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過後...
2012/01/13 08:14:52瀏覽1303|回應8|推薦6
馬:兩岸和平紅利 基層有感選前兩天,藍綠陣營都舉行國際記者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缺席,由競選總部國際部主任蕭美琴代打,仍否認九二共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記者會上說,他的兩岸政策有人「不管如何,都說感覺不到」,「當然她可以繼續感覺不到,不過當別人都感覺到的時候,我們就不在乎她個人感不感覺得到。

四年了,馬總統還是那個調調,這不就是,

笑罵由人,好官我自為之」;「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的換句話說嗎?

我就是選到了,不然你要怎樣?

我請台灣人自己捫心自問,馬總統這四年,毫無建樹,只想靠老大來保他,是的,昨天宋楚瑜說他:

宋:馬要別人保 不覺得慚愧?有四年時間做事,卻需要別人來保,「不覺得慚愧嗎?」「總統該去保人民的平安,結果到處去拜託,要找多少大老來保他?

真正保他的,不是那些家財萬貫,行將就木,兩岸紅利吞個不停,豪宅一戶上億,給全家人一人買一棟的大老,而是對岸中國的老大哥,

一手給胡蘿蔔,一手給鞭子;幾百顆飛彈對著版主,嚇唬台灣人,要乖乖投給馬英九,真正的老大。

其實,人民對馬總統這種靠天施政,靠人吃飯的本領,也並非完全無感,孟子齊人篇,就有個跟馬總統沒兩樣的憊懶人物,他每天都去外頭乞食腳尾飯,回來呼嚨家中妻妾..

孟子說:由君子觀之,則人之所以求富貴利達者,其妻妾不羞也,而相泣者,幾希矣。

那是「有感」到想哭。

馬總統有感,那是當然。他自己每個月加薪,加到五十萬,每天花光民脂民膏十萬,這真叫台灣人難以想像吧,有一次,他要給他的馬友友,教授們加薪,(按:請參馬總統率獸食人 台灣果然是鬼島 ),從而解釋了為什麼會有一大堆教授刊廣告,群鬼拿藥單來相挺,

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養肥教授千日,用在昨天的廣告。

台灣人那時,剛剛發完消費券,正在過無薪假,他說,就算勒緊腰帶,『彈薪專案』也要給編。說到這裡,老百姓當時真是苦到沒話說,於是在網路上流傳馬總統一則笑話,

金融風暴,台灣人過苦日子,快要沒飯吃了。馬總統於是致電中國老大哥,
老大,我們台灣人沒飯吃,快送些飯過來。

老大哥馬上回電:

小老弟,我們對此情雖憫,可是愛莫能助,請台灣人勒緊腰帶先。

馬總統於是又去電:

老大哥,那麻煩趕緊送褲腰帶來。

馬總統給自己,自己人自肥,有的給彈薪,有個給調薪,出了匪諜的國安局,就給將軍們自己訂薪,

老百姓苦日子還沒過完,只有徒呼負負,貪腐自肥由他,老百姓苦日子我自過之,網路於是又流傳了另一個笑話,

前蘇聯有個農場,養豬比賽得冠軍,共黨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我都是剩菜餵。」
『同志,赫魯雪夫領導人正提倡愛護動物運動,你餵剩菜是虐待動物,罰一千元。』
隔年,共黨又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我都是餵牠吃魚翅,吃大餐。』
『同志,戈巴契夫領導人正提倡節能減碳運動,你餵大餐是浪費食物,罰兩千元。』
第三年...共黨又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豬都是自己給自己訂的薪水,自己來拿錢,看牠們愛吃甚麼,就吃甚麼去。


跟馬總統做生意的叫馬友友,那個馬當選後的紅利,給個沒完...花博,夢想家,放煙火,把民脂民膏,不斷的燒掉,人間蒸發,好比說,今天你若還想去參拜五百塊的空心菜,門都沒有,

全都給燒了。

做馬總統生意的叫馬友友,做兩岸ECFA生意的,就叫胡友友,有個馬友友,我明說好了,就叫國民黨,去年大家在股市,連剛出生的都列計,每人賠二十萬,單就股民計算,每人賠六十萬,政府基金,單計勞保勞退投入賠掉的,

四百八十億,

老百姓真是苦到沒處可訴,但是馬友友國民黨,去年一年,就暴賺了29億,29億咧,這還能無感嗎?這個馬友友還能無感嗎?喔,今天馬說的主要是胡友友,有個胡友友姓江,他兒子是做兩岸獨家的鋼鐵生意,大家知道他們全家,一人一戶,都住在哪兒嗎?

那真是太有幹(誤)..感了。

難怪老奶奶總是不停的告訴我們:凡是不時稱讚敵人,並得到敵人稱讚的,讓他去幹任何事,包準沒有好結果。

電影明天過後,是一部災難片,回顧馬總統上任的第一年,最重要的政績,就是他的好心沒好報,災沒救好,先怪老天,再怪百姓,

誰叫他們不離災?罵我,那好,以後只要聽到颱風會來,就全當莫拉克..通通給我離災。

一路走來,他始終如一,去給生命線演講,要把電話改成「英九救我」好笑唄,咦,怎麼都沒人笑?

愛道歉,道完了歉,卻說「我幹嘛呀」,
馬總統,你怎麼都沒來?「我這不是來了嗎?」對了,我把你當人看了沒?
恢復完十八趴,被罵像當婊子,他還說家裡兩個媽,更辛苦,她們還沒得領咧。

真是太可惜了。對唄?

還有,這十八趴,要考試三趴,你們台灣人考得起嗎?你

蕉農說:焦價慘跌,快要活不下去。「你怎麼不早講
我們可以請中國老大哥幫忙呀」對了,兩岸熱線又響,

老大哥,我那褲腰帶怎麼還沒送來啊。

他為了自己貪污特別費,把全國貪官們一起除罪,把貪官全變成馬友友,然後他說他自己廉政有成,自己一毛錢都沒拿,

但是別人有沒有拿,他一點兒也不知道。

在他手上,台灣人貧富差距,史上最大,台灣人新生兒出生數,史上最低,看到沒,這就叫率獸食人

庖有肥肉,廄有『肥馬』,民有饑色,野有餓莩,是率獸而食人也。

古人說:上視下如草芥,下待上如寇讎。

古往今來,古今中外,對付這般不堪的領導人,在中國晉朝,有個何不食肉糜的晉惠帝八王之亂被殺。在法國大革命,有個瑪莉皇后,大臣來報告:皇后,老百姓都沒麵包吃了,

喔,那他們為什麼不吃蛋糕呢?

很奇怪吧,像不像看到外星人?對了,這個瑪莉皇后,最後上了斷頭台。

明天過後,也許,台灣真能當世界的民主典範,選個自己要的,賢能的人,不過機會渺茫;或者,退一萬步,選個貪腐集團,謀財的,宇昌案貪1980萬,歷史告訴我們,四年過後,再次政黨輪替,或許能看到她們倆,像阿扁一樣,關在牢裡。

有人問:那萬一是馬總統連任呢?

喔,這是個最安全的,不會有八王之亂,也不會上斷頭台,老百姓一樣沒麵包用,沒飯吃,苦日子繼續過,勒緊褲腰帶,不,連這個褲腰帶也沒有,這一切,甚麼都沒改變,啊,廉政有成,對了,連蔡英文和蘇嘉全,也都不會被抓去關,因為過去四年,馬總統已經給了保證,未來四年,馬不用再選,還抓她倆要幹嘛?

這一切,全都要謝謝中國老大哥在對岸發功,隔山打牛神拳的大成功。

左邊是謀財的,右邊是害命的,要當自己五分鐘,假民主的主人,請走中間。還有,別說投的是廢票,我敢保證,這趟選舉,大家投的全是廢票,

不是票廢,就是投個廢物,還是個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028304

 回應文章

南部人
推版
2012/01/13 16:56

大師兄
就是這樣說嘛
明天過後  馬特赦扁  誰會鬱卒? ^^

大家坐時光機回2000年?
不是大家  是大家看著李遠哲先生坐時光機  科學家的精神嘛^^


單車巨蟹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投二號馬英九
2012/01/13 12:59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13 11:31
南部人的意思是;明天過後,馬英九會特赦陳水扁?

還是你看太多科幻片,明天過後,大家坐時光機回2000年?

您最好預約好星期日早上,.不,星期六晚上的急診?

南部人
推版
2012/01/13 11:24

明天過後....

我們又回到阿扁那八年

誰會鬱卒?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唯一支持馬英九吳敦義
2012/01/13 10:52
為國家選好的領導人,     是為後代子孫造福蔭, 留典範.

1/14 唯一支持 馬英九 吳敦義

鐵錘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明天過後...
2012/01/13 10:15

明天過後...

太陽依然升起,地球依然自轉,小鳥依然唱歌,

但你會依然鬱卒?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3 10:21 回覆:
如果您指的是馬英九連任,

八年前,阿扁連任,我也很鬱卒,不過,日前看到他嚎喪烏龜爬的模樣,我知道人世間的真理,

松下無人一局殘,空山松子落棋盤。 神仙更有神仙著,畢竟輸贏下不完。

非要幹八年給人輪替的,下場可未必好哩。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13 09:56
01/13 星期五 日值大破 諸事不宜

想出奧步的,慎思..

Wow, Jack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副口氣好熟悉
2012/01/13 09:17
就是選到了,不然你要怎樣?

這副口氣好熟悉   可是我從未看或聽過馬英九說過
只有一個現在被關  8年只顧貪錢 荒廢國政的阿扁說過

我請台灣人自己捫心自問,馬總統這四年,毫無建樹,
只想靠老大來保他,是的


你是活在這裡的人  一個活生生的台灣人

毫無建樹  四個字您居然說的出口?
想而易見  全篇可採納的思惟  令人懷疑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13 09:41 回覆:
馬總統對我,真的是毫無建樹,因為他把樹,都建去花博,夢想家,放煙火燒了,國民黨賺29億,勞退基金賠480億,

只有毒樹。

我真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