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安會幹嘛 馬怎麼會知道?
2011/12/30 12:01:44瀏覽1625|回應19|推薦7

蔡英文:選舉情蒐 比水門案嚴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再度點名馬英九總統要出面說明,「國安會越權指揮、違法監控的情事,你真的都不知情嗎?相關的報告,你真的都沒有看過嗎?

蔡英文昨晚臨時舉行記者會指出,在民主國家,總統或執政黨動用國家機器介入選舉,特別是國安情治單位,是非常嚴肅且嚴重的問題;對在野黨候選人進行情蒐,如果屬實,「這個問題的嚴重性,遠超過當年美國的水門案」。

她強調,馬總統是當事人,她不能期待總統轄下的國安、情治單位能坦承實情,司法單位必須立即啟動調查;調查局已經承認,確實有相關簽呈及報告,就應立即查扣所有的情蒐報告、簽呈公文及會議紀錄,避免有人變造或湮滅證據。

蔡英文說,媒體揭露的調查局文件顯示,負責偵查她的調查員除了必須回報活動的人、事、時、物,甚至評估可能左右多少選票,「如果要保護蔡英文,要調查的應是對我安全不利的情資,怎麼會是估算影響多少選票?」她舉水門案為例說,這麼嚴重的事情,可能成為國際醜聞,馬總統不能輕描淡寫說一句「不知道」,就想要迴避。

蔡英文痛批,國安會作為都已經登上媒體,總統還說不知情,「如果不是無能、就是公然說謊」;一個總統若不知道、沒掌握的話,恐怕連當總統資格都要被質疑。

蔡英文透露,她前天上午十一時決定去拜訪一名議員,下午一時多就傳出行政院長吳敦義也要拜訪該名議員,而且還比她早兩個小時到達,她不會感到不自在,但會對她拜訪的對象造成壓力。』

這篇,是要幫馬總統澄清一下,回應蔡英文的指控,國安會要幹嘛,馬總統應該真的不知道,理由如下,

『立法院修法情報人員待遇標準由國安局自訂,也使國安局成為唯一不受人事行政機關管制、可以自行決定待遇的機關,國安局長蔡得勝以自己人格擔保,國安局絕不會自肥。

官員在修法通過後坦言,以震驚社會的前陸軍少將羅賢哲案為例,當初羅被共諜以不雅照片威脅,如果能立刻自首,不但不會造成嚴重情報外洩,更可趁機「餵假情報」給對方,或是逮捕潛伏在台的共諜;但先前缺乏相關法源,這次修法就是讓一時犯錯者能有自新的機會...』

噗,別說國安局有沒有用國家機器,進行比水門案嚴重,對競選對手的選舉情蒐,這個馬總統他..「當然不知道!」

就算我們來問:馬總統,國安局有沒有匪諜?

他還是一概不知。不過一聽到匪諜,嚇得直哆嗦,心底發毛..

啊,所以我們要給國安局自己訂出自己的薪水,消滅萬惡匪諜。

我說蔡英文啊,您問馬總統知不知道國安局幹嘛,不是太好笑了?馬總統這一會子,連國安局的薪水是怎麼訂的..掃地的匪諜,月薪是部長級,清馬桶的匪諜,月薪總統級,他也全都不知咧。這種不知道,有個名堂..

前蘇聯有個農場,養豬比賽得冠軍,共黨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我都是剩菜餵。」
『同志,赫魯雪夫領導人正提倡愛護動物運動,你餵剩菜是虐待動物,罰一千元。』
隔年,共黨又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我都是餵牠吃魚翅,吃大餐。』
『同志,戈巴契夫領導人正提倡節能減碳運動,你餵大餐是浪費食物,罰兩千元。』
第三年...共黨又派人去稽查,
同志,你都拿甚麼餵豬啊?

『報告長官,豬都是自己給自己訂的薪水,自己來拿錢,看牠們愛吃甚麼,就吃甚麼去。

馬總統不知道國安局幹嘛,薪水訂得多高,為什麼要自己訂,有沒有匪諜,咱台灣人也不知道這一群豬,是怎麼樣子的自己來拿錢,最好吃的越肥越好,

早晚吃到中風。

馬總統身體很健康,一年花五十萬健檢,稍微胖一點,就皺眉,質疑磅秤不準,換一家醫院再檢,果然胖了零點五公斤,就忙著減肥,這樣的一個官員,一種神人,半神半人的人間極品...好啦,就算在台灣,日子過得極爽,極樂,終有一天還是會死的,他的靈魂按照慣例,要先受審..

陰間的法官問:「你是誰?做甚麼的?」我是某大官,但我從沒做過事,所有的事都讓屬下做的,我全都不干涉。
法官又問:「那你做了甚麼?」我只要吃飯睡覺,想好一天十萬國務機要費要怎麼花用,就夠了。
法官說:「好,該上天堂。」旁聽鬼魂都叫嚷了起來,「不公平~~不公平~~」

法官說:「住嘴,你們這些鬼太不曉事,難道看不出此人是個蠢才,如果真讓他管事,人民就要遭大殃,淚流成河。他上天堂的原因,正是因為他對政務不聞不問!

....

我說馬總統,他哪裡是無能,或愛說謊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98207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01 13:51
馬面也買通了? 原來馬總統連閻羅王的情資他都蒐集了...

說的好
說蔡小豬說的真好
2012/01/01 00:14
"用阿扁當蒙師,要去坐牢滴(^^) "
說得真好 蔡要小心了 民進黨裡一堆人都要小心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1-01 09:34 回覆:
我也是這樣想,就看選前是要把人抓去關,還是要更血腥的..

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

難得聽到馬英九說了誠實話。
難得聽到馬英九說了誠實話。
2011/12/31 10:55
連狗都嫌,這個「連」字用得很傳神。
連狗都嫌了,人還有不嫌的嗎?
周美青嫌他,斬釘截鐵的說下輩子絕不嫁他。
連戰嫌他,一提到他的名字就口出三字經。
宋楚瑜嫌他,所以要參選拉他下馬。
郝朱強嫌他,所以冷眼旁觀馬英九溺水,見死不救。
王金平嫌他,所以在宇昌案中為蔡英文背書,暗捅一刀。

「 狗嫌的 」清廉是靠司法檢調人員變造文書來保證的;
「 狗嫌的 」清廉是靠中資統霉濃妝豔抹來強力推銷的;
「 狗嫌的 」清廉是靠黑金沸騰官官相護來連帶詐騙的;
「 狗嫌的 」清廉是靠既得利益腦殘愚民來奴性相挺的。

只敢講太太提前退休,
不敢講蔡國強.馬唯中在台灣搶煙火標案,
不敢講馬以南的北市藥品弊案、白狼案、黑道整合案,
不敢講富邦合併案他的左右親信是否拿到暴利,白手套有幾個?
不敢講為何空軍一號到嘉義在一群人中獨挑盈助兄親切面談30分鐘?


台灣人醒醒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就告訴你蔡英文不過就是另外一個民進黨爛貨,什麼「小龍女」「白玫瑰」「生技媽祖」「羅賓漢」?令人作嘔!不過是一個無恥,無人格的人。
2011/12/31 04:36
蔡英文不要再說謊了,不要再「牽拖」了!妳一路走來,說一套,作一套,又從來不肯負任何的責任!像妳這種爛咖,如何做總統,退選吧!

哈哈
我也認為阿扁貪那麼多錢,富貴一定要人幫..啊,富邦案,馬英九就給阿扁一個典範,教會他怎麼用二次金改把國家的財產賣光,

當然,二次金改貪腐的共犯可就多了,這些人,現在都站在馬的身邊,剛剛給馬總統全判了無罪,淘走的國家財產,就地合法,又是馬總統立的大功..

要說馬總統是阿扁貪腐最最得力的助手兼蒙師,絕不為過!

你的回文真有趣 我發現把裡面的阿扁改成蔡XX 富邦改成龍潭 馬英九改成阿扁
二次金改換成首長權力 還蠻符合現實的耶 
"我也認為蔡XX貪那麼多錢,富貴一定要人幫..啊,龍潭案,阿扁就給蔡英文一個典範,教會他怎麼用首長權力把國家的財產賣光,
當然,首長權力貪腐的共犯可就多了,這些人,現在都站在蔡的身邊
要說阿扁是蔡XX貪腐最最得力的助手兼蒙師,絕不為過!

人名一換更加符合
2011/12/31 00:35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2-30 17:42 回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2-31 01:19 回覆:
用阿扁當蒙師,要去坐牢滴(^^)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1/12/30 23:46
蔡英文說謊都不會臉紅或是咳嗽,從選舉第一天到現在一直說謊卻沒有被民進黨那群人發現,功力實在棒透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2-31 01:18 回覆:
因為蔡英文那不是說謊,那是真的相信。好比林瑞雄堅信電磁波一樣。雖然版上大家看選戰,像在看戲,不過,版主請大家回想這一句

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按:真的會死人的)

蔡英文從去年被嚇到,一朝被誰咬,碰到吳敦義,想起更生人,難免會害怕(^^)

紫金王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該議員都出來戳破蔡十八的謊言了
2011/12/30 23:45
不知道您在這攪和什麼??
人要有勇氣一點,連反蔡十八都不敢的人,真是令人覺得孬種到極點!
文章連結:

2014 第一笑話

2014 第三笑話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2-31 01:12 回覆:
我這篇主要是幫馬總統打預防針,日後管他蔡十八還是宋楚瑜,林瑞雄指控的是真是假,通通與馬總統無關,這才是最高明的辯護,

誰敢說馬總統知道國安會有多少個收垃圾匪諜,和刷馬桶匪諜,他們每月領多高薪呢?呵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說謊時會『咳』一聲
2011/12/30 23:04
馬英九說謊時會『咳』一聲,今天全都露。
馬英九把「一中原則」說成「一中各表」,就是欺騙人民。
回答調查局情搜對手時,又『咳』一聲,用抹黑帶過


靠腰
2011/12/30 18:41

選上總統,

錦衣衛和東西廠內廠都會跑來跪乎吾皇萬歲萬萬歲,

連西方蠻夷告你洗錢的公文都可以為你吞掉,

有啥好怕的?

不過兩顆子彈已經被用爛了,

這回可能需要玩大一點,來兩顆炸彈吧,

想贏就得下重本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2-30 22:16 回覆:
錯了,不管是一顆子彈,兩顆子彈還是兩顆炸彈,都是選連任的利器,在野黨玩不起(^^),也不先看看國家機器是幫誰的。


我很怕...
2011/12/30 16:53

我很怕民進黨明天講,

國安局現在是大好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2-30 17:24 回覆:
噓~~,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