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選誰?看馬總統吃餛飩
2011/12/29 09:23:22瀏覽1886|回應8|推薦10
連掉在餐桌上的餛飩,馬總統都拿筷子夾起來吃!


Home Stay/餛飩掉餐桌 馬仍夾起來吃前一晚接待馬英九總統Home Stay的嘉義市前聲暉協進會理事長陳思亮說,馬總統生活簡樸、平易近人,「真是個好總統」。

在林語堂的蘇東坡傳,第一男主角當然是蘇東坡,他的一生,顛沛流離,簡直是給第二男主角王安石害慘了,所以,我們也可以從這一本傳記,看到王安石的一些側寫,大家都知道,王安石溫良恭儉讓,學問很高,但是他把持朝政,不聽人言,

天命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

悍然變法,把反對者全流放,朝廷中沒有一個朋友,全都是趨炎附勢,拍他馬屁的貪賄小人,還留下不少千古名句,

笑罵由人,好官我自為之

這些事情,王安石不是不知道,可是當皇帝問他時,他斷然否認,「當然沒有」,這就好比當大家問馬英九,有沒有收富邦1500萬政治獻金時,

當然沒有」(按:請參【當然沒有..個屁!】)

不過,他還是心底發慌,趕緊撇清,

「我一毛都沒有拿,別的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別人的那個案子有沒有拿,我不知道,這個比較是非常明顯」。

媒體又問馬總統,蔡英文說您用國家機器追殺他,「當然..還是沒有」「如果有我就退選」(按:請參【我公開宣示馬退選 我就停筆!】)

日昨,媒體報導馬總統治下國安會下轄國安局指揮的調查局,有二十八人專司監控蔡英文的選舉行程,並須填具蔡OO的選票預估彙報給幕後的黑手,媒體於是在馬homestay行程間發問..

國安會情蒐蔡英文? 馬英九:沒有馬英九總統昨晚在嘉義homestay,上午直奔台中建國市場掃街。今天出刊的周刊報導國安局蒐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選舉情資,對媒體詢問知不知道對手蔡英文的選舉行程,馬總統表示「不知道」,被問及國安局是否真有蒐集蔡英文情資,馬總統更直截了當否認,強調「沒有!

來,我們把馬總統制式回答的句型複習一下,

馬總統,皮夾有沒有放鈔票?「不知道」,早餐吃了沒?「沒有!

『總統馬英九上月26日上午到基隆搭火車,體驗台鐵地下化的搭乘感受,總統在列車上一時興起,扮演記者訪問乘客想得知第一手民意,但是技巧有待加強,總統還是推銷政績比較輪轉,而且總統還想體驗上班族生活,在火車站商店買早餐,沒想到皮夾掏出來當場愣住,原來裡頭空空如也,還得靠隨扈遞過一張100元解圍。』

這是搞笑版,來點嚴肅的,

馬總統,特別費是公款還是私款?「不知道」,你有沒有貪污?「沒有

馬總統,富邦案您的身邊,手下,國民黨,貪官污吏,有沒有拿錢?「不知道」,您有沒有拿1500萬?「沒有

那您的國家機器有追殺蔡英文嗎?「不知道」,國安局是否真有蒐集蔡英文情資「沒有」啊,這裡搞混了..國家機器是否真有蒐集蔡英文情資?「不知道」國安局有沒有追殺蔡英文?

「當然沒有!」

宋朝的皇帝,看到國政敗壞,貪腐叢生,老百姓苦日子過個沒完,那時雖然發明公使錢,可還沒有發明無薪假和消費券,很多老百姓饑饉而死,易子而食,衣不蔽體,有一幅漫畫,畫的就是這個慘況,輾轉給皇帝看到了..

王安石,你知道國政敗壞嗎?「不知道」你有沒有貪污?「當然沒有」。是的,王安石沒貪汙,他手底下貪到把國家弄到衰敗,到一種無可挽救的地步,北宋後來很快就衰亡了。皇帝把王安石開革掉,很是心痛,可他真正心痛的,不是王安石的爛,而是一種追悔。這一種情緒,在諸葛亮斬馬謖,或在更早以前,兩千年前長平之戰,秦國坑殺四十萬趙兵,消息傳回邯鄲,趙王痛惜錯用趙括時,也可得見。宋朝皇帝想起自己還在當太子,有一回,老皇帝要請名聲很好的王安石來吃飯,看看他的為人,

用膳時,太監一不小心把一盤魚餌上桌,就放在王安石面前,王安石吃了一口,老皇帝覺得很不好意思,正想叫太監換下,咦..王安石吃了第二口,第三口,這頓飯,王安石把整盤魚餌吃個精光。老皇帝事後跟皇帝兒子回憶,他說:一般人誤吃一口魚餌,就會發現,吐了出來,像王安石這樣吃一整盤的,絕對不是誤吃。

蘇洵,為此寫了一篇『辨姦論

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

欸,別說是餛飩掉在桌上,就算掉在地上,請看,馬Homestay 嗅爛蔥說很香『馬英九總統昨晚夜宿宜蘭三星鄉蔥農家,今天一大清早來到蔥田,察看青蔥雨損情況,一位潘姓蔥農指著大片蔥田,向馬英九說超過三分之二的青蔥正逐漸腐爛中,「恐怕趕不上年節的三星蔥採收了!

看著潘姓蔥農手中的青蔥,馬英九顧不得雙手沾滿泥土,也跟著拔起一欉枯黃的青蔥,湊鼻一聞,「蠻香的啊!」一旁的蔥農連忙跟馬英九解釋,這是爛蔥的氣味,與一般蔥香不同。

餛飩就算是餿了,臭了,馬總統搞不好還說好香呢!

這裡不再贅述春秋名將吳起允痔吸膿的故事,那太過噁心,我請媒體行行好,似這種造神的新聞,我們若是愛看,可以看電視,北韓最近死了個領導人,那感人的場面,罄竹難書,我們會自己去看,再把金正日想成馬英九就行了。

為何選我? 馬:經歷衝擊 我較成熟總統大選「雙英」決戰逼近,馬總統昨天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說明為什麼他是最合適的總統人選,他以自信的口吻強調,大家都看得出來,國家交給什麼領導人才能真正度過危機,他不講空話、有錯必改、不護短,而且願意面對質疑,絕不硬拗,也比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會拚經濟、做社福,「理性思考的選民應該會選擇我!」

好啦,我們已經知道要選您了,苦日子還可以一直過,不選您,像北韓死了領導人依樣,會讓世人以為以後沒有日子好過。大家都看得出來,像這種動用國家機器追殺別組候選人的醜聞,在美國,總統就算選上,度不過這樣的危機..也要乖乖下台,可是馬總統只需運起厚黑神功,「不知道」加上「沒有..絕對沒有」就解決了,

他不講空話,假話,謊話,騙人的話..那層次太低,他比較像在施放一種神經毒氣,白話叫放屁,放屁也者,不是說謊騙人,簡單的說,為了要達成目的,像這趟很明顯就是為了選到連任總統,那要他說假話也可以,要他說真話也絕無問題。

有錯必改,貪污特別費有錯,捐款大水庫,太LOW了,一定要把貪污特別費除罪,有錯必改唄!

不護短,夢想家兩晚燒光了兩億三,馬總統知不知道?「不知道」有沒有貪污,「當然沒有,嗯,「我一毛都沒有拿,別的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別人的那個案子有沒有拿,我不知道,這個比較是非常明顯」。不過,為了選贏,可以假裝送給檢調,壓在好幾千件公文的最下頭,

然後把它忘掉。喔,不,是結掉。

按:如果老百姓真那麼健忘,拉法葉好幾百億貪汙,沒人獲罪,之前被查的將軍還在請國賠,那台灣人就真是三好加一好,死好了。

願意面對質疑,就說「不知道」

絕不硬拗,噗,當然沒有硬拗。馬總統選前,態度已經大有改變,顯然神經毒氣傷到了自己,從前他面對質疑的時候,他可是三十六計,離災快跑,連停都不停,甩都懶得甩..「笑罵由人,好總統我自為之

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

或者,他會突然想起上一次的競選對手,又有一點想不起來,堆著假笑,皮裡陽秋作口吃狀的說著

謝...謝!

林語堂說:『要瞭解一個死去已經一千年的人,並不困難。試想,通常要瞭解與我們同住在一個城市的居民,或是瞭解一位市長的生活,實在嫌所知不足,要瞭解一個古人,不是有時反倒容易嗎?姑就一端而論,現今仍然在世的人,他的生活尚未完結,一旦遇有危機來臨,誰也不知道他會如何行動。醉漢會戒酒自新,教會中的聖人會墮落,牧師會和唱詩班的少女私奔。活著的人總會有好多可能的改變。還有,活著的人總有些秘密,他那些秘密之中最精彩的,往往在他死了好久之後才會洩露出來。

感謝民主選舉,要認識馬英九,這裡以古鑑今,不必等上他百年,也不必等個一千年。

嘆曰:

古之王安石,今日馬英九,還在忙造神,北韓金正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978093

 回應文章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蔡的回答
2011/12/30 23:48
蔡罵了馬一頓...第二天問蔡,她說昨天已回答過了...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方式,只有像派大星這樣的選民才會相信她已解釋清楚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2-31 01:35 回覆:
這是法學系的ABC,真話對你有利,就講真的;真話對你不利,就講說過了,不過,我以為蔡不妨跟我學一學,

就再罵馬一頓,這個答案最好(^^)

四年前,馬英九再爛,還是投給他,一如今天,蔡英文更爛,還是有可能贏馬,那個道理是通的,馬爛,扁更爛;或是蔡爛,馬更爛。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智障!
2011/12/29 22:27
吃餛飩是要用湯匙,不是用筷子夾
連這個都不懂嗎!

pai
誰來終結台灣文革?
2011/12/29 22:25

以下文章引用石滋宜博士(台灣產業自動化之父,南投縣人):"本來李登輝前總統很有可能

和前南非總統曼德拉一樣得諾貝爾獎,曼德拉只以一顆球化解了,南非種族岐視的問題.

而李總統擁有絕佳機會化解兩岸危機,為兩岸人民和平共處的關係,但他確反其道而行,無

意識的啟動了"台灣文革之火"而陳水扁延續了這把火的燃燒,過去銜命為李登輝研撰"特殊兩國論"的蔡英文,同樣在這把上加油,就怕這把火熄滅了,他們就失去政治表演秀的舞台."


反金正日獨裁
媒體造神 噁心
2011/12/29 22:13
沽名釣譽 真噁心
報這則新聞的媒體更噁心 沒新聞可以報了嗎?



好慘
2011/12/29 19:54

版主啊,

我拿你所有的檢查點去檢查蔡英文,

結果發現...我不投馬英九真的不行耶...


南部人
推版
2011/12/29 14:55

主席不吃餛飩

主席只賺到不是暴利的生技錢

至於不是暴利是多少?

主席心裡有數

主席說大家要適可而止^^


台灣第一女總統
蔡十八吃餛飩
2011/12/29 11:17

民進黨的當然不吃掉在桌上的餛飩啦,

不是魚翅鮑魚哪配給蔡十八吃呢?

每天看你們這些腦殘綠黨工發文被人公幹還真是有趣的一件事.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2/29 09:37
[餛飩掉餐桌 馬仍夾起來吃]

--這是錯誤的示範,一位老醫師告訴我,掉在餐桌上的食物,不可以
  揀起來吃,這是為防止型肝炎的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