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馬總統連任了
2012/01/17 08:44:10瀏覽2061|回應17|推薦5

作鬼不放過妻子 毒殺紅衣兩子再自殺貨車司機吳俊生疑與前妻、岳母失和,加上經濟壓力大,前晚帶二名子女到旅館,替孩子穿上紅衣再毒死,之後留下遺書飲藥自盡。吳在遺書留言,「我會帶著小孩作鬼也不會放過你們!」

警方調查,開混凝土攪拌車的吳俊生(34歲),前天下午撥電話給妻舅稱,「你姊姊、媽媽不知怎麼搞的,把小孩都丟給我,我要工作怎麼照顧,等於是判我死刑!」

吳的妻舅說,因吳之前就曾向他抱怨,接到吳的電話時,不覺得有異樣,也不知道吳已帶子女離家。前晚六點多,他試圖和吳聯絡,電話已無人接聽,他覺得不對,晚間11點報警協尋,沒想到晚了一步。

警方表示,吳約6點帶3歲女兒、2歲兒子住進豐勢路1家汽車旅館,昨天中午,旅館經理發現吳未退房,查看發現3人躺在床上,蓋著棉被已死亡。

警方勘驗現場,床頭櫃上留有3瓶羼有農藥的飲料、奶瓶,研判吳把農藥加入泡好的奶瓶,先哄子女餵食後,再把遺書擺在房間茶几上,自己再服毒躺在子女身旁,死亡時間超過12小時。

吳俊生遺書寫著:「你一直叫我帶著小孩去死…,如今為了你們要的自由,拿三條人命來換?希望你們過的心安…」遺書中也寫到他對不起子女,「下輩子作牛作馬來換」。

警方調查,吳俊生與妻子5年前認識,2年前奉子成婚,婚後吳因經濟壓力大開始服藥,生下患有多重障礙的兒子,夫妻常因經濟、兒女教養問題起衝突。

13日晚間,吳與前妻大吵一架,妻子一如往常躲回娘家,次日返回住處拿行李時又吵一架,吳當時還嗆:「也該是結束一切的時候」,未料帶兒女自殺。

吳曾被通報照顧孩子有疏忽,社工前往訪視,列為保護個案,並評估要找機構安置,當時因機構沒床位,孩子又太小且須住院開刀,安置事宜暫緩。去年11月,社工再家訪,吳已有工作,社工評估不必安置到機構,沒想到發生不幸。

這在前年,我會寫上好幾篇,

有人忙著活 有人忙著死
死了一個國小女童之後
又見攜女自殺,這個更慘,沒活人關心

馬總統剛連任,就傳出內閣異動,陳江配,也好,這個馬政府,愈是無能的,官當的愈大。前面那個政府則是愈貪的官當愈大。想想江宜樺,當時被罵個臭頭,馬政府趕忙編了大筆預算,招募更多的社工,

吳曾被通報照顧孩子有疏忽,社工前往訪視,列為保護個案,並評估要找機構安置,當時因機構沒床位,孩子又太小且須住院開刀,安置事宜暫緩。去年11月,社工再家訪,吳已有工作,社工評估不必安置到機構,沒想到發生不幸。

似這般無能的內政部長,的確該昇任副閣揆,彼得定律說,人都會被擢升到能力達不到的位子上,他的反定律是,讓不適任的趕快走,滾蛋或升官都行。

像這個案例,如果你我是社工,看到這種高風險家庭,一個單親爸,帶著三歲正常女兒和兩歲多重障礙兒子獨自生活,能不能工作?如果還要工作,三歲女兒誰顧?兩歲多重障礙兒子,有誰肯顧?那不是只有死路一條嗎?瞧..

單親爸攜女自殺 謝謝大吃一驚馬總統!

上之所好,下必甚焉,所以,請馬總統也甭大吃一驚兩驚,江宜樺也不用再多編預算,社工也甭彼此互推責任,這是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有錯,是老天爺的錯,誰讓小孩投胎在台灣,

日前,媒體為了大選,他山之石,可以攻錯,跑去北歐一些國家拍了些人家治國的畫面,在北歐某個國家,有個台灣人,她是個單親媽,多年前,在台灣生下一個多重障礙的兒子,活不下去,聽說在遙遠,極北之地,有些個國家,把孩子當成國家的,父母只是受託管理,於是,一雙母子,毅然決然,買了單程機票,就到了極北之地,

真的有這種國父理想,世界大同的地方!

但看鏡頭前,這個兒子長大了,也能上網,國家給他租一間公寓,有殘障電梯,每個月付他薪水,他可以做事,也可不做,國家還在隔壁請了個專職保母,隨時有生活起居問題,只需按鈴,保母就會來處理。

那個媽媽,則是一個快樂的職業婦女。

培根說:人的思考,取決於動機,當馬總統連任,他所思考的,只剩下歷史評價的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他的話還是很動聽,「要真的改革,要找在野來共商國是。」

行動,始終取決於習慣,不知民間疾苦,沒麵包,為什麼不吃蛋糕;沒飯吃,怎麼不吃肉糜;或是,活不下去...

怎麼沒早點講?

兩年前,我就講了,那是在單親媽不斷攜女自殺的時候,後來,在馬總統連任前,有個單親爸攜女自殺,我又講了,講是我的習慣,但是,馬總統自己有他的習慣,

有人問:「版主,那你思考的動機呢?」在很久以前,有個德國牧師,看到納粹的暴政,他也講了一段話,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再後來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我講話,證明我存在!

按:標題採自網友的建議,既然馬總統沒連任壓力,版主也沒有把他換掉的壓力,的確該謝謝他,現在只剩下歷史評價,歷史上,昏庸的領導人,罄竹難書,這麼說吧,符合八十二十法則,八十趴不是暴君,就是驢蛋,很少能遺臭萬年。

或許,在一千年後,有人上網看到版主的文章,咦,這裡竟有個如此昏潰庸懦的領導人,那時再往下搜尋到馬總統,把他的事蹟,一一編入彼時的維基百科【兒總統篇】,也說不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03704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莫非靈犬是最愛.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綠豆早就變成爛豆了
2012/01/27 17:20

版主腦袋長了蟲?

總能把事情從爛處看

老李十年加扁八

搞到有點錢的人都跑走了

如今他們都陸續回巢了

這塊土豆仍舊充斥文革期的三反四反

當真世界輪流轉?

十年文革沒完沒了的轉移了地點!


SupportYou
廢物馬英九自殺
2012/01/18 11:13

The best solution is:

昏潰庸懦, , 殘障廢物馬英九自殺 , 謝天謝地
 

馬英九的689(新版633):
馬英九的689(新版633):
2012/01/18 08:50

股票六千點以下/經濟成長四年平均千分之八/廣義的失業率破九 

http://xfuture.org/Forum/Topic/ab2e8df0-7d66-4f51-a34c-11cded1c199b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綠營永遠以為自己只是宣傳能力不足
2012/01/18 08:33
那他們就永遠在野吧.
明明就是藍營沒有自己的宣傳力量, 媒體整天倒戈相向.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8 13:35 回覆:
我都說了,關鍵是九二共識。沒辦法,碰到偽君子的真小人。

藍營的宣傳力量,選前拼命咬在野,選完分兩類,一類任務結束,領賞休息;另一類轉型成第四權,又開始不知所以,鬼上身般的批判政府,

等到下趟選舉,才會恢復正常。(^^)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藥物
2012/01/17 23:34
跟抗憂鬱藥物有無關連?這是完全不同的議題.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8 00:11 回覆:
婚後吳因經濟壓力大開始服藥,生下患有多重障礙的兒子,夫妻常因經濟、兒女教養問題起衝突。

我認為是壓力,女方承受不住撒手,男方獨立難支,這是文明社會的悲歌,儒家思想就是唱的比說的好聽。

拍馬P
終於連任了
2012/01/17 21:45

含恨,含血, 含淚,    現在都要回來, 報復,吸血,大笑了

台灣只有這麼一點點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惡靈, 野獸, 瘋子

兒總統真的改變了藍丁, 改變了國民黨

可以 操作這些物種的 中樞神經

將牠們 由地獄坐飛車衝上太空

就等著這一飛車下墜回地球,

這些動物的心跳是否經受得了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對稱嗎?
2012/01/17 21:45
數據會說話, 民進黨執政, 這種案件更是每天都在發生啊. 沒有一個政府能把這種案件降到零, 馬英九減少了, 所以他的施政是成功的.
每個個案都謝謝馬總統, 我也可以謝謝天地有政氣發廢文啊.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23:09 回覆:
是減少討論吧,

蒙上眼睛,以為看不到,摀住耳朵,以為聽不見。

我們只能說馬總統是宣傳成功了,好似北韓。

WHATSOEV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對稱的論戰不好看!
2012/01/17 19:46
版主的版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回應區裡挑戰版主的,
幾乎總是看不到有人可以正面指出版主錯誤的,
都以最原始的小鱉三式的咒罵一下,
然後拔腿開溜~

沒意思~~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23:11 回覆:
或許以後得故意記錯定律,寫錯幾個邏輯(^^)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是崩潰期~ XD
2012/01/17 14:58
◢▆▅▄▃  c(〒 w 〒 )a∫  崩潰▃▄▅▇◣
◢▆▅▄▃  c(〒 w 〒 )a∫  崩潰▃▄▅▇◣
◢▆▅▄▃  c(〒 w 〒 )a∫  崩潰▃▄▅▇◣

就讓樓主崩潰一個星期吧~ 不然年都別過了~ XD


南部人
謝天謝地
2012/01/17 14:34

謝謝馬總統連任了

---------------------

馬總統連任了  謝謝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