自生活,能不能工作?如果還要工作,三歲女兒誰顧?兩歲多重障礙兒子,有誰肯顧?那不是只有死路一條嗎?瞧..

單親爸攜女自殺 謝謝大吃一驚馬總統!

上之所好,下必甚焉,所以,請馬總統也甭大吃一驚兩驚,江宜樺也不用再多編預算,社工也甭彼此互推責任,這是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有錯,是老天爺的錯,誰讓小孩投胎在台灣,

日前,媒體為了大選,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跑去北歐一些國家拍了些人家治國的畫面,在北歐某個國家,有個台灣人,她是個單親媽,多年前,在台灣生下一個多重障礙的兒子,活不下去,聽說在遙遠,極北之地,有些個國家,把孩子當成國家的,父母只是受託管理,於是,一雙母子,毅然決然,買了單程機票,就到了極北之地,

真的有這種國父理想,世界大同的地方!

但看鏡頭前,這個兒子長大了,也能上網,國家給他租一間公寓,有殘障電梯,每個月付他薪水,他可以做事,也可不做,國家還在隔壁請了個專職保母,隨時有生活起居問題,只需按鈴,保母就會來處理。

那個媽媽,則是一個快樂的職業婦女。

培根說:人的思考,取決於動機,當馬總統連任,他所思考的,只剩下歷史評價的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他的話還是很動聽,「要真的改革,要找在野來共商國是。」

行動,始終取決於習慣,不知民間疾苦,沒麵包,為什麼不吃蛋糕;沒飯吃,怎麼不吃肉糜;或是,活不下去...

怎麼沒早點講?

兩年前,我就講了,那是在單親媽不斷攜女自殺的時候,後來,在馬總統連任前,有個單親爸攜女自殺,我又講了,講是我的習慣,但是,馬總統自己有他的習慣,

有人問:「版主,那你思考的動機呢?」在很久以前,有個德國牧師,看到納粹的暴政,他也講了一段話,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再後來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我講話,證明我存在!

按:標題採自網友的建議,既然馬總統沒連任壓力,版主也沒有把他換掉的壓力,的確該謝謝他,現在只剩下歷史評價,歷史上,昏庸的領導人,罄竹難書,這麼說吧,符合八十二十法則,八十趴不是暴君,就是驢蛋,很少能遺臭萬年。

或許,在一千年後,有人上網看到版主的文章,咦,這裡竟有個如此昏潰庸懦的領導人,那時再往下搜尋到馬總統,把他的事蹟,一一編入彼時的維基百科【兒總統篇】,也說不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03704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過年才是
2012/01/17 12:38
我建議版主去看精神科好好治療 ,不然老兄你罵老馬罵快四年, 他卻以八十萬高票大贏空心蔡, 表示有一大群人身心是健康的支持老馬連任沒有被你每天的文章污染!!  至於老兄你真的該好好吃藥不然就去跟空心蔡從宇昌生技賺的錢要點錢好好過年才是!!!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13:21 回覆:
網路是小眾,分眾,我的文章一篇至多萬把人次瀏覽,泰半在千人上下,因此,我們不能說這些沒看過的人,心靈是被汙染還是將被啟迪。


飛人兄第一次來
2012/01/17 10:56

經濟越差,人民生活越苦,

出意外,有人死,哪裡又出包了,

這種狀況民進黨最高興,因為有材料可以炒了。

你以為民進黨會在乎人死嗎?

他巴不得死越多人他越有得炒! 台灣越慘他才能拿來批鬥國民黨。

不然民進黨執政時燒炭自殺那麼多為何裝做沒看到?

為何不抄國民黨黨產,不辦國民黨貪官,不平反二二八,

不徹底廢掉核電,不嚴辦貪污腐化,

不改革司法,不改善貧富不均,為何?

因為這些都只是他要奪得政權批鬥對手的材料,

真的政權到手,收錢享受都來不及了,誰管你燒炭自殺幾千人。

現在你只要看到一出事,民進黨就會興奮的跳起來發乩一樣的到處亂咬,

拜託,你又不是沒執政過,你面對這些問題時是什麼鳥樣大家都還記得啦,

民進黨就是領十八趴罵十八趴,

自己執政燒炭自殺的破紀錄,別人執政有人自殺還敢出來說嘴,

就是一個無恥而已嘛。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12:31 回覆:
炒這要幹嘛呢,馬總統連任了,又不會再選,這裡是在幫馬總統做歷史評價,無涉黨派,統獨或藍綠,只是把事實記下來,

請別再想著選舉,那場大選已經結束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馬總統連任了
2012/01/17 10:49

你昨晚大便不出,应该是马把选情拉得太紧,害你消化系统无法操作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12:34 回覆:
這個關連性比較遠,統稱蝴蝶效應..

馬英九連任 解決加潛在難題加拿大退休外交官,現為新聞評論家的史特林(Harry Sterling),在今天的「卡加利前鋒報」(Calgary Herald)撰文表示,總統馬英九當選連任,解決了加拿大的潛在難題。

飛人
彼時此時
2012/01/17 10:01

其實阿扁在的時候,燒炭自殺的人很多,你那時怎麼不出來講呢?

再請問你,這些人的悲慘經歷,你有付出過什麼嗎?

只會出一張嘴,對社會就有幫助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12:40 回覆:
1,那時我有講,
2,讓阿扁下台,
3,民主社會,我們只要出嘴(^^)

我是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認為爛的, 對台灣一定好
2012/01/17 09:46

若被民進黨或支持者評價為爛或是昏庸的領導人

那一定就是個一般世俗評價認為好的領導人

民進黨或其支持者的話, 反著看就對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12:41 回覆:
我不是民進黨(^^)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17 09:40
底下的,不送,請早.

台南人
「我會帶著小孩作鬼也不會放過你們!」
2012/01/17 08:58
「我會帶著小孩作鬼也不會放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