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是政壇追殺哥
2016/05/14 14:02:33瀏覽769|回應9|推薦4

新政府即將上台,部分綠營人士已經傳出,將讓總統馬英九卸任後「離不開法院」。馬英九 總統昨天接受udn tv全球瞭望節目主持人郭崇倫專訪時,被問到是否擔心卸任後遭到政治追殺?馬英九直言,「已經開始了啦」,他坦言,對外界部分對自己指控也蠻意外的,但 「相信自己的清白,也相信法院公正」。

對於馬英九相信法院公正,這與台灣人一般相信的相反,台灣人一般相信法院是有錢判生沒錢判死的,我認為馬這裡應該是相信三種公正的法院,第一,會看黨證的;第二,是國民黨開的;第三,有宋朝法官客串。還有花蓮法院....那是馬剛把判趙藤雄免囚的法官升去當院長,投桃報李下,花蓮法院也頗值得相信。

其他法院還有桃園法院,把洪仲丘案判成過失。新竹法院,把洪仲丘案的筆記本滅證判成竊盜無罪。這些都很值得信任。彰化法院,判頂新魏應充賣飼料油無罪,真敢ㄟ..我是說馬去這裡保證安啦。高雄法院甚至把魏應充公司判成餿水油詐騙的被害,魏應充本人呢?瞎毀?沒起訴?!

像這些法院,大概超過一半了吧?對馬來說,就全是公正可信賴的。

但是馬為什麼要說自己被政治追殺呢?ㄟ...政治獻祭我大概懂,就是馬殺鄭捷服務他的政治目的,但是馬殺鄭捷可以叫做政治追殺嗎?看看鄭捷一定讞沒好久,連非常上訴都來不及的就槍斃掉,果然很有追殺的FU,蛤?馬是說他自己也被人政治追殺?這種謊話也有人信?

果然很多扁迷就上當了...說是誰叫他先政治追殺阿扁,現在政治追殺回來也很正常。

這 就像是馬殺鄭捷.....誰叫他先追殺乘客,現在政治追殺鄭捷回來也很正常。不過馬更像被虐狂,四處問人你要不要打我一頓...就好比時興的撞車哥一樣, 看到車子竟然連助跑熱身露蛋都省略,一下子撞了上去。馬看到民進黨執政開車,也想過一下撞車哥的癮,在520前七尺處自摔,然後賴給司機,叫司機要賠錢, 我猜這就是馬在民進黨執政前,大聲嚷嚷自己被政治追殺的由來。

以上這段,還有異色版,有個大陸網友,看完李宗瑞全本盜攝的迷姦嫩模影片,正在發表看法,

【关于李宗瑞】来自: 王小喵:还有一个,李非说人家姑娘强奸了他,姑娘哭了,他说你强奸我你还哭,然后他也哇哇哭了几声,然后又说你强奸我了,要不要负责任,你该不会是玩玩吧?那女生还点头说她负责,李又问她你怎么负?她大哭说我不知道……

馬非要說是別人強奸了他,不過原版的嫩模是頭暈,傻呼呼的回說她負責。異色版的更好笑,竟然有一堆人(好像扁迷)說,對,我就是要強姦你,誰叫你當年也強姦了我們阿扁的...學羅瑩雪殺鄭捷那樣,趕緊承認就是他們要把馬英九政治追殺回來,真是笑破全世界ISIS與聖戰士們的肚皮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7028228

 回應文章

新科怨婦蔡秀蓮
2016/05/15 09:36
cjs: 新的[法院,傳票,債主.]不是豬哥亮揹,就是謝金燕揹.
    馬英九亦同,[92共識的傳票,債主.]不是馬英九揹,就是台灣揹.

...

CJS 胡扯 意在言外 豬哥亮竟然是馬英九 亂七八糟

還記著嗎: 已獨立的臺灣 她的名字叫做 中華民國
中國  中華 CHUNGKUO ZHONGGUO 都是 CHINA
民進黨全黨早就在馬習會面之前 無異議通過OFF THE RECORD承認92共識
現在說什麼承認92會談92精神
是畫蛇添足
作賊喊捉賊

美國反台獨
小媳婦蔡不願說92共識
明明廚房食材豐沛應有盡有
反倒難為

5
2016/05/15 08:58

馬英九若不是政壇追殺哥,怎麼會; 追殺王金平32個月?

馬英九若不是bumbler,怎麼會; 追殺王金平32個月,還殺不成?

您的噁心,只不過是拒絕承認失去優越感的事實的創傷症候群反應而已....

...
自卑 又 強辯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5 02:10
豬哥亮硬幹 謝金燕萬人前揭父家醜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96731
豬哥亮二度跑路後,母女三人的日子只有法院、傳票、債主,謝金燕與父親18年未見,今
晚透過透過影片呈現家庭傷痕,謝金燕的媽媽就在觀眾席看,豬哥亮正巧在前刻離開,未
看到影片內容。

謝金燕淚崩謝母 宣布暫別演藝圈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96761
謝金燕激動到泣不成聲,數度彎腰拭淚,稱已經有邀約的活動,全必須要取消,「當然每
年姊姊都不會缺席的跨年,今年要說抱歉了。」直言捨不得歌迷,但為了媽媽的健康跟幸
福,她願意做任何事情。

---豬哥亮是藝壇追殺哥,也是要漁死網破....只是豬哥亮明知結果會是這樣,還是要幹,只有一
   個可能;他已經沒有退路;

   新的[法院,傳票,債主.]不是豬哥亮揹,就是謝金燕揹.

    馬英九亦同,[92共識的傳票,債主.]不是馬英九揹,就是台灣揹.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5 00:57
5樓. 16先生;

馬英九若不是政壇追殺哥,怎麼會; 追殺王金平32個月?

馬英九若不是bumbler,怎麼會; 追殺王金平32個月,還殺不成?

您的噁心,只不過是拒絕承認失去優越感的事實的創傷症候群反應而已....

16
2016/05/14 18:46

馬英九是政壇追殺哥?

.

bumbler 是 政壇追殺哥?

52 CJS 你們太蔡18了!

你們令人噁!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18:44
52,掃茅坑可以叫追殺嗎?難怪你都不用抽水馬桶。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16:15
至於追殺馬英九....民進黨心不狠手不辣,還沒那能耐,而且,說真的看馬那燦爛的笑容,應
該是準備好了...

一切就交給天意吧...歷史一再證明;世事總是與願違...分別只是在違您的願,還是違他的
願而已..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16:01
cjs的經驗是;有諸中,形於外....腦中思思念念的,一定會無意識的洩露出來...

馬總統聽到[追殺]兩個字,腦海就浮現王金平...下意識的[回答已經開始了啦]講的其實

是["兩年前"就已經開始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15:17

護漁沒完沒了?意指馬非要搞得魚死網破不可....

即將卸任的馬英九總統昨天訪視宜蘭外海的龜山島,慰問駐守島上的海巡署官兵。  他特別肯定海巡署護漁成績,並強調「海巡挺漁民,海軍挺海巡」是一貫政策,護漁「沒完沒了」,很欣慰在任內能打下基礎,讓後來的總統可以順理成章推動。

也就是說要護到「魚死網破」的意思。

有網友對我這一句短評不以為然,還以為這是二鬼子說的話,其實呢,這是對馬的護漁史沒讀通,沒大歷史觀所致,這裡先簡單翻譯馬原文稱的:護漁「沒完沒了」,這難道不是要跟別人耗上了的?比誰氣長嗎?要是洪慈庸有馬嘴巴上射飛彈這種氣魄的萬分之一,洪案不交代...

要跟國防部沒完沒了

軍冤媽媽也不會這麼氣了。回顧馬的護漁史,要從菲律賓打死廣大興號船長說起,不過這會談太多,反正是有夠好笑,摘幾個標題出來就好


便當文與便簽文
飛機愈摔愈多,菲國還不趕緊道歉?
馬總統取消就職周年活動的理由
敗家還敗殺人案,這總統怎麼個爛字了得?
馬英九是台灣養的,還是菲律賓?
馬總統該軟時軟,該硬時硬
以太極雙星為師,馬總統拒絕「菲道歉」
以林益世為師,談有效制裁菲律賓的方式
幫聯合報更正社論,兼論馬總統為何不接受「菲道歉」?
菲國兒皇帛琉乖水母的72聲默哀最後通牒
菲律賓不大,但是馬總統為何還是好怕?
水母對人友善?沒像菲屠殺台灣人,馬很高興
奇怪ㄟ你?默哀數出聲,又咒老婆死
默哀態度輕佻,請馬總統向國人感情道歉先!
凍結菲勞?艾奎諾笑了
我操菲律賓十九代老祖宗!
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菲律賓?
文王一怒安天下,英九一怒又吃屎
說完台灣和平跟繁榮,菲律賓打死台灣漁民

像是甚麼水母說啦,便當文啦,便簽文啦,默哀倒數出聲啦,都是馬當時左支右絀,狼狽不堪的傑作,我覺得當中最搞笑的,是這一段

主任:如果是軍演..飛機不只掉兩架九

馬英九:我國是護漁不是軍演【中央社╱台北23日電】馬總統上午在總統府接見法國在台協會主任歐陽勵文(Olivier Richard)時表示,中華民國一向是愛好和平的國家,為保護漁民作業安全,當然必須要在中華民國海域進行相關護漁措施,「不過這個不是軍事演習,外界可能有一些誤會」。

用一個便簽來說明,

主任:

如果是軍演..飛機不會只掉兩架

                                   九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5-14 15:31 回覆:

這件事匆匆過了兩年,中間洪船長女兒也選到議員,洪仲丘案又爆開,然後馬王政爭,太陽花,停核四,倏焉來到去年2015年的520,菲律賓這時故態復萌,又要抓我漁船了....

把打死漁民說成在執法的總統真是禽獸不如!

2015/05/29

漁船遭菲強押獲釋 馬英九:代表台菲已有共識
2015-05-26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漁船明進財六號昨(25)日驚傳遭菲律賓強押,在雙方對峙4小時後,人船均安返回台灣。不過總統馬英九今(26)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漁船平安獲釋,代表台菲雙方已達成海上執法等共識,相信廣大興案不會再重演。
馬英九今日出席2015年「神農獎」及模範農民頒獎表揚活動,致詞時他強調上任後的有關農漁業的政績及農漁業各項成就及發展,還舉昨日發生的「明進財六號」遭菲國強押的事件,指出台菲兩國面對海上執法,已有共識。
馬英九表示,「明進財六號」最後平安獲釋,代表台菲已達成海上執法時「避免使用武力」、「執法前相互通報」,以及「扣押逮捕後儘快釋放」等共識,強調「漁民在哪裡,海巡就在哪裡」,在「護漁不護短」的原則下,維護我國漁民權益,相信廣大興案不會再重演。

實情卻是..

明進財6號返台 控菲國惡質
2015年05月28日 04:10 許智鈞/屏東報導
遭菲律賓公務船在暫定執法線挾持的琉球籍漁船「明進財6號」,27日傍晚返回東港漁港,船長林忠明下船就不停痛批「菲律賓實在太惡質!」不過對海巡署護船作業倒是讚譽有加。
林忠明表示,25日晚間6時許時他正在駕船航行,其餘船員都在睡覺,突然看見衛星圖中有船隻靠近,隨即用衛星電話打回台灣求救,不料10分鐘後就開到船邊,2名菲律賓人持槍上船檢查,所幸1小時後海巡人員及時趕到,才沒讓狀況惡化。
「真 是土匪,竟然想用麻繩強拉船回菲!」林忠明氣憤的說,當時菲國公務船上有8人,2人強行登艦後禁止他們使用所有通訊設備,並持槍要求船員們蹲下不讓我國海 巡人員發現,同時還用麻繩綁在船邊,想把他們強行拖回菲國,所幸最後麻繩斷裂,海巡人員也到場才開始近4小時的談判。
家屬表示,林忠明24年前駕著「金裕晟」在行經菲國附近海域時慘遭炸沉,一夥人跳海逃生,所幸最後被營救回台撿回一條命,但全部家產都付諸流水。直到近幾年才東山再起,沒想到又遇到菲國找碴,行徑實在非常惡劣。
屏東縣議員洪慈綪痛批,事發後3天政府竟然沒任何表示,暫定執法線是擺好看的嗎?發生事情到底誰要負責?主管單位到底有無完善機制,海巡護漁遇到狀況可否用武力反擊?認為政府不重視漁民死活,漁民出海為國家經濟打拼,卻不知道出航後能否平安回國真是悲哀。

當強盜劫持人質,警方趕到,雙方對峙,談判四小時後人質獲釋,這個能叫做:

人質最後平安獲釋,代表警匪已達成強盜執法時「避免使用武力」、「執法前相互通報」,以及「扣押逮捕後儘快釋放」等共識,強調「人質在哪裡,警察就在哪裡」,在「護好人質不護壞人質」的原則下,維護人質權益,相信強盜打死人質的事件不會再重演。

會說這種怪話的,如果不是強盜頭子,那肯定不是人,甚至比畜生禽獸更不如了。

結果馬把一年前露的餡,就是報三年前廣大興號讓他丟臉的仇,把打死漁民說成在執法的,從「漁民在哪裡,海巡就在哪裡」「護漁不護短」的一貫政策說謊改編成「海巡挺漁民,海軍挺海巡」,還嗆聲要跟別國「沒完沒了」,自己都是個幾天後就下台的人了,這若不是存心製造動亂,非要搞得台灣大家魚死網破的狼子野心,甚麼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