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一隻狗訴說扁馬誰是清官
2016/05/24 08:31:43瀏覽532|回應5|推薦2

昨天政論節目談到美女獸醫因為執行收容所安樂死任務..然後就自殺了。 有一部日本片演得是類似的故事,片中男主 人是單親爸爸,帶了很多毛小孩回家給媽媽養,兩個小孩也很開心,四處分送同學養,媽媽叫男主人趕緊換工作,男主人說他是真的喜歡這些動物,媽媽說,但是你 的小孩萬一知道了怎麼辦?畫面接著跳到小孩去同學家勸說同學媽媽收養小狗,同學媽媽問她(他)爸爸在哪工作,小孩很得意的說是保護動物之家,同學媽皺緊眉 頭嘆口氣,那種工作應該很難做吧...

這部片子結尾 我沒看,我猜小孩最後會知道她爸爸也是在執行毛小孩安樂死的工作,一邊努力給動物求生, 一邊又不得不給動物死,這種矛盾的人生光是用想就頭皮發麻了。名嘴姚立明隨即舉出德國為例,說德國狗權也是入憲的,是以路上看不到一條流浪狗。由此看來, 台灣應該與日本比較接近,止世人加同學媽媽雖然不養,但有同理心「那種工作應該很難做吧」,我們台灣則是總有人不明就裡就「女屠夫」的亂罵。

言歸正傳,大家知道台灣近代史上最出名的一條流浪狗是誰?答對了,就是馬小九,就在三天前,媒體傳來不幸的消息,

前總統馬英九1999年時任台北市長,認養流浪狗「馬小九」,2008年擔任總統後,馬小九一同入住官邸,可見對其疼愛,不過鮮少在媒體曝光的馬小九今天卻傳出去年10月死亡的消息。

維基百科說的卻像是相反,

三個月大的馬小九剛被認養後,由於馬英九公務繁忙,其母原本想代勞負責照料馬小九,因而曾遭受媒體批評為「不良示範」。同年8月20日,馬小九因發高燒併發支氣管炎,同時還有拉肚子、鉤蟲感染及排泄不正常等症狀而住進動物醫院。
根據媒體報導,由於馬英九從來沒有帶馬小九出門遛狗過,所以馬小九的長相幾乎沒人看過。馬英九也曾表示馬小九讓獸醫檢查過,而斷定患有輕微憂鬱症,據說是因為牠住在一般的公寓,活動空間小,不能隨意亂叫。2006年馬小九已七歲,以人類年齡來計算的話,已經超過50歲,算是一隻老狗了。2016年5月20日媒體報導馬小九已於2015年10月死亡。
特支費案爭議: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謝欣霓在2006年9月22日指出:馬英九是利用首長特支費來支付馬小九的健康檢查及醫療費用,金額達79,700元,馬英九回應說:主計處認為該項費用是用在推動認養流浪狗的公務活動上,故予以認可。馬英九並同時表示,他已經將認養後的馬小九該項費用以繳回市庫的方式而改成自付了。

那 麼從馬小九這一隻狗,要如何能訴說扁馬誰是清官呢?噗哧,別逗了,這兩個都絕非甚麼清官好嗎?先說阿扁的好了,扁家也有一隻狗,名為哈妮,GOOGLE查 到,扁家也拿國務費為哈妮打理,相關人等(含扁珍)都曾判到貪污罪20年,後來馬很奇怪的讓扁珍停審,並導致司法一種顛倒是非的情境,

國務機要費纏訟10年》馬永成嘆沒拿一毛錢花錢的是扁

結果扁珍都不審了,馬永成還在跑法院,這樣大家總該知道法官的教育真的絕不能再等了沒?馬小九貪污特別費與哈妮貪污國務費發生點大約是同時,馬小九既然已經老死,哈妮想必也老病纏身的吧....

2009 年4月21日自由時報報導,陳前總統從台北市長任內,就養到現在的馬爾濟斯─Honey今日因為老邁加上肺炎引發肺水腫於下午過世。接下來甚麼阿扁還特地 寫信悼念,阿珍至感心痛的我就不多說了,這隻老狗的骨灰罈最後安厝於“北新莊寵物安樂園”,該園頂級塔位要價高達65000元新台幣。

從 以上比較,我們可知馬英九對待他自己的毛小孩並不好,一開始只是作秀,還因此多貪污了一筆特別費,像馬這種貪污的樣態,早在2006年就被人發現了,豈有 到2008年整個東窗事發,大水庫都被找到,還能假掰自己不是故意,不知情,都是壞余文一毛錢沒拿到,自己愛偽造文書,而判成沒貪污的道理?甚至還應了台 灣一句俗諺,細漢偷拔瓠,長大偷牽牛,馬市長時養狗會貪特別費,當到馬總統,自然忍不住連最不要錢的臉書也能搞到有個貪污罪。

馬 就是這樣,把他的馬小九當成阿扁..唉呦,光是想,雞皮疙瘩就掉一地唷,恨恨的把牠關在公寓裡,就是李富城那一張圖訴說扁馬誰是清官的公寓照,馬自己卸任 後都知道要帶同隨扈一早就起來慢跑強身,但是可憐的馬小九,從來都沒人看過有被帶出門溜狗的記錄(派個隨扈去遛也不行嗎),自然而然也跟阿扁染上同樣的病 徵,大概是重度憂鬱症、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非典型帕金森氏症、口吃、大腦輕微萎縮等等,現在我們才知道應該只是種輕微的憂鬱症罷了。

綜 上,對於扁馬這兩個貪官來說,前者是貪污國務費養哈妮,後者貪污特別費養馬小九。前者是真心愛護小狗,到達吃同桌,寢同眠,死掉阿扁還從牢中趴著撰文紀 念,最後狗骨安放在高檔寵物園區,供扁珍日後追思憑弔。後者一開始想推給染重症的老母,後來傳出是腰不方便的太座照看,把一隻狗關在上不頂天,下不著地的 電梯公寓樓上,從沒放下樓給遛過,鄉親啊,這要是死囚...

羅瑩雪提到,她到法務部的第一天,就有死刑犯因感到生不如死,特別寫信求死,但人權團體卻幫忙拖延,讓犯人非常痛苦

那才是真的想死,這是真正在虐待動物啊!偏偏馬小九不會說人話,說不定連狗話都說不出「不能隨意亂叫」, 看是戴上狗口罩還是割喉..割那個聲帶,就這樣過完流浪狗孤獨痛苦的一生,這種死法,有點像是被毛澤東鬥死的政敵,像是劉少奇(文革要鬥倒的)或彭德懷 (韓戰害死毛長子),就放在冰天雪地裡活了10多天,死前連一口水都不給喝,死後封上屍袋,寫著劉小狗,彭小犬,生卒年都不詳,草草拖去燒掉了事。

走 筆至此,我們知道從馬小九這一隻狗的一生,對我們訴說的,怕是連扁馬誰是清官都談不上了,這裡要談的是誰才比較有人性。照我看來,阿扁人雖然貪,但是還是 有溫度的人;而馬總統,則是老天爺給台灣人開的一個大玩笑....大家難道不覺得,像羅瑩雪,就像是佛祖或天生該派來殺死囚的人;而馬總統,讓他去當個獸 醫,天天注死毛小孩才是剛剛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8412111

 回應文章

endsieg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薄熙來內衣褲穿50年 PK 馬英九泳褲破了都要補
2016/05/24 16:43
http://davidli.pixnet.net/blog/post/39554215-%E8%96%84%E7%86%99%E4%BE%86%E5%85%A7%E8%A1%A3%E8%A4%B2%E7%A9%BF50%E5%B9%B4-pk-%E9%A6%AC%E8%8B%B1%E4%B9%9D%E6%B3%B3%E8%A4%B2%E7%A0%B4%E4%BA%86%E9%83%BD%E8%A6%81%E8%A3%9C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4 12:04

林全急滅火:端午國道夜間收費 是試辦

另外還有一個

行政院長林全今(23)日決定對太陽花學運126名被告撤告。

這是新政府上台的兩個政策,也都挨了罵,我的看法是,新政府就同一年前的柯市府沒兩樣,當時不也搞了啥五大案,結果一年過去,柯文哲還在畫漫畫消遣老馬

X,我是說那個被大巨蛋整個死去活來的柯P啦

說穿了,都是犯了名不正言不順,本末倒置,說謊治國的謬誤,像是【端午國道夜間收費】,外界看來以為是不給老百姓好日子過,是跟人民搶錢,雖然新政府編了一堆統計數子,有馬總統的Fu,但是謊話一下就被戳穿,說是連假夜間事故多四成,卻沒說同時也多了2、30萬輛車,假設本來是十萬輛,事故100輛,行車數多兩三倍,事故多40輛,豈不是該擴大夜間停收?避免事故造成人民生命財產損失嗎?

告訴大家,實則是國道收費...這門生意現在是遠東的,這樣懂嗎?我自長眼睛以來,沒看過自己蓋馬路,卻讓別人去收買路財這種白癡土匪的事了。反正因為這層關係,讓人民免費,政府就要白給遠東錢,所以新政府不肯幹這種冤大頭,不如給人民來幹,此時馬英九又要上身,這就叫使用者付費了,不是?

這就是新政府不知道如何進行轉型正義的後果,只會亂轉,卻沒有正義。對於國道收費,正本清源,就是辦出ETC是種甚麼怪案,從前的強盜是被騙還是被迷藥迷暈的,把收費權收回來,這時要收不收也就都沒關係了。

至於太陽花,也是同樣問題,應該先把馬英九傳來,看服貿案他是如何通匪賣台,這些太陽花學運學生,阻卻漢奸走狗有功,則該入祀忠烈祠(這是比喻),也就是功在國家的意思,撤告?真是亂七八糟,活該挨罵。


咕嚕
2016/05/24 10:41

格主不妨等特別費相關官司確定後

再來酸人也還不遲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5-24 11:26 回覆:
馬小九都死大半年囉....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4 10:32
52,貴茅坑不捐,奈天下狗生何。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4 10:30
52,貴茅坑不捐,奈天下狗生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