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舉李鴻源證明會用人?鏡子總統真是無恥之尤(下)
2016/05/18 13:00:12瀏覽2469|回應6|推薦3

(上接【從無能到無恥,馬總統的三面鏡子(上)】),至於馬提到的第三面鏡子是李鴻源,在李下台後,對馬政權的貪腐有諸多建言,像是談到江宜樺與葉世文時,總忍不住露出憤恨的神色,還有年初維冠大樓倒塌,李也對馬不肯推他的防災型都更多有抱怨。我這裡剛好有一篇談到馬是怎麼摔碎這面鏡子的新聞,2014/02/26【李鴻源下台的幾個原因

內政部長李鴻源下台了。

很早以前我就說,李鴻源是馬英九養的死士(按:請參【李鴻源、吳育昇類似的資源回收】),死士者,隨時都要被馬借人頭一用者也。最出名的馬死士當屬余文,中間還有劉兆玄、劉憶如、陳冲等,最賴皮,死皮賴臉不肯乖乖就死的,是黃世銘,所以李鴻源下台的終極因乃是命定,因為命太不好,只能當死士。

但是外界一般認為,李鴻源有其他的原因導致下台,聯合報說的,大家聽聽就好, 一個說他拒接政委,是愛當大官不愛當小官,人家馬總統當年從法務部長下台,也乖乖去當個正偉(誤,這是注音自己選的字,他馬的,怎麼出現馬面的名字).. 政委,然後看連戰在衰的時候,背後給他一刀,說甚麼爛政府?老子不幹了,但是李鴻源是死士,也沒要選總統,所以不接。

聯合報又說,內閣首重團隊精神,內閣如果很爛,李鴻源就要幹得比江宜樺更爛,這個李鴻源真的有努力過,但是要他再搞個eTag或戶政系統,欸,神仙都幹不到,好嗎?

聯合報又找藍綠立委來說,江李是瑜亮情節,說啥心結難解,這就太穿鑿附會,一個是死士,一個是寵臣,死士是隨時準備犧牲報效主人,寵臣是用來選舉接班,這兩者能相比嗎?用一本奇怪的書名當註解,為什麼豬是食物,狗是寵物?這樣子明白ㄏㄡ?

其實,李鴻源下台早就有跡可循,戶政系統出包,ㄚ大家有看到首任科技部長張善政出來說,這是被攻擊eTag的駭客攻擊八三億次,是嚴重的國安問題嗎?這裡也同步解釋為什麼葉匡時學林益世喬中華電信買神腦股票,卻穩若泰山,李鴻源連金素梅電話都不接,卻要乖乖赴死的反常現象。

分析完聯合報錯誤的猜測,被迫害型妄想後,光說不練是假把式,這裡舉出幾個壓倒死士的最後一根稻草,第一,就是戶政系統出包,死士一兼二顧,既然早就該死,順便幫江宜樺頂缸,反正死一次是死,死兩次也是個死。日後大家問戶政系統究責的事,

ㄚ都換了個部長,還要怎樣?

第二,被陳文茜罵到,這是我前兩天寫這個國家對不起陳文茜與馬總統】【再談國家怎麼對不起陳文茜跟馬總統才得有所悟....陳文茜也諷刺李鴻源說,法律明文,地方政府不依法代拆的話,就可以請內政部介入,但內政部長李鴻源罵市府「居住不正義」,可能他剛上任不太清楚,請部長資料先找出來再來發言。

如果陳文茜說【這個國家太對不起年輕人】是叫做居住正義,那麼說她「居住不正義」的李鴻源,早就該下台了。

第三,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就是扒了馬英九的國王新衣,在史屁伯格主這一篇【沒人願嫁呆丸郎】提到....

外國人 越來越不想跟台灣人結婚 內政部最新統計顯示,外國人嫁娶台灣人或當台灣人的比例逐漸降低。以去年而言,因歸化取得我國國籍的有五千零四人,較前年減少了五百九十三人,減幅百分之十點六。而台灣人喪失我國國籍,最想當日本人的,居第一位,其次為韓國、新加坡。

內政部長李鴻源表示,這是未來趨勢。不只開發國家對外勞、外傭有需求,外國人也越來越不想嫁到台灣,包括菲律賓、印尼最近幾年的經濟都日漸崛起,越南更需要他們本國的勞工,他們慢慢不想再遠渡重洋輸出勞工

我當時認為李鴻源的說法在避重就輕。台灣給馬總統敗光,兩年前清大生,一堆人學陳文茜或假裝反陳文茜,吵個不可開交,就是要硬ㄠ台灣去外國是馬總統的度假打工政績,不是去當台勞,後來媒體說菲律賓跟新加坡徵台灣人去當服務生,蘋果日報說這五年近千名台女大生去澳洲當酒女,隨著真象逐步揭露,風緊扯呼的陳文茜趕緊轉向「這個國家對不起年輕人」,天下與商周都說台灣大專生去新加坡就是當跟菲勞,印勞一樣的台勞,而女舞者則上TVBS以第一人稱見證台女如何在新加坡,果然真照著侯文詠「漸漸」的公式,淪為酒女的悲慘故事。台灣人都要漂流海上當難民了,外國人幹嘛還來?隨手舉個越配的例子..

有一則社會新聞說,外配嫁來台灣,先生因故入獄,婆婆重病,帶著小孩還要忙賺錢兼照顧婆婆,蠟燭三頭燒,打電話跟越南娘家訴苦,結果娘家爸媽趕緊飛來幫忙照顧,逾期居留要被遣返!?ㄚ馬政府這是在逼外配攜子與婆往哪裡去?還是怕臉丟到非洲與東海不夠,著急要把這種昏庸治國的模樣透過遣返越配父母,介紹回越南呀。

但是李鴻源這一番話傳到馬總統耳裡,味兒可完全不同,有點兒像吃裡扒外,甚至讓馬聯想到十七年前,白曉燕命案時,連戰被民間罵到臭頭,這時,才從法務部長轉任政務委員的他,毅然而然的宣佈辭去政委,奇摩知識家說:

1997年4月時,連串的重大弊案導致民怨,李連的民調滿意度達新低,
1997年5月4日,發生遊行「504悼曉燕.為台灣而走」,訴求李總統道歉、連戰下台。
1997年5月8日,馬英九辭職,聲明中明指政府「以權謀私、爭功諉過、人民積怨日深」。記者會中回覆辭職動機部份是受到504遊行影響。
1997年5月18日,馬英九參與「518用腳愛台灣」遊行示威。

這時始確定死士的赴死之日。有人也許會問,ㄚ管中閔說台灣早就不是亞洲四小龍了,這更是當面戳穿馬總統亞洲四小龍排第二的雞規,把馬的國王新衣扒個一絲不剩吧,他怎麼不但沒去職,還升官大發財呢?

春秋衛靈公喜愛寵臣彌子瑕,彌子瑕吃桃,把剩下的給衛靈公吃,衛靈公說這是好 臣子,好吃的桃子都懂得跟主子分享,後來彌子瑕老了,皮膚皺了,魚尾紋出來了,變成死樣活氣的死士,衛靈公看到彌子瑕在吃桃,想起從前分桃的往事,哼,膽 敢把吃剩的桃子給我吃,來人啊,拖出去斬了。

所以我說:欸,這不就又回到那本書名,為什麼豬是食物,狗是寵物?等你看完,想明白後再說。

(轉貼到此)

這樣大家看懂了沒?原來馬這第三面鏡子是個照妖鏡,一下子就把馬照出原型,被馬當場砸個稀巴爛了,現在人要下台,還好意思用來舉證自己很會用人所以不是無能...

鄉親啊,這不叫做無恥,甚麼才叫?

於焉,當馬脫離鏡子總統..從鏡子中找人的階段,成了蛔蟲總統,即是用驅蟲藥或啄木鳥找蛔蟲(王主委)跟害蟲(張副主委),這兩者果然一起除了。到最後才算真正完成變形,成了一隻魑魅,這時他用的閣揆當然就該稱做魍魎囉,張善政表示,人事案確實需要行政院長副署...

但只要總統批,他就副署,沒批就不用副署,沒有是否副署的問題。

但只要魑魅批,魍魎就附署,沒批就不用副署,沒有是否副署的問題。

這就像是量子力學的纏結現象,一開始是從薛丁格的貓思考實驗開始,假設有一隻貓,關在箱子裡,設定箱子打開就會發射毒氣,毒死貓,請問貓現在是死是活,沒打 開好像是活的,但是你看不到,打開來卻又死定了。

纏結現象就是從實驗室製造兩顆粒子會彼此影響,一顆若是被打一巴掌,另一顆臉頰也會腫起來,問題是把另一顆粒子送到火星,地球上的打耳光,火星上竟然同步耳聾,叫人駭異的是這樣傳遞資訊沒時差,簡直就是超光速或時空旅行了。

也就是傳說中魑魅與魍魎的現象。

很早以前,我就一再提醒馬總統推廣華人讀經運動時,別忘了要看荀子。荀子曰:彼持國者,必不可以獨也;然則強固榮辱在於取相矣。身能,相能,如是者王。身不能,知恐懼而求能者,如是者強。身不能,不知恐懼而求能者,安唯便僻左右親比己者之用,如是者危削,綦之而亡

結果八年下來,看看馬用無能包裝無恥,人渣治國的,把台灣治到一個怎樣的境地?這時的他,再怎麼鬼扯瞎掰也來不及了,但是看看他那股不服氣的模樣,十足的媽寶模樣,只好送他這段童謠,

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你爸爸流鼻涕
  涕!涕!剃光頭
  頭!頭!投大海
  海!海!海龍王
  王!王!王八蛋
  蛋!蛋!蛋炒飯             (蛋!蛋!盪鞦韆)
  飯!飯!范仲淹                       
  淹!淹!淹鼻子             (韆!韆!牽鼻子)
  子!子!你是我的乖孫子

這叫做從荀子到孫子,或者還是來點有學問的.....

貧富差距創新高,不算差;
內政外交去了了,我的媽;
認識三個好朋友,推拖拉;
誰是王八笨皇帝,不是他......幹嘛還往後看?就是在說你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7585068

 回應文章

陽光家族
2016/05/18 15:58
家事,國事,天下事,你知,我知,眾皆知    <p>感謝分享,歡迎交個朋友,有空可以來坐坐喔</p>

<p><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gracehhuang568/">https://www.facebook.com/gracehhuang568/</a></p>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8 14:15
52,有茅坑不代表拉屎後會洗手。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8 13:45

一如坦雷伯在黑天鵝效應一書所說,艾可的反圖書館,真正又學問的是圖書館裡艾可沒看過的書,或者在沉默證據的問題一章舉例,希臘船難,獲救的倖存者說他們都是靠虔誠禱告宙斯才活存下來,一時間迷信成風,消息傳到某哲學家耳裡,他問:那虔誠禱告宙斯卻還淹死的證詞在哪裡?

馬自拉自唱,給他兩個機會舉證,證明他不是無能,結果第一個舉證用的是露蛋之類,噁心巴拉的舉出他出賣台灣羞辱家人作賤自己的靠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得到對岸外交及兩岸關係的施捨,一下就跳到證明出他無恥。第二個機會他又沒好好把握,談及用人問題,只停在前四年鏡中找人的階段,舉的三個例子還都是不搭不七,尤其是第三個李鴻源,根本就是反證好嗎?馬不但沒談肚子裡找蛔蟲的階段,連用到張善政這種魍魎的也都不提,光是鏡中找人,就有一堆拜馬卻沉在水裡的沒找出來,說不得,只好由我幫馬補足,給他無恥假裝無能的歷史評價,做個完滿的補充,

馬的第一面鏡子,我把它名曰貪腐,馬從貪腐找人

第一個叫做林益世,然後是李朝卿,卓伯仲,賴素如(也許還要加上黃季敏,許瑞山,葉世文,他的主秘,桃園副縣長,某市市長,某直轄市議長,某直轄市議會秘書長,立法院秘書長等)...翁啟惠等,官階太低,貪污金額太少或是媒體報導沒兩天的這裡都篩掉了。

這面鏡子隨便照就八九十來個,那麼鏡子總統是怎麼說的呢?他說「我只知道我一毛錢都沒貪,但是別人,在其他案子有沒有貪,我通通不知道」,看到沒?這才是一塵無瑕的鏡子本色。


小提琴
2016/05/18 13:17
如果格主能用此文批判力量的一半批判即將執政的蔡英文就好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8 13:12

「逆轟高灰」倒數2天!馬自拍提死亡之握、鹿茸

馬總統任期倒數2天,他今早在臉書上傳一隻感謝影片,影片用自拍方式呈現,還頻開自己的玩笑,連經典的大舌頭「逆轟高灰」都出現在影片中。

馬總統也首度談「鹿茸」,他公開認錯,鹿茸不是鹿耳朵裡面的毛,還罰寫。

馬總統說,臉書從100年成立至今五年多的時間,已經累積超過167萬人按讚,謝謝各位網友們的鼓勵跟支持,陪他走過這一段美麗旅程。

其實每晚睡前他只要有時間,就會來看看大家的留言。每次看到網友們「精彩的」留言,都有一股很想親自回應的衝動,所以在卸任前夕,特別錄了一段影片來回應網友,謝謝大家的鼓勵和建議。

大家珍重,我們後會有期!

馬總統也首度談「鹿茸」,他認公開錯,鹿茸不是鹿耳朵裡面的毛,還罰寫。圖/擷取自馬總統感謝影片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5-18 13:27 回覆:

大家覺得馬這樣很可愛嗎?告訴大家,鹿茸一詞真正的典故低鉀啦....

2014/03/15 06:45總統口誤:鹿茸是「鹿耳朵裡的毛」馬總統說,我國與紐西蘭簽訂自由貿易協定生效後,去年十二月,紐西蘭賣給我國的增加百分之卅七,我國賣給紐西蘭增加百分之一百廿,雙邊貿易增加百分之七十三,是過去無法想像的。他還說,「紐西蘭還出一種很有名的東西叫鹿茸,鹿耳朵裡面的毛」,台灣也生產,也有七百位鹿農,雖會受影響,但可以想辦法市場區隔,台灣生產較高檔的,紐西蘭是比較普通的,分年減稅,這樣受影響很小。

本來把【給草菅人命女法官】系列文寫得好好的,馬英九偏生要出來鬧笑話轉移焦點,這篇就如他所願。

於是我連著寫了三篇

鹿茸真的是鹿耳朵裡的毛!

指鹿為毛,馬英九服貿案重現亡秦史

指鹿為馬英九,趙高的千年驚世預言

好笑嗎?告訴大家,這是馬總統吹響四月,淒風血雨,從強推服貿,激起太陽花學運,全國軍民學生團結一心打倒萬惡匪諜的號角啦,還想笑嗎?馬推服貿不過,馬媽媽又身罹重症,眼見不測,馬還不罷手喔,他此時就抓來一批死囚開唰,讓馬媽媽走得熱鬧滾滾,接下來林義雄絕食反核四,陳歐珀東施效顰先絕到暈倒,殊不知已經給馬點名做記號了,後來馬媽媽家祭,總統府與陳委員聯絡,別人七點就結束,委員八點來,連馬屁股都沒看見,事後竟被媒體合成鬧場照,讓不明就裡的郭董痛斥委員禽獸不如還發起罷免,委員委屈的道了歉,馬這才心滿意足的說沒這回事。

好笑嗎?可愛嗎?真正凶險就藏在裡頭。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8 13:10

嗯,應該是會感到有一點兒害怕了....早知今日,欸~

馬腦水母、逆轟高灰 馬總統:寶寶不說
2016-05-18 09:01 聯合報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在臉書公布影片,逐一回應網友的「趣味」留言,包括死亡之握、鹿茸誤解,還有「請問你是馬腦水母嗎?」他還重複3次(呼應網路流行語: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馬總統說,寶寶不是馬腦水母,可是寶寶不說。
至於「逆轟高灰」,他說「欸?不是講好不提逆空高灰嗎?」而且還重播三次失言影片

馬這招應該是在裝可愛,很難說比阿扁裝帕金森,鄭捷裝獄政改革者,曾思儒裝發神經對管理員塗糞,還是有那種國手裝瞎,大老闆裝失智的誰比較高明,我猜馬還是高明一些,沒看到把我的雞皮疙瘩都逼出來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