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景森有毛澤東的fu,蔡英文又有張景森的fu
2016/05/19 15:50:51瀏覽682|回應7|推薦3

自由的代價,在永恆的警醒。----美國第三任總統傑佛遜

五二○就職典禮昨天在總統府外進行彩排,其中「台灣民主進行曲」節目以遊行呈現民主歷程,表演安排有人手舉「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等抗議標語, 重現大埔案遊行,但遭社運人士痛批「把人民憤怒當執政嘉年華」。數十個社運團體並決定今天赴總統府前,抗議民進黨消費人民抗爭。

把大埔案的標語,換成文林苑的

「今天拆王家,明天拆你家」

配上蔡英文嬌嫩的口白,小花貓的萌樣,裝可愛的說:

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疑似被建商及政府迫害的王家,原來只有56.06坪的房子,現在分配到新房子有五戶,總共175.02坪,價值上億。

幹,真可憐!我是說那些去王家辦燭光晚會,為正義哭得死去活來的文藝青年。

我想,也不用輪到大埔案,就能叫人雞皮疙瘩掉一地,真的把文藝青年活活哭死唷。我到今天才知道西諺有云,不認識的魔鬼,比認識的更可怕的奧義....原來張景森臉書事件發生,苦等多時,好不容易看到蔡英文做出回應:

準閣員頻出狀況 蔡英文:我們不要怕調整
新內閣準閣員頻出狀況,外界解讀民進黨重返執政後許多政策面臨轉彎。蔡英文昨天以民進黨主席身分向黨內喊話:「外界的批評,我們都要去聆聽,需要調整的,我們不要怕調整,也就是我們要調整自己的心情,特別是從在野走向執政,及作為執政者的責任感。」

這段話的精神,竟然是叫大夥們從強姦文林苑的文藝青年轉個彎,調整去強姦大埔案的社運人士呵。

.

按:本來是要等520後,把蔡英文與洪慈庸寫成一篇,洪慈庸之於軍冤媽媽,就像是蔡英文之於大埔阿嬤,但是拗不過此間網友的殷殷寄盼,有些是等著看本格如何隨馬下台而退場,更多人是想看本格如何一秉春秋之筆,訾議蔡英文的新政,特先推出此篇以回應廣大網友的需求,並請舊雨新知,520後能繼續收看,謝謝大家。至於標題前半句,請參【張景森有毛澤東的fu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7779892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19:59
52,茅坑裏還得兼賣肉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19:15
熱烈慶祝 5.20. 進擊的巨人. 民進政府, 在新 開國典禮 中, 蔡新總統的宣告, 台灣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 這個洪亮的聲音震撼了台北城, 震撼了全國, 震撼了全世界. 開創了台灣各民族人民的新世紀... 台灣人民們, 從此站起來了. 和全世界人民們, 一同捍衛, 貞愛, 和享受. 自由, 平等, 和轉型正義. 老天有眼, 感謝我們睿智的台灣公民們的明斷和抉著, 除惡務盡, 除舊佈新.

哎唷!呆玩憨嬰仔
2016/05/19 18:34

這種節目橋段設計,可看出,新政府裡面有臥底搗亂的喔。

主動創造危機。故意以明示、強調抗爭搗亂模式,蓄意撥開人民鬧事的內心開關閥,等同鼓勵人民造亂。怎麼有這種腦殘政府?

如果不是被臥底的故意設計陷害,那「這種理盲、看不出弄巧成拙將會惹來什麼」,真令人有頭皮及後背一起發麻的恐怖直覺,「哎唷」一聲,驚呼不妙。不知這種詭異思維風格、嚴重欠缺覺性,會給國家惹來什麼般般危機。

我猜想那個idea應是來自對人心人性不夠成熟徹底了解的年輕人吧?是不是自幼都看鐵xx玲瓏或吳x憲的智障理盲綜藝亂鬧節目,或全民亂講之類的kuso政論搞笑節目,而長大的呀?!才會認知錯亂,把耍智障當高明。那些台灣藝人一定不知道自己竟會造就出如此具有亡國天份的新生代及廣大糊塗國民,無法察覺錯謬及巨大易被敵人下手的疏漏處。拜台灣電視演藝所給的瞎搞胡說養分之賜,長時間之後的明顯不良效應出現了。

檢視520總統就職表演節目時,竟不知道這將是危險麻煩的開端。新政府的覺性也出現認知錯亂嗎?允許把「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這句亮在520節目裡的相關疏失人員,其對政府的向心力及忠誠度都應該不言自喻了。就算無心之錯,也顯見判斷力有問題,其辦事能力應該屬弄巧成拙型吧?!最初這個設計者,應該是欠超度的冤鬼吧?綠營小心檢視喔~腦洞大到漏入雨水,可不是一般麻煩。

還是國防新祕技,故意要讓中共笑到手腳發軟,全身痞痞剉,飛彈瞄不準嗎?

笑到歪腰,看我們太了然,然後懶得理我們。

好耶!

好天喔~ROES想

金、價、勇 !


到了明天以後
你還好意思什麼都只罵馬英九嗎
2016/05/19 17:26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16:42
別人是臨老入花叢,他是臨老變花癡...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16:22

原本今天是馬總統日,懷念馬總統的評論還有好幾篇,這篇是硬擠進來的,預告一下,下一篇是要祝賀馬總統一語成讖,

台灣拍馬屁果然是大陸吹喇叭

下一篇要談陳長文如何拍馬總統的馬屁

再下一篇談羅智強又是如何繼拍頂新..那個是招搖撞騙的之後,真心誠意拍的馬屁

如果沒意外,應該會以吳敦義終於現聲談馬王政爭,最不像馬屁的拍馬屁

最後再以馬總統聽完兩岸三地代表性華人馬迷的讚美後,感嘆歷史還他公道幹嘛不早一點?ㄚ馬總統啊,您要歷史公道,我這不就來了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5-19 16:30 回覆:

陳長文:馬總統治國正確 但常常政治不正確

馬英九總統民間友人、理律法律事務所所長陳長文以「功大於過」總結馬八年執政,他認為,馬總統治國正確,但常常政治不正確,才導致傷痕累累,抱負難施展。蔡政府雖然政治正確,但未來上台會知道治國路走不通。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說,馬總統的執政理念高於執政方法,未能盡如馬意,但也絕非一事無成...羅智強表示,蔡英文任內兩岸關係不樂觀,穩定兩岸是蔡執政課題的重中之重,馬英九是重要的資產與助力,不要再把馬看成政治上的對手,追殺打擊。

馬總統會有今天,這些人(奇怪,怎麼沒看到蓮弟?)要負起很大的責任。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5-19 16:33 回覆:
馬第二任期為何噓聲多過掌聲?吳敦義說,因為犯了一些錯,在油電雙漲、證所稅、年終慰問金這幾項改革,行政部門要油電雙漲偏要在夏季漲電價,引發民怨,最後是讓總統挑最後的擔子。證所稅政策反覆,賠了夫人又折兵,稅收每年少了好幾百億。年終慰問金是把最後的命根子也砍掉了....可惜連續幾樁事情,讓馬民調難以回升,實在冤枉,馬王爭是最不幸的收尾,自此國民黨、馬政府面臨難以收拾的風暴。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5-19 16:35 回覆:

馬內心話:歷史若能還我公道 早一點好不好?

那天我還在跟中油董事長談,我說人家批評我油電雙漲,其實我們的油,算算那時候的價錢跟現在的價錢,根本沒有漲,反而跌了,跌到一個不可能想像的地步。

電價雖然有漲,但漲的幅度實在是非常有限,是小漲,非常高興的是,我們總算建立了油電漲跌的公式,不再由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決定了,所以這次張景森說電價不要調降,經濟部硬起來表示沒有辦法同意,這是非常重要的,它的重要性絕對不亞於兩岸關係和外交的發展,對於我們國內來講,將來也許可以真正走向比較合理的能源價格。在總統府差不多三千個日子,真的做了不少事情,但也挨了不少罵,現在好多民眾碰到我,都在講「哎呀,歷史會還你公道」,我說「早一點好不好」,但無論如何,我一點都不後悔,走上這條路。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16:21
就在今夜,從頭批起..;

(網友)也許是好奇 也許覺得您很神秘
我們都沉醉批的夢裡
可是時光提醒我們面對的話題
才發覺心裡的猶豫

(網友)不是不愛你 不是誰要把誰拋棄
不願把它當作兒戲
我們免不了都會有幾分藍綠氣
還需要多問問自己
能不能夠讓我們再從頭批起

(版主)在一個梅雨(520)季節裡
(網友)能不能夠讓我們再從頭說起
(版主)許多話每一句相信還應該記得起
從頭批起我願從頭批起

(網友)追尋這過去的足跡
還是像那樣好奇 還是像那樣神秘
還像過去一樣地癡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