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馬像叛國,蔡像民族英雄?
2016/05/10 13:55:48瀏覽837|回應16|推薦3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先前批評總統馬英九「遇中就軟、遇日則硬」,還說「嚴重的話我可以告叛國罪」。對此,前總統府副秘羅智強在「野台」臉書社團貼文:「給民進黨立委一個勸:當家閉嘴,別再丟人現眼」。
羅智強表示,如果說出「正面看待WHO邀請函」言論,可以控「叛國罪」。那麼,蔡英文接受WHO邀請函,豈不「實踐」了叛國!他說,邱志偉等民進黨的立委,蔡英文轉髮夾彎已經很辛苦了,還在後頭猛戳輪胎。是想要蔡英文「甩尾」不成反「犛田」嗎?

說 起羅智強這個自己上電視認證過的頂新騙子:算我招搖撞騙行了吧?他說的話才不可信,才該閉嘴,毛姆說,要分辨這個人說的話可信不可信很容易,只要能證明他 這個人比他說的話更可信就行了。旁的人我們很難證明,常常受騙,但是對於比餿假油詐欺犯還骯髒,還能再向他招搖撞騙的小騙子...那就算了吧。

但是也因羅智強連三合一(餿水油、假橄欖油、飼料油)大騙子魏應充都招搖撞騙得過,所以他騙人的話,也頗有可觀,值得分析,羅智強說:

如果說出「正面看待WHO邀請函」言論,可以控「叛國罪」。那麼,蔡英文接受WHO邀請函,豈不「實踐」了叛國!

回顧WHO邀請函事件,一開始大家還不明就裡,馬就先是燦笑說他正在看,又說要正面看待,因為這裡頭意涵著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可 是後來真相被揭穿,原來人家是依照聯合國2758決議文說得要遵守一中原則,民進黨做為準執政黨,這一手毒招可是非接不可,於是就決議要派人去參加,等於 接受邀請,那...這不就是承認一中原則了嗎?還沒咧,因為2758決議文說得很清楚,是全世界都要遵守一中原則,我們台灣忝為全世界的一份子,當然也是 要遵守,反正人家講的是中國,中西里呼嚕國,中OOXX國,以上這些用中開頭,國結尾的國家,受2758決議文制約,以後通通都只能稱為中國,與我們台灣 有甚麼關係?

但是眼看民進黨窮極思變,就要脫身而去,海闊天空,在這時,馬深藏的格雷畫像,那個猙獰面目才整個嶄露出來,他竟然緊急召開國安會議,要針對民進黨打嘴砲,

馬英九他說,WHA邀請函提及聯合國大會第二七五八號決議及「一個中國 原則」等文字,外界有人認為與台灣參加WHA沒有關係,「這是很大誤解」。

就是在這裡,馬成立了一種叛國罪,是背叛國家羞辱他家人作賤到自己的叛國罪,因為他已經著手實施與祖國唱和要顛覆新政府了。或問馬只是為祖國嘴砲新政府,這叫叛國,那蔡派人參加,不等於實踐叛國嗎?

一句話不能這樣說的,像這個時候,最好是舉個大家耳熟能詳,馬自己還看過很多遍,張自忠的故事為例,電影英烈千秋裡的張自忠將軍,當時對日抗戰開打,老蔣要堅壁清野,空間換取時間,給日本軍實施焦土戰,需要一點時間,於是他就派出赫赫有名,能讓日軍聞風喪膽的張將軍,去擔任日本偽政權的一個漢奸市長,讓日本人精神鬆懈,以為真能三個月就打下中國,等到老蔣準備好了,張自忠再趕緊偷跑,由老蔣還他清白。

我 依稀還記得電影裡,張自忠逃回到家鄉,一進巷子,迎面全是打倒漢奸走狗,抓耙仔全家死光的標語口號,幸虧老蔣派人護衛,不然被人們口水淹死,還是剝下皮肉 骨頭回家熬湯都會唷。由此可知,不管是大陸稱的漢奸走狗,還是台灣人說的抓耙仔,那股打從心底的噁心反胃嫌惡之情是放諸四海皆準。

那麼馬總統的準叛國行為,又是怎麼回事呢?

我想起金庸在神鵰俠侶第三十三回風陵夜話說的故事:
有 一群販夫走卒在閒聊國家大事,有個中年婦人說起她表妹看過神鵰俠的義勇行為,因為神鵰俠「救了她母親,殺了她父親」,有 人問:「神鵰俠怎麼會又救人又殺人?」婦人說,她姑母表妹跟姑丈失散,後來找到了,在敵國大官手下為奴。當她姑母表妹拿銀子要幫她姑丈贖身時,敵國大官覬 覦表妹的美色,把她表妹抓了,姑母正在大哭,姑丈卻說:『敵國大官既然看上了咱們閨女,那是旁人前生修不到的福份,你哭甚麼?』又問姑母贖身銀子怎麼來 的,一問是母女倆去當妓女賺的,竟把姑母休掉。她姑母傷心欲絕,跑去上吊,被神鵰俠救了。

神鵰俠再去救她表妹時,姑丈竟然正在幫敵國大官遊說表妹:「妳當妓女這些年,又不是良家閨女,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神鵰俠聽完,一拳打死姑丈,救了表妹,神鵰俠說,他一生最恨的就是「負心薄倖之人、奴顏事敵之輩」。

是 了,當我們把自己賣入勾欄忍辱負重的民族英雄蔡英文想成表妹,現在還在當總統的馬英九,無疑就是這個遺臭萬年的姑丈了,蒙古貴官祖國,處心積慮想把台灣抓 去當小三,發來一封邀請函,就說甚麼時候就要來強娶她,此時蔡英文想方設法,把自己扮醜,還是裝傻弄癡,總之就是不肯給祖國當小三,但這時馬總統竟然說話 了,說得好像是給祖國當小三是前世修來的福氣,旁人想還高攀不上,有多麼光宗耀祖出人頭地的...瞧,這說的還是人話嗎?

妳當妓女這些年,又不是良家閨女,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

他說,WHA邀請函提及聯合國大會第二七五八號決議及「一個中國 原則」等文字,外界有人認為與台灣參加WHA沒有關係,「這是很大誤解」

翻譯一下:你們台灣被我的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強姦了這麼多年,難道還當自己是個良家歸女,要起甚麼貞節牌坊嗎?

是 的,就是在這句話,這句馬嘴砲民進黨的話裡,我們得證了雖然外觀看起來都是漢奸走狗或抓耙仔,但是一種是真的,是打從娘胎起,基因帶來就甘心喜悅的愛做。 另一種是含冤受辱忍辱負重,為了國家,國人同胞的利益,犧牲個人名譽的民族英雄張自忠一類,痛苦萬分的做。兩者天差地別,不可道以里計,這裡竟被羅智強拿 來相比,真是大大的玷汙了民族英雄的偉大,還險些讓好多台灣人又給頂新小騙子招搖撞騙的騙去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64143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清國奴升格當皇民
2018/07/30 00:05
樓下的拼湊了三層的垃圾文

啊是有人會看ㄏㄧㄡˇ

沒有人會去讀超過五行的留言啦!

留這對洨屁不是你表達能力有問題

就是刻意洗版吧?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2 09:55

中時
高雄》馬英九被起訴藍選將驚爆:綠營下個目標是國瑜

信傳媒 (2018-7月-11日)>>
藍營面臨分裂危機 國民黨林為洲將脫黨參選新竹縣長?(孫偉倫/報導)

引用:「徐欣瑩說,藍營人士並不是民黨主席吳
敦義,但曾來找她談過4次,希望能整合,但她沒有
答應 .. 」

 -

信傳媒:
政府只重視KPI 義美高志明:沒人認真想過怎麼把台灣農業變產業

昨晚 的 新聞 有報導→ 屏科大 研發出香蕉粉圓,
以 原汁“香蕉澱粉”取代 (蕃薯粉、玉米澱粉),是用 真正
的 香蕉 去製成的。

新聞 → 世足/20年對決巧合再現法國、克羅埃西亞爭冠
比利時、英格蘭 繼 小組賽後 ..

《中時》謝忻大膽預測:利時 格蘭將爭?

這也算 另類 預測 正確,比利時、英格蘭 將於 季軍戰 碰頭。

新聞回顧 ~ “G組壓軸賽比利時、英格蘭雙雄對決 ”“..法爭冠不容小覷”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0 09:28

未來 將會出現的 內閣改組 很成功,總算有 戰鬥內閣
的感覺。

2007年在 Typhoon Sepat 過境時,促成了“長昌配”。

《創神篇》第二片頭曲【邊城好漢】/watch?v=aXRcZldND38

喔 ~ 1318 ~

在 “神之”之後,總共 166 則 留言:

神之嵐 6 小時前
感覺好悽涼的


Meta 3 個月前
4:11 琴箕轉場到風隼那段真的好喜歡」

/罕見雙眼牆..風大雨強 TVBS新聞網
https://news.tvbs.com.tw/life/314411

這次 的“瑪莉亞”也一度 形成 雙眼牆。

引用 【邊城好漢】 歌詞:
「千關萬塚 為理想披荊而上
開天闢浪 盡展吾 好漢雄風

市東區 崇明國民小學

106.06.04 超級紅人榜 陳世傑 (原唱:蕭煌奇)
61 則留言

「喵最強的貓 3 週前
是陳世傑的學生,請舉手~~

粉紅西瓜 1 年前
我們以前國小的體育老師 崇明國小!」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4 09:13

7月3日 星期二《幸福來了》精采大結局,昨天 5台民視
新聞,最後 片段 是播到 “新竹”學校 的 創意彩繪。
 -

引用〈信傳媒〉國民黨的「地下戰艦」王金平 .. / 問天 作品(2018-06)

蔡總統 會變成“民族英雄”,是因為有我這艘 好的 地下戰艦!

引用:「豪情壯志立孤峰 戰國論梟雄」
出自 → 《轟掣天下》第二片頭曲【轟掣天下】 (荒山亮 演唱)

※ 在 這 片頭曲 的 最後片段,只剩下 “太子” 和 在
地下 和 他 配合的“東君”,其它 戰士 都倒光了。

§ 上個禮拜 青少年組 的 比賽,﹝陳佩 演唱 《大船
入港》。【轟掣天下】 最後片段 接上 一段 類畫,﹝
太子﹞ 和 大船入港 一同入鏡。

﹝只要  和 “東君”合作,就不會 出現 阿扁總統“勇哥”
物語 講的 鐵達尼情節。反而 民進黨 有機會 大勝。就以
足球賽來說,強隊 vs 弱隊 若是 輸 兩分,就 輸很多了.
日耳曼 對上 韓國,竟然 輸了 2分。現在 氣氛 看似 對
民進黨 不利,我看 民進黨 勝選 仍有 機會 !﹞

蔡英文南下吃香蕉乖乖力抗假新聞

※感想:
我覺得“蔡英文總統”應 從 國防角度 出發,我 看 泰國
有 款﹝香蕉脆片﹞?!

其實 蔡總統 應下令 國軍 引進 相關設備,將過多的香蕉
製成﹝香蕉脆片﹞,做為【國軍 戰備口糧】的 選擇之一!

過去 【國軍 戰備口糧】 幾乎 就是 餅乾類 加上 薑糖的
綜合包。其實 台灣 盛產 香蕉,若將 香蕉製成 香蕉脆片
,列為 戰備口糧 選擇 之一,可有效 長期解決香蕉 盛產
的 問題。

就以 白蘿蔔 來說,就比較 不怕 這個問題。因為 可曬成
菜脯,不怕 產量 太多。

§ 另外 像是“芒果”這種品項,《自由時報》6月9日頭版
就有 報導,芒果 可製成 相關冰品,很受歡迎 → 價格比
較 不會有 低落 的問題。


精進撸王
2018/06/26 03:53
那正氣「懍然」的先鹹可淫了一手好濕!好濕啊!

令堂契兄
2018/06/26 03:34
要爽又要貞節牌坊,救父是順便的,喜歡打炮才是真的,
馬強姦民意固然是強暴犯,
但一旁高聲斥喝確又偷偷打手槍的是啥?噢!英雄!
要沾光又當不沾鍋,嗯嗯,英雄!
沒插進去就不算強姦囉!
真小人固然可惡,但偽君子更令人作噁!
如今這蔡英雄爽完了!也順便當了孝女了!
老爸?你幫我打死他吧!因為牌坊我拿到了!
耶?原來在上面題字的…是您呀!

大陸男人吻妳
林志玲真會搞笑 和群男接吻
2016/05/16 14:58
都說林志玲的全家都是綠色的,我不信啦!

你想和林志玲接吻嗎?想和她上床嗎?排隊吧,林志玲大嬸先去了上海和大陸男接吻、上床。嘿嘿 哈哈 搞笑極了!

看上海台的東方衛視 搞笑死啦,臺灣人小猪都嘔吐了。哈哈 哈哈哈


ass
很明顯是馬政權在搞鬼
2016/05/11 04:38
沖之鳥爭議 楊偉中:馬總統前年稱是「島」
http://taiwan.shafaqna.com/CN/TW/297731

是上層下令漁業署叫漁民繼續捕魚
捕到被日本逮住也沒關係
因為這樣才能擴大事端,讓媒體大幅報導這件事

沖之鳥礁爭議》涉外人員:漁業署指令前後不一
漁業署: 因為這樣才能創造掀起事端的契機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85224

這跟之前操作詐欺犯的事件簡直一模一樣
政府故意在詐欺犯回國的時候放人
這樣才能抹黑第三勢力,說他們支持詐欺犯
但實際上他們是要求送回國內送審
後來過了幾天政府才抓詐欺犯
代表政府是有證據可以抓人
只是故意在抓回來當天放走,才能製造話題

http://goo.gl/ILj1qO
大馬詐欺案 中檢聲押18人2人限制出境

巷子裡的
2016/05/11 00:05
因為你是英雄啊,順便提醒一下,癥氣兄才高八斗,這作法自斃想來懂得,不過我先幫你答,省你力氣,是馬英九作法自斃,蔡英文政權從國際"獨"遁,如煙如氣如屁

台灣國萬歲
2016/05/10 20:41

2樓CJS

會計變妓女說的是你的〝蔡大嬸〞菜桶吧!!

說的蠻貼切......哈...哈...哈哈哈.....噗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