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蔡宋相爭 鹿死誰手?
2012/01/13 12:32:17瀏覽1436|回應10|推薦8

拜票好傷…馬滿手抓痕 蔡虎口拉傷選戰最後關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把握機會每天趕場掃票,與選民握手懇託,至今已握超過上萬隻手。選民的熱情,讓馬英九「感動在心,感痛在手」,昨天他雙手已出現上百道抓痕,手背也紅腫發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則發起「最後一哩路」掃街拉票,一路從南「掃」回北部,不但氣勢如虹,「台灣第一女總統」的高人氣,更讓她的手掌,成為選情的「祭品」。』

這是今天聯合網的圖片新聞頭條,「那..宋楚瑜跑哪兒去了?

傅崐萁為何棄宋保馬傅崐萁為何「棄宋保馬」?因為他知道,選宋楚瑜就是選蔡英文。』

宋楚瑜在社論裡,又給聯合報棄保去了,想想這個第四權,到了選戰最後一天,竟然毫不遮掩,傅焜萁的新聞都幾天了(按:請參【實作「含淚含恨含血,都要投給馬英九」】),還拿來寫社論,恐龍是怎麼死的,真的一點都不知道嗎?

如果宋楚瑜聲勢最低,就不必播報,就該當被棄,當年老蔣被共產黨打敗,幹嘛不投降?全世界都說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就是對岸的中國,台灣為什麼不直接投降?今天,我們還能在這裡談論總統大選,不就是植基在我們的不放棄

Never surrender!

以下,我們把這三組候選人先簡單做個速描,

馬英九,無能,靠天施政,金融風暴,歐債危機,都是靠放無薪假,老百姓頻頻過苦日子,人肉炸彈來對抗。遇有天災,莫拉克一類,就靠老百姓的身家性命的對抗。

拼經濟,就像孟子筆下的齊人,靠跟中國乞食,靠人吃飯。

貪腐,自肥加薪,國民黨年賺29億,回復十八趴,花博,夢想家,放煙火,貪污特別費,花光國務費,二次金改,把行賄掏走全民十幾兆的財團全判無罪定讞,就地合法,比阿扁壞一百倍。

干預,不,破壞司法,除罪特別費貪污。

以上所言,全都是事實,我每兩篇寫一趟特別費,三天談一回二次金改無罪,沒有任何一個馬迷回得上,

一個都沒有!

蔡英文,版主對她一無所知,因為她過去沒執政過,只是當教授或幕僚,好吧,算有兩點,

第一,十八趴,那都是版主在罵,我從沒聽過蔡英文罵,不過,她有月領六萬的十八趴,被稱為:

一手拿經,一手摸乳;又當婊子,又要貞節牌坊。

那馬總統恢復十八趴,就是恢復當婊子,家裡兩個媽,可惜沒有十八趴..

可惜沒有當婊子!

第二,宇昌案,四年前疑似不是貪污,也非弊案,放四年也不查,獲利1980萬的一個疑案,這要不是貪腐弊案,馬英九就是用國家機器偽造公文抹黑,

這要是貪腐弊案,馬總統就是瀆職,是貪腐共犯。

總之,蔡英文沒執政,版主也從不關心,我是魔鬼反對者(devil's advocate),只反對執政的。

宋楚瑜,天道不酬勤,悲劇英雄,當省長時,真能辦事,苦民所苦,很認真的政治人物,

比能力,蔡英文不知道,比起馬英九,強一百倍,一千倍,其實,從莫拉克,往前或往後,不論是各種建設,圓環,文湖線或貓纜,富邦案,到後頭的燒錢放煙火,周幽王取樂褒姒般的燒錢,再再證明馬總統只有負能力,破壞力,很難用倍數來相比。

比清廉,一個貪汙被起訴,另一個說貪了國民黨,噗,裡頭很多不明黨產的一筆錢,最後證明沒貪。

在正常的民主社會,選賢與能,那另外兩個,是根本沒得選。別提政治,談點商業行為,美國有三家漢堡店,溫蒂,麥當勞和漢堡王漢堡王打了一個廣告,找來大波女星桃莉芭頓,做一巨幅比基尼人像廣告,在兩顆木蘭飛彈上,放上漢堡王的特大漢堡,

我們的漢堡有這麼大。

消費者一窩蜂,全跑去漢堡王吃大波..超大漢堡去了。

麥當勞不服氣,依樣畫葫蘆,美國本土大波女星被請走,就請法國性感野貓碧姬芭杜,一樣的比基尼,一樣的大波,更大的漢堡,

我們的漢堡更是大。

消費者又回鍋,吃麥當勞的舶來波..大漢堡了。

溫蒂夾在中間,卻敗中求勝,請來一個剛走紅的女星茱莉亞羅勃茲,一樣的比基尼,但那波極小,比較像荷包蛋的蛋黃,卻放上了溫蒂招牌漢堡,

我們的漢堡不大,但保證看得到牛肉。

選戰到了尾聲,我很納悶台灣的假民主,怎麼都沒人問:

牛肉在哪裡?

馬總統,您四年前承諾要給的牛肉呢?不會是還養在中國,還沒養大吧?

這就像有三家店,一家開了二十年,朝小野大,卻似死人在監督般,不完全的貪腐執政八年,老店,貼出廣告,本店已經有二十年的歷史了,另一家不甘示弱,也貼了張廣告,

本店更久,有五十年的貪腐歷史,還有大筆黨產,最近世代傳承,老幹發新枝,別人賠四五百億,它一年賺29億。

中間一家小店貼了張紅紙條:

要買新品,請由此進。

說起台灣的假民主,那可真是罄竹難書,有賄選買票,選前開槍,甚麼醜事都幹得出來,而選出來的,不外是貪污的,再不然就是無能到爆,自己沒拿一毛錢,

卻完全不知道別人有沒有拿,真正的廢物。

這就是莫非定律,不選則已,一選,一定選到最爛的。或者說是劣幣驅逐良幣,我很奇怪,這根本是選制出了問題,讓選舉成了一場豬狗泥巴大戰

不是選豬,就只好選到狗。

為什麼不「二輪投票」呢,或者,更進一步,「你最想誰不當選」,明明都是用恐嚇,用嚇唬,開黑槍,亮飛彈,

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

馬總統師心自用,只想讓台灣人為「怕」投票,大家也不必裝模作樣「選賢與能」,就直說選個比較不怕的,豈不名實更符。

這個假民主,讓台灣人以為真是自己當老闆,天!左右,也不過五分鐘的時間,投完票,屁都不是。進投票所,台灣人就像到了路西法無間地獄裡..

大天使在門外等著介紹,這是第一間牢房,門一打開,裡頭人都汗流浹背著倒立著,好苦,台灣人搖搖頭,

大天使於是開了第二房,裡頭的人一樣再倒立,表情更痛苦,汗珠更大粒,更苦,台灣人還是搖頭,

大天使開了第三房,裡頭人男帥女俏,啜飲著咖啡,溫度涼爽,台灣人點頭,說要住在第三房。此時大天使看了看錶,吹起哨子,「嗶!嗶!」「五分鐘休息時間到,請恢復倒立!

金庸鹿鼎記裡,開場白是一對父子的對話,

把拔,人為鼎鑊,我為麋鹿,是甚麼意思?

就是老百姓是鹿,搶天下的是人。

那鹿死誰手呢?

就看是誰搶到天下,不過,不管誰搶到,那鹿總是該死的。

明乎此,版主也請大家對明天的投票結果放寬心,因為,那個結果早就出來了,咱台灣人投出的票,廢票一定過半!

有人不解:此話怎講?

如果是蔡英文當選,宋與馬的票,就是廢票,過半。

如果是宋楚瑜當選,馬與蔡的票,也全廢票,過半。

那萬一是馬英九連任成功呢?」看看他過去四年的作為,

蔡與宋的票,全是廢票;投給馬總統,投給這麼個廢才,廢物,更是廢票,廢到無可再廢的廢票。馬總統要連任成功,台灣假民主就成了典範,

全部都是廢票的典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028528

 回應文章

lsd
馬英九本來就是大貪官一個
2013/05/13 12:31
看內湖捷運付雙倍價錢給承包商工信工程就知道了今天你買車即使你不懂車都不會付雙倍價錢買車所以馬英九本身就是大貪官用清廉掛帥鬥爭異己這是中國千年老戲碼就看穿這愚蠢的戲碼

李敖 : 馬英九貪污份子 08年坐視北銀未資產重估,而且增列45億呆帳壓低北銀帳面後下嫁富邦,馬英九接著又不避嫌地在沒遴選、沒招標、沒簽約下,於06年下令由富邦擔任代理市庫,將市府四百多個機關學校公款平均月存量高達約6百億元存在富邦,而且60億元以下存款富邦可不付利息,至今沒有簽定契約,違反政府採購法

富邦魚翅宴一桌超過顏清標一萬桌 富邦魚翅宴一桌收的錢,超過顏清標的一萬桌。馬狗的低調貪腐真是恐怖。現在又來個圓山一桌。看來台灣2300萬人的民主自由,被他賣了個好價錢。太久沒看反恐24了,如果你是總統,你女兒或女婿被綁了,難道不會影響你的國事判斷或決策?

馬英九的【217】件污職政績真驚異! funp.com.tw\t1631080馬英九市長任內官商貪瀆 吃案 包庇 浪費公帑自肥 挪用宣慰費,挪用圖利 市府團隊債務屢創新高 採購弊案

溫家寶791億馬家有幾億? 馬以南關說北市仁愛醫院等藥品採購案,金額共四千零六十一萬元 兩個女兒的支那老板蔡國強,獨家包得台北101煙火秀,效果奇差,卻賺得六千萬台幣. 中鋼每年400億 台電 中油各算3個中鋼好了 1共是7個"中鋼"7--4---28 2,800億!算錯了! 2,800億還要乘以4年才對

馬英九就是「貪污嫌犯」吧! 過去的台北市長特別費貪污案不說, 彰化縣 南投縣的貪污款項, 已經明明白白說, 流入馬吳競選總部競選經費, 貪污款項的受益人 李朝卿 卓伯源弟弟貪污 的共犯 這些貪污在2012 總統大選前 地方上早就沸沸揚揚, 馬英九不知嗎?

SupportYou
廢到無可再廢的馬英九
2012/01/17 07:54

才,物,更是票,到無可再馬英九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13 17:58
over 50% already? 那恭喜了,星期天你不用跑急診!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勝負已定
2012/01/13 16:48
你的資訊應該要更新,其實勝負已定 - 馬勝出,拿超過50%的票.

鹿死誰手
應該是這樣...
2012/01/13 15:10
馬無能  勿庸置疑

馬英九必贏
典範
2012/01/13 14:59
廢話連篇的典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良心
2012/01/13 14:58

馬清廉  勿庸置疑

宋幹才  有目共睹

但....

宋難選上  蔡必毀台

我們總得取捨啊.......


stone
馬英九是有能力的人
2012/01/13 14:34

我不同意你對馬英九的描述 馬英九絕非無能的政治家

金融海嘯歐債危機對整個新興市場的影響力怎麼可以不納入評估,就單純的指責政績不佳,台灣充斥太多自己為是的人,每次聽到罵馬無能的聲音,我都會做個假想,ok,若讓你來當總統,你會把台灣帶領的更好嗎,這個人會是陳亭妃,邱議瑩這些人嗎,他們懂甚麼,他們想的出ECFA這樣的政策嗎

民進黨時代,總是想出一些沒有意義的政策讓台灣虛耗,沒有看到像樣的作為,台灣正名-中華郵政改成台灣郵政,花大錢請非洲邦交在聯合國提台灣入聯,所謂的外交就是飛機飛到阿拉斯加加油,請問 在貿易上民進黨做了甚麼努力,我們免簽國增加了幾個,簽了甚麼FTA

民進黨的競選廣告,人民生活困苦,拜託,誰跟你很苦阿,我很努力工作尋找更好機會,我三年來靠死薪水、獎金分紅也還清房貸了,機會是自己創造的,不是靠政府每月多發4千、1萬可以改變的,政府只能提供好的環境,但不去改變自己,尋找商機,有何好怨天尤人,再談物價上漲,請問筆者要不要查查這三年物價上漲多少,平均每年0.5%,哪裡高呀,為何能力這麼差,自已行情每年提升0.005這樣都做不到

本對小英有期待,聽他的言行舉止,印象真是糟透了,又來個硬ㄠ的人,原先反對ECFA,後來覺得還不錯,要[概括承受],拜託,人家告訴你考試答案,原來看不懂,解釋了半天終於弄懂了,或是知道再凹不行了,好吧,[我勉強照抄],但是還要再扣個帽子,你是喪權入國喔,這樣的人 誰敢讓他領導國家。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13 14:03
小李子; [進入文明國家]?

您去國多年,難怪沒跟上台灣文明的腳步...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13 14:00
執政四年,還要自己改革自己?

那不是說;四年都錯了?

應該說[繼續開創]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