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含淚含恨含血 都要投給馬英九!
2011/11/13 21:38:10瀏覽2545|回應7|推薦7
日前,新同盟會開會,

「這次不管含淚、含恨、含血都要投給馬英九!
」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張麟徵於新同盟會演講中,幾度對親民黨宋楚瑜開炮,指宋當選機率微乎其微,若投票給宋,根本是浪費選票,且投宋就等於投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她呼籲在場新同盟會會員,即便對馬不滿,但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這次「含血」也要投票給馬,「至於宋楚瑜,就別理他了吧」。

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自去年五都選前遭槍擊後,今天首度復出,將替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站台。據了解,連勝文的首次復出,維安將高規格要求,其中包括要求在室內場地舉行、舞台必須靠牆,連勝文自己也將攜帶六名安全保鏢隨行。

連勝文復出站台,害版主成了一個食言而肥的人,我在成篇累牘的盯緊連勝文槍擊案的發展文章裡,因為誤信連勝文的說話,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去年5都選舉站台時遭槍擊,對於板檢以「誤擊」起訴兇手「馬面」仍然相當不滿,日前在一場餐會中宣布不會再投入輔選,除非「準備一輛戰車在旁邊

還寫了一篇【
連勝文責己 沒戰車不來!

特此向大家道歉,至於連勝文,欸,那子彈打穿他臉時,難免傷到一些神經,懇請大家就別再細究了。這裡只簡單做個名詞解釋,

含淚支持馬英九,這應該是指連家的女人們,連媽媽,連太太,去年連勝文被馬面開槍打穿臉,那眼淚可真多著呢。

含恨支持馬英九,當然就是連拔拔,連爺爺了,還記得那顫抖喊出的「天佑台灣」嗎?

連戰用「三字經」問候馬『國親鬧不合,連戰明顯地站在宋這邊;傳出主因就是對馬總統心生不滿,去年連勝文中彈,各種陰謀論塵囂甚上,而馬英九卻只到院探過一次病,事後對懸疑的槍擊事件也都沒多做交代,最後這起案子被以「誤擊」結案,也讓連戰不滿升高,幾度提到馬英九,不管有沒有人在場,都用「三字經」問候。(財訊週刊)』

含血支持馬英九,自然就是連勝文本人了,

別讓連勝文的血白流,別辜負連勝文的一槍。

那子彈打穿了臉,血如果含不住,流進肚子,變成大便,就叫「賽德克巴萊」,流到外頭,流了一地的,那就是白流了,只有含著的,含血支持馬英九,這樣血才沒有白流。

這連家可真奇怪,馬面被抓,被關,也不知查的怎樣,那個幕後集團,破獲了沒,這樣沒開坦克,就六個人保護,也敢上台,真要再有子彈,他們有誰,擋得住子彈呢?

好吧,根據版主的研判,馬面應該沒有幕後集團,這個道理,英國偉大的哲學家培根在論習慣就早說了的,

『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是故幕後集團真要謀殺人,挑選生性殘忍或膽大妄為者皆不可靠,最可信任的,還是那種手上曾染過血的殺手。

馬面除了擅長恐嚇,習慣當面用三字經嚇唬人,過去可從沒沾過血,更別提馬面老花眼嚴重,又不良於行,風一吹,說不定自己會跌倒,哪有那種笑死人的幕後集團會找他來開黑槍刺殺人呢?

馬面的語言,幹X娘,連勝文,這取決於馬面的學識,國中畢業,

馬面的思考,取決於動機,馬面的友人,開豆漿店的葉先生出庭作證,

板橋地方法院昨天下午審理連勝文槍擊案,槍手「馬面」林正偉開豆花店的友人葉冠宏出庭證稱,馬面「應該算是國民黨的」,總統選舉時曾勸他投給馬英九。

馬面含淚,含恨,含血,喔,是叫連家人
含淚,含恨,含血,也要支持馬英九,版主萬萬想不到,去年年底馬面開的那一槍,竟然還能在今年馬總統競選連任時,派上用場,大家還記得馬面的勸告嗎?

「這次不管含淚、含恨、含血都要投給馬英九!

別讓連勝文去年的血白流,啊,還有,天佑台灣,阿彌陀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835276

 回應文章

輕鬆一下
輕鬆一下
2011/11/14 14:13
替版主補上一位忠實的含笑支持者,就是大名鼎鼎的…

半步癲」先生。
江湖上人稱「含笑半步癲」。

喔,還有「九泉」先生… 。

不過它們好像不是真的快
樂地投票,
看起來它們比含恨還悲情。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1/14 08:47
嗯,mxnm2006,我只能把你當人看了..

保佑臺灣
我相信版主也不希望阿扁民進黨貪污鎖國硬拗8年,蔡十八又來
2011/11/14 08:41

保佑臺灣!

我相信,版主也不希望阿扁 民進黨貪污 鎖國 硬拗8年,蔡十八 歪哥蘇家再來8年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1-14 09:03 回覆:
我只希望知道阿扁收賄數十億把上兆資產賤賣給金改老闆,馬總統是怎麼讓金改老闆無罪,上兆資產本來要收回,也通通不收了,還判無罪,給金改老闆直接合法,

更神奇的是,天,馬總統竟然無能貪污,連一毛錢都沒收咧。

我問馬總統十幾篇了,剛剛又再問了一篇,但是馬總統打死不肯說,坦白說,我真希望由他自己說的。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遲疑 做對的事
2011/11/14 05:27
蔡英文苛薄的言論相較於馬英九的敦厚 两人的格調高低立見 GO MA!!!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1-14 09:11 回覆:
這兩人言論風格相去不大,發生問題了..

馬:我會請有關單位研究看看..
蔡:這問題值得我們好好研究,

下回再問,

馬:謝謝..
蔡:我上回已經回答過了。

不分高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ay Yes to Ma!!!!
2011/11/14 04:38
我們要含笑支持馬英九 擁護一個正直謙恭 認真進取的領導者 没有那麼痛苦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1-14 09:14 回覆:
前提是要讓版主也分到一些糖果,這樣才笑得出來(^^)

總統英明,吾皇萬歲!

周阿姨,可以分糖果了嗎?「好,今天玩到這裡,明天再來玩,還有糖果分喔」

WHATSOEV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版主不應忘記
2011/11/14 02:16

"花癡"

也是挺馬的理由。

不敢拿上台面當理由而已!

jun5238(jun5238) 於 2011-11-14 09:05 回覆:
剛剛把這兩字應用在馬英九的兩個無能結尾,請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