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為我哭泣 台灣!
2012/01/15 01:12:44瀏覽8499|回應58|推薦14
夜,降臨了,大雨嘩啦啦的下..

馬勝選:追求和平清廉 台灣人民贏了2012總統大選結果14日晚間揭曉,尋求連任的馬總統獲得約689.1萬票(51.6%),蔡英文得到609.3萬票左右(45.6%),馬保住基本盤贏得大選。馬在開票95%以上,確認勝選後在晚間8時10分左右才與妻子周美青一起露面謝票,他說:恭喜大家!我們贏了!但高興一個晚上就好;未來每半年邀請在野領袖共商國是,一起為台灣奮鬥。』

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這是最智慧的時代,也是最愚蠢的時代。這場台灣的選戰,打到最後,不靠飛彈,不靠子彈,全靠九二共識

九二共識,武林稱雄,號令天下,莫敢不從。

他可以讓大老,住帝寶的,出來叫大家集中選票,也能讓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以台灣人和基督徒的身分出來力挺,

林語堂說:『要瞭解一個死去已經一千年的人,並不困難。試想,通常要瞭解與我們同住在一個城市的居民,或是瞭解一位市長的生活,實在嫌所知不足,要瞭解一個古人,不是有時反倒容易嗎?姑就一端而論,現今仍然在世的人,他的生活尚未完結,一旦遇有危機來臨,誰也不知道他會如何行動。醉漢會戒酒自新,教會中的聖人會墮落,牧師會和唱詩班的少女私奔。活著的人總會有好多可能的改變。還有,活著的人總有些秘密,他那些秘密之中最精彩的,往往在他死了好久之後才會洩露出來。』

能讓基督徒出來力挺,一定有大神能,算了,今天不打算再提馬總統有哪般的大神能,好比,把貪腐說成清廉,他說這是廉政有成,還說得到國際肯定,也說高興一晚就好,事實上,那是一種非典的貪腐,他主要的形式是這樣的,

我自己不貪,但是別人貪不貪,我不知道,我也不管,因為那不干我的事。

爾俸爾祿,民脂民膏,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個屁!

馬總統說:「追求和平清廉,台灣人民贏了。」事實上,人為鼎鑊,我為糜鹿,這是中國贏了..欸,要說是馬總統贏了,也無不可...最起碼,是台灣貪腐的財團贏了,在阿扁二次金改,貪腐財團行賄阿扁好幾億,拿走台灣人民資產十幾兆,給馬總統判了無罪,再讓馬總統決定不上訴,無罪定讞,十幾兆合法給了貪腐財團,

台灣的貪腐財團贏了!

我知道台灣有很多人不在乎,管子說:倉廣廩實則知禮節,衣食足則知榮辱。台灣在馬總統四年的敗政之下,把中產階級消失,M型化,全變成窮人,很多人管不上一口飯吃,至於這口飯是怎麼來,那是顧不了這麼許多了。

我說,這就是所謂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得到這種病,不能算人,因為他已經跟魔鬼交換了靈魂,表現在外的症狀,就是沒有是非,要不然,我再請問大家,馬總統完全執政的這四年,台灣人的生活,過得怎麼樣?

過去,有這麼多苦日子嗎?

有要發消費券,放無薪假,最近又再放一趟的嗎?

國債有破表嗎?

出生率有這麼低,一年十六萬嗎?

貧富差距,有過這麼高的嗎?

申請學貸的學生,和報考公務員,清潔隊員,鐵道工,水利工的人龍,有過這麼長的嗎?

以上,不都是只差上一口飯,誰給飯,要他出賣甚麼都行,遑論一張選票;或者,誰不給飯,要他們幹甚麼也都成,

求求您,賞我一口飯。

今天的選舉結果,我很早就預言了,馬總統為求勝選,甚麼奧步都使得出來,掰不出政績,提不出願景,沒法帶給台灣人希望,完全執政四年,他甚麼都會,就是兩個不會,

這個不會,那個也不會。

這叫笑罵由人,懶官我自為之;又叫「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

到最後,要驗收成績了,就用恐嚇的手段,叫老師非得給高分,這趟,他沒亮刀子,沒亮槍,沒亮飛彈,他直接把家裡混黑道的老大,手底下的混混們找來..不,他全靠這個九二共識,選上連任,

這蔡英文若是支持九二共識,還真不知馬英九要拿甚麼出來選?

我說,這是給全世界民主國家選舉投廢票的典範,

投廢票...廢票。
投宋.......廢票。
投蔡.......廢票。
投馬.......一個這個不知道,那個不干他的事,十足廢物般的憊懶人物,這把票投給他,還不是個廢,廢到一個極致。廢票。

以上廢票相加,是一百趴的廢票,是世上最大的廢票行動。

這麼一個國家,在九二共識的淫威控制下,沒公義,沒是非,沒靈魂,看起來像不需要在野黨,不,更像不需要一個國家,一個大國的附庸國,選的魁儡總統,

還要在野黨來幹嘛?

很久以前,有個青蛙國,沒有國王,青蛙天天呱呱叫,要上帝給個國王,上帝怕吵,丟一根爛木頭,「喏~~這就是你們的國王。」

國王,我們沒飯吃了。「...」
國王,我們沒麵包用。「...」
國王,我們快活不下去...「...」

青蛙很不滿,又跟上帝呱呱叫,要求換個有用的國王,上帝很煩,這趟,丟下來一條蛇,蛇吃青蛙,青蛙一個個沒命,於是,大家懷念起那根爛木頭國王的好。

對了,有的時候,沒成績的學生要得高分,不一定非找混混來,試著放條蛇,效果也很不錯。

有個好學生馬英九,剛剛考試得高分,高興一晚就好,兩晚三晚,很多的晚,更好,他說他「未來每半年邀請在野領袖共商國是,一起為台灣奮鬥」,嗯,到時,他會循例拿出他那一本塗滿鴨的筆記本,翻開..這一頁是聽南方朔說話時塗的,那兩張是在摸頭張曉風女士時的亂畫,有了,這裡還有幾頁空白,但看馬總統攤開筆記本,拿起原子筆,礁了礁口水..

喔,對了,各位在野領袖,我們可以開始共商國是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033380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ksansi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自以為是的偏激論
2012/01/17 11:45
自以為是的偏激論

沒有人為你哭泣,作者真是感覺超自我良好

609萬是民意,難道689萬就不是民意嗎?
不管誰勝出,雙方都應該展現氣度,作者表現的氣度真是大氣啊,有如此的氣度說的話可信度在那?

作者憑什麼認為投馬的689萬的都是因為九二共識,憑什麼替689萬人下註腳,證據在那?幾分證據說幾分話,千萬不要說是從報紙看來的,或是聽來的,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那些選前跳出來挺九二共識的企業家能代表689萬人也挺九二共識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可以,那就好笑了,如果不可以,那就和你的論點有衝突了

民進黨選前可以請以李遠哲為首的科學家在台上排排站,王雪紅等企業家難道不能出聲嗎?這又是什麼道理

這次民進黨會輸絕不是一個九二共識就能打敗的,如果是,那民進黨也太弱了
輸不代表永遠輸,但不檢討只會回頭罵勝者,那輸是應該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13:01 回覆:
我這句話「這場台灣的選戰,打到最後,不靠飛彈,不靠子彈,全靠九二共識」,請注意打到最後這四字

我在隔天兒總統的第一天,就補充說,成功的原因有一百個了,除開九二共識,當然有人是怕中國不跟台灣往來,也有大老闆在中國投資很多怕虧,還有怕換人,這口飯沒得吃,都是,但是這樣的原因太難聽,不如說討厭阿扁,怕蔡英文宇昌案,蘇嘉全的67萬保費,還有集中選票,要投當選的,選票才有效,才沒白跑白排隊等等,再來好比說是因為好政見與偉大政績,因為四年前政見全跳票,政績不談也罷。

不過最後真的全靠九二共識。

台灣人
左手打右手~痛在自己
2012/01/17 11:16

唉~看你文章很累~

感覺像

左手打右手~結果還是痛在自己ㄌㄟ~何必這樣~

左手罵右手~結果還是罵到自己~何必這樣~

左手再爛 或 右手再爛~還不是自己的手~

難不成把右手砍掉~這樣你才高興嗎?

如果那樣別人只會笑你笨~

沒有了任何一隻手~都是台灣的損失~

要團結嘛~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12:53 回覆:
那是誰團結誰,誰被團結掉呢?

dsp
總統是台灣旅行的導遊
2012/01/17 10:14

個人認為,總統是台灣旅行團的導遊。

我去參加一個旅行團,一定會先問導遊我們的行程是如何安排的。

如果導遊在行前說明會(政見發表會)上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會直接要求退費。


關心台灣人
多用點同理心
2012/01/17 08:58

只見用民進黨的觀點,
卻未見用國民黨的觀點作比較,
建議以同理心檢視雙方觀點,再下筆。
或許對多數人的決定,會有較清楚的認知。

真正決定選舉結果的中間選民,是聰明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09:16 回覆:
這麼說吧,我是馬總統這趟少一百萬票裡的其中之一。上趟也不是挺他,而是不管誰,只要能關阿扁,就行,

誰在乎馬當時無能又貪污呢?

SupportYou
貪腐財團 + 抺黑栽贓 = 國民黨 + 馬英九
2012/01/17 07:06

貪腐財團 + 抺黑栽贓 = 國民黨 + 馬英九


Scott
無需那麼恨
2012/01/17 02:43
作者文筆很好,但是無需帶了那麼多恨,或許現在網路文章非得寫的那麼極端諷刺,才會有人回應,回應多了,錢就來了。

不論哪個政黨或是政治人物,能夠為台灣帶來和平繁榮的環境,讓你的下一代不要再含恨、政治狂熱,而是能快樂的過生活,這樣就夠了。

極盡的諷刺並不代表你的超然透澈,反而是另一種的俗氣。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7 07:22 回覆:
那不是指中國共產黨嗎?胡爺爺贏了(^^)

22cents
You have a point
2012/01/17 01:55
這蔡英文若是支持九二共識,還真不知馬英九要拿甚麼出來選?
==========================================================

This is exactly the point. If Tasi really accepted the 92 consensus, she had a chance.

The real issue is "Can she? or Should she?".

Until then, it is a very tough call for the DPP.

恭喜格主又有四年
哪來真正的邏輯
2012/01/16 23:29

你真正的邏輯不過是你自己的妄想罷了 哪來真正的邏輯

你根本沒資格代替那選馬的過半數群眾下此結論

我身邊的人都是歡喜投馬的

你要不要先算算看你身邊有多少是被民進黨恐嚇 被迫投民進黨的?

別鬧了 自己反馬還可以幫挺馬的人下註解說大家都是被綁架了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你還是多讀點書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6 23:52 回覆:
你去北韓參觀,看到去給金正日獻花的,哪個不歡歡喜喜?



Sophia Chang
抺黑没氣度的文章
2012/01/16 23:17

輸就是輸, 請此文作者有點氣度, 不要學民進黨的抺黑栽贓術! 人民不是笨蛋!

没有企業, 就没有勞工, 没有勞工, 就没有生計, 没有生計, 就没有飯吃! 企業財團挺馬英九, 就像人民挺馬一樣, 發自内心. 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知, 請勿在此大放厥詞!!!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6 23:41 回覆:
挺馬是表相,挺一口飯,或怕一口飯都沒,才是實質。

3豬黨
下次改玩5隻小豬,一定大勝!!!
2012/01/16 20:29

綠營加油,下次改玩5隻小豬,一定大勝!!!

台灣共識就是:台灣優先、南部優先、台獨優先

這次選舉最倒楣的是種柿子的農民,真是遭受無妄之災,選舉已結束,小菜請對柿農說聲對不起吧!!!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