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經病殺小燈泡時變正常?新政府的教育不能再等了
2016/05/25 06:32:46瀏覽543|回應13|推薦2

士林地檢署昨(23)日依殺人罪嫌將內湖女童殺人案王嫌起訴,並建請法院求處極刑。小燈泡母親今(24)日在部落格貼文指出:「我們好愛你、好想你!」「我們不會貿然、輕率地配合徒具形式的一切程序,狠心把兇手推向在彼岸的妳。

我們今天總該知道,羅瑩雪一直像在說謊,而小燈泡媽媽才總是說真話,上一次她看到羅瑩雪槍斃鄭捷時,忍不住說她心情很糟糕,羅瑩雪馬上說那是因為不了解才這麼說。那要怎麼了解呢?我們不妨回顧上一次羅瑩雪急忙打掉一群死囚,其中有位死囚死前抱怨「各人造業各人擔,他(指龔重安)造的業,為什麼我們替他擔?

這批死囚槍斃後,才又發生小燈泡被吃毒的發神經的王姓男子砍掉頭顱的兇殘殺人案。

那麼羅瑩雪又是怎麼對小燈泡媽媽的質疑做辯解呢?她說:「有死刑犯因感到生不如死,特別寫信求死,但人權團體卻幫忙拖延,讓犯人非常痛苦」, 真的像是整句都是謊話,照說刑罰就是要給受刑人一個教訓,既然有死刑犯感到生不如死,就代表羅瑩雪監獄管得很好,受刑人更不該死,一定要好好折磨他們,才 收刑罰矯治之效,不是常有人說要引進鞭刑嗎?意思差不多就是如此了。豈有死囚想死就給他死?羅瑩雪這麼好騙,是政壇小白兔嗎?人家可是罪大惡極的死囚耶, 這種人說的話也能信,幹嘛不去吃大便?

還有明明在打因龔重安殺女童才緊急槍斃掉的一群死囚,就有好多不願當龔重安的替死鬼,「各人造業各人擔,他(指龔重安)造的業,為什麼我們替他擔?」這樣羅瑩雪也能掰成死囚自己也很想死,講得好像打死囚幫了他們好大的忙一樣。

尤 有甚者,每次一打完死囚,馬上就冒出更兇殘的兇殺案,上次龔重安打完一批,龔男割女童還送醫急救一會子,這趟就發生王男砍女童...欸,連急救都不用了, 可說是慘絕人寰的慘了,然後羅竟像是跟誰賭氣似的,下台前違背許多原理原則,公平性也全顧不上了,直接後發先至,把罵她的鄭捷插隊抓來打掉,果不其然,今 天先是發生一家五口燒炭的慘劇(嚴格說來,這是一口氣殺了三個孩童,只是兇手爸媽也死了),我知道大家多半會把這種事,歸責於擺好看的社工單位,再扯社會 安全網有漏洞,推到最源頭,誰叫過去八年是個人渣治國呢?

所以真正更兇殘的,請看下一則

索討6萬元不成 16歲少年偕友人弒母
新北市新莊區的16歲向姓少年因發生車禍,積欠6萬元修理費,向母親要錢未果,昨天上午涉嫌與17歲的李姓友人打昏母親,再持刀割喉放血,造成其母失血過多死亡。

我們知道,龔重安案,女童的女老師說希望政府重視精神病的社會問題,小燈泡的媽媽,則是始終不知道王男為什麼要殺小燈泡,無法對檢方的求刑表示意見,檢方於是向法院求處死刑,因為檢方調查

台北內湖3歲劉姓女童「小燈泡」3月28日隨母親外出、騎著滑步車要到捷運站接返家的弟弟、妹妹,卻遭男子王景玉從後方偷襲,砍23刀,殺童案再度震驚社會。王自稱殺童是為了解決傳宗接代的困擾,士林地檢署請榮總鑑定王精神狀況,他犯案時正常,還計畫自首以期減刑;檢方依殺人罪起訴,求處極刑

這一看就知道是個神經病,事後能清楚說明購買菜刀的時間、刀子的材質和尺寸、價格,卻總是說不清楚為什麼要殺個小女童,「為了解決傳宗接代的困擾」?...鄉親啊,大家真的有看過一個人在殺人的時候,還能思考正常的情事嗎?(看看羅瑩雪就知道),尤其是殺個手無寸鐵,天真可愛的小女童,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下,把女童脖子砍斷的天下奇聞了。孟子說女童掉進井裡不想去救,叫做無惻隱之心,連人都稱不上,況乎一整個相反的殺女童呢?如果這是常人..又不是因為財殺(6萬修車費),情殺或仇殺,真的就只剩下吸毒的跟發神經病...蛤?

檢方調查王的病歷,發現他除2010、2014年曾到三軍總醫院、台北市醫松德院區由精神科醫師急診、會診過外,

當然!不就一看就知道是神經病?還都是去看大醫院發作起來會亂殺陌生女童真正危險的神經病,不是小神小經從不去看醫生的那種...

無任何精神科就診紀錄。

這...這是要說兇嫌不是神經病嗎?

榮總鑑定,王在犯案時無精神障礙或其他心智缺陷狀況。

難道兇嫌神經病被治好了?要不要推薦重度憂鬱症的阿扁也來看看?

檢查官認為王未受疾症影響卻下手凶殘,認為他達永久與世隔離程度,基於國人對法律應實現社會公義、人性普世價值的期待與認知,求處王景玉死刑。

我說檢察官,這人是真的在發神經啊!上次被割喉的女童老師不都哭著說,請政府多注意像龔重安這類神經病的社會問題了嗎?言者淳淳的...難怪愛因斯坦總是說,一再重複同樣的行為,而期待有不同的結果,是發瘋最明確的徵兆。鄉親啊,大家說說....

殺女童的吸毒犯,若不是發神經,甚麼才叫做發神經?

.

後記:一開始我想說「檢察官的教育不能等」,後來定睛細看,原來是「檢查官」才認為王未受疾症影響卻下手凶殘...這是一種甚麼怪官?難道是新政府新發明的一種官?還是記者筆誤?又政黨輪替後新政府的檢察官怎麼還是長成這個樣子?萬一發作起來,愈想愈怕,還是寫成「新政府的教育不能等」好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85035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不必太驚訝
2016/05/26 16:27

每個意念及情緒都會產生電荷。

一個弒母的少年,正代表同時代有許多人暗藏有此意欲、需要。他們藉由他來具體行動,釋放無從伸張冤屈憤怒的情緒壓力。

也就是集體潛意識的顯化及尋找出口。由某個深陷痛苦、生存壓力的倒楣鬼演出。

不必太驚訝,其中有些必然性,只是一般人大意自私硬心生活,沒留意事件爆發的時機,一直在虛空中串流累積蘊釀罷了。

生存焦慮感的廣泛感染,如同瘟疫,其肆虐的囂張程度,並不只限定於捉襟見肘的窮困者;即使非常寬裕富有的有錢人都會去擠壓、剝削別人,或令人輕易感受到生命毫無尊嚴,生存受殘酷壓迫,為了錢而硬心至極、或窮極整人之能事。

這其實就是在擴張幻相、極其磨蝕逼迫程度,逼迫精神未失常者,卻因此失常,或狗急跳牆。

資本主義企業家,在剝削血汗勞力者的身心靈及生存權時,就是一直在強化這個集體潛意識的病灶。

會為惡的人,莫不是受人類集體潛意識於虛空凝結的「痛苦之身」所纏縛捉弄。

問題關鍵,並不在於「太寵少年」,而是硬心無視其急難窘迫心境,並羞辱其自尊,社會形象,讓他感覺生存立場被勒緊,產生有如被掐住脖子的失去理智,因而被逼激出意志必須奮力一搏,以釋放壓力,於是痛下殺機。

最近幾個新聞頻道晚間都有節目介紹全世界奇珍異聞,新聞主持人及數位輪番上陣的來賓,站著激動興奮的討論許多世界各地泯滅人性、駭人聽聞之事件發生的始末,過程鉅細靡遺,都是在強化廣大聽聞者的為惡智識能力。我認為社會越來越多可怕的事發生,是這些節目及激越論述者的共同貢獻成果。

我自己的家人,也受其類節目指導而變得極邪惡、狡猾、巧詐,不可思議。這種節目劣變社會的成效,非常驚人,難以意料。再加上電玩電競遊戲之盛行,越來越多人耳濡目染,持續在磨鍊殘酷嗜殺亂撞的意識念力,所以自然反應在行為上,瘋狂殺人、路上亂駕車撞人撞車的都變多了。

電玩產業,乃劣變社會的病灶根源之一。

聽說以前要訓練納粹執死工作者,就是用此方法不斷異化其人性正常反應及感受,直到能冷血執死而絲毫不感覺痛苦,才能無負擔的成為劊子手。後來法治國家的執行死刑者,也大都是需要日積月累經過類似遊戲訓練,才能正常應付其餘生。所以,電玩遊戲,豈可再如此廣泛發展,只為增加經濟效益?這是全世界各國政府都必須共同覺醒、嚴正整肅對治的要事,否則,自己國家禁了電玩產業,嗜好者就設法從國外取得,讓人有肥水落外田之不平憤慨。

要挽救地球,聯合國必須對電玩遊戲產業要做明智處理與禁止。


梅峰、杜易寰請受我一拜
2016/05/26 12:42

格主剛剛回覆我:報載向男是吸毒者,大腦神經已經不同常人了。

我認為正常人不會去吸毒;就是因為內心有難以言喻的無底空洞,所以才會甘願失去意志自持、自甘墮落。

而生命初期獲得生母的德澤善待多少,即與這個無底空洞感存在與否有關。

如果生命初期充分與生母接觸,嬰幼兒的一切階段發展的需要都被充分滿足,並獲得德澤善待,絲毫不受剝奪其天賦人權,那麼,這個人的生命基石打底得好,自然日後發展就會端正,不易誤入歧途,即使一時好奇嘗試,也會懂得懸崖勒馬,不會真正迷失。也就是有正氣,正能量足夠,而且因為成長中感受到生命有尊嚴,所以會自愛自重。這樣的人,也比較不會尋花問柳,情感忠誠單一。反之,如果嬰幼兒跟生母的身體接觸較少,長大後為了填補那未被滿足的無底空洞感,就容易荒唐生活,找刺激,找樂子,性濫交,情感難忠誠…

看看以前純樸時代的有錢人家小孩,為何長大會吸鴉片、一直流連青樓,或到處凌辱婦女?因為他們都是奶媽養大的,獲得生母的德澤善待極少,等於生命之初的基石未墊定,空洞一直在那,所以日後才會長歪,變成敗家子、不肖子孫。

現代生活壓力變大,婦女都有危機意識,不敢仰丈夫鼻息,想爭取平等尊嚴、平起平坐,所以都會努力在職場工作,企圖擁有經濟能力及自我成就。被犧牲掉的,當然是嬰幼兒的天賦人權,被硬生剝奪充分使用母親的權利。

而且,職業婦女也有可能因為歷練而影響後天人格,變得較權謀、或較容易對立抗爭,遇到這種心態慣性的母親,嬰兒總是處處被對制得很慘,所以這種婦女即使有錢有閒待在家,英英美代子專職照顧小孩,仍然會讓嬰幼兒深感不得順遂其需求,親子間不時處在敵我爭戰的拉扯狀態。或是憎恨孩子把自己困住了,而不時羞辱欺負孩子來出氣,這樣的嬰幼兒就如同在惡勢力下長大,日後當然也很有資質變成惡勢力,這是因為他自幼在被對待中,深受啟發。

所以,要減少吸毒、減少犯罪,減少性需求或兩性的問題,都是需要從生命源頭做起,讓婦女充分善盡自己的神聖母職。

看看現在托育的比例及需求如此嚴重,就可知道日後的社會問題會非常非常嚴重,宛若瘋人世界,問題層出不窮。

政府不辦好托育,每個家庭、年輕夫婦都唉唉叫,怨政府,說不敢生,可是一旦更讓民眾便於托育,就會造成很多、一整個世代的嬰幼兒都在冤屈中長大,然後,後面的社會成本根本無法負擔其嚴重後果。

每個人都被生存焦慮感弄得短視近利,只求眼前先能苟且偷安就好。便宜行事,社會將共同付出慘痛代價。


梅峰、杜易寰請受我一拜
2016/05/26 06:51

向姓少年弒母,有兩種可能。第一、可能是憤恨母親。第二、可能是感應到他人的負面情緒、念力使然。這兩大可能,也許只是導致行兇的關鍵遠因及中因而已,又可從中分析出其他可能,分論如下。

第一、可能是憤恨母親。

1.可能胎兒期感受到母親不歡迎自己,想除掉自己。

2.可能嬰幼兒期未受生母善待哺育,缺乏與生母身體接觸,肌膚相親。嬰幼兒若三歲前未充分與生母身體接觸,末梢神經發育不完整。若初生時聽不到生母的脈動聲音,長大後絕對音感就鈍化喪失。親子間一切互動,都觸發嬰兒的神經系統,使其在應對世界上產生決定性的關鍵影響。所以充分接觸生母,對一個人生命初期非常重要。

幼時對母親的恨意怒氣,也可能在長大後,轉嫁於情感投射的對象,極易惡意虐待、殺害情人、偶像、寵物。

(懶得寫了,只能回想起大綱,約是原本的四分之一內容。)

(下接10樓)


梅峰、杜易寰請受我一拜
2016/05/26 06:19
我花整晚長時間寫的東西,剛被駭客劫走了,我必須再另花時間回想、再重寫。請等我後面再補足關於第一種可能的分析論述。

梅峰、杜易寰請受我一拜
2016/05/26 06:13

(上接11樓)

第二、可能是感應到他人的負面情緒念力使然。

1.可能是忌妒母親有新歡幸福生活的父親、或父族親戚,曾對小孩灌輸過對母親的敵意及曲解、恨意。

2.可能是集體潛意.

來源可能是同時代大量的上面第一種可能裡論述的那種嬰幼兒,長大時同樣遭到類似痛苦困境,被激發出挾帶巨大怨憤情緒的意圖洩憤的強烈行凶意欲,在虛空中形成強烈共振及召喚,當一個人時空因緣具足時(遭受痛苦委屈或壓力),再加上可能具有「易從虛空擷取到集體潛意識資訊而非理性受影響」的天賦,(之所以稱之為天賦,是很有可能藉共感共振而有天外飛來靈感,有利於創作源源不絕,但這種天賦也很可能受巨大幻相捉弄,真假難辨,或易於陷入迷幻、自欺欺人、受欺瞞。具有這種特質,有可能是一整個世代,而非只有少數人。要判斷此點,可由西洋占星術解命盤來觀察。具此特質的人,會突然瞬間舞動他人的意欲而行動,亦即自己與他人在深層意識上難以分割清楚。所以會事後辯說「不是自己做的」、「有人叫我做的」、「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這麼作」(也就是容易入魔)。但卻又不是精神病,或事發之後論述時,所顯現的並非心神喪失,而是認知能力清晰。所以,由此看來,我們還能對自己的情緒及意念不加以更謹慎小心維護清淨嗎?有可能我們自己強壓抑住的負面情緒及行動意欲,敏感的人從虛空中被擊中或攫住,失去理智自持,而為我們狂亂舞動,上演驚濤駭浪之舉。自私僵硬的人會反射性捍衛自己,認為那跟我無關。然而,整個宇宙如大海,每個人的意念心識如海中的波,都是互相影響的。較能有良心願意謙沖自省的人,或許就會察覺,是自己某時類似境遇、也動了同樣的怒氣及意志,自己壓抑住了,但那股心力念力卻噴射出去,與某個倒霉鬼的痛苦境遇時空相結合,而推動那個人舞動無明,如同高壓之下的釋壓出口,換句話說,這個人是被「痛苦之身」纏縛捉弄了)。所以,當一個人犯罪,整個社會都應該共同往自己內心深處去照會,那是共同造成的。彼此因中緣、緣中因、因因果果互相難以分辨。

所以,我們共同活在萬緣竄動中,真的要「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因為我們互相鏡映、互相波動。不能再那麼自私。不要再便宜行事。共同創造善緣環境,減少惡緣惡業。

(下接9樓)


梅峰、杜易寰請受我一拜
2016/05/26 05:47

(上接10樓)

如果胎兒,每個人生命的最初是:只要有人「動個念」要討厭我們存在,或不利於我們,我們就會痛苦不已,受到極深極大傷害,這麼的靈敏易受傷害。可是為何到最後,會長成像壞人那樣,逼得社會不得不用死刑來遏阻人犯罪?

有接觸過小寶寶的人,細心一點,就會知道,只要自己動個氣而已,寶寶就會哭鬧生氣,如果只說不可以,寶寶就會反應非常大。都還不用動手,小孩都已感受到受到很大的制裁,那為何人到最後會長成冥頑不靈,需要嚴刑峻法阻赫,依然犯罪連連,令人大傷腦筋?

那是因為大人冥頑不靈的對待小孩,致使小孩一再受冤屈,一再必需強化自己的怒意及負面情緒張力,依然難以喚起大人的良心及領悟,依然是非難辨,所以只好長成打罵不怕的磨人精。

如果大人對小孩善諦聽,保持同理心覺察,小孩不需強化自己的抗議及負面情緒張力,就不會長成冥頑不靈或十惡不赦。

所以,壞人是受冤屈的結果。不管那冤屈是有形無形,顯性隱形,有可能是遠因近因交雜在一起的冤屈感所致。然而這種冤屈的道理論述或形成過程,卻不易受當事人以外的人所了解。

我覺得,活著最大的責任,就是盡可能發揮良知,不要讓人事物受到冤屈。這就是道德。

每接觸任何事,就在內心問訊:是否受到冤屈?食物受冤屈,就是違背食安原則。或一件非常廉價的東西,可能用黑心傷身的原料,或是血汗勞工受剝削,我們才享用得到物美價廉。接觸每一人事物,都用心察覺當中是否暗藏冤屈,如此就能隨時保持覺性、同理心、悲憫、懷愛。並進一步激發自己想以良能去促進改善。

世界的冤屈少了,受苦、憤怒、兇狠、罪惡,自然也就少了。

有效減少犯罪,其實就是整個社會共同努力減少冤屈的整個過程~就從生命的根源,以良心、善待、善盡責任做起。

然而,要支撐婦女如此甘願付出、無悔為孩子奉獻,是需要很堅實的社會善意及廣大資源做後盾的。這看似環節甚遠,但其輻射影響卻是淵遠流長。在資金有限的先後排擠效應下,有可能最先被忽略犧牲預算,或是政府重視根本之道,但急功近利者卻群起攻訐,阻撓政府在這部分的善意及預算。抗爭及阻撓者若贏得一時,卻造成整個社會逐漸被輸掉,且無解。

嬰兒應該被保障隨意盡情使用母親的天賦人權。這是絕對無可置喙的,全民,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建立的清楚認知。然而,母親若苦、若受冤屈,嬰兒受哺育時,也會充分吸取到母親的負面感受,據以成為建構自我的元素之一,所以,當然要善待懷胎育幼的婦女,乃至於準備懷胎育幼的婦女。這些婦女在意的環節與各層面,都應該要良化照顧到,而非只有照顧婦幼這麼小的範圍。全民最好都要有此清楚共識認知,支政府做對的事。從根本。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5-26 09:23 回覆:

1、你可以安裝textarea cache 打字消失時可以找回來(限firefox43版以前)

2、先打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就可以隨時存檔

3、或是先打在別的文書處理器,

我自己也常被駭..應該說是打字被變不見,以上一點建議供參,你的觀點很有趣,科學家早證實孕婦害喜是與胎兒角力的結果,孕婦太強或胎兒太弱就會以流產告終,不過報載向男是吸毒者,大腦神經已經不同常人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5 09:57

羅瑩雪說殺掉鄭捷是她決定的,小燈泡媽說心情很糟,羅說她不了解,又說死囚自己想死,沒法死痛苦不堪,檢方還去問小燈泡媽希望怎麼判,小燈泡媽說她沒法表示意見,並發了篇文

小 燈泡媽媽遺憾地表示,媒體文字清楚描述小燈泡是怎麼致死的,看得她心好痛,她只能從新聞、甚至是媒體親自到家門口想採訪時,才知道本案起訴了凶嫌是怎麼下 刀等案件細節,而她卻無從在司法程序得知案情,司法卻透過媒體揭露案件事實,是司法帶給他們的二次傷害。而媒體如此詳細的報導,難道是想擊潰家屬或者引起 模仿效應嗎?

而昨天發生少年弒母,警嘆:和鄭捷同類人吧? 逆子冷血滅口 一不做二不休

警方認為,向少年紀輕輕,卻視人命如草芥,竟連至親都毫不留情,偏差的觀念令人咋舌,已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一名刑警說:「冷血到不可思議!可能和鄭捷是同一類人吧?」
思想異於常人 刑警愕然
員警透露,向少在談及他和母親的關係時,神態自如、娓娓道來,自稱和母親相處的還不錯,只不過有時會因為他不讀書,而發生一些小爭執。
員警質疑,既然如此,為何可以為了朋友殺死媽媽?少年沈默一會後說:「不知道。」隨後又說,因為怕以後會很麻煩,所以才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殺死算了。

果然給小燈泡媽說中了「難道是想擊潰家屬或者引起模仿效應嗎」,100分,我也說中了一點點「思想異於常人 刑警愕然」,50分,羅瑩雪與檢查官,0分,他們的教育真的不能等了。


讓您做總統如何
2016/05/25 09:50
有些人我也一輩子看不起,不管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心術不正暨使學問只能裝滿一個五斗櫃,也只是用來攻擊政敵而已. 對蔡總統從行政院副院長任內自肥案,不敢批判,假正義,假道學,欺名盗世,豈一個騙字了得.------那個假道學陰魂不散, 想靠打馬繼續混飯吃.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5 09:10

大統、頂新逃漏稅 明再開辯論庭
2016-05-25 02:39 聯合報 記者何炯榮/員林報導
頂新製油公司向大統長基食品公司採購橄欖油,轉賣味全和十多家下游廠商,涉嫌以二聯式發票逃漏營業稅和營利事業所得稅共2億4800萬元案,彰化地方法院審理後訂2月18日宣判,當天臨時喊卡,決定明天下午再開辯論庭,引起議論。

我查了一下GOOGLE,從2/18之後的「頂新逃漏稅」相關文章...

證據待查頂新逃稅案延後宣判| 社會| 聯合新聞網
udn.com › 社會2016年2月19日....這篇是新聞。

魏應充認罪,吳永梁要與彰檢辯論成無罪嗎? - 天地有政氣- udn部落格
blog.udn.com/jun5238/47403584 2016年2月20日

頂新逃漏税案原定下午宣判突然押後- 東網即時 - on.cc 東網
hk.on.cc/tw/bkn/cnt/news/.../bkntw-20160218124107252-0218_04011_001.html 2016年2月18日....這篇也是新聞。

【法操小教室】宣判日也能延後嗎? | FOLLAWwww.follaw.tw/f06/9233/2016年3月9日...這是篇名詞解釋文

頂新劣油案二審開庭魏應充秀購買證明:我家也是喝這油| 社會| 三立新聞 ...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5828 2016年2月23日....這是另一個案子了

換言之,這個【彰化地方法院審理後訂2月18日宣判,當天臨時喊卡,決定明天下午再開辯論庭,引起議論】,引起議論的大概是只有我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5-25 09:12 回覆:

那麼,我只有議這麼一篇嗎?再用google查【頂新逃漏稅 jun5238】,從2/18往後查10天,

X,我是指那個為吳永梁一再欺負善良人民,為正義哭得死去活來的文藝格主..踏馬的,竟然寫了這麼多

正義油無罪意指馬被法官當成豬狗畜牲! - 天地有政氣- udn部落格
blog.udn.com/jun5238/48249965
2016年2月28日 - 頂新等3公司逃漏稅捐961萬餘元,彰檢還一度想把頂新假發票案緩起訴,而吳永梁 .... 詐術,卻又不叫破他,怕我也成他詐騙的共犯jun5238 於2016/02/28 10:57回覆.
魏應充認罪,吳永梁也不判?真是太無罪推定了吧- 天地有政氣- udn部落格
blog.udn.com/jun5238/47354179
2016年2月19日 - 證據待查頂新逃稅案延後宣判2016-02-19 02:38 聯合報記者凌筠婷/員林報導頂新製油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違反商業會計法、稅捐稽徵法案,彰化地院原定昨天下午 ...
比吳永梁更堅持無罪推定原則的正義油法官- 天地有政氣- udn部落格
blog.udn.com/jun5238/48263514
2016 年2月28日 - 而正義的5家上游廠商中,唯一被合議庭認為外觀形式均合法的只有頂新。合議庭查出,頂新賣給正義的 .... 而頂新公司更是長年串通下游業者做假帳逃漏稅以免被查到如何購買劣質豬油。這樣你還敢判決頂新公司油 ... 5樓. jun5238. 2016/02/29 01:19.
魏應充認罪,吳永梁要與彰檢辯論成無罪嗎? - 天地有政氣- udn部落格
blog.udn.com/jun5238/47403584
2016年2月20日 - 證據待查頂新逃稅案延後宣判2016-02-19 02:38 聯合報記者凌筠婷/員林報導頂新製油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違反商業會計法、稅捐稽徵法案,彰化地院原定昨天下午 ...
台開案更四審與魏應充的四個審- 天地有政氣- udn部落格
blog.udn.com/jun5238/47723589
2016年2月23日 - 彰化地檢署於2012年偵辦大統混油案時,查出頂新製油公司每年報繳營業稅時,浮報進貨成本與低報賣油利潤,在7年間涉及逃漏稅達2.48億元,因而遭台稅局裁罰 ...
林益世改重判,馬應該留下幫忙- 天地有政氣- udn部落格
blog.udn.com/jun5238/48066227
2016 年2月26日 - ... 這也不是輕判,畢竟要像某國黨前立委收100萬判無罪定讞,或是頂新飼料油案 .... 若再加上頂新魏應充自己也大規模長期串通中上游業者逃漏稅,險些給彰化地檢署 ... 你所宣判不適合的無罪,帶給你更多煩惱呵。 jun5238 於2016/02/27 10:13回覆.

竟然寫那麼多,直寫到頂新另一個高雄院檢聯合吃案的正義餿水油案判決無罪為止。這番簡短的歷史回顧,只是要告訴大家,盡信媒體不如沒媒體,

彰 化地方法院行政庭長王義閔說,合議庭因對國稅局核定頂新逃漏稅的方式和金額有疑問,要求國稅局更清楚說明,才決定再開辯論庭。不過,司法界傳出合議庭決定 再開辯論庭,主要受到大統長基案影響,因大統長基逃漏稅是「母案」,頂新可說是「火燒山累到猴」,屬子案,頂新案合議庭1月19日進行辯論庭,並宣布2月 18日宣判,事後才知大統案3月4日才要宣判。

像這裡的母案子案也歸納的很奇怪,大統與頂新又沒有血緣關係,還有,2/26號正義餿水油案 就要宣判,幹嘛不說是因為頂新逃漏稅案判的是頂新前董事長,幹嘛正義餿水油案可以完全不管前董事長幹的啥事,只在案發後緊急上任的新的..大家可以想成維 冠大樓倒塌的建商,董事長也是他的司機老王喔..身上打轉,甭說也查不到犯罪故意,起訴的落漆,判決更是離經,竟說魏應充的正義餿水油公司才是詐騙的被害 人咧。要是吳永梁一不小心先判了下去,高雄院檢如何吃正義餿水油案的案情不就跟馬總統慢跑一樣

大露蛋蛋了嗎?

據了解,因大 統長基和大順製油、大聯製酒2家子公司,被查出逃漏稅共4160萬多元;頂新被查獲逃漏稅及罰鍰共2億4800萬元,雖然大統董事長高振利、頂新前董事長 魏應充都認罪,並全部繳清。因兩案的逃稅金額相差很大,頂新案合議庭認為有必要等大統案先判決,以免再引生風暴,才決定以再開辯論庭的方式延後宣判。大統 案合議庭3月4日依一罪一罰量刑,高振利共被判5年8個月,合議庭認為犯後態度良好,裁定應執行有期徒刑3年

從這段新聞我們還能知道,我在兩年半前的2014年2月6日【證嚴法師如何看頂新魏家逃漏稅?】, 死盯著這個案子,因為這才是把頂新、正義、味全三合一,台灣最大黑心食品油詐欺案,犯罪金錢流向這個萬罪不離其宗的老母親一再重提,終於要大破全案的效 果,先別說大統逃漏稅與頂新逃漏稅沒血緣關係,逃漏稅的內涵與意義也絕不相同,光是看到逃漏稅只有自己,金額較少,犯後態度良好的高振利都要一罪一罰判到 3年了,大家能想像金額好幾倍,長年大規模串通下游廠商集體逃漏稅的魏應充要判關多久,而這麼個重大關鍵與犯罪金流有關的案子,一開始竟然險些被彰檢隨便 收人家1000萬就吃案似的緩起訴掉,全案差點石沉大海,這樣大家總該明白彰檢學馬總統慢跑,輸到脫褲..這樣還不露蛋嗎?喔,一邊裝模作樣,跑得跟馬一 樣快要仆街,實則出庭時還邊嚼口膠噁心死了,連吳永梁這種判決書通篇自打嘴巴的判魏應充無罪,都能把彰檢打得滿地找牙...這就是無齒了,那種最高端的假 球比賽了沒?

呀!要不是我叫證嚴這個宇宙大覺者從天上一直盯著彰檢這隻孫悟空,逃漏稅案搞不好真給他們厶ㄚ泡尿就跑掉了也說不定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5 09:03
52,上茅坑時才有屎,這不是市民常識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