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總統的第一天
2012/01/16 09:34:12瀏覽2549|回應20|推薦9
子曰:成事不說,遂事不諫,既往不咎。

連任成功祭父 馬:我有歷史評價壓力國民黨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昨天前往馬吳全國競選總部慰勞輔選幹部及志工。他表示,「未來四年,我沒有連任壓力,但有歷史評價壓力,一定會盡心盡力,把事情做好,為國家社會、歷史留下典範。」他希望大家幫他完成這四年的任務,並九十度鞠躬表達感謝。

如前所述,這趟馬贏了大選,成功的原因有很多個,我簡短歸因於三個彈,『銀彈』,取自你我的民脂民膏,沒選上,節儉的老百姓會肉痛,

子彈』,集中選票,這個無庸贅述,這子彈飛的慢,前年飛到今年,還有集中,貫穿眉心的才死得了人。

不過,最最重要的,是那個『飛彈』,它有許多變形,今年改叫「九二共識」,往負面看,會讓人沒活口,看看選前大老闆,沒一個漏勾,按照表訂RUNDOWN,逐一個出來表態,有時像是媒體專程上門問,也有那沒被問到的..急了,趕緊叫媒體來的。

往正面想,那個就是麵包了,或者是宋楚瑜說的,一口飯。老百姓想,乖乖隆的東,這飛彈好厲害,大老闆都怕沒麵包,我們小老百姓豈能不怕吃不上飯。

現在還有苦日子過,別,選完連個苦日子都沒得過。

馬斯洛的人性需求五階段論說,人性的五需求,由低而高依次是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會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實現需求。翻成古文,管子說:

倉廣廩實則知禮節,衣食足則知榮辱。

『台灣的檳榔西施聞名大陸,不少大陸客赴台都指定要體驗「西施文化」』『火辣的檳榔西施提供「買100、摸兩粒」的服務,全台很多男客人都慕名而來!台南市安吉路的檳榔西施,為了衝業績,只要客人來買100塊的檳榔,就會把上半身探進客人車內,讓客人摸胸部。』(按:請參台南西施「買100、摸兩粒」)

誰能給口飯,當然就選誰!喔,根據人性需求理論,人們總是把別人當成只要吃口飯,住在馬斯洛的地下室,自己則住在頂樓,是在自我實現:

台灣贏得四年的安定

其他,還有很多穿鑿附會的說法,所謂,成功的原因有一百個,好比,馬總統清廉(這是除罪特別費貪污後,有限的清廉);馬總統廉能(讓夢想家跟花博一樣,很快就無疾而終);馬總統不賣黨產,是因為台灣窮(可以賣給中國呀),不辦貪腐財團,那是司法不辦呀(阿扁賣國產,也是行政部門賣的,不是)

貪腐財團的國產要不回,馬總統也沒辦法呀。

也有的,運起馬斯洛理論,說自己是自我實現,更反貪腐...都是因為『宇昌案』,不投民進黨,才投馬英九。怪哉,馬總統過去四年沒辦,怎麼不反呢?馬總統不知道,邱毅才知道?

等著看,未來四年,『宇昌案』還是沒辦,而這些人還是不反,因為他們反貪腐是反假的。這就像阿扁任內的貪腐,SOGO,遠通ETC,二次金改,高鐵,高捷,或是更早的拉法葉,通通都成死案了,拉法葉的將軍,還得了國賠。

反正賠的是別人的錢(喔,這是馬總統的說法),賠的是大家的錢,歷史共業,是吧。

今早看到一篇格文,內容沒細看,民進黨不調整兩岸政策或將長期在野,我認為,或將永遠在野,既然永遠在野,不如直接解散,這就好比一場大型的人類社會實驗,嗯,把他縮小規模,換成類人的黑猩猩,我們把一群黑猩猩,關在一個島嶼上,島上沒有食物,只有個「九二共識」的箱子,上面有兩個魁儡人像,一個塗上綠漆,一個塗上藍的,

黑猩猩們肚子餓時,就去箱子前膜拜觸摸擁抱魁儡人像,一開始,有的抱藍的,有抱綠的,但是,抱綠的會被電擊,皮毛焦黑,吱吱慘叫;抱藍的箱門會軋軋的打開,裡頭有成堆香蕉,

一段時間之後,所有黑猩猩都會去膜拜觸摸擁抱藍色的魁儡人像,今天是馬英九,明天呢,

連勝文 藍營北市長熱門人選這次選舉連勝文低調輔選,避開所有媒體目光,但發言犀利,人氣高懸不墜,主導議題強勢,展望黨內接班態勢,連勝文將是未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更是國民黨期待重用的中生代政治明星。

這是一個大國之下,附庸島國發展民主政治的典範;另外還有個半島國,也是大國附庸,則是另一種典範,那個國家,只要在金正日死了,哭得比死自己爸媽還慘,國家就會管飯,依照連勝文的說法,

松山機場像北韓平壤機場一樣。

那個國家,才應是連勝文心中的典範。

今天,真格要談的是馬總統的歷史定位,

在維基百科遼朝篇有載,『936年後唐發生內亂,河東節度使石敬瑭以自稱兒皇帝、割讓燕雲十六州為條件,請求遼太宗支援攻打後唐。遼太宗遂親率5萬騎兵,於晉陽、洛陽等地擊敗後唐軍,最後協助石敬塘攻滅後唐,石敬塘得以建國後晉。』

一段時間後,終極被中國統一。這個就是馬總統的歷史定位!噗,前兩天才被蔣經國敲頭,


好痛!馬總統頭寮謁陵 臨走撞上木門馬英九總統上午率領副總統蕭萬長等人到頭寮謁陵,馬總統全程表情肅穆,不發一語,眼眶泛紅。不過,馬英九從貴賓室要離去前,不知道是否因為太累,一時不注意竟然撞上木門,左臉卡在門邊,表情看似疼痛,旁邊隋扈嚇了一跳,連忙把木門拉開,馬英九也繼續趕往苗栗掃街。』(按:請參同胞們,別怕!)

難道馬總統還以為自己會像毋忘在莒的田單,還是有田一成,有眾一旅的少康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0369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atewa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蔣經國敲了馬頭,不知道他是否有感?
2012/01/17 23:55
格主精闢見解,絲絲入木,佩服。
連蔣經國都顯靈,可惜兩千三百萬台灣人,又有幾人向您這般觀察入微呢?
我們除了被附庸、被政策買票、被九二共識恐嚇、被肆無忌憚地行政輔選、被共媒洗腦、被政府矇騙、被司法迫害、被國債鬼壓身、被共產黨吸乾台灣資金、被迫遠離家鄉當台勞、被 ····· ,最終成為亞洲唯一的小蟲,亞洲小龍之首離我們越來越遠啦!
被共產黨併吞之後,會過什麼樣的日子? 看看中國的人民就知道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8 07:23 回覆:
馬總統會更努力,化獨漸統,先把台灣人變窮,吃不上飯,到時統一條件成熟,用共產主義統一中國就水到渠成了,只不過在馬總統化獨的時候,老百姓要多過一些苦日子,馬總統的好朋友還要多積累一點財富... (^^)

馬英九的689(新版633):
馬英九的689(新版633):
2012/01/17 16:32

股票六千點以下/經濟成長四年平均千分之八/廣義的失業率破九 

http://xfuture.org/Forum/Topic/ab2e8df0-7d66-4f51-a34c-11cded1c199b


南部人
推版
2012/01/17 08:50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文不在多,道理講清楚就行(^^)

---------------------------
如此說來
那選前每天三篇的
氣急敗壞都不靈
都是假仙囉?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09:13 回覆:
那個也靈,

一篇叫他別談米酒,一篇要他別說他清廉,還有一篇叫他別說會反貪腐,都靈,他通通都有聽,瞧,最後用必殺技「九二共識」

就贏了,

說起來,我才是馬的連任最大功臣(^^)

SupportYou
可惡馬英九
2012/01/17 07:36

混吃等死, 竊國自肥, 可惡馬英九, worse than 晉惠帝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哀啊
2012/01/17 04:55
[老實說我覺得馬英九很糟,我身邊的朋友對馬英九也沒好話.
可是,面對這麼遭的馬英九,蔡英文還可以輸七八十萬票...]

---只證明這群台灣蠢蛋為數不少...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自己蠢,還拖累別人..

   只一個"哀"字了得...

我愛南部人
版主的歷史類比怪怪的,您累了?
2012/01/17 03:21

石敬瑭可是受契丹冊封,喊耶律德光父皇帝,自稱兒皇帝的,

馬總統哪一點像?中共冊封?喊胡景濤父親?

之前論政還有模有樣的,還真以為你對歷史有研究,怎麼最近越來越胡言亂語了?

另外,你說「文不在多,講清楚就行」,對照宇昌案爆發後,你一日三文的行為,我當時想不透你為何氣極敗壞,當時還好意提醒你多休息,記的去看醫生、準時吃藥,原來宇昌案就是不清不楚,所以得多發一點文...^^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07:31 回覆:
除開自稱兒皇帝..從割讓燕雲十六州為條件往下,你不覺得像嗎?

宇昌案是假案,不然,我們等著看;連ETC,高捷,高鐵,二次金改全都是假案,不是無罪,就是簽結,那些都是馬選總統的工具,台灣貪腐財團都贏了。

老百姓要吃飯,我總不能期望大家都想自我實現吧(^^)

恭喜格主又有4年
好累!懶得看
2012/01/16 23:50

上來看看格主又想自我安慰些甚麼 不過太長了懶得仔細看

反正看來看去也是些不著邊際的話

花博也拿來講 明明人家辦得大家都說好

夢想家別急 很快賴聲川就會來堵你的嘴了

其他懶得寫了 不過就算理由充分 你不聽也沒有辦法

就像之前發文討論到底人民有沒有更苦 再說你也不覺得自己錯

不過選票證明我們是對的 別把含淚投票這種事扣在馬身上 說投小英的還差不多

這裡只再跟你賭一個 馬英九的歷史地位絕對不是被終極統一的兒總統

那不過是你跟民進黨一貫的抹黑手法 之前說他選上就會賣台

4年過去了 現在還說他會賣台 賣了嗎? 看他沒賣就把這時間延到漫漫不可知的未來定位

還真厲害呀 如果他卸任還是沒賣台 你怎麼辦?

我想你一樣過的好好的 反正說話不用負責 選前反駁你也不能讓你選後閉嘴

那麼 就算你所有事都說錯 你還是一樣會說的 這不過是種偏執罷了

而我們的責任呢?就是閒暇時回一下你這種文 免得有不會想的被你唬住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00:11 回覆:
石敬塘也沒被統一呀,要等他的後代,你都當兒皇帝了,統一你要幹嘛呢?

batul
不利見大人
2012/01/16 19:33

阿扁被譽為,也自稱為台灣之子。那英九總統被喻為兒總統,也是有幾分相似:一個是上進,為鄉親爭一口氣,但最後墮落到令人歎息的台灣之子;一個是梳著小西裝頭,乖巧,但什麼都不會,惹人憐愛,搶著幫他擦屁股的兒總統。

小兒當家,「不利見大人」。綠色、藍色各來了那麼一回,選總統像在挑女婿(兒子),大概是這一代初嘗民主的台灣人,太想當主人的心理補償吧!


愛分享D+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嗯~有理
2012/01/16 16:52
子曰:成事不說,遂事不諫,既往不咎。
這句說的真好
希望台灣能更加合諧進步

南部人
人生自古誰無屎 留下單英把場清
2012/01/16 13:52

師父

今天的第二篇文呢?

選後也不能偷懶啊

還有整整四年咧留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6 15:47 回覆: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文不在多,道理講清楚就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