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打宇昌案 馬就沒政績?
2011/12/28 09:31:40瀏覽1544|回應17|推薦7

馬總統談遊民 促設短期收容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朝遊民身上灑水」的言論引發眾怒,馬英九總統昨天首次回應。馬總統以自己擔任台北市長時經驗,指出「每個遊民背後,都有一個故事」,台北市遊民人數全國最高,他擔任市長時,曾和民間團體合作協助遊民解決許多問題;但無論如何,「遊民也都是國民,政府都應該好好照顧」,不同的個案,都應該有不同的解決方式。

離選舉不到二十天,看到馬總統動員所有國家機器狂打宇昌案,想想也是悲哀,一個總統,當家三年半,加上台北市,當家了十多年,到今天還在用噴水處理遊民,把遊民當成流浪狗彼此互嫌,這篇,就談幾則背後的故事好了,先談應曉薇背後的故事..

大家或許忘記,在應小姐還沒選上市議員時,她是個好有愛心的監獄死刑犯教誨師,在廢死議題正夯時,上過數趟政論節目,她反對廢死。

她說:死刑犯求死也是人權


好了,應曉薇其實沒啥好談的,那背後,不就是把自己的意志,冠在別人身上的霸道心態。日前,釘妻案的王老頭死了..

去年12月,8旬老翁王敬熙以螺絲起子釘死病妻案,高等法院合議庭原訂今天宣判,認為王敬熙殺妻是「一件悲劇」,擬減輕刑責並讓他交保,不料羈押在台北看守所的王翁23日因心臟衰竭死亡,高等法院將在收到死亡證明書等資料後,判決公訴不受理結案。』

在去年釘妻案發生時,我曾寫了一篇
今日王老頭 明天馬英九】,有網友留言給我,說王老頭也是聯網格主,引用過我兩篇評論,貧富差距不算差 馬的何不食肉糜】、【馬總統率獸食人 晉惠帝要怎麼比?

這幾篇評論,一如馬總統日前,【
當家三年 把誰當狗?】所談, 馬英九總統接受中廣訪問,面對主持人詢及為何執政三年,選民無感,馬總統回應時提到「當家三年,連狗都嫌」。那是一種缺乏同理心的表現,

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仁者,兩人之間的關係,金律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聖人不是一般人,高高在上,所以他把老百姓當成了一種供桌上用來祭祀的芻狗,一種無生物,沒有生命,他哪會管你芻狗會不會叫痛呢。

所以,當我寫【
單親爸攜女自殺 謝謝大吃一驚馬總統!】時,有人會說:「這跟馬總統何干呢

我又寫了【
賣飯糰的小女孩這又跟馬總統何干呢

最後的台灣巨人...】「這跟馬英久也無關啊

這些評論內容的寫法,一如
今日王老頭 明天馬英九】寫的是『我們都會老』,遊民問題: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遊民

「我們家都有小女孩」,「我們也會病,也會老」。但是,馬總統的聖人病太嚴重,大家都說,馬總統完全執政,老百姓完全負責..喔,是所有的事,都跟馬總統有關,只有兩個無關

這個無關,那個也無關。

南部選情 學者:清廉聖人敵經濟無感,欸,別說經濟敗壞,讓台灣人苦日子過個沒完,就算真的經濟有好上一點,敢問這跟有聖人病的馬總統,有個甚麼相關?

馬總統的聖人病,到了一種超凡入聖..人間極品的等第..

「馬總統參加全國公教警退休人員後援會總會成立大會時表示,「我一毛都沒有拿,別的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別人的那個案子有沒有拿,我不知道,這個比較是非常明顯」。」(按:請參【富邦案別的人有沒有拿?馬不知道】)

這就是貪腐的源頭,一開始,沒有人拿;開始有人拿了,裝沒看見,「喂,大家都有拿,這1500萬就收下吧」,我不知道..

版主請大家想一想,這不就是劣幣驅逐良幣的過程嗎?有的人拿的早,早點當劣幣,有的拿晚,晚當劣幣,在這種賊窩裡,真要是良幣,怎麼會在一個案子裡,左邊有拿,我不知道,右邊的也拿,我還是不知道,人家都問上門了,

1500萬要不要,

我還是不知道。當到了總統,所有的案子,自己的,別人的,有沒有人拿,他通通不知道!?

馬總統市長任滿,總統任期將屆,在寒冬中,水噴遊民之後,看到應議員「朝遊民身上灑水」的說法,還能一派輕鬆,事不關己,像個評論員,不過立場很偏,偏到應議員那邊..

『台北市遊民人數全國最高,他擔任市長時,曾和民間團體合作協助遊民解決許多問題;但無論如何,「遊民也都是國民,政府都應該好好照顧」,不同的個案,都應該有不同的解決方式。』

順便往自己臉上貼金。馬總統,看看人家,想想自己,要給台灣人怎麼有感唄..

刈包吉盛宴 贊助減少、桌數加碼廖榮吉每年辦愛心尾牙宴,都會尋求外界贊助,但今年贊助金額變少了,他指著攤位旁空蕩蕩的「愛心贊助」名單說,去年募到六、七十萬元,今年不景氣,只募到十四萬元,「有人捐了兩千元紅包,上面寫了四個人的名字。」唯一大手筆的,是一位退休公務員,遠從基隆而來捐了十萬元。他表示,感覺失業民眾越來越多,但他這次經費不減反「加碼」,去年他自掏腰包八十萬元,今年增加至一百萬元,四天預計席開七百桌,每天招待午餐和晚餐,比往年多出一百多桌。


備註: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把整日晃蕩的遊民,編成風景區巡查的警察,一舉解決遊民與治安的問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9742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你才是胡扯
講了半天還是烏賊戰
2011/12/29 23:44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2-29 22:20 回覆:
對貪官來說,有哪一條貪污,不是用來補貼薪資啊?噗...

沒罪的人就是沒罪 就不是貪污 你再鬼扯呀

這種無意義的詞句堆出來的我也會呀 來個照樣造句吧

對綠黨工來說,有哪一條抹黑,不是用來掩飾己非啊?噗...

還可以這樣說呢

對綠黨工來說,有哪一條政績,不是用來當成空氣啊?噗...

對綠黨工來說,有哪一條新聞,不是用來扭曲污衊啊?噗...

我的照樣造句 感覺比你的原句真實度還高些呢


馬政權帶給台灣的「四年惡夢」
馬政權帶給台灣的「四年惡夢」 「馬上好」變成「馬上倒」
2011/12/29 14:50
1. 股市大崩盤 2008/5/19 台股收盤指數9295.2點;台股市值233604.81億 (23.3兆)2008/5/20 馬英九正式就職 2008/11/21 台股收盤指數4171.10點,當日最低點來到3955.43點;台股市值106197.1億 (10兆) 總計半年台股一共跌掉了5124.1點 (-55%);股市市值蒸發掉13.3兆元

在野期間,國民黨的股利收入:
2005年 - 7.7億   2006年 - 10.2億  
2007年 - 0億   合計:17.9億

然而馬政權執政期間,國民黨的股利收入:
2008年 - 24.9 億   2009年 - 15.4 億   2010年 - 28.9 億   總計:69.2億

我想國民黨執政之後,變得比較會投資股票吧?

馬英九:「政府不該以股市萬點為滿足,目標應放在兩萬點。」
蕭萬長:「股市將從萬點開始漲起,我的名字屆時應叫蕭萬『漲』。」
馬蕭上任之後,
經濟部長尹啟銘:「上任前說台股上兩萬點,是玩笑話。」
財政部長李述德:「股民自殺是個人問題。」
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神仙來都不會做得比現在好」

2. 喪權辱國,人權倒退
陳雲林來台,中國五星旗在台北飄揚。陳雲林在台經過之處,國旗被迫藏起來,民眾拿國旗被警察沒收、折斷,民眾手指被警察折斷,連唱片行播歌也要被警察取締。尤有甚者,警察手持盾牌、棍棒毆打手無寸鐵的民眾,連採訪的記者都被打到頭破血流,某位女警更以輕蔑的態度聲稱她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一時之間彷彿回到戒嚴的時期,國家的尊嚴跟民眾的人權究竟在哪裡?馬英九至今一再宣稱有「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回事,我們不禁要問,如果中國允許「一中各表」,為什麼中國官員來台國旗都要消失不能見人?為什麼馬總統變成馬先生?為什麼台灣的選手只能使用「中華台北」的名稱出國比賽?為什麼台灣的官員只能使用「中華台北」的名稱才能走得出國外?如果中國允許「一中各表」,為什麼我們不能在國際的場合上使用「中華民國」的名稱?如果馬英九連這些問題都沒辦法解釋,那麼所謂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不就是自欺欺人的假口號而已嗎?

3. 毒奶粉事件
由中國進口的奶粉被查出含有化工毒物三聚氰胺,爾後糕餅類、奶粉、飲料等相關產品幾乎淪陷,導致民眾人心惶惶。馬政權的危機處理能力禁不起考驗,許多受害的廠商以及民眾求償無門,衛生署更將三聚氰胺的標準值放寬為2.5ppm,種種枉顧人命的失當作為引發絕大多數民眾高度的不滿與反彈。

4. 莫拉克颱風的肆虐
2009年8月7日,莫拉克颱風挾帶著大量豪雨登陸,幾乎所有的縣市都停班停課,股匯市休市,馬英九當天正參加著友人的婚禮吃喜酒,8月8日仍在台北觀賞舞台劇「媽祖林默娘」。各地嚴重的災情頻傳,斷電的斷電,民眾跟民宅被洪水沖走的畫面怵目驚心,高雄的小林村整個滅村,死亡人數高達數百人。馬政權不但警覺性差,救災不力,竟也拒絕美、日的援助,真是令人不可思議。更令人遺憾的是,期間舉行小林村罹難者頭七法會時,馬英九人在台中棒球場開球並未出席。8月19日馬英九終於前往災區祭拜小林村的罹難者,但是為何要穿著紅色的衣服呢?兩年後,馬英九前往瑪家鄉夜宿永久屋,隔天面對記者的提問回答說:「晚上很涼爽,不需要蓋被,一點都不覺得熱,很舒服,然後非常安靜,很少有這樣的經驗,像到普羅旺斯的感覺。」

馬政權雖然搞經濟不行,花錢卻是很在行,台北花博花了一百多億卻不見實質回收的效益。一個建國百年的活動也花了32億,其中花了2.3億的夢想家音樂劇更是誇張浪費。總結到目前為止,馬政權舉債一兆三千億,卻說不出政績跟建設在哪裡,總不能只有米酒跟簽證吧?發放消費券算是政績嗎?

最近為了保住政權,馬政權沒考慮到國家財政的問題,不斷的亂開支票,更令人不齒的是,馬政權的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居然變造文件想要陷害蔡英文,這種政府官員公然違法亂紀的行為實在是讓人唾棄,選舉選到失心瘋,劉憶如竟然也沒下台移送法辦,真是令人不可思議!真不知未來選舉前幾天或前一天還會不會發生更離譜的事情,假如馬英九敗選後不交出政權,那就更可怕了!

你才胡說八道
還放諸四海皆準咧
2011/12/29 12:39

特別廢除罪 是因為它具有實質補貼薪資的本質 你不懂就去翻解釋文

不要在這裡瞎扯 我告訴你 不是公家錢進私人口袋就是貪污 公家發的薪水就不是

你再愚民呀 如果二審判刑的你都不認為有罪

那你在那裏唉唉叫的指無罪判決的有貪污 你雙重標準喔

還敢說啥放諸四海皆準 你告訴我你的"四海"是什麼? 四海幫嗎?哈哈

皆準 今天就不會是阿扁在裡面 其他人都沒事了 不信 你去查查網路資料

有特別費的問題的 不是只有馬英九 民進黨的也有 真是無聊呀

講不清楚小豬黨的 就硬扯幾年前就結案的東西出來講

孩子 別鬧了 你認真比較就知道 宇昌案比較像阿扁模式的搞錢手法啦

要漂白 你可能得去買漂白水試試囉 靠寫些誤導文是沒效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2-29 22:20 回覆:
對貪官來說,有哪一條貪污,不是用來補貼薪資啊?噗...

自肥前夫任官股董事
自肥前夫任官股董事 劉憶如:一切照程序
2011/12/29 01:20

劉憶如自肥 派前夫任台積電董事領800萬

2011年12月28日17:02蘋果即時

劉憶如去年5月接任經建會主委與開發基金召集人,但8月6日,劉憶如卻派了前夫、也是經濟部轉投資的生技中心董事長李鍾熙,出任台積電的董事,違反《行政程序法》第32條「本人或其配偶、前配偶、四親等內之血親或三親等內之姻親或曾有此關係者為事件之當事人時,應自行迴避」的規定。

而且,依照去年台積電財報,李鍾熙領取了盈餘分配酬勞800萬,超過每月1萬5的上限部分,翁金珠與段宜康問,這筆錢「是否有繳回國發基金?」,他們要用劉憶如的標準與邏輯反問劉憶如,「難道沒人可以派了嗎?有無瓜田李下?其中有無圖利地方?」希望劉憶如要出證據回答。


LP
狗不是用來管家的
2011/12/29 01:14
狗是看家用的
狗不是管家用的
阿狗不僅不會看家,更不會管家。
大概只能當寵物。
另外,以前鄭弘儀和吳國棟講粗話
鄭弘儀和吳國棟只是綠營支持者
藍營名嘴就要蔡英文道歉
報紙上說吳敦義講他馬的,邱毅講開查某,畜生等粗話
吳敦義和邱毅是國民黨的從政黨員,也是從事公職的黨員
應該是舉輕以明重
為什麼黨主席馬英九不出來道歉呢
這是北北基選民很看不下去
原來馬英九沒有改變國民黨

墨汁
墨水庫
2011/12/29 00:51
如果台灣大大小小的掏空、貪污犯罪者都能良心的…
把錢放進「私人」口袋再「捐出來」。
那大水庫豈不都染黑了。這水庫以後還能用嗎?
聖人只能有一個啊!


神經病
傻了還是瘋了
2011/12/28 22:16

明明是無罪的特別費 卻一直要栽贓成貪污 笑死了

甚麼叫貪污 龍潭案那種被判刑確定的才叫貪污

沒話回就乖乖縮著呀 幹嘛顛倒黑白

還是抹黑本來就是你的天職 阿不是天職 因為有領薪水?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2-28 23:51 回覆:
胡說八道,

那萬一貪污犯還沒定讞,就葛屁了,公訴不受理結案,是不是貪污?

阿扁只有龍潭案確定,二次金改只到二審,判十八年還可上訴,這不叫貪污?

來,教你個乖,放諸四海皆準,凡把公家錢放進私人口袋,就是貪污。喔,對了,事後捐出來,是大水庫式的貪污。

王僧劍的頑石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什麼關係?
2011/12/28 16:58

蔡英文,是要當總統的,就像皇帝一樣。

這樣拿個幾千萬到家裡花一花,有什麼不可以?



Cat 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咱也會推薦--天地有政氣大大!
2011/12/28 16:51
咱也會推薦--天地有政氣大大, 老馬政績爛到爆, 不打宇昌案, 玩烏賊戰, 老馬還能幹啥?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2-28 19:58 回覆: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28 15:54
沒有CJS JUN就沒人推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