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大家跟著馬總統一起懷念他
2016/05/16 17:04:31瀏覽902|回應7|推薦3

雖然馬總統說將來大家一定會懷念他,但是這話說來殊無把握,到底人民是要懷念他些甚麼呢?所以馬總統只好自己率領人民共同懷念他自己,第一個馬要大家懷念的,好巧不巧,趕搭著新聞熱潮,就是所謂出席WHA的議題,馬總統說:

過去7年順利參加WHA 馬總統:作夢也想不到
馬英九總統上午在接見「遠朋複訓班」學員暨眷屬時說,過去7年都能夠順利參加WHA有五大特色,包括適當名稱「中華台北」、正式觀察員身分、以衛生福利部長層級、與其他國家平等待遇、直接連絡且沒有經過第三方,這是過去38年作夢都想不到的。

底下就這五點懷念要項分述之

第一,適當名稱「中華台北」

這 個要如何懷念住呢?教大家一個記憶的方法,像是塔羅牌少年黃琪,本來是個小騙子,後來騙人台灣首富魏應充魏太爺是他的叔伯,大家也對他開始尊敬起來,接下 來他也能申請黑卡,刷卡買精品,還能結交好多有錢人,也就像是「正式觀察員身分、以衛生福利部長層級、與其他國家平等待遇、直接連絡且沒有經過第三方」之 類的,真是過去18年(按:案發時剛好滿18歲,可以抓起來關了)作夢都想不到的。

不 過黃琪後來,下場很不好,應該說是所有詐欺犯裡下場最 不好的..蛤?甚至連詐欺都不是...更是所有偽造文書犯下場最慘的了,像是余文,偽造馬的特別費發票,時間長達八年,發票數百千張,這樣的偽造公家報帳 文書只關了一年,但是黃琪竟然在短短幾個月間偽簽「魏OO」這種私文書信用卡簽單,一張要關幾個月,一下子就累加判到七年定讞。原來啊,這是套了阿Q正傳 的起手式

魯迅說,阿Q逢人就說他姓趙,村中趙大爺是他本家,風聲傳入趙大爺耳裡,就把阿Q抓去,批頭給他一耳光,說:呸,你說你姓趙?你這個骯髒鬼,憑甚麼也姓趙?阿Q後來就不再提他姓甚麼,漸漸的大家也都忘了他本來姓氏,聽旁人叫他阿Q,也就跟著叫了。

魏大爺就像趙大爺,司法就像趙大爺的管家,黃琪就像阿Q,一耳光...當然就是隱喻要關七年囉。

如 果這段記不起來,畢竟年代久遠,黃琪也跟大家沒啥利害關係,沒關係,我這裡還有一個法子來記,就是把魏大爺開的三大黑心油公司,味全假橄欖油,頂新越南飼 料油,真正最骯髒的是正義餿水油,那個正義公司,不是賣餿水油被台南檢方抓到了嗎?馬上又有個人頭,代替魏大爺當正義公司董事長,咱們的司法也很配合,就 是把接下來的「正式觀察員身分、以衛生福利部長層級、與其他國家平等待遇、直接連絡且沒有經過第三方」都搞定了,起訴人頭董事長就成了正式被告的董事長, 與魏應充董事長相同層級,與其他頂新公司,味全公司同等待遇,也可以直接連絡魏大爺,不用經過第三人。

第二到第五,「正式觀察員身分、以衛生福利部長層級、與其他國家平等待遇、直接連絡且沒有經過第三方」ㄟ,名字一換,像黃琪還是魏董賣餿水油的人頭老董,誰不是直接繼承另外的這四點權利啊?

張善政說馬總統過去八年執政失敗,就是缺少把數字變成故事的能力,現在想叫人民懷念他,結果習性不改,還是瞎編了五這個數字,再去拼湊內容,除了第一點改名換姓,改頭換面,其他項次真的是一點都不重要,這叫人民怎麼記得住?甚至啊,馬連故事也還是沒掰...

馬總統說,睽違38年後,台灣西元2009年參與WHA,台灣醫療發展與全民健康保險制度在全世界名列前茅,有這麼長時間沒參與,確實是很大遺憾。
馬總統表示,2013年台灣參與國際民航組織大會,這是台灣睽違42年後首次;為何38、42年前無法參與,他上任後可參與,最大因素是採取與過去不同的兩岸政策。
馬總統說,政府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維持台海「不統、不獨、不武」現狀,在「九二共識、中各表」基礎上,推動兩岸和平發展。這些原則看起來沒有了不起,但運作起來,讓台灣海峽從殺戮戰場變和平大道。
馬總統表示,與中國大陸已簽署23項協議,負責兩岸事務官員見面7次,彼此互稱官銜,去年訪台的中國大陸訪客達418萬人次。
馬總統說,兩岸間發展出足夠互信,去年他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對鞏固兩岸和平、維持台海現狀,達成重要共識。這樣的行動為兩岸和平打造跨海和平大橋,未來任何位中華民國總統,都可在現有交通規則下使用這座大橋。
馬總統表示,兩岸關係可說是67年來最好,兩岸關係改善也使國際關係跟著改善,這是重要良性循環,已排除過去惡性循環。

這 讓我想起一個春秋時代的故事,話說齊桓公跟管仲在野外散步,看到一座荒頹的城池,齊桓公問管仲,這是哪裡啊?管仲說,這是很久以前就滅亡的郭國。喔,那郭 公是怎麼搞的,才把國家搞到滅亡呀?管仲說:郭公好好惡惡。齊桓公嚇一大跳,這不跟我一樣嗎?管仲說,還是有差的,郭公雖然好好,卻不能至;雖然惡惡,又 不能去,以致於亡國的。齊桓公稱善。

咱馬總統不也同郭公一樣?好好惡惡,但是就算是張善政人之總辭其言也善,對馬提出最好的建言,要馬把數字編成故事,馬依舊當作是馬耳東風,只講他自己想講的,也就是把政績詐騙故事湊成數字,再教人民記住來懷念他...啥?甭等他下台?是的!樹欲靜而風不止,民欲念而馬不待,要懷念馬總統,等他下台就已遲了,請大家馬上開始懷念他:第一點中華台北、第二點正式觀察員身分、第三點以衛生福利部長層級、第四點與其他國家平等待遇、第五點直接連絡且沒有經過第三方,好,時間到,默哀結束,謝謝大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7337715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7 04:47
嘻,5,6樓起肖了....版主真有大神能! 能把小鬼逼瘋...

iijj
台灣妹説,你媽媽的媽媽來自阿里山的猴子?
2016/05/16 21:32
唧唧

台灣妹説,

台灣妹説,我愛臺灣,你媽媽的媽媽也是大陸妹,生下你的老母叫臺灣妹,你幹嗎一直侮辱你媽媽的媽媽?是你媽媽的媽媽是婊子嗎?你這樣侮辱她?


支持蔡十八100年執政
看上海的東方衛視台,搞笑!終極挑戰節目真好玩
2016/05/16 20:06

支持蔡總統

看上海的東方衛視台,搞笑!

都說林志玲的全家都是綠色的,我不信啦!

你想和林志玲接吻嗎?想和她上床嗎?排隊吧,林志玲大嬸先去了上海和大陸男-群接吻、搞笑。嘿嘿 哈哈 搞笑極了!

看上海台的東方衛視 搞笑死啦,臺灣人小猪都嘔吐了。哈哈 哈哈哈!


簡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6 19:56
上香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6 18:58
52,茅坑會懷念餿水油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6 18:20
這叫搬水扁扁英文...陳蔡之厄....唇語,搭靈堂,請衰神,還沒上任就在搞鬧劇...

3
2016/05/16 17:57

菜想要幹幾年

一任可以長如8年

再看4年後

今天

蔡的露齒微笑親民玉照

有無變化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5-16 18:08 回覆:

當然,我們也可以先懷念蔡英文

邀扁出席就職國宴 民進黨:依慣例辦理
前總統陳水扁收到總統就職典禮晚宴邀請函,讓晚宴名單更受矚目。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表示,邀請歷任總統、副總統出席新任總統就職活動是慣例,相關作業則由總統府依相關慣例辦理。

胡說八道,那老小蔣邀了嗎?

蛤?死掉的總統不算?

那阿扁這種有種貪污,沒膽坐牢,裝傻稱病還在保外就醫的就能算嗎?

其實,阿扁出席也好,剛好讓小英看看,背離人民的下場會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