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宋楚瑜就是選馬英九!
2012/01/02 13:20:25瀏覽1618|回應8|推薦4
靠天吃飯要餓死,靠人打戰要失敗。

社論【選宋楚瑜就是選蔡英文】說:『有人說,「選宋楚瑜就是選蔡英文」,宋楚瑜揚言提告;然而,「選宋楚瑜就是選蔡英文」,已是昭然若揭的事實。這是以數字推演出來的結論。一般的說法是:若以蔡英文的得票率為四十七%當做準據,則馬英九若要贏蔡英文,就至少必須得票四十八%。四十七加四十八,餘下的空間只有百分之五;也就是說,在此一架構下,宋楚瑜的得票若超過百分之五,馬必落選。

(中略)

此時宋能拉到的選票,絕對大多數應是泛藍的選票。因為,宋標舉的是極統觀點,不可能有泛綠選民把票投給宋;所以,宋拉到的每一張泛藍選票,都會造成使馬落選的壓力,亦將成為使蔡當選的助力。因此,選宋楚瑜就是選蔡英文,這個論點可謂理所當然,毫無疑問。

問題在於:宋楚瑜執意倒馬挺蔡,卻陷於自我矛盾之中。宋楚瑜的中心觀點仍在國憲認同與兩岸政策,他公開肯定馬的ECFA是「重大努力」,又公開指蔡之否定九二共識「後果嚴重」;倘若這是宋的真信仰,他卻要拉下「重大努力」的馬,而要拉上「後果嚴重」的蔡,這豈不是自相矛盾?

沒有人比宋楚瑜更知道他絕對不會當選,也很少人比宋楚瑜更知道蔡英文若當選,將在國憲認同及兩岸關係上發生的「嚴重後果」。有人問起「五%生死門」的問題,宋楚瑜說:「重要的不是五%,而是誰能不讓台灣趴下去!」但是,宋楚瑜如今正在做的事,就是要拚命拉下馬英九,將台灣綁在蔡英文的台獨戰車上,親眼目送台灣就這樣趴下去!

宋楚瑜如果有一丁點為國為民的不忍之念,即使他有千般百般的私仇私恨,也沒有理由裹惑五%的選民與他一起去製造「嚴重的後果」,「讓台灣趴下去」。宋楚瑜明明知道他自己是在摧毀國脈傷害台灣,但那些迄今仍支持他的泛藍選民,尚以為是在伸張正義救國家;那些泛藍選民難道知道:宋楚瑜現在要利用他們去做的,其實是等於要他們扶助蔡英文做中華民國總統?

選情緊繃,間不容髮。除非蔡英文可衝破五十%過半選票,或蔡英文的選票低於四十五%;否則,宋楚瑜的得票高低必定是馬英九能否當選的決定性因素。一%十三萬票,莫說五%是生死門,一%都可能決定馬蔡二人的生死。

宋楚瑜必須說明的是,「棄馬保台」難道就是他的救國方略?他說,現在如果不選了,「連人都做不成了」;但當他在一月十四日若與蔡英文共同實現了「棄馬保台」的台獨大業,莫說「人做不成」,當他揹上「汪精衛/吳三桂」的罵名,恐怕另日也無顏見他那為捍衛中華民國而浴血苦戰的亡父宋達於地下了!

一開始,我先告解一下,我承認我看走眼,我以為宋楚瑜是選真的,有一陣子,我還以為宋楚瑜一定會選上。那是在我寫【台灣人無力對抗詐騙 馬總統請直接連任!】時,宋楚瑜還沒參選總統以前,所提出參選總統,一定選得上的政見,

對陳肇敏等以殺人罪起訴
撤消特別費貪污除罪
貪污罪舉證責任倒轉
官員對財產來源交代不清就是貪污
官員收錢,就是貪污
法官不判貪官,就是貪污共犯

貪污總統,槍斃』或是『把貪污除罪的總統,槍斃』。


很顯然,這八條政見,不管是馬英九或蔡英文,通通斷無可能提出,但是第七條,則是版主有一回聽宋楚瑜在公開場合大聲喊出過的,而第八條,相信宋楚瑜也極願做到。是的,我以為宋楚瑜會提,當他參與總統大選,遭到國家機器不公平對待,卯勁上電視罵馬英九,說他是一隻波斯貓,好讓四十萬人冒著風雨,千辛萬苦的,找到聯署書,簽名蓋章,再風塵僕僕的把它送到聯署站,這一段過程中,有兩百多個老百姓,不幸往生了,但是,他們的聯署書,也有留下..

宋楚瑜可以選了。

我以為,以宋楚瑜的口才,以前在電視上罵,馬英九可以把他消音,這要是當面罵,咳,也別盡全力,以免當場罵到中風,罵個三成,讓馬英九宣布放棄接下來的電視辯論與政見會,或是乾脆棄選退選,保命要緊,那麼,宋楚瑜就贏定了,蔡英文,噗,一個嫩雛兒,大場面沒見過幾次,說話都是空心,或是套套邏輯,好比說,『蔡英文沒有貪污。

主席,您要如何證明您沒貪污呢?
我剛剛已經說過了。』(這個叫空心)

因為我是蔡英文,所以我沒有貪污。』(這就是套套邏輯)

宋楚瑜還沒搬出他的省長經驗,治理的能力,蔡英文就投降了。只不過,在他第一場電視辯論會,我就知道他是在選假的,

我希望宋楚瑜能辯的是..

我以為那場他沒來,變成了一隻波斯貓,不,不是,我還在遐想,可能是宋襄之仁症候群發病,

按:宋襄之仁,春秋時代,有個「宋」國,有一年,宋國要跟楚國打戰,楚國軍隊要渡過一條叫泓水的河才能打,子魚說:「國君啊,我們現在發動攻擊,楚國就會失敗。」宋襄公說:「不行,我們是仁義之師,豈能如此奸詐。」等到楚國佈好陣勢,宋國被打敗。國民紛紛抱怨。子魚說:「打仗只有勝敗,要講仁義,不如直接投降,去給人家當奴才。

豬油蒙了心,又犯傻了。也可能在第二場會回神,喊出個「貪污的總統,槍斃」。這時才讓馬英九當場嚇到中風...我一場又一場,其他人都不看,因為不管他們講的多麼天花亂墜,到頭來全是五四三,烏魯木齊。我就等著宋楚瑜在電視政見或辯論會罵昏,罵暈,罵死馬英九,

我通通失望了。

後來,我又期待宋楚瑜能每天上電視,一如他連署前的模樣。或許,多罵個幾趟,貪污總統槍斃,把自己除罪貪污特別費的總統,槍斃兩次,槍斃個七千五百次。嘿,怪哉,他竟然拿雞蛋碰人家的石頭,也搞起全省地毯式的掃街拜票。我的老天爺,他有人家的資源,有比人家的手長,還是手多,有握手的秘技嗎?

在政見會和辯論會,他絕口不談馬英九的大缺點,還大誇馬英九,

他公開肯定馬的ECFA是「重大努力」,又公開指蔡之否定九二共識「後果嚴重」。

要講這些話,你宋楚瑜怎麼連署前不說,不上電視上說?卻整天講自己被馬英九的假民調所害,說馬英九無能,不會治國,像隻波斯貓呢?

所以連署前,宋楚瑜像選真的,我也真以為他一定選得上;連署後,卻搖身一變,上電視辯論和政見會,像波斯貓,其他時間,連波斯貓都不像,

有誰還聽到宋楚瑜在哪兒喵嗚喵嗚叫的,有嗎?

於是,這社會有兩種人,一種愛看周美青下腰握手,看到她國慶穿舊衣,愛,飄喝杯水的馬總統白眼飆罵,更愛。這一種人,有很大一部分,是陳肇敏的同類,有十八趴終身俸,景氣再不好,還能加完三趴薪,有的拿過特別費給除罪,也有貪官不必舉證來源不明的財產,或是貪污罪證確鑿,卻讓法官用固足非議帶過,還是這些枉法亂裁,混淆是非的法官,或是未來還想貪污,再把自己除罪的總統,

在這群人心中,社會公義,就是所有人一律平等,但是有一群人,可以自肥加薪領十八趴,這群人比所有人更平等。欸,這群人,哪裡在乎啥公平正義,只要自己能一直吃香喝辣,他管你其他台灣人要放無薪假,失業,當遊民被潑冷水,有的像最後的台灣巨人...

孤獨餓死家中。

也有那捷運站外頭,淒風冷雨裡,賣飯糰的小女孩,或是單親爸攜女自殺,可憐的單親爸和他來不及長大的女兒,啊!

皇帝真的好壞 丐幫變得好多..好多...

我真的不知道,好好的一個宋楚瑜,是怎麼走到這個關鍵的十字路口,成了社論口裡,『「人做不成」,還揹上「汪精衛/吳三桂」的罵名,無顏見他那為捍衛中華民國而浴血苦戰的亡父宋達於地下!』依稀記得,我在從楚漢相爭 看宋楚瑜的角色結論才說的

『把宋楚瑜說成「藍營的汪精衛/綠營的吳三桂」的社論或名嘴,真不知是在笑誰,宋楚瑜是汪精衛,馬總統豈不成了末代皇帝溥儀?宋楚瑜若是吳三桂,馬英九不就是梅山樹下上吊的崇禎?死貓才吊樹頭,把一隻活跳跳,喵嗚喵嗚叫,好好的波斯貓,講成死貓,很有趣嗎?』

可這一會兒,我也不得不同意,在台灣人的眼裡,馬總統真像
末代的皇帝溥儀,也像梅山樹下上吊的崇禎,但是那一隻波斯貓,欸,別說了,竟然反照到宋楚瑜的自身,

宋楚瑜的老亡父宋達,給社論抓出來消費鞭屍,台灣人的感受不深。版主這裡請宋楚瑜回家翻翻,那四十萬份連署書,有兩百多個死人給您連署,要您認真好好的參選。『只有戰死的將軍,沒有投降的勇士』,這話是沒錯,但是,這群死人到死也不相信,竟會有個將軍,會像一隻波斯貓,不打仗,就杵在那兒,甚麼事也不做,向著敵人喵嗚叫,一直等到戰爭結束,然後跟著就死了。

只有戰死的將軍,或者是等戰爭結束,也跟著死了的將軍。

台灣人,選宋楚瑜就是選馬英九!』這個論述才對。版主也請社論放寬心,馬英九,凍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992743

 回應文章

2
真選馬
2012/01/03 12:59
泛藍有投宋
泛綠只投菜
投宋到不了馬
投馬才是真選馬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通通都選宋楚瑜.
2012/01/03 12:37

既然有人認為”選宋楚瑜就是選蔡英文”,又有人認為”選宋楚瑜就選馬英九”
那就通通來選宋楚瑜,人人都歡喜.

讓這兩個不思長進的國民黨和民進黨有反省的機會,台灣也可以破除藍綠綁架的魔咒,回歸中道理性,讓有能力的人出來領導台灣.


633
633
2012/01/03 02:07

李明博捐薪水外加9成財產 籲苦民所苦的馬英九跟進!
 http://blog.udn.com/kuankung/3111912    

馬英九:633做不到,願捐出薪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cmFISQEEk

馬英九:股市目標應放在兩萬點
http://estock.marbo.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1&ID=3619422

YouTube - 馬上就會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7amqWd5Yao

羅淑蕾爆:中國欠50億旅遊帳款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19491

馬英九當總統,台灣人命不被重視,八八水災淹死人,馬英九跑去喝喜酒;  北二高走山活埋人,馬英九跑去慶功宴.    

馬英九是殺人魔王
http://blog.udn.com/pfge/3223799

「馬英九沒有救人」,小朋友都知道 - YouTube
www.youtube.com/watch?v=LFAXimAEEk0

八八水災/國防部拒美機援? 馬下令蘇起執行!
http://funp.com/t1146131

馬英九同學大爆料:馬年輕時愛抽煙 曾經想揍人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7_0_100627268_1.html

荒謬:馬一面鼓勵貪婪與淫亂,另一面提倡有品運動!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91389`


馬英九 是該退出總統選舉了
馬英九 是該退出總統選舉了
2012/01/03 02:05
賭盤組頭 富邦魚翅
人家說你密會賭盤組頭五次,你說只有兩次。
人家說你吃富邦魚翅五次,你又說只有兩次。
老師說你考試舞弊五次,你說只有兩次。
你以為壞事偶爾幹一兩次,就沒有關係是嗎?

只敢講太太提前退休,
不敢講蔡國強.馬唯中在台灣搶煙火標案,
不敢講馬以南的北市藥品弊案、白狼案、黑道整合案,
不敢講富邦合併案他的左右親信是否拿到暴利,白手套有幾個?
不敢講為何空軍一號到嘉義在一群人中獨挑盈助兄親切面談30分鐘?

難得聽到馬英九說了誠實話。
連狗都嫌,這個「連」字用得很傳神。
連狗都嫌了,人還有不嫌的嗎?
周美青嫌他,斬釘截鐵的說下輩子絕不嫁他。
連戰嫌他,一提到他的名字就口出三字經。
宋楚瑜嫌他,所以要參選拉他下馬。
郝朱強嫌他,所以冷眼旁觀馬英九溺水,見死不救。
王金平嫌他,所以在宇昌案中為蔡英文背書,暗捅一刀。
=
「馬指定蔡國強當建百顧問」 胡永芬:盛治仁說的----馬英九   你好貪ㄛ!
人前手牽手   背後下毒手   教唆偽證等罪 ----  馬英九   你好奸ㄛ!
審判筆錄、判決書明載 綠:富邦捐國民黨1500萬 白紙黑字  ----  馬英九   你好貪ㄛ!
馬爆:選前會見組頭二次  ----  馬英九   你好黑ㄛ!


蔡英文是神
這種無料的文章是浪費網路資源
2012/01/02 20:37
完全不知道這篇再說什麼鬼東西。給你”丁下“。閱。


2012/01/02 20:33
中立對媒體是神話

單車巨蟹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票選馬英九
2012/01/02 16:13
落落長的篇幅,最後重點就是票選馬英九啦!

馬英九,凍蒜!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02 16:22 回覆:
選宋楚瑜就是選馬英九!所以請選馬英九的,票投宋楚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搵笨
2012/01/02 13:27
那不乾脆投馬英九就好啦, 用那麼多此一舉嗎?

你讓中選會改了規定? 開票是, 選馬英九的算馬英九的,
宋楚瑜的票也算馬英九的, 那就是選宋楚瑜等於選馬英九,
不然, 選宋楚瑜就是鷸蚌相爭, 讓蔡英文得利, 一如2000年時宋張的效果一樣!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02 16:26 回覆:
宋楚瑜支持馬英九,所以選宋楚瑜等於選馬英九,沒差,

至於誰選得上,啊,那社論(中略)的部分有精算,請自己查去..不在本文的討論範圍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