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關失守斃鄭捷,有洪仲丘的FU
2016/05/12 17:38:17瀏覽660|回應6|推薦2

除開羅瑩雪不干預個案,「憲兵涉嫌非法羅瑩雪涉及個案沒過問」般的稱「槍決鄭捷羅瑩雪:我決定的」,反常之外。還有很多疑點或破綻,像是女法醫....

任特約法醫的新光醫院外科醫師鄭翠芬透露,昨晚她詢問鄭捷是否要打麻藥,鄭捷回應「要!」她追問是否怕痛,他點點頭,她斥責「那些被害的人也很痛」,鄭捷未回應。鄭翠芬隨後再問是否要向被害家屬道歉,鄭捷回說「講過了」。

國家地理雜誌報導一篇黃石公園灰熊吃人事件:克羅斯比在被發現的前一天獨自健行,沒有 攜帶防熊噴霧,結果遇上了一頭帶著兩隻小熊的母灰熊。母熊在殺死他並吃掉他部分的身體(事發順序未必如此),並且也 讓小熊吃過之後,把殘骸掩埋在泥土和松針堆下方;灰熊如果還打算回來吃掉剩下的肉,就會這麼做。熊媽媽遭到誘捕並經由DNA證據顯示牠與克羅斯比之死有 確切關連後,便被施打鎮靜劑和麻醉劑,然後殺死....

嗯!也許下次槍斃死囚,找獸醫來就好了。

異相還不只一端,像是我查到別的死囚被打掉前,都會按照程序經過非常上訴駁回,因為大家好懷念那個從前照規矩辦事的法務部,應該是抱持這樣的心情斃死囚的.....

陳守煌引歐陽修文〈瀧岡阡表〉 指「求其生而不得」

2012年12月22日 - 法務部21日從11名死囚中選出6人執行槍決,法務部政務次長陳守煌面對媒體時,引用歐陽修的《瀧岡阡表》,「求其生而不得,則死者與我皆無恨也」

也就是說,自己與死囚沒有仇恨,只是依法執行死刑,所有能走,該走的程序,像是非常上訴都走完,還是沒法求其生,只能打掉,這樣死囚應該沒甚麼好抱怨了,哪有像羅瑩雪這樣專打一個個案,單一死囚,還是插隊打的?

媒體追問,鄭捷火速執行死刑有「插隊」之嫌,柯文哲一臉疑惑反問,「這種事情還有插隊的唷」?

甚至傳出非常上訴晚十三分鐘

槍下留人?鄭捷非常上訴狀晚了13分鐘
鄭捷犯下北捷殺人案被判4個死刑,10日晚間8點47分槍決伏法,不過據傳鄭捷父母對兒子仍有不捨,當晚傳出鄭捷將要被槍決的消息,鄭母急電律師,律師急忙把擬好的非常上訴狀初稿,火速在晚上9時許送到最高檢察署,但鄭捷已經執行槍決,晚了約13分鐘。

還在掰?今天的死囚要打掉之前,誰不先打麻醉的?這還要問,女法醫妳是新來的嗎?喔..這是回上一段..誰不先經過「非常上訴」然後駁回的?連那種說想死得要命的死囚,

3死囚提非常上訴鄭金文原先求死讓次長「覺得奇怪」

也會提「非常上訴」然後駁回,這才打掉。羅瑩雪這次執行槍斃鄭捷的一切舉動,違反程 序,對死囚生殺予奪,毫無公平性,關關失守的模樣,還真像老蔣當年派去幹掉楊虎城的特務。當我查完從前的羅瑩雪,甚至曾勇夫都是怎麼打死囚的,那是論資排 輩,按照先來後到,還要集體,黃泉路上好作伴,並且經過非常上訴駁回,求其生而不得,這才一一上麻醉,一槍斃命的逐個打掉(別再討論一槍打不死,劈哩啪啦 又補上好幾槍,執其首這種可怕的事了)

馬上就又傳出一則新聞反駁我,

這些死囚槍決前還在爭免死...都伏法:隨機殺人犯鄭捷前晚槍決前,未提出非常上訴,配合執法,最終三槍斃命。不過,近幾年來,不少死囚在赴刑場槍決前,仍緊急提出非常上訴,力求免死,但沒人能成功,全數伏法。

欸,上訴成不成不是重點,重點是公不公平(別人都有幹嘛鄭捷沒有?),符不符合程序正 義?我聽說凡是為了要爭取更高更遠大的正義,沒有人會違反最基本程序的正義。這讓我想到女法官判洪仲丘案的故事,也跟羅瑩雪打鄭捷,女法醫問死囚要不要麻 醉(母灰熊都要先麻醉了,拜託)異曲同工,也是異相頻傳,像是日前傳出洪仲丘的筆記本被滅證,卻告去新竹(本來是桃園),還告成竊盜罪,測謊不過法官還說 這不算,判決無罪的情事。

回頭再看看洪案,不也是違反了所有的程序正義,只為了實現部隊長官的code red..軍中正義,

涉案軍士官 關關失守鑄大錯:洪仲丘案是連長徐信 正第一件處理士官帶手機送悔過案,合議庭發現涉案軍士官大都是瞎子摸象,因資訊官一句「士官比照士兵,照關」,資訊官這一關失守,從此關關沒守住,沒人察 覺資通規定,鑄下無法挽回的錯誤,把洪送上黃泉路。...資訊官回覆後,因洪即將退伍,徐信正找上副旅長何江忠協助公文流程,何請人事官石永源簽辦,在跑 公文流程中,包括醫官、監察官、資訊官,沒人發現有問題,一路放行,鑄成悲劇。

其他還有筆記本失竊啦,攝影機插頭掉了的,異相實在太多,就在所有人,連廢掉軍審後馬的司法通通束手無策時,我赫然發現原來真相是在肯亞...這個故事要從馬除了搶著斃掉翁啟惠(這是隱喻),斃掉鄭捷,他可也沒忘了趕緊去做最後一次總統健檢...

別人畢業,是檢驗過去這段時間學習或工作的成果,馬畢業卻全無檢驗,反而是捨不得別人 家的錢花不完似,要趁最後機會再用納稅錢對自己身體做最後一次健檢,國家會編這個預算,我猜也沒人想到有人會這麼不要臉的用,當時編預算的理由應該是總統 總綰國事,日理萬機,要幫他把身體顧好,可是馬這次健檢完就畢業了,有任何理由花這條錢嗎?

還是說,馬總統的畢業健檢是在隱喻洪仲丘的畢業健檢呢?那真是個慘無人道的畢業健檢, 洪仲丘除了發出救命簡訊給沈旅長與輔導主任,應該也都寫進被當竊盜罪辦成無罪的兩本筆記本內了,過程就如同女法官形容的,我們叫他做關關失守鑄大錯,這種錯,在肯亞或是非洲很多地區也很普遍,新書「蝗蟲效應」說肯亞這類落後國家也有司法,有個窮人女兒在有錢人家門口被姦殺了,目擊的是該家有錢人的童工,說是有錢人兒子殺的,警方獲報去蒐證時,就把證據通通毀掉,案子鬧開了,就抓一個酒鬼,還逼童工改供詞,當地民意沸騰,警方馬上從善如流,改叫有錢人找替罪羊, 最後找到一個新來的奴工,就說是他與前頭那個童工兩人一起幹的,童工因未成年不用關,奴工判刑終身監禁。這戶窮人家為了打這個官司,家裡就更窮了,本來還 有念書的小孩全去給有錢人當童工奴工,並且等待著下一個窮人家女孩被姦殺,給有錢人的兒子抓去頂罪。

洪仲丘就像是被姦殺的窮人家小孩,江國慶則像是被抓去頂罪的奴工(只是人家講人權,只關一輩子,台灣是直接抓去槍斃掉)

這樣大家看懂沒?當女法官們一審二審紛紛判洪仲丘案的涉案軍士官是業務過失,本來嘛, 禁閉室還有一堆人,幹嘛只有洪仲丘被操死,這不是隨機,是意外,會是甚麼?我卻總能看出,這種關關失守的方式,竟然後向像去羅瑩雪斃鄭捷,蛤?別說打不打麻藥連獸醫都曉得不必問,也別說羅瑩雪離畢業剩兩天,連憲兵非法搜索的小個案都不去問,哪有可能緊急決定特別槍斃鄭捷這個死囚,到非常上訴剛好慢13分鐘的,大家以為死囚室裡還有42個,幹嘛只有鄭捷被抓出來槍斃?這當然是意外,是隨機,是讓柯P大吃一驚的驚呼這種還有插隊的唷?但我自始自終都明白,這就像肯亞的司法(比台灣人道多了,姦殺女童只要關一輩子)與台灣的洪仲丘案一樣,通通都馬是故意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673285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3 21:42
52,要關關守住,你就便秘了。

2
2016/05/13 13:49
1 賣餿水油給全台灣人吃到生病的魏應充可惡吧?
>
你無法證明
因吃餿水油致病

2 那冤殺江國慶的陳肇敏等可恨吧,馬政府就是打死不肯起訴,
>
2.1
2000年12月15日,江國慶的父親江支安在訪談中表示對調查過程懷疑:「當年空作部司令就是現在的空軍總司令陳肇敏,他趕著要升官,這還不要緊,當時陳水扁作台北市長,限期一個月破案,案子是被硬逼出來的,我兒子老實,被嚇的說甚麼測謊沒過。」
2.2
在2011年1月28日,由台北地檢署傳喚相關涉案人許榮洲到案說明,經由檢察官訊問後,許榮洲坦承犯下空軍女童性侵命案[4]。由於本案是由不具司法警察身分之空軍總司令部政四處的反情報隊違法偵辦,且追求破案績效而使用非法手段刑求逼供施壓而導致冤枉判死。
維基

阿扁大學未畢業就已是律師 限空總一個月破案 是關鍵
在馬任內洗冤

12
2016/05/13 09:02
52: 柯文哲一臉疑惑反問,「這種事情還有插隊的唷」?

CJS: [通通都馬是故意的]
....

這叫斷後

這些隨機要人命者 毫無理由的 剝奪了被害人"人權"

生命是基本人權

無知 明知故犯和精神異常者 一旦作惡 法應予以嚴厲制裁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5-13 09:22 回覆:
但由馬羅違常情這樣幹,怎麼看就是不對,這樣說吧,賣餿水油給全台灣人吃到生病的魏應充可惡吧?羅的法務部忘了起訴。那冤殺江國慶的陳肇敏等可恨吧,馬政府就是打死不肯起訴,像這種替貪腐黑心政權謀私的角色,說她有多正義都是騙人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3 07:28
[通通都馬是故意的].....版主結論,鏗鏘有力,8個字道盡8年馬心聲.....

陳小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2 23:16
* [廢死 笨咖 ] 的言論..現在有 2 個 .
1---程序 正義---
>> 是 [藉口]啦...反正..每次槍斃..[廢死 笨咖 ]一定會罵..
就算..程序完備了..它們也會說~~[ 政府殺人 ] !
2.-- 犯罪 原因 ?----
有看..相關新聞.者..就會知道..有1個 .重要原因.
我本人..分析..則..共有 3個.原因.
小燈泡的媽 + 廢死笨咖..很不用心看新聞..才會不瞭改!
不瞭改..又要很大聲..不是故意..就是 [沒救了] !
政府一定有研究..他的女老師..不是公開 說了嗎 ?
是 廢死笨咖..[不用心] 去瞭改..能怪誰 ?
但是..就算廢死笨咖..瞭改犯罪原因..還是要槍決的.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2 21:51
本來就是故意的,
她說公開會被干擾,
言下之意就是使盡一切方法繞過四十二個殺人案的被害人家屬不管,只為了先殺這個,誰叫他公開批評她們的獄政呢?
既然政府做什麼都可以,蔡英文上臺後也有樣學樣吧!

問問馬英九及羅瑩雪,殺人如麻的蔣介石該怎麼處置?
人家蔣介石可是汪精衛死了也可以炸開他的墳,
誰說死了就不必處理呢?
人家蔣介石就做了示範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