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漁沒完沒了?就是說要搞到大家魚死網破的意思囉?
2016/05/15 06:54:03瀏覽688|回應9|推薦3

即將卸任的馬英九總統昨天訪視宜蘭外海的龜山島,慰問駐守島上的海巡署官兵。  他特別肯定海巡署護漁成績,並強調「海巡挺漁民,海軍挺海巡」是一貫政策,護漁「沒完沒了」,很欣慰在任內能打下基礎,讓後來的總統可以順理成章推動。

也就是說要護到「魚死網破」的意思。

有網友對我這一句短評不以為然,還以為這是二鬼子說的話。其實呢,這應是對「馬的護漁史」沒讀通,沒大歷史觀所致。這裡先簡單翻譯馬原文稱的:護漁「沒完沒了」:這難道不是要跟別人耗上了的?比誰氣長嗎?要是洪慈庸有馬嘴巴上射飛彈這種氣魄的萬分之一,洪案不交代...

要跟國防部沒完沒了

軍冤媽媽也不會這麼氣了。回顧馬的護漁史,要從菲律賓打死廣大興號船長說起,不過這會談太多,反正是有夠好笑,像是甚麼水母說啦,便當文啦,便簽文啦,默哀倒數出聲啦,都是馬當時左支右絀,狼狽不堪的傑作,我覺得當中最搞笑的,是這一段

主任:如果是軍演..飛機不只掉兩架  九

馬英九:我國是護漁不是軍演

【中央社╱台北23日電】馬總統上午在總統府接見法國在台協會主任歐陽勵文(Olivier Richard)時表示,中華民國一向是愛好和平的國家,為保護漁民作業安全,當然必須要在中華民國海域進行相關護漁措施,「不過這個不是軍事演習,外界可能有一些誤會」。

用一個便簽來說明,

主任:

如果是軍演..飛機不會只掉兩架

                                           九

這件事匆匆過了兩年,中間洪船長女兒也選到議員,洪仲丘案又爆開,然後馬王政爭,太陽花,停核四,倏焉來到去年2015年的520,菲律賓這時故態復萌,又要抓我漁船了....

漁船遭菲強押獲釋 馬英九:代表台菲已有共識
2015-05-26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漁船明進財六號昨(25)日驚傳遭菲律賓強押,在雙方對峙4小時後,人船均安返回台灣。不過總統馬英九今(26)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漁船平安獲釋,代表台菲雙方已達成海上執法等共識,相信廣大興案不會再重演。

馬英九今日出席2015年「神農獎」及模範農民頒獎表揚活動,致詞時他強調上任後的有關農漁業的政績及農漁業各項成就及發展,還舉昨日發生的「明進財六號」遭菲國強押的事件,指出台菲兩國面對海上執法,已有共識。
馬英九表示,「明進財六號」最後平安獲釋,代表台菲已達成海上執法時「避免使用武力」、「執法前相互通報」,以及「扣押逮捕後儘快釋放」等共識,強調「漁民在哪裡,海巡就在哪裡」,在「護漁不護短」的原則下,維護我國漁民權益,相信廣大興案不會再重演。

實情卻是..

明進財6號返台 控菲國惡質
2015年05月28日 04:10 許智鈞/屏東報導
遭菲律賓公務船在暫定執法線挾持的琉球籍漁船「明進財6號」,27日傍晚返回東港漁港,船長林忠明下船就不停痛批「菲律賓實在太惡質!」不過對海巡署護船作業倒是讚譽有加。
林忠明表示,25日晚間6時許時他正在駕船航行,其餘船員都在睡覺,突然看見衛星圖中有船隻靠近,隨即用衛星電話打回台灣求救,不料10分鐘後就開到船邊,2名菲律賓人持槍上船檢查,所幸1小時後海巡人員及時趕到,才沒讓狀況惡化。
「真 是土匪,竟然想用麻繩強拉船回菲!」林忠明氣憤的說,當時菲國公務船上有8人,2人強行登艦後禁止他們使用所有通訊設備,並持槍要求船員們蹲下不讓我國海 巡人員發現,同時還用麻繩綁在船邊,想把他們強行拖回菲國,所幸最後麻繩斷裂,海巡人員也到場才開始近4小時的談判。
家屬表示,林忠明24年前駕著「金裕晟」在行經菲國附近海域時慘遭炸沉,一夥人跳海逃生,所幸最後被營救回台撿回一條命,但全部家產都付諸流水。直到近幾年才東山再起,沒想到又遇到菲國找碴,行徑實在非常惡劣。
屏東縣議員洪慈綪痛批,事發後3天政府竟然沒任何表示,暫定執法線是擺好看的嗎?發生事情到底誰要負責?主管單位到底有無完善機制,海巡護漁遇到狀況可否用武力反擊?認為政府不重視漁民死活,漁民出海為國家經濟打拼,卻不知道出航後能否平安回國真是悲哀。

當強盜劫持人質,警方趕到,雙方對峙,談判四小時後人質獲釋,這個能叫做:

人質最後平安獲釋,代表警匪已達成強盜執法時「避免使用武力」、「執法前相互通報」,以及「扣押逮捕後儘快釋放」等共識,強調「人質在哪裡,警察就在哪裡」,在「護好人質不護壞人質」的原則下,維護人質權益,相信強盜打死人質的事件不會再重演。

會說這種怪話的,如果不是強盜頭子,那肯定不是人,甚至比畜生禽獸更不如了。

結果馬把一年前露蛋的餡,也就是在報三年前廣大興號讓他丟臉的仇,把打死漁民說成在執法的,從「漁民在哪裡,海巡就在哪裡」「護漁不護短」的一貫政策,說謊改編成「海巡挺漁民,海軍挺海巡」,還嗆聲要跟別國「沒完沒了」。自己都是個幾天後就下台的人了,這若不是存心製造動亂,非要搞得台灣大家魚死網破的狼子野心,甚麼才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7134055

 回應文章

@@@台中人
馬英九執政時期,一群人的露臉讓人吃驚,@@
2016/05/16 09:26
gg

馬英九執政時期,一群人的露臉讓人吃驚,

這些人多數是投機份子 是李登輝的人馬。好好想想,反貪污阿扁和民進黨的人得到什麽?得到李登輝之流的投機份子群體的污蔑 栽贓 陷害 和打壓,這就是民衆遠離馬英九國民黨的原因之一吧。

馬英九當選之後去拜訪李登悔,一群人在網上臭駡連戰和他無故的兒子,網名我愛臺灣, 網名cjs ,網名筱 蒨-Lucifer,網名向陽春,網名GolfNut,像一群瘋狗一樣瘋狂的污蔑栽贓、抹黑抹紅 圍攻連戰。這個局面說明什麽?馬英九國民黨內部的投機份子太多了,國民黨自己會爛掉。(網名筱 蒨-Lucifer又瘋狂的抹黑 抹紅賭咒柱柱姐)

國民黨自己爛掉了,都是這些投機者的功勞。◎◎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5 15:19
6樓. 阿扁比蔡英文好太多先生;

台灣人沒有義務為蔡英文犧牲....台灣人更沒有義務為內奸國賊及先生您犧牲....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5 12:41
52,這跟拉屎沒沒完沒了一樣是天道。

阿扁比蔡英文好太多
李等灰蔡英文的祖國是日本 他們效忠的是日本(阿扁比他們好太多)
2016/05/15 10:37

台灣人沒有義務為蔡英文民進黨團結對外,就是親日仇中

李等會蔡英文的祖國是日本 他們效忠的是日本(阿扁比他們好太多)

台灣人沒有義務為蔡英文犧牲,李登輝蔡英文的利益是認同他們的祖國日本,爲了日本的利益 他們傷害和剝奪臺灣人的利益。

在美國紐約,一個郵局的上級調戲一名女職員,女職員的男朋友打暸這個色鬼,這個色鬼領導就把女職員解雇了,色鬼領導砸暸人家的飯碗,女職員的男朋友就槍殺了那個色鬼領導。最後呢?法院判暸無罪釋放!爲何?你砸暸人家飯碗 人家是保護自己的利益反擊而已。

台灣人沒有義務為蔡英文犧牲,她的財富三輩子都花不完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5 09:45
護漁沒? 完! 沒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5 09:44
洪慈庸太年輕,不懂老諺語的智慧;[樹頭哪站候載,不怕樹尾做風颱.]

選票來自國防部,自然要先踩住國防部....國防外交委員會.,當她不選的時候,樹頭就沒有了...
一切都無法從來..


軍冤媽媽批洪慈庸挨轟 她反嗆:「別用網軍打壓我」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96838
尤瑞敏則在臉書上發文,批評洪慈庸竟然公然在媒體上跳針,表示不知道有此活動,她也
在稍早發文抨擊網友們,「你們不需要用網軍一直打壓我!別人的孩子怎麼死, 知道都很
傷心, 更何況我的孩子怎麼死都不知道! 哪可能不傷心!」她強調,「你們這一些國防部
派來的!我不會被你們打倒!

---一桃殺三士;洪慈庸,尤瑞敏,網友.....國防部終於出能人了...

   洪慈庸沒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立場就脆弱,只能任人風言風語,這是自找的.
   尤瑞敏左右開弓,左右為難....變一團亂戰.
   網友霧裡看花,這也存疑,那也存疑...乾脆眼不見為淨.

   剩下國防部呼風喚雨...

   要釐清這事,只有一途;520鬧場.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5 09:34
8年前,全台都在等[九萬]胡.

8年後,全台都在等[九條(柱)]放槍.

蔡英文戰戰兢兢其實是怕馬翻桌.....不過,剩五天能戒嚴嗎?

52我惡
2016/05/15 09:13

1 護漁「沒完沒了」

遭到日本霸凌台灣漁民 被迫"保護"漁民人權漁獲
日本真正該霸凌的對象是美國


2 要跟國防部沒完沒了

同為本國公民 若民法仍不足以判定是非定罪 你要是仍不滿意沒完沒了 尊重人權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5 07:09

洪慈庸請作好危機處理!

空軍冤案蔡學良的母親尤瑞敏,昨下午到時代力量黨團辦公室樓下撒冥紙,抗議時力立委洪慈庸選上後就不理軍冤家屬,還不滿的說電話打不通變成空號,甚至錄影 證明怎麼打都打不通,卻被網友抓包,10碼只撥了9碼,根本是打錯電話號碼!尤瑞敏今天在臉書繼續砲轟洪慈庸公然跳針,15日凌晨3點左右,尤瑞敏針對網 友質疑少撥一個碼回應說:「此事和我5月12日星期四少打一個字無關係!這是兩碼子的事!」

我認為洪慈庸這裡的錯,也不是啥天理難容,就像天底下的男人都會怎樣一般,小女生情竇初開,被人搞成了八卦藝人,只是男女顛倒。她這時應該海納百川,學習吳育昇被人抓到一夜情的處理方式,就是出來道歉說自己錯了,然後嗆聲國防部長與法務部長,司法院長下台

軍冤人命關天,再有人敢草菅人命,胡亂結案,老娘拼著不嫁,也要跟他魚死網破,周旋到底....也就是馬說的沒完沒了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